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神馬的快點出來吧!!

 

 

 

 

2.

隔天一早到公司,太妍的臉又引來了同事的詢問

 

[太妍妳還好嗎?臉色不怎麼好呀]

 

[沒什麼事,就昨晚茶喝多了失眠]

 

[這樣啊,茶的咖啡因含量很高,尤其是綠茶……..]

 

聽不見旁邊同事嘮叨著什麼,太妍回想昨晚自己哭了好久好久

 

直到聽見樓下送報紙的聲音,才發現自己哭著哭著直到凌晨

 

[那個,我先去洗個臉]打斷同事的話太妍走向洗手間

 

打開水龍頭,太妍捧著水用力打在臉上

 

看向鏡中的自己,太妍喃喃著

 

[金太妍妳是怎麼了?不是發過誓要好好面對?都幾歲人了別那麼幼稚]

 

想起昨晚美英被他牽著離開自己家的畫面,太妍心裡又覺得悶了

 

走回座位,太妍看到手機傳來訊息

 

(Dae Dae~早安!睡的好嗎?我不好!因為妳我今天遲到了)訊息後面還附上一個生氣的表情符號

 

太妍在手機上打了幾個字傳送過去

 

(遲到?有被罵嗎?為什麼是因為我?)

 

沒多久又有訊息傳了回來

 

(因為妳昨天兇我!所以我想了好久睡不著)

 

美英果然在意自己昨晚的態度,想起自己說話口氣那麼糟

 

太妍又快速打了幾個字

 

(對不起~那妳會原諒我嗎?)

 

(!我才不要~我是愛記仇的黃美英,除非…..)

 

(除非???)

 

(除非妳今天請我吃中飯我就原諒妳)

 

看到簡訊太妍笑了出來,什麼嘛,還以為對方會出什麼難題為難自己

 

沒想到吃個飯就可以解決,太妍覺得美英實在太容易消氣了

 

(那有什麼問題!中午我們公司樓下轉角那間餐廳見)

 

傳完簡訊太妍便開始工作,掛著連自己都沒注意的笑容,早上的壞心情也跟著一掃而空

 

 

 

 

 

 

中午,太妍剛走進餐廳就聽見有人叫著自己

 

[Dae Dae~這裡這裡!!]美英伸長了手用力揮著

 

看對方孩子氣的動作,太妍笑著走了過去

 

[美英呀~別揮了,大家都在看妳了]

 

[嘻嘻~有什麼關係,不然Dae Dae那麼矮一定找不到我]

 

黑著臉太妍說不出話,美英見狀拉著太妍坐下

 

[好啦我開玩笑的,我知道我在哪妳都一定會找到我]

 

一句看似無心的話,聽在太妍耳裡卻是複雜

 

這時服務生走來點餐,才打斷了太妍的自我糾結

 

[Dae Dae想吃什麼?我要一個椰汁紅咖哩雞]美英看著菜單說

 

[咖哩?妳不要吃那個了,先生麻煩我ㄧ份茄汁義大利麵,再一份迷迭香烤雞腿排,謝謝]

 

說完太妍就把菜單還給服務生

 

[妳為什麼不讓我點咖哩?]美英不解的看著太妍

 

[妳不是感冒才剛好?還是先不要吃辣的對身體比較好,迷迭香妳不是上次說想吃?]

 

聽到太妍的解釋,美英笑的眼睛都看不見了,伸出手握著太妍

 

[Dae Dae總是這麼照顧我,我說的話也都有在聽,最喜歡妳了!]

 

美英毫不修飾的一句話讓太妍紅了臉,雖然知道對方不是那個意思的說喜歡

 

臉還是不爭氣的紅了,狼狽的抽開自己的手太妍結巴的說著

 

[說什麼呀妳!知道妳喜歡我知道了知道了]

 

[]

 

 

 

 

 

 

吃完飯準備走出餐廳,太妍先一步推開玻璃門讓美英先走

 

[Dae Dae~妳還是這麼貼心]美英笑著看向太妍

 

[也沒有就習慣了嘛]其實太妍在心裡想,才不是習慣呢,這是專屬於黃美英的體貼,不過她才不會說

 

 

 

和美英邊聊邊走回公司,太妍正準備上樓

 

[Dae Dae等等!]美英想是想起什麼叫住了太妍

 

[?怎麼了?]

 

[就是上次聚會的時候妳沒來,我跟允兒秀妍說好下禮拜連假去玩個三天兩夜,要一起嗎?]

