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寫了短篇

對於文中的時間前後不用太過琢磨

只是每個人心中對於老夫老妻的一段印象罷了

不算現實文,所以親們不要太嚴格看待一些情節

都是我的天馬行空而已

結論是….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抱歉[鞠躬

 

 

 

 

 

徐賢常常認為美英在很多方面來說是獨一無二的

 

至少對金太妍而言是

 

每天早上醒來,徐賢都會習慣性的去叫醒其她姐姐

 

唯獨美英姐姐她永遠不需要去敲門

 

因為她知道,她們的隊長太妍姐姐永遠會比她早一步起床

 

太妍會輕輕的打開美英為了她從來不曾鎖起來的房門

 

然後躡手躡腳的走到美英床邊蹲下

 

躺在床上雙手緊緊抱著龍貓的女孩嘴角好看的微微上揚

 

太妍會靜靜的看著對方的睡臉好久好久,等到滿足了才會依依不捨的叫她起床

 

她總是會先捏捏美英白皙的臉頰.看到對方皺起招牌的八字眉後才會滿意的放手

 

那表情說有多像惡作劇得逞的小孩就有多像

 

摀著嘴偷偷笑著,太妍總是因為這個早晨的小作弄感到開心不已

 

也老是因為自己的偷笑把對方吵醒

 

對黃美英來說,金太妍的聲音就像是她專屬的鬧鈴,只要聽見了就會有反應

 

即使美英知道自己臉頰上微微傳來的疼痛是怎麼來的

 

自己也還是會露出招牌的笑眼回報叫自己起床的小壞蛋

 

等美英起來後太妍都會乖乖坐在美英的床上等對方梳洗完畢

 

接著兩個人就會彼此牽著手走到飯廳享受豐盛的早餐

 

就徐賢看來,能牽動美英各種情緒的太妍永遠感受不到的,就只有美英的起床氣吧

 

對黃美英而言,只有金太妍這個人能讓她心甘情願的起床

 

 

 

 

 

 

 

秀妍常常認為太妍在很多方面來說是獨一無二的

 

至少對黃美英而言是

 

因為倆人對服裝時尚的敏感度較相近

 

她常常會拉著美英和自己去逛街

 

美英是個很好的陪伴者

 

她懂自己的品味,也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東西

 

可是秀妍唯一無法習慣的

 

就是美英動不動就出現的小毛病

 

美英總是會在逛到一半的時候連太妍的的份都一起看的仔細

 

她寧願放下手中自己喜歡的項鍊,也會跑到另一邊看起太妍喜歡的耳環款式

 

她手上明明拿的是自己才喜歡的粉紅色襯衫,跟店員買的卻不是自己的size

 

問她為什麼她卻笑著說太妍穿起來一定很可愛然後繼續看下一件衣服

 

她不會特別記得自己出來該買什麼,反倒是對太妍缺少的東西記的清清楚楚

 

自己的脣膏快沒了美英沒有買,反而挑著太妍前幾天說想換個新牌子的香水

 

秀妍老是因為這樣和對方開玩笑的發著牢騷

 

說到底是和黃美英在逛街還是金太妍啊

 

只是對方都只是露出笑容傻傻的說太妍需要自己照料

 

否則她根本不會顧好自己的話

 

所以常常一趟街逛下來,美英手上屬於自己的東西還不如買給太妍的多

 

不只是衣服飾品,連吃東西也一樣

 

有時候嘴饞秀妍拉著美英出來買宵夜

 

美英總愛嚷嚷著待會太妍回宿舍會不會餓

 

然後她手上便會多一份屬於那短身的食物

 

就秀妍看來,太妍真的不用再多做些什麼說些什麼

 

對金太妍而言,黃美英已經把她的心還有腦袋大方的讓了一半給自己住了

 

 

 

 

 

 

 

孝淵常常認為美英在很多方面來說是獨一無二的

 

至少對金太妍而言是

 

記得當初得知她們9個人要以少女時代這個名字出道時

 

每個人臉上的興奮期待

 

每天她們都會待在練習室練舞

 

有時候一待就是好幾個鐘頭

 

孝淵也發現美英在舞蹈上有點跟不上其她人

 

有時候不是落拍就是跳錯腳步

 

要不然就是換位子的時候和其她成員撞在一起

 

為了不拖累其她人

 

她也知道美英時常偷偷一個人練舞練到忘了吃飯

 

