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早上7點美英家的鬧鐘準時響起,太妍起身按掉後又躺回床上

 

翻了個身,看著美英熟睡的側臉,太妍覺得好幸福

 

原來昨晚太妍哄了又哄,好不容易才把美英帶到臥室

 

正準備離開,美英卻拉著太妍的手不讓她走

 

擔心自己走了這小女人會更難過,沒辦法太妍只好留了下來

 

 

 

黃美英,這個女人永遠不會懂她在金太妍心中多麼重要

 

就算自己常常因為她生氣,因為她難過哭泣

 

可是要她別再喜歡美英,金太妍覺得這輩子是做不到了

 

她就像是一種癮,讓太妍從頭到尾徹底的被沾染上

 

洗不掉,忘不掉,戒不掉,也躲不掉

 

 

 

經過昨晚的事情,太妍很確定自己在美英心中的地位是特別的

 

原本太妍逃避對美英的感情是希望這麼做對美英最好

 

她怕自己說出口會傷害彼此,到最後連朋友這理由都會失去

 

所以她選擇隱忍,獨自承受這份無法讓人知道的煎熬

 

看著美英和他成為情人,自己卻只能守著最好的朋友這個頭銜

 

只是….太妍開始懷疑自己的決定是錯的

 

一直以來,太妍認為敏俊對美英是體貼的,是溫柔的

 

以為他會像自己一樣了解美英

 

可是,時間一再證明這只是太妍的想法而已

 

從旅行那段時間開始,太妍看到的是一個只顧著自己自以為的呵護

 

實際上一點都不了解美英喜好的男人

 

敏俊是體貼,可同時他又自大

 

他雖然可以到處陪著美英去她想去的地方,卻總是不忘記提醒自己多好

 

敏俊是溫柔,可同時他又自私

 

他雖然處處為美英著想,卻總是在兩人世界中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這樣的男人,美英怎麼會跟他合得來,他又怎麼配的上美英

 

所以太妍決定了,她要勇敢一次

 

她要好好的對美英表達自己的心意

 

把她從敏俊手中搶過來

 

只是還沉浸在自己思緒中的太妍

 

完全沒有發現有一雙眼睛正愣愣的盯著她瞧

 

美英伸出了一隻手,輕輕的捏住太妍的鼻子

 

這舉動卻讓太妍嚇了一大跳

 

[!美英妳做什麼?!]

 

[我看妳一下皺眉頭一下又笑的好奇怪,才想捉弄妳一下~]

 

美英牽住太妍的手放在自己的臉旁邊

 

[Dae ,早安~]

 

[美英早安~]被美英的好心情感染,太妍同樣開心的問候美英

 

不過太妍突然想到今天還是要上班的

 

於是趕緊跳下床找尋昨晚被自己脫掉的外套

 

[Dae Dae妳做什麼?]美英被太妍突如其來的動作弄迷糊了

 

[美英呀,今天不是假日妳知道吧,我們要趕快準備上班啊]

 

太妍提醒著美英,可是美英絲毫沒有要下床的意思

 

依舊懶懶的躺在床上

 

[唉唷我的外套哪去了,我得趕緊回家換衣服才行…]

 

[Dae Dae…今天不要上班好不好?]

 

[什麼?]美英的話讓太妍停下找外套的動作

 

她疑惑的看著美英

 

[我今天不想去公司,反正現在趕過去也是遲到,Dae Dae陪我好不好?]

 

[那我們不去上班要做什麼?]

 

[都可以啊,反正有妳陪著我做什麼都好,好不好嘛Dae Dae~]

 

美英對著太妍不停的撒著嬌

 

太妍此時感到很猶豫,她很想答應美英

 

可是又覺得不應該沒有原因就隨隨便便請假

 

眼看太妍內心還在天人交戰,美英慢慢從床中央移動到床邊

 

雙手環抱住太妍的腰用力的把她拉回床上

 

不等太妍反應美英把頭埋進太妍懷裡舒服的嘆了口氣

 

[~~~我好睏喔!Dae Dae我還要再睡一下喔,晚安]

 

太妍傻眼的看著懷裡這個霸道的小女人

 

也不給自己考慮的時間就把人拉到床上

 

