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坐在飯店附設的自助吧裡,太妍有些失神的看著眼前的早餐

 

昨晚和美英同床的關係,太妍怎麼樣也睡不著

 

就這樣一直撐到了早上

 

[太妍起床啦?]回頭一看是允兒牽著秀妍走了過來

 

[嗯,昨晚有點失眠]看了眼旁邊的秀妍太妍笑了出來

 

這個女人果然還在睡,兩眼閉的緊緊的

 

要不是允兒牽著她,太妍覺得秀妍早就倒在地上了

 

順著太妍的眼神,允兒似乎早習以為常的說

 

[秀妍實在太會睡了,怎樣都叫不醒,沒辦法只好連哄帶騙才把她從床上牽下來]

 

允兒話才剛說完,耳朵就被一隻手提的高高的

 

[妳說什麼?連哄帶騙??林允兒妳好大膽子!]

 

沒想到秀妍在睡夢中還能聽到自己說話,允兒趕緊雙手合十求饒

 

[不是不是!我開玩笑的,秀妍妳放開好不好?我的耳朵都要紅了…]

 

說著允兒眼眶還跟著泛淚光呢

 

[!妳活該,都說人家好累想睡覺了,妳偏偏硬要…]說著秀妍自己臉都紅了起來

 

[?可是我昨天問妳的時候妳明明笑的很開心啊?]

 

感覺到話題朝奇怪的地方發展,太妍趕緊打斷兩人的對話

 

[妳們不要再吵了,這裡是公眾場合耶,妳們不害羞我都想躲起來了]

 

經太妍提醒兩人才發現週遭的人都在看著她們,默契的閉上嘴她們便拿著餐盤去找食物了

 

 

 

 

[對了,美英呢?]滿嘴食物的允兒問著太妍

 

[林允兒妳髒不髒,吃完再說啦!]秀妍嘴上罵著允兒手卻貼心的幫她把嘴巴擦乾淨

 

忽略眼前兩人放閃的舉動,太妍聳聳肩表示不知道

 

關於美英她是真的不清楚,昨晚煩了好久才睡著

 

一早醒來太妍就發現身旁的人不見了,直覺應該是回自己房裡了所以也沒多想

 

正考慮是不是該打個電話問問人在哪的時候,美英和敏俊終於出現了

 

[對不起~我梳洗花了點時間…]

 

[妳也太久了吧,秀妍連早餐都要吃完了耶]允兒揶揄著美英

 

[妳們別怪美英,都怪我在浴室拖太久了]敏俊摟著美英的肩自以為體貼的說

 

盯著敏俊的手太妍不發一語,直到秀妍再度發現太妍的異樣

 

[沒關係啦,又不怪誰,妳們快去拿東西吃,等等要去玩怎麼可以沒有體力]

 

說著秀妍催促著她們去拿早餐

 

 

 

 

 

 

 

 

吃完早餐她們來到某處知名的遊樂園

 

美英像個孩子一樣興奮的吵鬧著

 

太妍看著美英,她很想上前摸摸眼前這個傻的可愛的女孩的頭

 

只是才剛想這麼做,敏俊又搶先太妍一步的牽起美英的手

 

[我們美英是不是很開心,喜歡遊樂園吧?]

 

[當然!畢業之後就沒有再來玩過了,對吧Dae Dae?]

 

美英笑著回過頭看向太妍

 

還沉浸在敏俊那句我們美英的太妍,絲毫沒有注意到美英的問話

 

放開被敏俊牽著的手,美英走向太妍,伸手朝太妍面前揮了揮

 

[Dae Dae?]聽見美英的聲音太妍這才回過神

 

[?妳剛剛說什麼?]

 

[真是!Dae 妳老是沒在聽我說話]嘟起嘴美英表示不滿

 

摸了摸自己的頭,太妍只是不好意思的笑了兩聲

 

忽然的勾著太妍的手,美英開心的大喊著

 

[那我們快點進去吧!GO~GO~]

 

 

 

 

 

 

因為正逢連假,遊樂園裡到處是人

 

滿滿的人潮使得太妍她們不論玩什麼都必須排上一段時間

 

才沒玩個幾樣時間就接近中午了

 

[我們休息一下好不好?先去吃中飯怎麼樣?]提議的是肚子早餓扁的允兒

 

沒有異議一行人便前往樂園裡面的餐廳

 

照例太妍推開玻璃門讓美英先進去

 

看到這幕的秀妍故意大著音量對允兒說

 

[林允兒!妳看太妍對美英多好,妳怎麼就不會幫我開門?]

