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各位看官沒看錯

這一篇百分之百是允西文(灑花

經過了這麼久的允西荒

我的允西魂終於爆發拉~~~~

雖然我的太尼已經卡了3篇坑了(抖

可是為了造福廣大允西飯(咦

我依然不怕死的開了第4個坑

來吧來吧拜託大家給給面子

歡迎光臨~(喂

可是嚴格來說

如果有親覺得這是一篇允西晶...好啦我接受(揍

總之這題材我沒寫過

應該還行(蝦餃?!!

廢話太多~掰!

 

 

 

1.

 

叮咚

 

按下了門鈴

 

門被打開後允兒對著開門的婦人打了招呼

 

[鄭阿姨早安]

 

[~那孩子今天又賴床了會晚點,妳先進來坐吧]

 

[那就謝謝阿姨了]

 

點了點頭允兒走進自己已經很熟悉的鄭家客廳

 

乖乖坐在沙發上

 

不一會便聽到有人打開房門

 

還穿著睡衣,秀妍慢條斯里的走了出來

 

看見允兒坐在客廳嚇了一跳

 

但隨即又恢復一臉的平靜

 

[秀妍姐姐早安]

 

[]然後秀妍就回到房間去了

 

看著秀妍回房的背影,允兒臉上的笑容有些不自在的卸下

 

眼睛還直盯著門板看,下一秒有個人突然的撞進允兒懷裡

 

在允兒臉上用力的親了一下

 

[允兒姐姐~~早安]

 

低下頭看著躺在自己懷裡的秀晶

 

允兒寵溺的摸摸秀晶的頭頂

 

[不早了~不是說好要早點去排隊的嗎?]

 

[暑假第一天人家想睡晚點嘛,反正遊樂園又不會跑掉]

 

[妳這孩子,既然想睡幹麻讓允兒一大早來]

 

鄭媽走到兩人身邊,手輕輕的敲了下秀晶的腦袋

 

[!]

 

[嘻,沒關係啦阿姨,那我們可以出發了嗎?]

 

[當然~媽,那我要和允兒姐姐出去囉]

 

[知道啦!早點回來]

 

於是秀晶親暱的牽著允兒的手步出家門

 

只是門才一關上,秀妍的房門馬上被打開

 

秀妍走了出來,雙眼注視著玄關

 

[秀妍妳怎麼睡到現在?睡衣趕快換一換準備吃早餐了]

 

看到自己女兒一臉沒睡飽的模樣,鄭媽雙手往圍裙隨意擦了擦後走回廚房

 

[…]

 

[?]

 

[秀晶她又跟允兒出去了嗎?]

 

[妳又不是不知道,秀晶這孩子黏允兒黏的緊,終於放暑假當然會跑出去玩,唉!真不曉得怎麼會有人喜歡我們這孩子呢…]

 

一邊將早餐擺上餐桌,鄭媽沒想到自己隨意的閒聊竟讓秀妍臉上的表情變的有些不好看

 

[妳真的讓她們在一起?]

 

停下了手上的動作,鄭媽有些疑惑的看著秀妍

 

[妳今天怎麼了?一早就怪怪的,妳妹妹和允兒在一起都要1年了,妳不是一直都知道嗎?

 

要是我想反對早就反對了,妳們年輕人呀!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看見秀妍還站在那邊動也不動,鄭媽再次喚了秀妍一聲

 

[媽對不起,我沒什麼胃口想再睡一下]然後不等鄭媽的反應秀妍直接走回房間

 

上了鎖靠在門板上,軟軟的身子緩緩的沿著房門下滑,秀妍蹲在地上

 

臉上滑下兩條清淚

 

[妳這大騙子……]

 

 

 

 

 

 

 

 

 

 

秀妍一直到接近半夜的時間才看見自己妹妹打開大門輕手輕腳走了進來

 

那時的她坐在沙發上,眼睛直接略過了秀晶

 

反而緊緊的盯著跟在秀晶後方的允兒看

 

[?姐妳還沒有睡呀,媽有沒有生氣呀?]

 

只是秀妍好像沒有搭理秀晶的意思

 

看見親姐姐不理她,秀晶只是聳聳肩走到臥室找鄭媽

 

頓時客廳只剩下允兒和秀妍兩個人

 

 

 

 

本來不想開口說話的,只是當秀妍看見允兒一付尷尬的模樣

 

走到離自己最遠的位置坐下,她心中一股無名火莫名的叫囂著

 

[林允兒,這麼晚才把我妹妹帶回來,一整天都拐去哪裡了?!]

 

[…]

 

[妳知不知道我妹還未成年,那麼晚兩個高中生不回家這樣可以嗎?!]

 

[…對不起]

 

聽見允兒道歉秀妍更氣了,站了起來就要往允兒走去

 

只是剛剛忘記控制的音量引起了注意

 

本來待在房內的鄭媽跟秀晶走了出來

 

[秀妍妳別罵了,這都是秀晶那孩子不好]

 

看了一眼秀晶,嘴巴嘟的高高的八成是被罵了一遍

 

鄭媽只是對著允兒笑了笑

 

[允兒呀,秀晶都說了,是她一直吵著要逛街不肯乖乖回家對嗎?這孩子是不是賴在大街上不肯動?]