根本是強迫就範嘛

 

輕輕笑了一聲,太妍摸著美英的頭

 

好吧!今天就不去上班了

 

於是太妍給自己和美英打了電話向公司請假

 

接著便靜靜的看著美英等她睡醒

 

 

 

 

 

 

 

美英一直到接近中午才醒過來

 

一醒來,她就發現太妍不見了

 

她該不會偷偷離開自己家去上班了吧

 

想著美英擔心的下床去找太妍

 

只是才剛離開臥室,遠遠的美英便聞到廚房傳來一陣香味

 

躡手躡腳的走過去,只看到太妍穿著自己粉紅色的圍裙在廚房忙東忙西

 

 

 

 

 

原來太妍是怕美英起床會肚子餓,才想說偷偷溜下床煮個早午餐給她吃

 

正在專心煎荷包蛋的太妍,突然被一雙手從後方牢牢的抱住

 

[Dae在做什麼?] 身體貼著太妍,美英惡意的對著太妍耳朵吹氣

 

[!!!黃美英妳幹什麼了?!]美英的動作讓太妍羞的整張臉紅通通的

 

[嘻,電視上不都這樣演的嗎?我只是模仿一下而已]

 

[哪有都這樣演!而且那是情侶才會做的事好不好!]

 

模仿電視?還真虧美英想的出這種事情,太妍強作鎮定

 

把美英拉到餐桌前坐著

 

[妳乖乖坐好,我快煮好了,等等就可以開動~]

 

說完太妍又跑到廚房忙了

 

看著太妍在廚房忙碌的背影,美英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她喜歡現在這樣和太妍在一起的熟悉感

 

很放心又很令人覺得幸福

 

以前和敏俊在一起的時候好像都沒有像現在這般令人感到安心

 

金太妍好像有種魔力,可以讓自己不安的心得到安定

 

不過,這又是為什麼呢?太妍不是好朋友而已嗎?

 

想到這一點,美英困惑的皺著眉頭思考著

 

[在想什麼這麼專心?]太妍端著食物走了過來

 

[沒事,發呆而已]美英撒了一個謊

 

她不希望太妍因為自己奇怪的想法而跟著煩惱

 

[這樣剛睡醒就發呆,小心久了變成傻瓜]

 

[沒關係!就算傻了Dae Dae還是會陪著我]

 

簡單的幾句玩笑話,卻能讓太妍感受到美英多麼的看重自己

 

不願再多想什麼,太妍把煮好的東西放在餐桌上

 

[~看起來好好吃,我的金Dae Dae果然是最厲害的]

 

美英毫不保留的稱讚太妍,令太妍又不好意思了起來

 

[胡說什麼呀,快吃吧!我要開動了~]

 

於是倆人度過了愉快的午餐時間

 

 

 

 

 

 

下午

 

沒有特別計畫的兩人,決定到街上隨意逛逛走走

 

由於正午剛過,太陽散發的熱氣令太妍感到煩躁

 

正巧經過了書局,太妍便提議進去看看書順便吹吹冷氣

 

兩個人在書局各自挑選著喜歡的書

 

太妍專注的看著書架上一排排的書名

 

了解你的內心?”太妍心想她比較想了解美英的內心

 

善用說不的權利這本好像很適合自己悶騷的個性

 

愛要勇敢說出來太妍正想從架子上拿下來

 

[Dae Dae 看到喜歡的書了嗎?]美英從後方突然的冒出來

 

太妍嚇了一跳,不想讓美英發現自己看的是這種書,太妍只能隨便挑了一本書拿著

 

[“讓睡神找上你”?Dae Dae 妳最近失眠嗎?]

 

看到自己拿的一本奇怪的書,太妍揮著手慌張的解釋著

 

[..不是!!是幫秀妍看的啦!她最近好像失眠了]

 

[這樣秀妍會睡不著還真稀奇,難道是跟允兒吵架?]美英猜想著

 

怕臨時編出的謊言會因為美英的追根究底戳破,太妍連忙轉移話題

 

[對了,美英妳有看到想看的書嗎?]