對舞跳的比較好的孝淵來說

 

她也常常給美英指導

 

不過她發現,有個人比任何人都還要更花時間陪在美英身邊

 

太妍總是用各種各樣的理由陪美英練舞練到晚上

 

如果要去吃飯就說自己不餓,然後繼續看著美英的舞步

 

如果要去逛街就說不想買東西,然後回頭叮嚀著美英哪裡該注意

 

如果要回宿舍休息就說自己還不累,然後轉身遞給美英毛巾和水

 

太妍就是這樣不說出對美英的關心,用著自己特有的方式照看著對方

 

出道的初舞台,大家完美的呈現了精采的表演給台下的飯看

 

美英也成功的跳完了整首歌

 

回到宿舍,只見美英用力的抱著太妍

 

臉上的淚止不住的一直往下流

 

太妍安慰的拍著美英的肩,手輕撫著美英的頭,低聲在美英耳邊說了幾句話

 

然後令人驚訝的,美英馬上停止了哭泣

 

她笑著看著太妍,然後兩個人走進了美英專屬的個人房

 

就孝淵看來,不管美英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還有阻礙,只要有太妍陪著她就可以了

 

對黃美英而言,哪怕是看到害怕的蟲子都會無所畏懼的殺掉吧

 

 

 

 

 

 

 

sunny常常認為太妍在很多方面來說是獨一無二的

 

至少對黃美英而言是

 

太妍有段時間很容易受天氣影響感冒不舒服

 

也因此sunny經常看到自己這位室友生病帶著口罩躺在床上

 

不過sunny很清楚自己不需要過度擔心

 

因為有黃美英在

 

美英總是會在太妍生病的時候要求和自己換房間

 

她老說自己之前和太妍是室友比較清楚如何照顧這傻瓜

 

好像壓根忘了我和太妍也當室友一段時間了

 

美英總會先哄著太妍,因為她知道太妍不是個安分的病人

 

知道自己的她會鬧著小孩脾氣生病也不願意被人照顧

 

所以她會跑到廚房煮起清淡的白粥,接著再一口一口的慢慢餵著太妍

 

因為她知道對方即使不舒服也不愛吃這麼無味的東西

 

所以才會自己親手煮告訴對方那可是自己充滿愛心下去煮的

 

對方就會乖乖的吃個精光

 

期間美英嘴巴也沒休息的責罵著,說些對方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身體的話

 

等吃飽了時間到了,再逼著對方在自己面前把藥吞下去

 

然後才坐在床邊看著她因藥效發作而睡著

 

看著眼前人熟睡的臉龐

 

皺著的眉頭洩漏了這人不高興還有擔心的情緒

 

輕輕的撫著太妍的臉頰,偷偷的在唇邊留下淡淡的一吻

 

美英小心的爬上太妍的床,抱著自己心愛的她跟著緩緩進入夢鄉

 

sunny看來,太妍的身體很快就可以康復了

 

對金太妍而言,黃美英無疑就是自己最佳的特效藥

 

 

 

 

 

 

 

秀英常常認為美英在很多方面來說是獨一無二的

 

至少對金太妍而言是

 

在音樂節目的放送裡

 

秀英經常看到太妍偷瞄著美英的樣子

 

像是做壞事一樣,太妍總是偷偷的看一眼便急忙改變視線

 

不過她也常被美英抓到她在看著自己

 

這時太妍都會假裝沒發生這回事一樣否認美英的說法

 

在綜藝節目的錄影中

 

秀英也好幾次在廁所發現自言自語的太妍

 

明明對位置的編排有意見

 

卻只敢偷偷躲起來抱怨PD哥哥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Gee的表演中

 

那時的美英腳受傷不能跳舞

 

所以只能站在遠處唱歌,偶爾擺動一下身體

 

那時秀英很清楚的看到太妍不時分神和美英在隔空說話

 

也因此那場表演太妍稀奇的出現好幾次失誤

 

可是秀英知道,那短身是擔心美英的腳

 

所以才一直在表演中詢問美英的狀況

 

不過最近太妍那悶騷的個性似乎被美英制伏了

 

秀英可以在節目中清楚的感受到太妍對美英濃濃的愛意

 

不管是電台中的互動,還是節目裡主動要求坐在美英旁邊

 

秀英都看到太妍的轉變

 

她猜想,可能是和美英最近越來越多男藝人坦言欣賞她的緣故吧!