 

聽見鄭媽的話,允兒只是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不過隨即說

 

[不過不能都怪秀晶,是我沒有堅持帶她回來才鬧的這麼晚,還打擾到阿姨還有秀妍姐姐休息…]

 

說完允兒偷偷看了一眼秀妍

 

只是秀妍眼睛早就轉向別處,看都沒在看允兒

 

[沒關係,秀晶的脾氣我這當媽的會不瞭解?阿姨知道妳是乖孩子,不會怪妳的,只是…]

 

鄭媽看了一眼牆上掛著的時鐘

 

[都這麼晚了,允兒妳要不要在阿姨這住一晚?一個女孩子回家很不安全的]

 

[沒關係啦,這樣太麻煩阿姨了]

 

[允兒姐姐~我媽都說了妳就住一晚嘛!]

 

根本忘記自己才剛被罵過

 

秀晶剛說完話就被母親瞪了一眼,嚇的她趕緊閉嘴

 

[可是…]

 

[真的不麻煩~難道允兒是嫌棄阿姨家不好?]

 

[當然不!!...那就謝謝阿姨了]

 

[!!]聽到允兒答應秀晶高興的舉起雙手歡呼

 

雖然和允兒在一起那麼久,可是自己從來都沒跟允兒同床共枕過

 

秀晶小小的腦袋開始出現綺麗的幻想

 

[妳歡呼什麼勁?!今晚允兒要跟妳秀妍姐姐一起睡]

 

[為什麼?!]

 

秀晶不滿的大聲抗議,不只是秀晶驚訝,連允兒都嚇了一跳

 

[白天妳黏人家已經夠緊了,晚上還一起睡怎麼行?!雖然媽媽我很開明,可是畢竟妳還沒有滿18這樣要我怎麼跟妳過世的父親交代]

 

說到這允兒都懂了,臉瞬間紅了一片

 

她沒想到鄭媽居然有這一面,連這種事都想到了

 

可是不解釋豈不會被鄭媽誤解自己?

 

所以允兒慌張的搖著頭澄清

 

[阿姨妳想太多了!我和秀晶還沒有想到那麼遠…]

 

[哼哼~妳沒想到難保我們家秀晶沒想到,這孩子屁股幾根毛我一清二楚]

 

[!!]

 

眼見事情就要這樣拍板定案,允兒還想說些什麼

 

一旁站著沒說話的秀妍開口了

 

[林允兒,妳是不是很討厭跟我睡?]

 

[什麼?]

 

[不然為什麼這麼排斥我媽的提議?]

 

[…]

 

[妳就是一秒都離不開我妹?]

 

[不是!]

 

[還是我跟妳不熟?]

 

[沒有…]

 

[那就這樣]

 

說完秀妍和母親道了晚安就先走回房裡

 

[!姐姐沒事發什麼神經]碎碎念著

 

秀晶不知道自家姐姐今天是不是沒有吃藥

 

不然她怎麼一直覺得秀妍散發出敵意

 

而且一直在針對允兒

 

[妳還說!好啦允兒,換洗的衣服阿姨等等會拿給妳,妳先去浴室洗澡吧,早點睡了]

 

[謝謝阿姨]

 

[允兒姐姐~我的晚安吻呢?]

 

[還吻?!鄭秀晶妳給我回房準備睡覺!]

 

[!!!!]

 

 

 

 

 

 

 

輕輕扭開門把

 

剛洗好澡的允兒緩慢的將門帶上,只是原以為秀妍睡了

 

轉過身,那人卻坐在床邊看著自己

 

[妳還沒睡?]

 

[]

 

[要睡了嗎?]

 

[不然妳還想做什麼?]

 

[我不是這個意思!]

 

[……]沒有接話

 

秀妍只是躺了下來

 

[快過來,順便關燈]

 

有些緊張的吞了下口水,允兒伸手按下牆上的電燈開關

 

頓時整間臥室只剩床頭燈透著微亮

 

允兒走到床的另一邊

 

才剛躺下拉起被子,腰上隨即感覺到一股溫暖

 

然後是打在自己臉上近到不能再近的呼吸

 

[秀妍?!]驚慌的喚了對方一聲

 

不但沒有回答反而加大了擁抱的力道

 

[小允…]

 

擺在腰間的手爬上了臉頰

 

秀妍纖細的手指開始沿著允兒的眉毛一路輕撫向下

 

一直到嘴角才停住

 

[小允…]又喚了一聲

 

允兒覺得自己的心臟快停住了

 

[秀妍姐姐我和秀晶是情人她是妳妹妹…]

 

[那我呢?]

 

[被妳拋棄的我又算什麼呢?]

 

說完秀妍吻住了允兒的唇

 

允兒睜大了眼

 

想推開,無奈秀妍緊緊抱住允兒不讓她掙脫自己

 

輕吻逐漸轉為急切的深吻

 

接吻彷彿已不能滿足秀妍此時的欲望

 

找到了允兒的舌頭和對方交纏吮吸著

 

呼吸加重的秀妍欺上允兒的身子

 

右手卻不知在何時往下滑

 

就在碰到允兒睡褲的那一刻

 

允兒終於一個用力推開了秀妍

 

卻因為力道太大將秀妍從床上推了下去

 

[秀妍!?]

 

[不要過來!!]

 

縮在了床邊一角,秀妍滿臉的淚水

 

她怎麼都沒想過自己居然會被允兒這樣無情的推下床

 

[林允兒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做錯了什麼?!]

 

[對不起…]

 

[我恨妳!林允兒我恨妳!!]

 

沒有反駁,允兒只是看著這樣對自己訴說恨意的秀妍

 

下了床,允兒走到門邊拉開房門

 

然後再關上

 

留下秀妍一人哭泣

 

昏暗的房,只剩下沉痛的哭泣聲,讓人感到無限悽涼

---------------------------------------------

顆顆

因為是第一章

不知不覺打了好多字

看官應該都看累了吧(咦

所以下章開始我會稍微縮簡字數的(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