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ae Dae妳先去沙發坐著,我拿毛巾給妳]

 

斗大的水珠沿著髮梢落下,美英的頭髮和身體濕掉了一大半

 

可是太妍比她更慘,從頭到腳無一處是乾的,衣服和身體黏的好緊

 

走進美英家全身都濕掉的兩個人把客廳弄的到處都溼答答的

 

美英從房間拿出毛巾遞給太妍,然後自己開始擦著頭髮

 

[Dae Dae妳先去浴室洗澡,我等等會把替換的衣服放在門口,快去!]

 

[我先洗?美英還是妳先去啦!]

 

聽到美英要讓自己先洗,太妍當然不會答應

 

[我沒有淋到什麼雨,剛剛路上妳一直用衣服幫我擋雨妳忘了嗎?]

 

原來剛才一下起雨,太妍幾乎是反射性的脫下身上的帽t幫美英檔雨

 

太妍心裡慶幸著還好出門時因為怕冷沒有把裡面那件小短袖脫掉

 

要不然美英就會和自己一樣被淋的很狼狽

 

[可是妳頭髮比較長,比較容易被冷到,妳先去!]太妍不妥協

 

[哪有這種歪理?!這裡是我家,我最大!所以Dae Dae先洗!]

 

[我不管!黃美英先洗澡!不然我現在要回去了]說完太妍起身就要往玄關走

 

[金太妍!妳很奸詐耶….好啦我先就我先妳趕快把頭擦乾喔,我等等檢查!!]

 

沒想到太妍拿她自己當人質威脅自己洗澡,美英馬上舉白旗投降

 

嘴翹的老高一邊碎碎念一邊走進浴室

 

美英才剛關上浴室門,太妍從剛剛開始就抖個不停的身體爆出一聲大笑

 

剛剛美英的模樣實在可愛極了,太妍愛死了她這個樣子

 

老和自己爭卻又一再輸給自己,不甘心的臉實在太有趣了

 

不好意思在她面前笑出來,終於等人進去了,太妍憋好久的笑聲才終於敢從嘴裡跑出來

 

還沉浸在美英剛才的樣子,太妍大聲的打了一個噴嚏

 

驚覺自己可能真的受寒了,停了好久的手才又開始動作擦起頭髮

 

 

 

 

 

15分鐘後美英從浴室走了出來,這時太妍冷到身體都在發抖了

 

心裡也開始有那麼一點點的埋怨美英洗太久

 

不過真的也就一點點而已

 

可是太妍不知道,美英已經用光速在洗澡了

 

平常她不洗個1小時是不會出來的,可是想到太妍還溼答答的在客廳等著

 

美英今天只用4分之1的時間算很快了

 

[我洗好了!衣服幫妳放在裡面,快點進去吧]低頭擦著頭髮美英對太妍說

 

喔了一聲,太妍乖乖站起來要去浴室

 

經過站在浴室門口的美英身邊,對方剛洗好的頭髮散發著淡淡的香氣

 

太妍一時失了神,眼睛不經意往美英身上一瞥

 

就在視線掃到美英的脖子時,後頸某處明顯的痕跡讓太妍當場愣在原地

 

雖然沒有交過情人的經驗,可是太妍還是看的出,美英脖子上稱作吻痕的痕跡

 

 

 

 

專心擦著頭髮的美英,因為遲遲沒有聽到關門聲,這才抬起頭

 

看見太妍傻傻站在自己旁邊,美英伸手推了推太妍

 

[Dae Dae?怎麼還不進去洗澡?]

 

沒有理會美英的問題,太妍一股無名火從心裡蔓延開來

 

[脖子…]

 

[什麼?]

 

[妳的脖子上….]

 

聽太妍說著脖子,美英想起昨晚的事情

 

下意識的舉起手遮住脖子上的痕跡

 

只是美英這一個動作,卻令太妍感到極度的不舒服

 

雙眼直直的看著美英,太妍一句話也不吭,直到冰冷的臉上感到潮濕,她知道自己哭了

 

美英看到這樣的太妍驚慌的說不出話,不是她想不出該說什麼安慰突然哭了的太妍

 

而是太妍看著自己的眼神好陌生

 

認識這麼久,美英從來沒看過太妍用這麼奇怪的眼神盯著自己

 

令人不安的疏離感讓美英察覺不出太妍現在的情緒

 

拉起太妍的手美英想說些什麼,只是太妍突然無預警的扯開美英的手

 

連放在沙發的包包都沒拿就從美英家跑了出去

 

美英緊張的連忙追了過去,只是追到樓下,太妍早已不見蹤影

 

美英心裡好慌好慌…….