 

就秀英看來,太妍根本用不著擔心美英被人搶走

 

對黃美英而言, 其實她的視線也老早就黏在金太妍身上甩都甩不掉了吧

 

 

 

 

 

 

 

侑莉常常認為太妍在很多方面來說是獨一無二的

 

至少對黃美英而言是

 

和美英一起主持音樂中心也有一段日子了

 

期間侑莉看到了美英在主持方面的成長

 

從前和彗星哥哥主持節目時

 

像是想要給自己信心一樣

 

能把太妍拉到話題裡美英就會用力的說著

 

太妍喜歡什麼,太妍給了什麼意見,太妍覺得如何等等

 

好像不是跟金太妍有關的話題她黃美英就沒什麼勇氣說出口

 

不過侑莉知道,美英都會在錄製節目前一天拿著腳本跑到太妍房間

 

和太妍一起研究明天的節目該怎麼主持才能讓節目變的有趣

 

太妍也不厭煩的教導著美英

 

一直到現在,美英終於可以不用每天都跑到太妍房裡了

 

她有了自己一套特殊的主持風格

 

下禮拜,因為拍戲的關係,自己必須卸下音樂中心的主持工作

 

美英當然也是依依不捨的和自己說了好多感性的話

 

說是和我都培養了那麼好的默契,如果我走了怕自己會做不好什麼的

 

不過我不用為美英擔心,因為太妍和小賢會來接替我的位子

 

我知道妳真心捨不得我的,但同時我可以感受到妳心裡的期待和興奮

 

從來沒有和太妍撘檔主持過的妳,一定像當初一樣緊張吧

 

可是黃帕尼啊我知道妳可以的!!

 

就侑莉看來, 美英和太妍之間特有的默契會讓節目進行的更好的

 

對金太妍而言, 這一定是和呼吸一樣簡單的事對吧

 

 

 

 

 

 

 

允兒常常認為太妍和美英在很多方面來說真的是很適合彼此的人

 

至少對她自己而言是

 

今天晚上和秀妍吵了一架後,照慣例她走到太妍的房間敲敲門

 

太妍也照例的坐在床上聽著自己說著秀妍的不是

 

太妍總是會在我發洩完情緒後靜靜丟下一句話

 

妳現在的不開心有比妳喜歡秀妍的心情還要多嗎?沒有的話就去道歉吧

 

而我也總是在聽完這一句話後離開太妍的房間然後敲著美英的房門

 

等待秀妍從美英房間出來後,我們會彼此說聲對不起然後相視而笑

 

為什麼我會知道秀妍在美英房裡

 

就像我的慣例一樣,秀妍也是照慣例走到美英房間

 

聽著我從太妍嘴裡聽到的同樣一句話,再離開房間跟我和好

 

太妍和美英就是這樣溫暖的兩個人

 

她們老是很有默契的說著同樣的話安慰我們

 

再用同樣的方法讓我們和好

 

第一次發現這件巧合時,我問著太妍是不是她和美英說好了

 

她只是露出淺淺的笑容說

 

我只是把我對自己說的話講給妳聽而已,因為我很愛美英

 

當然,秀妍從美英嘴裡問出的也是這一句話

 

這兩個人怎麼可以擁有這麼美好的幸福呢?

 

所以我和秀妍開始偷偷的討厭起這兩個人了

 

 

 

 

 

 

~小劇場~

 

難得的假日晚上

 

宿舍裡,7個女孩坐在客廳沙發準備播放當下正紅的文藝愛情片

 

[!妳們誰要去叫太妍和美英起床啊?]

 

[我不要~我腳好酸懶的動]

 

[我也是~我肚子餓走不動]

 

[…真的不用叫太妍姐姐和美英姐姐起床嗎?]

 

[沒關係啦,她們昨天才從泰國回來一定很累,讓她們多睡點吧]

 

[說的真好聽,明明就是忌妒人家藉主持之名行蜜月之實吧~]

 

[….要開始了不要講話]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人願意叫醒這兩個睡到不醒人事的孩子

 

美英房裡,太妍伸著右手把美英抱在懷裡

 

美英也環抱著太妍的腰,頭舒服的枕在太妍的右手上

 

臉上,兩人的嘴角都帶著好看的角度微微上揚

 

做的會是好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夫老妻的默契 TaeNy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