 

[連假?….我應該是沒什麼事]太妍想著自己的行程說著

 

[真的!那妳這次一定要到喔,說好畢業後一星期見一次的,太妍妳老是沒空]

 

說著美英還委屈的嘟起嘴巴

 

[….好啦!這次我一定到]

 

[!那我和秀妍確定時間地點再告訴妳]

 

[~快去上班,掰掰]

 

[Dae Dae 掰掰~]

 

 

 

 

 

 

 

出去玩的前一晚太妍收著行李,她承認其實自己挺期待這次出遊的

 

她和允兒、秀妍以及美英4個人是大學好友

 

雖然畢業很久了,但她們說好不管再忙彼此都要找時間聚一聚

 

所以才有了每個星期一次的聚會

 

只是想到這太妍又不開心了

 

因為美英交了男朋友的關係,所以自己常常用各種理由推拖不去

 

沒辦法,誰叫那男的太黏人了,太妍不懂美英怎麼會受的了敏俊這種個性

 

只要是美英在的地方,不管什麼場合他也一定跟在身邊

 

久了甚至允兒秀妍和自己都認識他了

 

不過還好,這次是屬於她們4個人的渡假,太妍決定把這件煩人的事拋到腦後

 

玩回來再說吧!!

 

 

 

 

 

 

早晨的陽光曬的刺眼

 

彷彿在預告著這次旅行的順利

 

一到車站,太妍就看見允兒對著自己揮手

 

[太妍早安,我本來想打給妳的,怕妳睡過頭]允兒拍著太妍的頭,樣子好像是在說很好很好

 

[!我才不會,倒是妳,又是公司又是打工,妳也有連假休?]太妍不示弱的捏向允兒的臉頰

 

!敢拍我的頭頂,怎樣,比我高就欺負人啦

 

 

看見情人被欺負,秀妍這才出聲阻止太妍

 

[妳別老欺負小允,她平常做2份工作夠辛苦了,她老闆要是不讓她休,我一定去找他們理論]

 

難得聽見秀妍幫自己說話,允兒馬上機伶的黏了過去

 

[我就知道秀妍對我最好~]說完不忘往對方臉頰偷親一下

 

[!林允兒!]

 

對於眼前2個人的甜蜜蜜太妍快看不下去了

 

她不懂都交往那麼多年的2個人怎麼還這麼肉麻噁心

 

這時車站廣播下班列車即將到站,太妍才想到,還有一個人還沒出現

 

打給美英的手機才剛撥出號碼,就聽見後方傳來熟悉的鈴聲

 

[美英妳怎麼…]太妍才剛轉過身,本來說出口的話硬是卡在嘴邊

 

太妍驚訝的看著美英身旁的他,一種說不出的情緒壟罩住全身

 

[敏俊oppa?]允兒和秀妍受到的驚訝也不小於太妍

 

[對不起都是敏俊啦!突然跟我說他也想去,所以…]

 

美英看著太妍她們語氣充滿了抱歉

 

[~對不起,我知道這是妳們大學好友的聚會,不過…]說著敏俊摟過美英的肩

 

[不過這次連假過後我要出差一陣子,會沒什麼時間見到美英,所以就讓我當一次妳們的跟屁蟲吧]

 

[….]允兒為難的看向太妍,她知道太妍現在一定不好受

 

[拜託~身為唯一的男性我會負責照顧妳們的安全的!]

 

[是呀~妳們就盡量使喚他不用客氣,好不好嘛?]

 

聽見美英的話,太妍在心裡笑了出來,果然還是幫自己男朋友說話啊

 

[好啊!既然這樣那就一起去吧]說話的人是秀妍

 

[!我就知道妳們最好了]

 

這一瞬間,太妍突然有種無法呼吸的感覺,她只想離開這裡,旅行她也不去了

 

正準備提起行李,手卻被秀妍壓了下來

 

[太妍我知道妳現在心情一定很不好受,可是拜託千萬不要說妳要走了]秀妍低聲說著

 

沒有想到秀妍這麼快就察覺到自己的不對勁,太妍張著嘴看著秀妍

 

[妳如果走了美英會怎麼想,妳認為她會什麼都不問就讓妳離開?]

 

太妍當然知道美英不會就這樣讓自己走,可是她管不了那麼多

 

從看到敏俊那一刻起,昨晚在腦中描繪的一切全都被毀掉了

 

她無法想像他們5個人出去會是多麼可笑

 

她只知道她要是再看著她們2個人,心裡有一部份會痛到死掉

 

[秀妍妳不懂,我沒有辦法…]太妍看著秀妍,希望她能從自己的眼神中明白

 

[我懂,不只是我,允兒也懂,總之妳還是和我們一起去吧,路上我們再聊聊]

 

太妍還準備說些什麼,可是美英這時卻走了過來挽住太妍的手

 

[Dae Dae在做什麼?我們要準備出發囉~]

 

看著美英的臉,太妍知道她是不可能讓這張充滿幸福的臉消失的

 

就算心痛她還是必須這麼做,對著美英笑了笑

 

太妍提起行李,準備開始她們5個人的三天兩夜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左右兩難 貼心的抽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