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1 (702)  

啊...

復出之路辛苦阿

看了看大家的留言...

我的懶惰好像摧殘了某些讀者的小心臟(喂

很抱歉不是來更之前的文

因為受到某些精神感召(咦

所以發了這篇親身經歷的故事

真人真事喔~有吸引力吧(誤

 

總之...之前有留言的孩子們別擔心

我一定會跟以前一樣

耐心一個個看完然後認真的一個個回覆

畢竟妳們都肯留下足跡了

我怎麼可以已讀不回勒?

  謎:那是line吧!!

    我:噢是嗎?(歪頭

總之~先來個短篇試水溫(還試?!

太久沒動手,很多地方感覺都退步了

太難看無法入眼請多包涵(低頭

說太多~看文!!

 

 

 

 

 

 

 

 

 

 

鐘聲響起,坐在我旁邊的允兒莫名跟我說了一句

 

[太妍啊,今天好像是黃美英的生日妳知道嗎?]

 

黃美英?好熟悉的名字

 

因為允兒的話我想了想,這才想起來黃美英是誰

 

於是我在早自習的時間裡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沒頭沒腦的就隔空對著離我好幾排距離的她大喊

 

[黃美英~生日快樂!!]

 

 

看見她愣住,然後微笑看著我,我才開心的坐回位置上

 

不過也是後來美英告訴我,當時她其實嚇了好大一跳

 

突然對自己說生日快樂還讓全班都聽見

 

她說我是史上第一人,她覺得很可愛就是了

 

 

其實我跟美英那時候不熟的

 

幾乎到陌生人般的程度。

 

 

 

 

 

 

 

 

 

 

 

 

 

女校的高中生活很有意思

 

我比較要好的朋友圈都是班上的活潑掛

 

允兒、秀英、順圭、侑利

 

這幾個都是班上的中心人物

 

不管是社團還是運動成績都很受注目

 

常常跟著她們膩在一起,久了我也就不太注意班上一些存在感較薄弱的同學

 

當然那包括了黃美英

 

有時候我會去跟美英身邊的秀妍聊聊天

 

黃美英會站在一旁聽,可是她都不說話

 

有時候我會喜歡開開玩笑

 

她也總是笑笑帶過,不生氣也不害羞的反應搞的我有時挫敗感很重

 

這樣的沒交集也一直持續到了高三

 

 

 

 

最後一年,我的朋友圈稍稍有了改變

 

我變的很喜歡去找秀妍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和美英終於漸漸有了對話

 

偶爾她會被我逗笑,偶爾吃中飯的時候她會把她的菜夾給我

 

但我告訴她我其實比較想吃肉

 

她也變得會自己跟我打招呼了

 

我不討厭這樣的互動

 

一直認為她在班上安安靜靜悶的很

 

實際認識才知道她是個很有意思的女孩子

 

到了高三下學期,即將要面臨沉重的升學考試

 

在老師的提議下

 

每個成績屬於中下的同學都配著一個成績優異的同學坐在一起

 

剛好,我旁邊就是每次都考前五名的美英

 

 

我從不知道美英也有嚴厲的一面

 

她是很認真想把我的成績拉高的

 

每次當她開始翻我的數學舊考卷,我就會想跟她吵架

 

全部攤開要我重寫一遍,拜託!這種事也只有妳想的到

 

不過吵歸吵

 

發完脾氣的我還是乖乖動手了

 

因為我知道美英是為了我好

 

 

 

美英是個喜歡skinship的孩子是偶然發現的

 

還記得週末美英說要幫我補習功課

 

隔天我便帶著一大堆的書,坐了30分鐘的公車來到她家

 

叔叔阿姨都不在,家裡便只剩下我和美英兩個人

 

才剛坐到沙發上,她馬上朝著我撲了過來

 

整個人躺在我懷裡,我發誓我當下都嚇傻了

 

[美英?!]

