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房裡

 

花了好長時間讓美英餵粥的太妍,此時表情痛苦的看著手裡的藥丸

 

[那個吃飽了說不定睡一下就會好…]

 

[不行!不吃藥燒怎麼退?快點吞下去]鼻息漸重,美英坐在床邊眼睛緊盯著太妍

 

美英態度強硬,太妍只好捏著鼻子把退燒藥吞下去

 

只是一顆小藥丸,也讓她喝掉整整一杯水

 

[好苦]

 

[Dae Dae很誇張,它那麼小顆耶]

 

[可是它真的非~~常苦!!]邊說手還誇張的比了一個好大的手勢加強語氣

 

被太妍逗笑了,美英坐到床邊,捏著太妍軟軟的臉頰

 

[好啦!不然等妳病好我買軟糖給妳吃?]

 

[好啊~~]聽到有糖吃太妍笑的好開心

 

可是轉念一想,不對現在的情況好像有那麼點太合諧了

 

美英來找自己到底是要做什麼?還有那雙摸著自己臉頰的手會不會有點太久?

 

想從美英臉上看出些蛛絲馬跡,只是越瞧太妍臉反而越紅

 

美英的注視盯的她好不自在

 

[美英啊]

 

[?]

 

[妳來是有什麼事情嗎?]反正橫豎都是死路一條,她金太妍豁出去了

 

[我來,是有一些話想說,而且一定要當面告訴妳]

 

難得的認真,美英的樣子令人移不開注視

 

[前天晚上,敏俊在我家跟我求婚,他希望我可以快點嫁給他…]

 

[拿出戒指單腳跪在地上,那情景真是電視才看的到的浪漫…]

 

現在是怎樣?難道美英在跟自己分享那個男人帶給她的感動嗎?

 

太妍想阻止她繼續說話,卻又在接收到美英的眼神後閉上嘴巴

 

[可是我沒有答應,我不想這麼快就決定自己的未來必須和他走在一起]

 

[被我拒絕後他很難過,就這樣突然的抱著我,然後….]

 

撥開頭髮,美英露出脖子上的痕跡

 

[然後他就留下了這個…]

 

這時的太妍才知道美英的意思,原來她是在告訴自己,造成吻痕的原因

 

[來不及阻止的,他留下這個後我也生氣的罵了他對不起]

 

感到奇怪,太妍不懂美英為何向自己道歉

 

[妳不用道歉啊,這這是妳跟他的事,我只是外人不會在意的]

 

美英心裡一陣酸,原來從太妍嘴裡聽到外人2個字是這麼痛

 

那說出口的她是怎麼逼自己開口的呢

 

[妳不在意?那妳怎麼昨晚突然離開我家?什麼都沒有帶又穿著濕衣服當時我真的好擔心!]

 

[人總在快要失去時才會曉得後悔,我是不是也這麼傻,快失去妳了才知道錯了…]

 

屏著呼吸,美英說的每一個字都敲擊著太妍的心臟

 

美英到底什麼意思?

 

[大學的時候,我從來不曾想過妳會不會離開我,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吃飯一起上課一起,連宿舍都是住在一起]

 

[畢業後,縱使身旁的人來來去去,我知道妳永遠會在我身邊,就像以前我們玩笑的在班上手牽手大聲宣佈的一樣,有黃美英就有金太妍,有金太妍就有黃美英…]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妳的存在一樣,偶爾會想著生活中該有點什麼其它的期待,所以當他出現時帶給我的驚喜和預料外的一切都吸引著我…]

 

[在一起後的日子沒有缺少什麼反而更加充實,妳依然待在我身邊,我卻可以同時擁有妳和他的溫柔和體貼…]

 

[可是驚喜畢竟只存在剎那,人可不能天天都喝酒而不喝水對吧…]

 

說到這美英再也忍不住的讓淚滑落,眼裡的不捨溢出了眼眶,摸著臉頰的手不自覺的微微使力

 

[太妍的眼睛總是會看著我,把我映在妳的眼裡可是只看見妳眼睛的我,卻從來沒發現嘴角上掛著的笑容是多麼勉強…]

 

[Dae Dae…都是妳的錯是妳害我變成這樣的…]

 

[寵我寵到害我看不清事實,寵我寵到自己明明很痛苦卻只為了讓我無憂無慮的笑]

 

[金太妍!我不會原諒妳的…]俯身向前,美英勾住太妍的脖子,輕柔的吻了上去

 

受到驚嚇,太妍吃驚的看著和自己毫無距離的美英,長長的睫毛輕微的顫抖著

 

她怎麼會突然親吻自己?!

