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煩惱啊小妹我[劃圈圈

進入了卡文時代了[逃

 

 

 

4.

秀妍走後太妍看著空蕩蕩的房間

 

[又剩下一個人了]

 

太妍捏著床單喃喃自語

 

其實她已經開始後悔自己的決定了

 

她不應該跟來的,說什麼為了不讓美英失望

 

說不定這只是她金太妍的幻想而已

 

有敏俊陪著,她黃美英才不會在乎自己有沒有來

 

這下可好,旅行才剛開始她就已經這副要死不活的樣子了

 

三天兩夜還長的很呢,她不想掃大家的興也沒把握自己接下來能不再失控

 

想到這太妍煩躁的抓了抓頭髮

 

[~~金太妍妳振作點!!說好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妳只是美英的好朋友!!好朋友!]

 

像是在說給自己聽一樣,太妍就不停重複著只是好朋友這句話直到意識逐漸不清

 

 

 

不知道睡了多久,太妍忽然感覺到臉頰被人用力的捏著,艱難的睜開了眼睛

 

對上的是允兒放大再放大的臉

 

[!!!!]太妍嚇的大叫

 

[!!!!]被太妍嚇到的允兒也跟著大叫

 

[!妳們兩個吵死了!]秀妍不耐煩的給了兩人一個拳頭

 

[林允兒妳傻啦!靠我那麼近幹麻!]被嚇到的太妍心有餘悸的揉著胸口

 

[不是啊!看妳睡那麼熟怕妳身體不舒服好不好]允兒同樣揉著胸口

 

[妳們逛回來啦?這麼快?]

 

[?太妍妳睡昏啦!都快11點了好不好]給了太妍一個白眼允兒無奈的說著

 

[是喔美英呢?]

 

[敏俊oppa說要和美英再逛一會,所以我和秀妍先回來了]

 

[這樣…]想到美英這時一定開心的牽著他到處逛,太妍臉又沉了下來

 

[妳當自己在演戲啊,表情說變就變,美英沒回來妳不開心喔~]秀妍幸災樂禍說著

 

[!妳少來煩我,都這麼晚了還到我房間幹麻?]

 

[是允兒怕妳沒吃飯會餓,所以硬是帶了點回來給妳]

 

[?不是秀妍妳說要帶給太妍的嗎?]

 

不想承認自己關心太妍,卻又沒和允兒套好說詞,秀妍沒了底氣的臉紅起來

 

[囉唆!我說是妳就是妳]說著把手上拿的食物塞進太妍懷裡

 

[拿去!要記得吃完喔,我好累我要回房洗澡睡覺了]也不等允兒秀妍掉頭就走

 

[秀妍!妳等我一下啊!]見狀允兒馬上跟了出去

 

看著這小倆口的鬧劇,太妍知道這倆人是真的把她放心上的

 

這樣想著似乎剛剛的壞心情也沒有那麼糟了

 

打開袋子聞了聞,不曉得秀妍給她買了什麼,不過自己也真的餓了

 

想著太妍也沒仔細看,拆開筷子挟起一大口就吃

 

[咳咳咳!!!辣死了!!鄭秀妍妳殺人啊~~~~]

 

 

 

[?太妍是不是在叫妳啊]剛走出房門的允兒聽見聲音疑惑的轉過頭

 

[嘻,妳聽錯了,我們快回去吧,逛了一晚上好累喔]臉上掛著笑容秀妍牽起允兒的手回房

 

 

 

 

 

 

 

 

被這樣一折騰,太妍熱的汗都流出來了

 

想想吃飽也該準備睡了,便走進浴室洗澡

 

才剛把頭髮吹完,門外又有人按鈴

 

[誰啊?]

 

[Dae Dae是我]

 

聽見外頭的聲音是美英,太妍趕緊起身開門

 

只見美英手上抱著毛巾和衣服就走了進來

 

[這麼晚了妳還沒睡啊?]

 

[!剛剛才和敏俊從夜市回來而已]

 

聽見他的名字太妍心又緊了一下

 

[Dae Dae今天是不是很不舒服,不然怎麼連晚上都沒有和我們一起去?]

 

[秀妍沒和妳們說嗎?]

 

[有啊!秀妍說妳是出發前一晚太興奮喝了很多酒所以今天才會一直想吐]

 

聽到這番話太妍在心底狠狠的咒罵秀妍

 

枉費她剛剛還欣慰自己能有她這麼好的朋友

 

沒想到她只會落井下石和毀壞自己形象

 

[對呀,不過我現在沒事了,睡了一覺好多了]聽太妍說自己沒事美英也就沒再說什麼

 

[沒事就好,那我先去洗澡喔]說完美英走向浴室

 

[?美英妳房間浴室壞了嗎?]太妍疑惑的看著美英的舉動

 

[沒有啊]

 

[那妳怎麼跑來我這洗?]

 

[喔,我晚上要和妳一起睡呀!想說乾脆在妳這洗好了,而且敏俊說他要洗很久]

 

聽美英說晚上要來她這睡,太妍驚訝的張開了嘴

 

[?跟我睡?為什麼?!]