 

[嘻,太妍軟軟的好好抱]

 

就這樣我維持了僵硬的身子好幾分鐘

 

等她心滿意足的肯起身我才回過神

 

那是我第一次因為她感受到心動

 

 

從那天後每到週末我都會跑到美英家唸書

 

說好聽點是想拉高成績

 

但其實心裡的小心思只有我自己明白

 

[太妍啊,今天晚上留下來住好不好?]

 

在我跟講義奮戰的時候美英沒頭沒腦的問了我這句話

 

我抬起頭有些疑惑的看著她

 

[今天爸媽不在家,一個人我會怕]

 

也不知道怎麼了,看著美英的臉心裡就不由得一陣軟

 

於是我趕緊打了電話回家,在母親不太高興的語氣中得到了一晚不回家的特赦

 

這天我們早早就躺在了床上

 

美英的床頭床邊都放了很多娃娃

 

因為這些住客,我與美英能睡的空間有限

 

只要翻個身,鼻子都要能碰到對方

 

剛洗完澡的美英很香,沐浴乳的味道刺激著我的嗅覺

 

[美英晚安]

 

[太妍晚安]

 

閉上了眼,突然感覺身旁的她翻了個身

 

然後

 

是臉上一個柔軟的觸感

 

[!!!]

 

我驚訝的張開眼睛

 

只看見美英笑嘻嘻的看著我

 

[對不起,妳生氣了嗎?]

 

[妳幹麻突然親我?!]

 

[因為我在家經常被我姐姐這樣偷襲,想說自己也要試試看…]

 

原來美英有姐姐呀不對!這不是重點吧?!

 

[那妳也不用親我呀]

 

[可是太妍的臉看起來很好親…]

 

說完美英似乎又想再來一次

 

雖然老實講當下我並不反感

 

不過這種莫名的親密還是很怪

 

於是我躲開了美英的偷襲

 

兩隻手攀上了她的腰

 

[美英乖~快點睡覺]

 

這一次她乖乖聽話了

 

整個人窩在了我胸口

 

房裡頓時安靜的只聽見彼此的呼吸聲

 

在睏意襲上眼皮那一刻

 

我聽見美英對我說

 

[太妍我很喜歡和妳擁抱的感覺]

 

 

天啊老天保佑美英千萬別聽見我的心跳聲

 

 

 

 

 

 

說也奇怪

 

之後的我和美英之間,那股名為曖昧的情愫不停的流轉著

 

好像很親暱,可又不是情人那樣

 

我擔心,我擔心也許只有我對這份原本單純的友誼變質

 

其實美英對我根本不到那種喜歡

 

我問了美英平常除了我之外感情最好的朋友秀妍

 

她只是語重心長告訴我

 

[美英家有很虔誠的宗教信仰,就算美英跟妳一樣以後也絕不會是好的結果]

 

這句話我承認的確重重傷害了我

 

儘管我瞭解,但感情這種衝動下的產物不是光靠瞭解就能遏止的

 

 

 

 

 

 

 

由於我去美英家的次數實在數不清

 

基於凡事要公平這個理由

 

美英要求到我家坐坐

 

她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

 

一進門就馬上對我母親打招呼

 

原本很討厭我帶同學回家的她也終於緩和了臉色

 

坐在客廳聊了一會,不時的感受到我媽的視線

 

受不了我小聲跟美英提議要不要參觀下我的房間

 

她馬上答應了

 

一進到房裡

 

看見我有張雙人床,美英馬上一溜煙爬上我的床

 

整個臉埋在棉被裡活像個孩子

 

我笑了,也跟著爬上床躺在她身邊

 

就像那些個相擁的夜晚一樣

 

美英馬上黏進了我的懷裡

 

抱著她,心裡突然有股很怪的衝動

 

第一次我鼓起勇氣主動的親了她的臉頰

 

緊張的低頭看看美英

 

她卻好像沒什麼反應

 

於是我親了一下又一下直到最後停在了她的唇上

 

 

 

當下應該是我這輩子最緊張的一刻

 

我的嘴動也不敢動,只是輕輕貼著她的

 

過了一會

 

我稍微睜開從一開始就緊閉的雙眼

 

發現美英居然也是閉眼承受著我的親吻

 

這代表什麼?承認了我的越矩嗎?

