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唉唷

很無良的我苦惱許久

終於還是決定再寫一篇新文

希望這一次不會又是坑了[咦?

 

 

 

1.

窗外的天空灰濛濛的一片,讓原本該是微亮的凌晨扣了點分

 

這時放在床頭的鬧鐘準時的響了起來

 

伸手用力的打向鬧鐘,太妍坐起身打了個呵欠

 

看著窗外的雨滴,下個不停的大雨彷彿訴說著她心裡的無奈

 

[又是雨天….真討厭]走進浴室準備梳洗

 

討厭又能怎麼樣,班還是得上的

 

穿戴整齊後,太妍撐起傘走進雨中

 

 

 

 

 

趕上了捷運,好不容易在人群中找到一個座位

 

前一晚趕企劃的關係,坐好後太妍馬上就進入了夢鄉

 

 

 

 

 

進到公司太妍把包包丟到桌子上

 

稍微用力發出的聲響吸引了旁邊的同事注意

 

[太妍早啊~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沒事,謝謝]淡淡的回應同事的關心

 

心中卻是想著剛剛的不愉快

 

只不過在車上睡了一下子,自己又做夢了

 

那個不願意再想起的事,討厭的場景卻熟悉的人

 

搖搖頭太妍決定泡一杯咖啡給自己

 

她不希望一天的工作效率因為這該死的夢有所打折

 

 

 

 

 

 

中午時間一到,放在桌上的手機傳來訊息的提示音

 

太妍看了一眼後放下手機,拿著錢包走向公司樓下的便利商店

 

[歡迎光臨~]站在櫃檯的女子朝氣十足地喊著

 

太妍順手拿起一份便當走向櫃檯想要微波

 

[太妍吶,常常吃微波食品會吃壞身體的]店員好心提醒著

 

見太妍沒有反應自己也沒再說什麼,便當熱好了就遞給太妍

 

坐在了商店靠窗的那排椅子上,剛拆開筷子,店員又出現了

 

[太妍吶~今天怎麼一個人吃飯?]

 

[還在上班就專心,不要打混摸魚]太妍慢慢丟出這句話

 

[關心老朋友懂不懂]摸摸鼻子允兒便走掉了

 

被允兒怎麼一亂,太妍現在是完全吃不下了

 

她怎麼會這樣冷漠的把她打發走,還不是對方又要說什麼不重聽的話

 

她金太妍心情夠糟了,不需要別人再幫她一把

 

生著悶氣,把便當全部丟到垃圾桶後直接走回公司

 

 

 

 

 

才剛坐回位子上,手機又發出了提示音

 

這次太妍連看都不看只是把手機調成靜音

 

震動實在太吵了,會讓她無法專心上班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時間,收拾好桌子太妍提著包包就走

 

才剛到門口就看到允兒等著自己

 

[下班了?]

 

[當然!妳有看到我穿著制服嗎?]允兒反問著太妍

 

[既然下班就快回家休息,等我做什麼?]

 

[晚上有聚會,秀妍和她都會到,妳要去嗎?]允兒小心的問著

 

[不去]聽到她會去太妍想都不想馬上拒絕

 

[不要這樣嘛,這星期我們都還沒聊聊耶]

 

[那妳去就好,我趕著回家]說完太妍頭也不回就走了

 

 

 

 

 

 

剛踏進家門電話就響了起來

 

太妍拿起手機,打來的允兒一開頭就又問著自己要不要來

 

有些失去耐性的對著電話那頭的人唸了些就說不去的話後便掛上電話

 

1分鐘後電話又響了起來,太妍接起正準備破口大罵,對方倒是先出了聲

 

[金太妍,妳要是敢罵出口妳試試看]冰冷的女聲從電話中傳來

 

這死林允兒居然把電話拿給鄭秀妍,算她聰明會找靠山

 

太妍知道自己說不過秀妍語氣便軟下許多[秀妍吶….我好累喔我…]

 

[我知道,妳們又吵架?]

 

[也不是]

 

[不是幹麻不來?]

 

[…]

 

[妳又在玩什麼冷戰,告訴妳不要老這樣無聊了]秀妍無奈的嘆了口氣

 

[知道了,跟她說我有事不去,不是不想看到她]太妍低聲拜託著

 

[知道,我哪這麼白癡跟她說實話,下次要到懂嗎?掛了]說完秀妍掛掉了電話

 

躺在沙發上太妍看著天花板發呆,腦中想著前幾天的那件事

 

其實自己也不是真的那麼生氣,只是總該有點感覺吧那傢伙,老是這樣少根筋.

