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飯店房間裡,太妍手裡抱著枕頭,眼神注視著美英所在的浴室

 

美英今晚又跑來自己房間睡了,太妍很納悶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問美英

 

所以美英剛剛跑到自己房門口問她可不可以一起睡時

 

太妍只是傻傻的點了一下頭表示同意

 

該不會美英和那個人吵架了吧

 

太妍胡亂猜測著

 

不過今天去遊樂園的時候看起來沒什麼奇怪的地方呀,難道是剛剛在房裡

 

右手輕輕捶著枕頭,太妍懊惱自己真不了解美英

 

終於,美英從浴室出來了

 

看到美英的頭髮還濕漉漉的,太妍趕緊把美英抓到床上坐著

 

順手拿起吹風機,就這麼自然的開始幫美英吹起頭髮

 

[Dae Dae還是跟以前一樣貼心~噢對了有件事要跟妳說!]臉上的笑容道出了美英現在的好心情

 

[美英妳有說什麼嗎?風太吵了聽不清楚!]太妍稍微大聲的問著

[沒事~~~~]覺得再說一次太妍一定還是聽不到,美英決定等吹完頭髮再說

 

才剛把吹風機關掉,門鈴就響了起來

 

太妍一把門打開,看到的是手上拿著一大袋東西的允兒

 

[?美英妳在太妍房裡,秀妍去妳房間找妳了耶]

 

說完允兒拿起手機撥給秀妍叫她過來太妍這裡

 

沒多久秀妍也來了

 

[黃美英妳不會早點說妳在這裡啊,害我白走一趟]

 

一進門秀妍就是一陣抱怨

 

[對不起嘛!剛剛在洗澡我就忘記了]拉起秀妍的手甩了甩美英撒嬌的道著歉

 

而完全在狀況外的太妍這才回神

 

[我說妳們都跑到我房裡做什麼?]

 

[?美英還沒跟妳說嗎?]秀妍看向美英

 

[剛剛本來要跟Dae Dae說的.可是吹風機好吵…]美英一臉的委屈

 

[今天是最後一晚耶,所以照例當然要來個屬於我們4個人的閒聊時間啊]

 

聽到4個人,太妍這才舒展了緊皺的眉頭

 

剛剛還在擔心說那個人會不會也跑來自己房間

 

 

 

 

 

 

 

房裡4個人圍成一個小圈圈坐在地板上

 

[允兒啊,妳那一袋裝的什麼?看起來好重]太妍指著圈圈中放著的袋子

 

[噢,聊天啊總是需要吃點東西吧]邊說允兒邊從袋子拿出一堆食物

 

[還有最重要的….噹噹!!]允兒拿出了一瓶紅酒

 

[!妳還買酒?不怕明天回去暈車嗎?]看到酒太妍嚇了一跳

 

[唉唷!4個人分一瓶不會醉到哪裡去的啦!最後一晚耶,不瘋狂一下怎麼行]

 

[可是….]太妍還是很擔心

 

[!金太妍妳好囉唆喔!還是妳不敢喝酒啊~]秀妍刺激著太妍

 

[當然敢啊!喝就喝!]被秀妍的話激怒太妍決定喝了

 

聽到太妍要喝秀妍偷偷的和允兒比了個ok的手勢

 

 

 

 

原來在晚餐時間,秀妍把自己觀察到的一切和允兒說

 

[所以妳覺得敏俊對太妍有敵意?]允兒嘴巴塞滿了食物

 

[嗯,太妍對美英的愛意太明顯妳不覺得嗎?]

 

[當然~要不是美英這當事人太傻,太妍這秘密早就不是秘密了]好不容易吞下飯允兒回應秀妍

 

[而且我還覺得不只太妍自己,說不定美英對太妍也是一樣的]

 

[什麼?妳是說美英也可能喜歡太妍?!]