 

腦袋亂七八糟的,想不通這是不是美英的默許

 

於是我咬了咬牙,勇敢的試著動了下我的唇……

 

已經是準備好被推開的後果了

 

就算美英給我ㄧ巴掌或是氣到馬上離開我都可以理解

 

可是

 

回吻這件事完全的嚇瘋我了

 

沒料到美英會有這個舉動的我

 

在驚訝和詫異中我們完成了我們第一次的接吻

 

 

 

 

隔天到了學校,我和她誰都沒有提起昨天的事

 

她的表情依舊和平時一樣

 

我卻苦惱著這樣的我們究竟算什麼關係?

 

[太妍,妳手上的手環是?]

 

美英指了指我前些日子和允兒去廟裏求來的幸運手環

 

本來已經忘了,昨晚翻到才又把它戴了起來

 

[這個?妳喜歡嗎?給妳戴著]

 

於是我自顧自的摘下手環綁到了美英手上

 

看著專心研究手環的美英的側臉

 

我覺得像現在這樣就夠了,什麼在一起的承諾什麼喜歡跟愛

 

好像不那麼重要了

 

 

 

 

放學時間

 

我照例要等美英一起走到公車站

 

可是她卻滿臉歉意的看著我

 

[太妍抱歉,今天跟允兒約好要出去了]

 

本來就是不需要道歉的小事,可是聽了美英的道歉後反而有些生氣了

 

而且她什麼時候跟允兒這麼要好了?於是講話的口氣也不由得酸上幾分

 

[沒關係啦,反正妳要跟誰出去是妳的事情,不需要道歉]

 

望著一旁允兒有些責怪的眼神,像是在怪我為什麼說話這麼衝

 

話説出口就後悔的我,卻拉不下臉來說些好聽的話,便背著書包離開了教室

 

回到家,心思卻一直黏在美英身上

 

她和允兒去了哪裡?為什麼找允兒不找自己呢?

 

沒有解答的問題讓我的心煩不斷擴大

 

就在忍不住想打給美英的時候,電話反而響了

 

[太妍啊,我在妳家樓下,給開門好嗎?]

 

聽見美英的聲音我趕緊跑到陽台確認

 

果然見到她和允兒兩個人

 

剛好母親有事不在家,放了她們進來後我有些埋怨的拉著美英到一旁

 

[妳怎麼突然過來?不是要和允兒出去嗎?]

 

[太妍妳不要緊張,我們已經回來了]

 

[這麼快?去哪了?]

 

還沒等美英回答我

 

一個瞬間脖子就被允兒勒的死死的

 

[太妍啊~妳家電腦借我一下好不好?]

 

[!!林允兒放手…]

 

推開允兒,我有些難受的吞了吞口水

 

[要上網不會回家呀!到我這幹麻?]

 

[唉唷~其實其實我是想證明…]

 

[什麼啦!快講!]

 

[其實我已經跟秀妍在一起了]

 

[?!!]

 

接收了意料之外的訊息

 

我一張嘴一雙眼全開了闔不上

 

一旁的美英都笑了

 

[看吧!剛剛跟美英說她也不信,所以電腦借我,我把照片開給妳們看看]

 

怎麼會這兩個沒什麼交集的人會在一起?

 

於是領著她們來到書房,就在允兒開電腦的時候

 

我和美英坐在她後方的地板上

 

[美英啊妳還沒說妳們去哪呢?]

 

想起了剛剛還沒問完的問題

 

美英沒有回答我,只是將手伸進口袋裡

 

[太妍,妳把手伸出來]

 

[?]