 

[還問我為什麼,難得大家一起出來玩,Dae Dae妳卻一直身體不舒服…]

 

[從今天早上開始我們就一直沒有聊到什麼妳沒發現嗎?而且…]美英皺起了眉頭

 

[而且妳不是會認床嗎?一個人睡妳怎麼會睡的著?]歪著頭美英看著太妍

 

太妍聽著有些吃驚,她沒想到自己多年前提起的小事情美英會一直記在心上

 

一時間無法反應太妍只是愣愣的傻在那裡

 

看太妍不說話美英以為她一定是忘記自己說過了,走了回來她拍拍太妍的頭

 

[Dae Dae乖,等我洗好澡我們再來聊天吧!要把今天的份都補回來喔]說完留下太妍就進了浴室

 

 

 

 

 

洗好澡的美英坐在床邊吹著頭髮,太妍則是靠在床頭靜靜看著美英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當太妍自己意識到的時候,眼神已經沒辦法從美英身上移開了

 

太妍想著,好像不管在哪裡,只要美英在身邊,自己就會不自覺的看著她

 

可能真的愛上她了吧,愛上眼前這個可愛卻又細心的傻女孩

 

或許秀妍說的沒錯,承認自己喜歡她好像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想到這太妍又輕笑了下

 

[Dae Dae妳笑什麼?]剛吹完頭髮美英就看見太妍一個人坐在那笑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起我們大學住在宿舍的時候]太妍隨意的撒了個謊

 

[喔,這樣…]說著美英拉開被子躺了進去

 

看見美英也躺了進來,太妍突然緊張的往床邊挪了一下

 

看見太妍的舉動美英不滿的抱住太妍

 

[Dae Dae妳睡那麼旁邊做什麼,過來一點才不會冷啊]說完用不知哪來的力氣把太妍抱到自己身邊

 

雙手環著太妍美英找了個舒服的姿勢窩在太妍懷裡

 

[還是在Dae Dae的懷裡最好睡]美英的下巴還順勢蹭了兩下

 

面對這種熟悉又令人緊張的舉動,太妍小心的吞了口口水

 

[美英啊,妳會不會靠的太近了些?]

 

害怕美英的這種行為會讓自己又開始胡思亂想,太妍出聲想要提醒美英

 

[不會啊,我們大學不也都是這樣睡的,妳忘了嗎?]

 

不知道該說什麼太妍只是點點頭表示自己還記得

 

接著太妍低下了頭,眼睛隨著視線她剛好看見美英寬鬆的衣服下露出的鎖骨

 

轟的一聲太妍臉整個紅了起來,呼吸也開始跟著沉重

 

察覺到太妍的異樣,美英的額頭貼著太妍的額頭

 

[Dae 妳怎麼了?又不舒服嗎?]

 

眼看美英越發親密的舉動,太妍腦中混亂的快無法思考

 

她只能趕緊拉開與美英的距離,盡量控制自己顫抖的語氣說

 

[沒有不舒服,只是有點熱體溫有些高而已]

 

[真的?]

 

[]

 

[真的真的?]

 

[!]

 

[真的真的真的?]和小朋友一樣美英重複問著太妍

 

看著美英的舉動太妍被逗笑了,於是她難得主動的靠近美英

 

伸著手摸了摸美英的頭髮

 

[當然,妳的金Dae Dae哪敢騙妳]

 

[!那也是]露出笑眼美英因為太妍的話感到開心

 

[太妍吶…]

 

聽見美英喊著自己的本名,太妍疑惑的看著對方

 

[其實….妳今天很不開心對不對]

 

被發現真相的太妍驚訝的說不出話

 

[妳不說其實我都知道,是因為敏俊的關係吧…]

 

[說什麼前一晚喝酒的傻話,妳金太妍怎麼可能做這麼幼稚的事,還害自己暈車不舒服]

 

[雖然妳沒有騙我,可是還不是叫秀妍撒了謊瞞著我]

 

[….]太妍不知道該怎麼對美英解釋自己的行為

 

[不過我知道妳都是為了我對吧?]

 

[為了不讓我失望,所以跟著一起來了,但一個人還是會感到孤單吧]美英撫著太妍的臉

 

[Dae Dae呀,對不起謝謝妳老是為我著想,妳是我一輩子最好的朋友]

 

說完抬起頭親吻了太妍的臉頰

 

[今天早點休息吧,明天一定要和我們出去玩喔,Dae 晚安]紅著臉美英說完話便閉上眼睡了

 

 

 

 

 

 

盯著美英的睡臉太妍的心情可真是五味雜陳

 

美英剛剛說的話每一字每一句她都聽的清清楚楚

 

最好的朋友?太妍在心底自嘲著,對方真的只當自己是好朋友

 

什麼喜歡愛的,果然是自己的想像罷了

 

[既然不是愛,既然只是朋友,又為什麼要做出這麼越矩的事呢黃美英…]

 

撫著剛剛被美英親吻過的臉頰,太妍現在只想放聲大哭

 

明明被美英親吻應該是件幸福的事

 

但為什麼心臟的地方痛的她無法呼吸

 

這個夜晚,太妍又注定失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王變腹黑? 只是朋友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