close

 

逼逼逼!!!!警告警告!!!

只要是擁有玻璃心或是脆弱心臟的親麻煩小心閱讀

以上...

 

 

 

 

 

 

 

我眼裡經常出現這麼一個人

 

 

 

 

 

 

 

 

 

 

 

 

 

 

 

永遠是背對著我的模樣

 

及腰的長髮,瘦弱的身形以及白皙的皮膚

 

雖然只有背影

 

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能準確的感受到她的幸福

 

她經常出現在我眼裡不到3公尺的位置

 

很想看看她的正面

 

卻總是在伸手往前一撈時才發現她根本不在我面前

 

她只出現在我眼裡

 

終於在一次我睡著的時候

 

她慢慢的對著我轉過身子

 

 

 

 

 

儘管後來夢境被我女朋友的大嗓門破壞

 

我還是難掩一身的興奮

 

我看見女孩的長相了!

 

我沒有將女孩的事情告訴我女朋友

 

一方面是因為我知道她是標準的醋罈子

 

一方面我更想自己弄清楚

 

這個我毫不認識的陌生人為什麼不停出現在我眼前

 

隨著每一次的夢境

 

女孩出現的頻率越發的增加

 

有時我甚至不用做夢都可以在路上看見女孩對著我露出甜甜的笑容

 

我經常得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打自己好幾個巴掌

 

因為要是不這麼做

 

我很擔心自己有一天會被這虛幻卻又如此真實的笑容迷走

 

 

 

 

 

 

 

秘密還是被發現了

 

 

 

 

某天晚上

 

我正和女朋友依偎在我家窄小卻不失溫暖的沙發上

 

兩個人認真的看著電視上播放的恐怖電影

 

就在我心眼一歪想要對身旁不停發抖的她毛手毛腳時

 

眼睛不經意的一瞄,嚇的我馬上抱住我女朋友尖叫連連

 

顧不得打翻在地上的爆米花以及被踢翻正在不停流出的可樂

 

我真的以為上一秒的我撞鬼了

 

 

 

因為只在我眼中出現的剛剛就坐在我身邊

 

一臉深情的看著我然後嘴裡念念有詞

 

 

 

 

我老實的把事情告訴了女朋友

 

沒想到她不但沒有吃醋或是懷疑我發瘋

 

反而認真的注視著我

 

[Dae Dae…妳有想過去找她嗎?或許她真的存在的]

 

 

 

 

 

 

我拒絕了美英的建議

 

其實老實講,我不是不好奇現實生活裡是不是真有其人

 

畢竟只憑腦袋幻想出的人輪廓會這麼鮮明嗎?

 

我一定一定是認識她的

 

只是我忘記了而已

 

不過看了眼現在正站在我面前

 

我摸的到親的到的女人

 

激起的好奇心實在不足以成為我的動力

 

 

 

 

 

 

 

 

 

事情越來越奇怪了

 

那個長髮的女孩幾乎每天都會出現在我身邊

 

時間越來越早

 

以前是下午甚至晚上

 

現在我一從床上睜開雙眼就可以看見躺在我身邊

 

和她的距離也越來越親密

 

從前面對面的3公尺現在幾乎是零距離的靠在了一起

 

我老是可以看見緊緊的勾著我的手

 

抬起頭朝著我嘟嘴撒嬌

 

可是明明她比我還要高的

 

明明她抬起頭看見的只會是藍天白雲

 

為什麼我就是知道她是在看著我?

 

她最近也開始說話了

 

我沒辦法聽見她說什麼

 

只能盯著她一張嘴開開闔闔的喋喋不休

 

可是為什麼我知道她在說些什麼?

 

我沒受過專業訓練,連聽別人說話的都可能聽錯的我

 

為什麼從嘴型就可以知道她在說什麼?

 

彷彿是聽過幾千次那樣熟悉

 

她總是對著我喊出一個稱謂

 

一個明明沒有聽過,卻非常非常習慣了的稱謂

 

 

 

 

 

 

傻鹿

 

 

 

 

 

我老是有種劈腿背叛美英的感覺

 

一邊牽著的是美英

 

可是另一邊卻是被她牢牢勾住的手臂

 

我對她沒有絲毫的動心

 

可是我能夠感受到她看著我的那種心情轉折

 

大多時候她是快樂的

 

可有時候她也會生氣

 

我經常像看戲般看著她和我的互動

 

明明沒有道歉

 

下一秒卻能知道她氣消了

 

而且原因是因為我的先低頭

 

 

 

 

 

 

我的脾氣有些變的暴躁了

 

我開始厭煩這種不受控制的海市蜃樓

 

因為就算想裝做看不見

 

眼睛卻沒有一次成功將視線從她身上剝離

 

為什麼我必須這樣一直看見我不認識的女人?!

 

 

 

直到那天在路上,她從街口看見我

 

一路奔跑撲進我懷裡時

 

感受到她溫暖的心跳,知道我終於看見活生生的她時

 

我也後悔了

 

後悔當初為什麼會厭煩

 

 

 

 

 

 

 

 

 

我被女孩邀請到她家

 

坐在地板上

 

在我的驚訝還沒有讓我回過神的時候她做了自我介紹

 

[妳好,我叫做鄭秀妍,我知道妳一定不認識我]

 

[可是我知道妳是誰妳是金太妍對嗎?]