 

[伸出來嘛]

 

[]於是我乖乖的伸出右手

 

然後看著美英為我綁上今天我送她的幸運手環

 

[美英?!]以為她不要想退還給我

 

卻見她右手還牢牢的繫著那條手環

 

[今天和允兒是去了廟裡]一邊為我調整繩子的鬆緊美英慢慢解釋著

 

[既然妳把妳的幸運給了我,那我也要為妳求個幸運]

 

看著我,美英溫柔的笑了

 

[太妍啊,這樣是不是很像信物呢?]

 

對信物兩個字感到迷惑

 

還來不及回答美英,在她逐漸靠近放大的臉龐中

 

我們在允兒的背後二度接吻了

 

 

 

 

 

 

 

 

如果說剛剛是迷惑,現在腦袋根本就是爆炸當機

 

沒有料到美英會主動吻我

 

何況允兒就在我們旁邊

 

只要她一回頭,我和美英連想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太妍啊~妳家的網頁怎麼都打不開啦?!]

 

聽見允兒的聲音我慌了,想馬上和美英分開卻被她抓住了手臂

 

[允兒妳要不要試試看重新連線?]

 

[按哪裡?]

 

[就旁邊那個控制台的圖示…]

 

美英一邊教導著允兒,唇卻絲毫沒有離開我的打算

 

我們就這樣一邊接吻一邊說話

 

幸好允兒從頭到尾都很專心沒有回頭

 

看著這樣調皮的美英,我實在是沒辦法多說些什麼

 

很害羞,很甜蜜也很刺激

 

 

 

 

 

 

 

 

 

在那之後我似乎愛上了和美英接吻的感覺

 

只要逮到機會,我就會毫不客氣的要求美英和我親吻

 

有時候是空無一人的社團教室

 

有時候是房門鎖上的彼此的房間

 

甚至沒有人的公車

 

只要我想,美英都只是無奈的笑笑,然後閉眼回應我的親吻

 

 

 

 

[太妍啊妳到底有沒有和美英在一起?]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這麼問我了

 

只要和我和美英親近點的朋友都看的出來

 

我和美英已經成了密不可分的關係

 

總是兩個人黏在一起

 

可是

 

我們根本沒有在一起

 

我甚至沒聽過美英說愛我

 

[當然沒有,都是好朋友而已]

 

所以我的回答只能是如此

 

說過了,只要美英在我身邊就好

 

什麼關係什麼角色的我不在乎

 

 

 

 

 

 

 

 

大學測驗考試終於到了

 

當天我和美英意外的沒有說什麼話

 

也許是感覺到她的緊張

 

我只是給了她一個放心的微笑,然後將自己埋進書裡做最後的複習

 

美英一向成績優異我不擔心,我擔心的是我自己

 

就算考不上和美英同一間學校也沒關係,至少分數不能太差

 

要對的起美英的辛苦教導,要對的起自己才可以

 

一個星期後分數出來了,美英果然如考前預料一般

 

以六百多的高分確定穩上一流大學

 

[太妍那妳呢?]

 

美英看見我嚴肅的臉不禁擔心了起來

 

我只是苦著一張臉看著她,然後再也忍不住的大聲笑了出來

 

[太妍?...!妳居然考了五百多分!!]搶過我的記分表允兒訝異的大聲嚷嚷著

 

沒辦法~誰叫我之前模擬考都只有三四百分的分數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呢!

 

[太好了!]美英緊緊的抱著我,這一刻

 

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了

 

 

 

 

 

這天晚上,我們一群人以慶祝為理由全住在了美英家

 

美英父母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每個人都是又吵又鬧的,大家都因為即將畢業邁向新里程碑感到開心

 

[太妍啊~來來來來來!喝酒!一定要喝到妳掛掉才可以]

 

貌似是我們這群人裡最氣我考到高分的人

 

秀英拿著她偷買過來的啤酒努力往我嘴裡灌

 

[太妍!]美英想要過來救我,卻被順圭拉住手腳

 

[美英啊不可以!!太妍這小子非教訓她!誰讓她考好就囂張啦!]

 

天地良心阿!!我金太妍哪根毛囂張過了,明明就是妳倆見不得我好

 

想弄我就老實說阿!!