 

不過也真的不該那麼認真和她計較,不過就是隨口說說的玩笑話罷了

 

老這樣比東比西遲早被這小傻瓜氣死,想著想著太妍自己都覺得好笑

 

也不知道出神了多久,直到太妍醒來才發現自己睡著了

 

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從沙發爬起來要去洗澡

 

這時一陣急促的電鈴聲響了起來

 

[誰呀?]都快半夜了太妍納悶的打開門

 

對上的是一雙笑的彎彎的眼睛

 

[美英?!]

 

[Dae Dae~]美英走向前用力的抱住太妍

 

被抱的很不自在,太妍趕緊拿下美英環在腰上的雙手

 

[妳怎麼會來?]

 

[今天的聚會妳沒到,所以帶吃的給妳了]說完美英自動的走了進去

 

[Dae Dae妳快看,是妳喜歡的菜喔]說著美英把包好的食物從袋子裡拿了出來

 

[允兒說妳中午只買了便當,這樣怎麼會營養呢!不是傳訊息給妳中午要一起吃飯?]

 

想起那封簡訊太妍只是小聲的回應[就忙著忘記了…]

 

[可是我傳了2次耶,怎麼這麼不注意]

 

[不是不注意,是故意…]太妍小聲低喃著不敢讓美英聽見

 

[?說什麼]回頭看向太妍,美英這才注意到太妍臉上的不對勁

 

站起身來美英雙眼注視著太妍

 

[是身體不舒服嗎?]說著把手貼向太妍的額頭

 

被美英看的很不自在,太妍有些不耐的揮開美英的手

 

[不說這個了,這麼晚了下次不用特意帶吃的給我,回去很危險的]

 

[?那我住妳這裡就好啦!]

 

[不是這個問題,隔天還要上班不是?]

 

[Dae Dae叫我起床就好啦,還可以一起坐捷運上班]說著美英笑著勾住太妍的手

 

美英說的輕鬆,讓太妍感到一陣莫名的憤怒

 

[這麼麻煩做什麼,他不是有車?不如等等就請他來接妳回去好了!!]說著再一次揮掉美英的手

 

看著被太妍打掉的手,美英愣愣的看著太妍

 

[妳怎麼了?]

 

[沒有…]低下頭不讓美英看見她的表情

 

[聽秀妍說妳今天有事不能來,是公司上有出什麼問題嗎?]

 

[不是]

 

[那妳…]

 

[美英妳不要再問了好不好!我說沒有事就沒有事!]耐不住性子太妍生氣的吼著

 

[我只是心情不太好想一個人靜一靜,拜託妳回去了好嗎]

 

第一次被太妍大聲吼叫,也是第一次被下了逐客令,美英有些不能反應的看著太妍

 

正當氣氛凝結到最高點時,門鈴再度響了起來

 

臭著一張臉太妍把門打開,看到來人臉更是難看到不行

 

[不好意思,請問美英有在妳這裡嗎?]

 

[敏俊?]美英聽到聲音有些吃驚的望著門口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妳說跟朋友吃飯,但都那麼晚了還沒回家,就猜妳可能跑到太妍家來了]說著寵溺的摸著美英的頭

 

看到眼前人的舉動,像是根刺扎在心上令太妍很不舒服,於是出聲說著

 

[敏俊oppa來了剛好,美英正要回去,麻煩oppa送她了]

 

[金太妍?]美英皺著眉看著太妍

 

[說什麼麻煩,送女朋友回去是我應該做的,那我們先走了]說完牽著美英就要離開

 

只是美英動也不動站在原地,敏俊疑惑的看向美英

 

[美英?]

 

[金太妍,妳真的沒事嗎?]

 

聽到對方被自己吼了罵了卻不生氣,只是確認著自己有沒有事

 

太妍原本的憤怒轉為對美英滿滿的抱歉

 

知道不給點什麼對方一定不會乖乖離開,太妍扯開嘴角給了美英一個微笑

 

[我沒有事,等等睡了就好了,先回去吧,嗯?]

 

看到太妍的笑容,美英這才放心的跟著敏俊離開

 

門才剛剛關上,太妍像失去力氣般靠在門板上,身體逐漸下滑直到雙手環住膝蓋

 

而淚就這樣順著臉頰緩緩滑落, 寧靜的夜晚,太妍的哭聲聽來格外心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戰 心痛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