 

還沒辦法表達出我的訝異,腦中滿滿的都是問號

 

為什麼這女孩家中什麼都沒有

 

空蕩蕩的屋子只有一張床和一張桌子

 

只能坐在地板上的我

 

聽著陌生人口中自己的名字

 

還有她滿臉依戀的看著我的雙眼

 

 

在她說出一個名字之後

 

我幾乎是瞬間紅了眼框

 

也終於明白一切的一切是怎麼一回事了

 

 

 

 

[林允兒是我的女朋友]

 

 

 

 

 

 

 

 

 

 

 

 

 

 

 

想起半年前

 

有天我出了一場意外

 

雖然沒有什麼致命的危險

 

卻讓我的雙眼近乎失明

 

那時候的我很茫然

 

每天只能強忍著想哭的情緒和無助

 

安慰著依然對我不離不棄卻難過的要死的美英

 

我們每天都在等待機會

 

等待是否隊伍能早些排到我

 

癡癡的等候了幾個月

 

我和美英接到來自醫院的消息

 

有一位因意外而不幸過世的叫做林允兒的女子願意在生後捐出眼角膜

 

而那眼角膜正好適合我

 

於是我興喜若狂的馬上到醫院接受手術

 

也才終於恢復光明

 

[所以妳是那天晚上在醫院門口…]

 

想起了進手術房那天

 

臉上被紗布矇著的我看不見任何東西

 

但是一陣清晰的哭聲卻傳進了我耳裡

 

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那哭聲中傳達出的傷痛到底有多深

 

原來

 

[允兒的同意書,是我幫她簽的…]

 

[不只是眼角膜,其他健康的器官也都全部捐贈出去了…]

 

[她老是說要熱心助人,就算她哪天不在世上了也要好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掩起了整張臉

 

鄭秀妍的眼淚沒有停止的不停落在潔白的地板上

 

[妳知道嗎允兒最漂亮的就是眼睛了,每次看都閃亮亮的,所以我喜歡叫她小鹿…]

 

哭泣讓鄭秀妍的話語有些斷斷續續,屋裡迴蕩的悲鳴也感染了我整個人

 

[這頭傻鹿她不知道這對我來說很殘忍嗎?這樣拋下了我一個人甚至讓我親手把屬於她的…]

 

聽到這裡我已經哭紅了眼

 

我從沒想過替自己帶回幸福的眼睛是這樣的一個擁有法

 

面臨著最愛的另一半的永遠離去

 

卻堅持著她的心願親手簽下那一張張同意書

 

深呼吸了一口氣

 

我抓住鄭秀妍的雙臂

 

讓她能好好的看著我的眼睛

 

[林允兒一定非常愛妳]

 

[什麼?]

 

[妳知道嗎?妳從來不曾離開過她,妳一直活在她的眼裡…]

 

我將這幾個月來不停看見的影像告訴鄭秀妍

 

每說完一個部份,都能看見對方臉上的表情一點比一點還要難受

 

[最美的風景會永遠印在心裡,妳一定是林允兒心裡最珍藏的記憶,才會讓我也能看見妳們之間的回憶]

 

聽完我的話鄭秀妍已經是整個人攤在我的肩上

 

嚎啕大哭的似乎想將淚水全部流乾

 

[允兒允兒…]

 

聽著哭聲感受眼淚弄濕衣服

 

我只能輕輕拍著鄭秀妍的背

 

不停的說著謝謝妳們

 

 

 

 

 

 

 

 

 

 

 

 

 

 

 

 

 

 

 

 

 

 

週末

 

我和美英趁著好天氣來到林允兒長眠的墓園

 

有個人早已經到了

 

正蹲在墓前小聲的和林允兒說著話

 

沒有走過去打擾鄭秀妍

 

我拉住了想走過去安慰秀妍的美英

 

[Dae Dae?]

 

[沒事的妳仔細看看]

 

順著我的視線

 

美英認真看著鄭秀妍的側臉

 

從她臉上

 

看見了好久不見的笑容

 

那是一種釋懷,但絕對不是遺忘

 

感受到美英往自己身上靠

 

她低聲在我耳邊說著

 

[Dae Dae,我覺得我們真的太幸福了]

 

[如果失去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聽著美英的傻言傻語,我只是笑了笑摸摸她的頭

 

[我不覺得秀妍現在不幸福…]

 

[雖然再也看不到林允兒了…]

 

[可是她永遠活在秀妍心裡會永遠和她一起直到一輩子的…]

 

正午的太陽曬的刺眼

 

瞇起雙眼的我

 

彷彿看見林允兒就站在秀妍身後

 

一臉寵溺的望著那個還在喋喋不休的女人

 

 end

----------------------------------

嗚嗚嗚

對不起我居然食言了

以前信誓旦旦說絕對不寫BE的我...居然還是寫了[哭

不過我自己是不認為這是完全BE拉

頂多60%吧...[喂

 

還有...

為什麼我那麼認真要寫允西

最後感覺這篇應該是太尼+允西雙CP文才對呢?[歪頭

 

總之!!不可以找我算帳喔[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