 

抬起手正想拉開彼此的距離,美英反而先退了開來

 

臉頰紅通通的不像話,美英努力讓自己的語氣保持鎮定

 

[是妳欠我的,我要把它拿回來!]

 

[欠妳?]不妙,太妍心中警鈴大響,難不成那天

 

[!一起睡的那晚妳偷偷吻我對吧?!]

 

不敢看著美英的眼睛,太妍此刻只想挖洞把自己埋起來,原來她偷親的事被發現了

 

知道太妍害羞了,美英更堅定自己絕不能膽怯退步,捧著她的頭逼對方看著自己

 

[Dae Dae,我都想好了,我不要和他在一起,更不想和他結婚,所以….]

 

[所以妳不要再故意疏遠我好不好?不要試著不愛我好不好?不要再心痛繼續喜歡我好不好?]

 

聽著似曾相似的話,美英看了自己的手機簡訊吧

 

可是那都不重要,因為美英是對自己告白的意思嗎?!

 

處於震驚狀態的太妍腦袋還轉不過來,表情卻被美英當成了猶豫

 

來不及了嗎?!美英這樣問著自己,忍不住的嚎啕大哭

 

[….Dae Dae不要我了,Dae Dae不要黃美英了啦!!]

 

用力捏了捏大腿,嘶!好痛,太妍才相信這不是夢

 

美英吻了自己,還跟自己告白了!現在正為了我在哭……!!在哭!!

 

太妍趕快抱住美英,頭用力的左右搖晃

 

[沒有沒有沒有!!!金太妍沒有不要黃美英!可以不要軟糖不要童顏不要身高!可是不能沒有美英!!]

 

可愛的告白和挽留終於讓美英笑了出來,頭趴在太妍肩上呵呵的笑著

 

[真的?Dae Dae真的都不要只要我?]

 

[當然!!所以妳不要再哭了好嗎?]把美英拉開,手替美英抹去臉上的淚

 

[美英對不起是我不夠勇敢,是我不敢面對這份感情,才害妳難過…]

 

搖搖頭,美英的心疼又上升了幾分

 

[不是!都是我,是我太笨,才讓Dae Dae一個人承受這麼多痛苦]

 

互相心疼對方的兩人,深邃的眼眸彷彿要將對方嵌入眼底

 

[美英,我喜歡妳,一直都很喜歡妳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我願意!我當然願意,這輩子妳都只能是我的金Dae Dae!]

 

藏在心裡好幾年的話終於在今天說了出來

 

太妍真的好怕這是場夢,如果是,拜託永遠不要讓她醒來

 

按耐不住內心的喜悅,太妍第2次吻上美英的唇

 

跟第1次偷吻時的小心翼翼有些不同,太妍慢慢的吻著美英,唇瓣若有似無的掃過對方的唇

 

手指輕輕的摩娑著美英的臉,閉著眼,美英細細感受著太妍的每一個動作

 

正當兩人的慾望即將蔓延之際,門外不識相的傳來敲門聲,嚇的她們趕緊彈開

 

[美英,太妍~妳們還好嗎?]秀妍的頭緩緩從門外探了進來

 

[我們很好,太妍也吃過藥了…]偷偷搧著臉,美英只覺得房間空氣有些熱

 

只是小動作還是讓秀妍瞧見了,看看躺在床上的太妍臉也是紅的不像樣

 

嘖嘖有八卦的味道啊

 

心裡盤算著什麼秀妍退回房門口

 

[這樣~我就不打擾妳們小倆口囉]説完還貼心的把門上的鎖按下才關門

 

[!鄭秀妍妳幹麻這樣?!]被調戲了太妍心想,和美英的對話果然都被聽到了吧

 

[秀妍和允兒….真的是很好的朋友]說完美英看著太妍,希望她懂自己的意思

 

[!真的!還好有她們在]握住美英的手,太妍感到有些想睡,藥效發作了吧

 

[美英,我想睡一會…]

 

[]掀開被子,美英躺進被窩裡,雙手攬著太妍抱的好緊好緊

 

[Dae Dae陪妳睡晚安]

 

[….晚安]

 

 

 

 

 

 

 

 

[妳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什麼都沒有,妳說她們會不會什麼事都沒發生啊?]

 

[不可能!金太妍那飢渴樣,就算生病還是會把美英吃乾抹淨好不好!我都幫她們鎖門了耶]

 

[可是怎麼可能一點聲音都沒有…]

 

[!小聲一點,會被發現的!]

 

門外,秀妍和允兒的耳朵死死的貼在門上,繼續偷聽著房內的動靜

 

arrow
arrow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