 

鬧了好一陣子,她們終於如願以償的把我灌到不醒人事

 

只覺得腦袋好昏沉,眼前的美英都快變成兩個了

 

侑利跟允兒還跳起了舞

 

[太妍妳還好嗎?]

 

美英似乎很擔心我

 

跟其她人還有她父母說了些話後便先將我帶回房裡休息

 

雖然身體不太聽使喚,可是腦袋我自認還是清楚的

 

我認出這是美英的房間

 

[美英?]

 

[?]

 

[今晚我們睡哪阿?]

 

[笨蛋!今晚妳當然和我睡,不然妳想睡哪?]

 

[那她們呢?]不會全部擠在這吧

 

[睡客房阿,不夠就睡沙發咯]

 

哈哈,還好美英對我是特別的

 

我只是傻笑,然後看美英走出房間去收拾客廳哪幾個酒鬼

 

等美英回來已經是一小時後的事情了

 

酒也醒的差不多的我

 

看見剛洗完澡的美英

 

莫名的感到體內某處有些躁動

 

[太妍妳還沒睡?]

 

[等妳]

 

聽了我的話美英笑了

 

吹乾了頭髮後馬上躺進被子裡

 

手也自然環上我的腰

 

[美英,我可以親妳嗎?]

 

預料中的,聽了我的話美英默許的閉上眼,然後微抬起頭主動吻上了我

 

奇妙的是,不管和她接吻多少次,總是像第一次接吻一樣

 

心悸然後心臟亂跳不停

 

可能酒精蒸發不完全吧

 

我忍不住伸出了舌頭

 

先是慢慢輕舔著美英的下唇

 

在我耐性的嘗試下

 

美英終於對我放行,任由我在她的嘴裡肆意掠奪

 

我們就這樣吻了好久好久,直到來不及嚥下的口水緩緩沿著嘴角滴至枕頭

 

無法呼吸了美英才輕輕推開我

 

[…太妍…]

 

不停上下起伏的胸口,還有開著小燈也能察覺的羞紅臉的美英

 

這樣溫柔的叫著我的名字,我只感覺有什麼快要衝出心口

 

[美英啊…]

 

在美英的驚呼中我又吻上了她

 

這一次手卻不老實的摸上了她的胸口

 

[?!]

 

美英似乎受到驚嚇,想要說些什麼

 

無奈嘴被我封住什麼都說不出來

 

[美英妳怕嗎?]貼著她的唇我小心翼翼的詢問著

 

不是孩子了,這種時候這樣的問題我想她應該知道我想問的是什麼

 

只見她咬著下唇,一動也不動的望著我

 

就在我認為她生氣了,想放棄躺回角落時

 

擋在我和她之間胸前的手垂了下來

 

[美英?!]

 

抱住我,美英俯身到我耳邊輕輕說著

 

[我怕痛輕點]

 

這句話給了我十足的勇氣

 

感動欣喜卻也多了點不解

 

美英願意給我,但我們已經是情人般的程度了嗎?

 

還沒辦法多想,美英的唇已經送到了我嘴邊

 

[發呆]

 

然後,我便什麼都想不到了

 

 

 

 

刻意壓抑的呻吟聲以及彼此的喘息

 

就在美英到達的那刻我吻住她連帶她的驚呼一起吞了進去

 

看著她流汗的臉龐,我溫柔的剝開黏在她臉上的髮絲

 

[美英]

 

[什麼?]

 

[妳終於是我的了]

 

[……]

 

原以為自己會聽到一聲肯定

 

迎來的卻是無盡的沉默

 

 

 

 

 

 

 

[美英?]

 

[太妍啊…]

 

 

 

 

 

 

 

 

 

 

[我不屬於別人,也不屬於妳…]

 

[我只會是我自己的]

 

 

 

 

 

 

當下我是不明白美英話裡的意思的

 

可是當我瞭解的時候

 

我們都已經上了大學升上了2年級

 

也是”…出現在妳身邊的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