 

允兒因為驚訝提高了音量,使得太妍疑惑的看向她們

 

[!妳小聲點!]害怕被其她人聽到,秀妍小聲斥責允兒

 

[我還不確定,所以我今晚想要測試一下]

 

[測試?怎麼測?]

 

[我們今晚就以聊天的名義把她們聚在一起,然後再買瓶酒…]秀妍說著露出笑容

 

[我懂了,把她們灌醉對不對!可是太妍不是不太喜歡喝酒嗎?美英酒量又那麼好…]

 

允兒很擔心這計劃到最後會失敗

 

[不用擔心,太妍這人最激不得了,我到時候找個話題順勢刺激她一下,她一定會不服輸]

 

[那美英?]

 

[買瓶酒精濃度高的不就得了~]

 

[對喔,秀妍妳好聰明~]聽到這完美的計畫允兒愛惡作劇的個性表露無疑

 

[當然!我是鄭秀妍耶]被允兒稱讚秀妍寵溺的摸摸允兒的頭

 

 

 

 

 

所以一整晚,秀妍和允兒便不著痕跡的灌太妍酒

 

美英原本就喜歡喝,所以不用秀妍想辦法她自己就喝了一大堆

 

到最後,整整一瓶的酒光太妍和美英就喝掉了近四分之三

 

而秀妍原以為她們醉了會開始胡說八道

 

沒想到兩個人全程都只是默默的喝著酒

 

反倒是她和允兒說到嘴巴都乾了,算了這次就到此為止吧

 

秀妍心裡微微懊惱著

 

[時間也不早了,今天就這樣,我們都回房睡吧!]

 

說完牽著意識不清的允兒就要回房

 

[美英啊~一起走吧]回過頭只見美英還站在房裡絲毫沒有要走的意思

 

[我今天要跟Dae一起睡…]可能喝多了美英紅著臉身體有些不穩的搖著

 

聽見美英這麼說秀妍精神都來了,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

 

還以為計畫要失敗了,沒想到這倆人今晚要睡一起

 

好吧!雖然不能第一時間聽到消息,不過她鄭秀妍可以忍一下

 

等明天再問問金太妍好了

 

想到這秀妍笑著對美英說

 

[這樣啊那晚安囉~]說完便關上了房門

 

 

 

 

 

回到房裡秀妍把允兒扶到床上,正想要去浴室洗個臉

 

一隻手毫無預警的把她拉了回來

 

秀妍就這樣倒在允兒懷裡

 

[允兒?妳做什麼?]

 

[秀妍~我頭好暈喔]皺著眉允兒看似不舒服的說著

 

[妳也太誇張了,才喝那麼一點點就醉成這樣]秀妍沒好氣的罵著

 

[那妳要去哪裡?]

 

[去哪?去浴室洗臉,所以妳放開我]秀妍說著就要從允兒懷裡起來

 

只是不管怎麼使力,允兒就是死死的環抱住秀妍不讓她離開

 

[林允兒!我要起來洗臉!]

 

[不可以!洗臉做什麼]允兒耍賴的搖搖頭

 

[剛剛喝酒害我現在臉好紅,我要去洗臉降溫]耐著性子秀妍解釋著

 

[降溫做什麼,溫度高一點等等比較不會冷]

 

[什麼….?!]秀妍還沒搞清楚話的意思允兒便俯身吻向秀妍

 

突如其來的吻讓秀妍嚇了一跳,一時間也不曉得該怎麼反應

 

允兒趁機翻了個身把秀妍困在身下,眼神帶著情慾的看向秀妍

 

[秀妍,今晚我想要妳]

 

允兒的話太過直接,感覺自己的臉都要燒了起來,秀妍結巴的説

 

[妳昨天不是才做過….]秀妍欽佩著允兒的好體力

 

[誰說昨天做過今天就不可以,何況今晚的妳看起來更迷人]

 

說完允兒也不等秀妍答不答應便一口吻上秀妍的唇

 

