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1 (616)     

 

 

下面的留言裡有一個親問我

看到美英和nichkhun的消息有什麼感覺

我老實說...我難受到接近無感了

該祝福還是該徬徨

我不知道

 

 

 

 

 

約莫中午接收到消息

當下還在工作的我差點無法呼吸

是...很誇張

但真的是無法喘氣

妳能想像自己一直以來堅信的某件事、某個信仰被告知不是事實的感覺嗎?

我甚至瞬間想到,太妍當下知道這件事該有多傷心...

 

回到家後

我做了件不理智的事

...將正在寫還未發表的文刪了一大半

 

可以說我幼稚

可以說我不講理

可以說我笨

可是回歸最初

我也只是個sone

一個喜歡少女、必須守護少女的sone

 

所以我不氣帕尼,更不氣Nichkhun

我只是暫時無法接受現實而已...

 

 

 

美英阿...真的是必安捏

我沒辦法當下就全心全意的祝福妳

可是我發誓

等我冷靜完

對妳和他的祝福我不會比別人少

我一定還是那個會在電腦前面對著妳的表演尖叫的sone

也還是那個全心全意熱愛太尼cp的小粉絲

 

 

 

啊...好久沒更文卻打了篇發洩文

可是這種心痛感你們一定懂得吧?

歡迎各個sone在下面留言

不管是要祝福還是發洩或是跟我一樣快要發瘋(喂

都說說自己的心情吧

說出來會開心點

 

至於更文...我的太尼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