 

 

 

 

 

 

 

 

 

走在大雨中,太妍感覺每前進一步心裡某處的傷口好像就被撕扯的更深更大

 

[…原來原來重頭到尾連妳也騙我,美英呀…]

 

自言自語著,太妍好想把心臟挖出來丟掉, 因為她好痛好痛!

 

她終於知道昨晚敏俊去美英家的原因了,還有為什麼美英一開始不肯對她說實話

 

那個男人不是自己說了嗎,他是會和美英結婚的人

 

八成和美英求婚了吧

 

太妍不敢相信,之前還說著和敏俊沒有親密接觸的美英

 

脖子上居然留著那個混帳傢伙的痕跡

 

說沒有過夜一定也是在騙她

 

[還好剛剛沒有先洗,反正洗了又會濕,讓美英感冒就糟了…]

 

連現在這種時候都還擔心著美英的身體,太妍覺得這樣的自己好可悲

 

[剛剛應該要把包包帶走的….金太妍妳真的好笨…]

 

手機和家裡鑰匙都不在身上的太妍此刻不知該何去何從

 

 

 

 

 

 

 

 

 

[!哪個白痴這麼晚還……太妍?!!!]

 

正準備睡覺的秀妍被連續的門鈴聲吵到生氣,開門正要破口大罵

 

看見太妍站在門口驚訝的嚇了一跳

 

[妳怎麼全身濕成怎樣?妳怎麼了?]

 

眼前的太妍全身都令秀妍感到不對勁

 

趕快把她從外面拉進來,秀妍回房拿出一條大毛巾把太妍緊緊包住

 

[外面下大雨又那麼晚了妳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要讓自己淋溼成這付樣子?!算了妳先洗澡!]

 

拉著太妍,秀妍把她推進浴室讓她先洗好澡

 

只是當太妍洗完出來後,她依然靜靜的坐在沙發上,不管秀妍說什麼

 

太妍依舊沒有回答秀妍的問題,失去耐性秀妍忍不住罵了出來

 

[!金太妍妳死人啊!為什麼不回答我]

 

被這麼一罵太妍終於有了反應

 

[死人?….死掉了也不錯,至少心就不會這麼痛了]

 

太妍說出的話太令秀妍吃驚,可是她馬上想到能夠令太妍變成這付樣子的原因

 

[金太妍妳告訴我,妳是不是和美英怎麼了?]

 

聽到美英的名字,太妍的身體顫了一下

 

[美英美英快要不是我的美英了她會變成他的美英是他的黃美英]

 

聽不懂太妍的胡言亂語,秀妍才正要繼續追問,手機卻響了起來

 

[?是美英打來的]看了上頭的來電顯示,是美英打給了秀妍

 

聽見美英打電話過來,太妍很緊張的抓住秀妍的手臂

 

[拜託妳!不要告訴美英我現在的樣子,跟她說我跑來妳家已經睡了,拜託妳!!]

 

雖然不知道太妍為什麼這樣拜託自己,但秀妍還是先答應了

 

果然電話一接通,美英就著急的問秀妍太妍在不在她那裡

 

照著太妍的說法,秀妍告訴美英她剛剛跑來自己家

 

全身溼答答的洗完澡就睡了

 

果然美英聽了就想趕過來,於是秀妍馬上制止對方

 

好不容易安撫好美英,並答應她自己會好好照顧太妍後美英才肯掛了電話

 

[所以妳要告訴我怎麼了嗎?]看著太妍秀妍原本生氣的臉上多了擔憂

 

太妍老實的把昨晚被敏俊威脅,一直到剛剛發生的事情全告訴秀妍

 

過程中秀妍的臉鐵青的難看

 

太妍話才剛說完,秀妍就舉起了手

 

以為她要打自己,太妍嚇的閉上眼

 

只是沒等到打在臉上的手,反而感受到被人抱在了懷裡

 

[金太妍….妳真的好傻…]明顯的輕泣聲,太妍知道秀妍哭了

 

像被感染一樣,忍了好久的眼淚再一次奪眶而出

 

抱著秀妍,像是要把眼睛哭瞎一樣,太妍聲嘶力竭的哭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太妍該怎麼辦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