 

聽到太妍的問題,美英開心的舉起手中的書

 

[有啊!Dae Dae妳看~]

 

太妍才看一眼就笑了出來,原來美英手上拿的是當月最新的流行雜誌

 

標題上大大的印了當季粉紅新品幾個字

 

[美英妳真的很喜歡粉紅色耶]

 

[當然!粉紅色真的很棒妳不覺得嗎?]

 

[是是是~我們快去結帳吧]順手拿走美英手上的雜誌太妍轉身要去結帳

 

[Dae Dae又敷衍我!對了妳那本睡神的書不買嗎?Dae Dae~~]美英對著櫃檯的太妍說著

 

 

 

 

走著走著她們晃到了太妍公司附近

 

[今天允兒好像要去便利商店打工]太妍突然想了起來

 

[真的?那我們去探探允兒的班好不好?]

 

[好啊~反正沒事]

 

於是兩個人往便利商店走去

 

[歡迎光臨~]聽到叮咚聲允兒職業性的對著門口擺出笑臉

 

[允兒啊~我跟Dae Dae來看妳喔]美英露出笑容活力的喊著

 

[?妳們怎麼會這時間來?公司午休時間這麼長嗎?]

 

[當然不是,其實我跟Dae今天都翹班喔]美英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翹班??喔喔喔金太妍妳……]允兒不懷好意的看著太妍

 

[我怎樣?!我就不可以翹班嗎!!]太妍理直氣壯的頂了回去

 

[當然~可以,那妳們等等要去哪約會啊?]

 

被允兒說成是和美英約會,太妍的臉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林允兒妳少胡說!!出去就出去什麼約會…]

 

[我跟Dae Dae也沒有計畫,就隨意走走囉]不覺得允兒的話有奇怪,美英自然的回答允兒的問題

 

接著美英說她口有點渴,便走到飲料櫃前挑著飲料

 

允兒趁機把太妍拉到櫃檯前,小小聲問太妍

 

[!妳今天真的翹班喔?]

 

[廢話!不然我現在怎麼會這麼無聊來探妳的班]

 

[也是….什麼無聊!!來看自己的好朋友叫做無聊!!]

 

允兒皺著鼻子用手把太妍脖子架了起來

 

[允兒妳放開!!腳要離地了啦!!]太妍被允兒勒的快不能呼吸

 

[!!誰叫妳說無聊,秀妍都說看到我的臉是幸福耶妳懂不懂~]

 

放開太妍允兒又得意的說起她和秀妍之間的甜蜜

 

[我看全世界也只有鄭秀妍會覺得幸福吧…]太妍小聲吐著槽

 

[?妳說什麼?]

 

[我說,鄭秀妍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太妍又一次臉不紅氣不喘的撒了謊

 

[當然!!對了妳們是說好的嗎?這麼剛好一起翹班?]

 

[算是吧說起來很複雜,總之是說好的啦!]

 

懶的重頭解釋,太妍隨口幾句想打發允兒

 

[我想也是,能讓個性嚴謹的金太妍破壞規矩的人,我看也只有美英有能耐了]

 

手捏著下巴,允兒點著頭一臉了然於胸的樣子

 

[!幹麻說的好像我很重色輕友啊!]

 

[妳是啊!!妳忘記去年大學同學會的時候妳臨時不來的原因嗎?還有前年的跨年和前前年的聖誕節…]允兒掰著指頭一件件的數著

 

[同學會是因為美英那天發燒我要去照顧她!前年是因為美英和他剛在一起我哪來的心情跨年?還有……]

 

太妍還想為自己辯解,美英正好走了回來

 

[妳們聊什麼這麼開心?]美英手裡拿著兩瓶飲料,一瓶遞給了太妍

 

[Dae Dae也口渴吧,我幫妳拿香蕉牛奶喔]

 

[真好~為什麼美英不幫我拿呢~]允兒發出黏膩的聲音對美英撒著嬌

 

[!妳發神經啊,都在店裡打工了不會自己想拿就拿喔]

 

[金短身妳懂什麼,這叫做培養感情好不好~]

 

[妳說的好噁心我要跟秀妍說妳想和美英培養情趣”!]

 

[!!!!我哪有說情趣!金太妍妳亂說…]

 

看著身旁打鬧的太妍和允兒,美英爽朗的笑聲傳遍整間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捨身陪美人的抽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