 

面對秀妍的質問允兒卻又剛好讓玻璃門在秀妍面前關上

 

這一幕看在太妍和美英眼裡她倆憋笑憋的難受啊

 

[?!!對不起是我粗心,可是妳以前也沒這樣要求我啊?]隔著一道門允兒大聲反駁著

 

[那我現在要求妳,幫我打開!!]秀妍同樣大聲回應允兒

 

不得以允兒只好再從餐廳裡走出去再開門讓秀妍進來

 

餐廳裡的人看到這幕都跟太妍她們一樣忍著笑,誰都沒注意到敏俊臉上的變化

 

 

 

 

 

吃完飯她們決定在樂園裡散散步消化一下

 

只是太陽正在她們頭頂上,走沒多久大家便開始流汗

 

忽然太妍像看見了什麼走向美英

 

伸出手太妍溫柔的剝開黏在美英臉上的頭髮

 

對著太妍的動作,美英臉有些紅的向太妍道謝

 

看著太妍和美英的互動,秀妍悄悄的瞄了眼旁邊的敏俊

 

有那麼一瞬間,秀妍看到敏俊的臉上出現一種名為憤怒的表情

 

但一眨眼又消失了,秀妍不禁懷疑是不是自己眼花看錯

 

[好熱喔~我想吃冰淇淋!!!]完全狀況外的允兒突然大聲嚷嚷著

 

[吃冰啊,這點子不錯,我幫妳們買吧,我是男人嘛!]開口的是敏俊

 

[好啊~那我要薄荷巧克力碎片,秀妍要草莓的]聽到有人跑腿允兒馬上說出想吃的口味

 

[我跟Dae Dae也要草莓!]美英幫太妍一起回答

 

[~妳們坐著等我]敏俊說著就要離開

 

[欸等等,錢還沒給你…]太妍拿出錢包就要給敏俊

 

[不用了,這點小錢我付是應該的,我是男人嘛]不等太妍說完敏俊就急著走了

 

[左一句男人右一句男人,我們當然知道他是男的啊,真是的…]

 

秀妍被敏俊的話弄得來氣,張開嘴碎碎念了起來

 

[我說黃美英,妳到底是喜歡敏俊oppa哪一點阿?]

 

[?秀妍怎麼突然問這個?]

 

[好奇]秀妍理直氣壯的回答了美英

 

[他很體貼,對我也很照顧….]美英一樣樣細數著

 

[就這樣?可是他很大男人妳不覺得嗎?]秀妍對著美英問道

 

[如果這樣的話太妍對妳也很體貼也很照顧啊,妳幹麻不喜歡太妍?]

 

突然把矛頭指向太妍,太妍嚇的睜大雙眼看著秀妍

 

[妳胡說什麼,Dae Dae是好朋友耶,怎麼能拿來這樣比]

 

對於秀妍的疑問美英只是笑著回答,不過聽在太妍耳裡又不好受了

 

正當秀妍還想說些什麼,敏俊已經提著冰回來了,敏俊把冰一一拿給大家

 

[?我的不是巧克力呀?]美英拿著冰淇淋看著敏俊

 

[不是說2個巧克力2個草苺嗎?]

 

[你聽錯了!我是說草莓]

 

[這樣啊巧克力不能接受嗎?]敏俊反問著美英

 

聽到敏俊的回答太妍感到莫名的生氣

 

這男人是怎麼搞的啊,自己買錯還問美英能不能接受

 

她不知道美英只喜歡吃草莓的嗎

 

正當場面陷入沉默的時候美英說話了

 

[算了沒關係,我也喜歡巧克力的]說完對著敏俊笑了笑

 

但現場除了敏俊,每個人都看出來了

 

跟美英做了那麼多年的好朋友,她們都知道,美英現在是在說謊

 

她們了解美英只是不想讓這件事更尷尬所以才妥協

 

[那我們邊吃邊去排隊吧]允兒出聲化解了沉默

 

路上,太妍偷偷的拉住美英的手,美英疑惑的回過頭,她倆落在了最後面

 

[拿去,妳不是只愛吃草莓的?]太妍把自己的冰淇淋遞給了美英

 

[Dae Dae…]對於太妍的體貼,美英覺得好感動

 

[剛剛說不喜歡就好了嘛,幹麻勉強自己吃不喜歡的東西…]太妍又對著美英嘮叨

 

[嘻,有Dae Dae在真好,還是妳懂我]美英再一次露出笑眼

 

趁著沒有人注意,美英又在太妍臉頰落下一個吻

 

被偷親的太妍驚恐的摸著被親吻的臉頰結結巴巴的說

 

[!黃美英妳妳幹什麼呢妳!]

 

[道謝呀,謝謝Dae Dae的冰淇淋]說完不等太妍的反應便往前跑去找敏俊了

 

[黃美英妳到底要我怎麼辦…]太妍握緊拳頭,站在原地無法動彈

arrow
arrow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