輕柔的吻沿著下巴、脖子一路延伸到鎖骨

 

被允兒吻到意亂情迷的秀妍被挑起了情慾

 

顧不得洗臉還是拒絕了,秀妍雙手環住允兒的脖子回應著

 

夜晚還長的呢

 

 

 

 

 

而太妍房裡,秀妍她們走後沒多久她和美英也馬上躺到床上

 

漆黑的房間只剩下床頭的小燈微微的亮著

 

屋裡也安靜的只聽見彼此的呼吸聲

 

太妍緊張的扯著自己的手指

 

和美英一起睡本來是沒什麼,可是喝了酒好像都不一樣了

 

美英紅著的臉,呼吸中帶著酒氣,樣樣都在挑戰她金太妍的底限

 

輕輕甩了甩頭太妍暗示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

 

只是這輕微的動作讓美英發現太妍跟她一樣還醒著

 

[Dae Dae還沒睡嗎?]翻了個身美英面向著太妍

 

沒想到美英會發現自己醒著,太妍突然像做虧心事般不敢直視美英

 

[美英吶我有件事想問妳]

 

[?]

 

[怎麼又跑來跟我一起睡呢?]吞了吞口水太妍緊張的等著美英回答

 

[我不是說過了,我怕妳認床一個人睡不著啊]

 

[真的就這樣?]

 

[難道Dae希望是別的理由?]說著美英慢慢移向太妍

 

[我告訴妳一個秘密喔]

 

[?]由於美英突然的靠近,兩人的距離近到只要再移動一點就會碰到彼此

 

[其實我不想和敏俊一起睡]

 

[什麼?]太妍很驚訝美英說出的話

 

[Dae Dae也不知道吧,我沒有跟任何人說過]專注的看著太妍美英緩緩的說

 

[其實,我和敏俊雖然感情很好,但都一直維持在牽手、擁抱的程度而已…]

 

[如果妳問我為什麼,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好像我有點抗拒他對我太過親密的接觸吧]

 

美英說話時呼吸一陣一陣打在太妍臉上,讓太妍無法專心的思考

 

她被美英的話弄糊塗了

 

[可是妳不是喜歡他嗎?]

 

[應該是….吧,我也不知道]一個字一個字美英緩慢的說了出來

 

[應該?妳們都在一起那麼久了怎麼還會不知道?]太妍激動的問著美英

 

[所以我才很煩惱,明明喜歡他,為什麼介意著他的碰觸呢…]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關係,美英突然覺得眼前的太妍臉紅紅的看起來好可愛

 

於是她把自己和太妍之間最後一絲距離抽離,往前環抱住太妍

 

感受到美英抱著自己,原本就緊張的太妍現在更是一動也不敢動

 

看到太妍全身僵硬的模樣,美英覺得更可愛了

 

所以她對著太妍的臉頰又是一吻

 

[可是….我就不討厭和Dae Dae的接觸喔~]露出了迷人的笑眼美英這麼說

 

被美英親了這麼一下,太妍的思緒全被打亂了

 

看著眼前緊緊抱著自己的女人,太妍好希望現在就大聲跟美英說她喜歡她

 

可是太妍的想法終究被自己的理智擊退

 

[美英啊,妳是不是喝醉了,嗯?]太妍真心希望對方只是說著醉話

 

不然她不知道自己以後該怎麼辦

 

[或許吧我不知道…]只見美英的聲音越來越小,接著便傳來均勻的呼吸聲

 

看著睡著的美英,太妍心臟用力的跳著

 

剛剛美英的不知道,能當作自己還是有希望嗎

 

如果是的話那她辛苦建立起來的朋友關係該怎麼辦

 

看著睡的安穩的美英,視線落在了對方的唇上

 

[就當我醉了吧….一次就好…]太妍在心裡想著

 

低下頭太妍偷偷的在美英唇上印下一吻便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腹黑的女王與鹿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