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寫的比較長喔[煙

久等的親不好意思啦!

 

 

 

21.

 

餐廳裡

 

太妍獨自一人坐在椅子上,兩眼專注的盯著餐廳的門口

 

美英此時在門外,拿著電話不知道在說什麼

 

今天她和美英如往常般一起吃午飯

 

只是倆人聊的正開心,突然美英的手機響了起來

 

沒有馬上接聽,太妍只看到美英的臉從瞬間的驚訝轉變為苦惱

 

當她跟自己說要接電話而走到門外時

 

太妍百分之百可以確定電話那頭的人是誰那個消失了好一陣子的男人

 

看著美英嚴肅的表情,太妍只希望敏俊不會太過為難美英

 

5分鐘後美英回到位子上,對上太妍擔心的眼神

 

她給了對方一個安心的微笑

 

[美英,剛剛是他打給妳的嗎?]

 

輕輕的點點頭,美英不想對太妍有所隱瞞

 

[他說了些什麼?]

 

看見太妍又在玩手指,美英知道這是她緊張時的習慣

 

[不重要的事,Dae Dae很抱歉,再給我時間,我會好好說清楚的]

 

又是這句話,太妍內心感到焦躁,雖然美英現在和自己在一起沒錯

 

可是一想到敏俊的事情沒有解決,太妍就一天無法安心

 

偏偏美英總是這樣的說詞,難道她還對敏俊存有感情?

 

不會的!搖搖頭太妍阻止了自己內心的想法

 

[好吧但是妳要答應我,絕對不可以騙我喔]

 

[當然~最愛妳了]

 

笑了笑,太妍只希望這樣的幸福能持續下去就好了

 

 

 

 

 

 

到了晚上

 

她們約好一起去逛夜市

 

太妍騎著她的機車來到美英家樓下

 

才剛熄火,就看到美英從門口走出來

 

蹦蹦跳跳的跑到太妍面前,美英轉了一圈

 

[Dae Dae妳看~我穿這樣好不好看?]

 

細肩帶的小背心,外頭只穿著一件薄外套,更重要的是那件短褲

 

[豈止好看黃美英妳也穿的太少了吧!]

 

太妍皺著眉頭,她已經可以想像等等逛夜市會有多少人的目光鎖定在美英的身上

 

[太少嗎?可是今天很熱妳不喜歡的話我去換一件好了]

 

以為太妍是不喜歡自己的打扮,美英嘟著嘴就要上樓

 

只是剛轉過身,便被太妍摟住自己的腰,往後一拉就靠在太妍的懷裡

 

[不要生氣,我不是不喜歡,就….唉唷….我只是怕妳會被那些臭男人看光光而已]

 

什麼嘛,原來是怕自己被吃豆腐啊,美英的心情一下子從谷底升起

 

回過頭來,美英緊緊抱著太妍

 

[嘻,原來Dae Dae是吃醋啊,好吧,我以後會穿多一點]

 

聽到美英的話,太妍笑嘻嘻的點頭,兩人才終於上車前往夜市

 

 

 

 

因為是小週末,夜市裡人潮太多

 

太妍緊緊牽著美英的手,就怕下一秒她會和自己走散

 

美英努力的跟在太妍身邊,這時旁邊的人突然往美英的方向一擠

 

一位體型微胖的男人就重重踩在美英只穿涼鞋的腳上

 

驚呼一聲,美英痛的流出淚,太妍看見後一時來氣,不客氣的拍了對方一下

 

[!你踩到人不道歉的嗎?!]

 

陌生男子看著太妍,語氣充滿敷衍

 

[!對不起]說完轉頭就想走

 

[就這樣?我女朋友都痛到哭了,你一句對不起就想閃人?]

 

根本不是誠心的道歉,太妍的火氣越來越大

 

這時她們身邊開始有人圍觀

 

[不然妳想怎樣?我都道歉了,難道要我賠錢嗎?!]

 

[賠你個鬼錢!我要你誠心誠意的道歉!]

 

[妳有病啊!踩一下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就妳女朋友嬌貴啊!]

 

[!!!]

 

眼看事情鬧的更加嚴重,美英拉了拉太妍的手

 

[Dae Dae好了啦!我已經好多了,不要吵了…]

 

太妍心想,目前還是看看美英的腳嚴不嚴重比較重要

 

於是惡狠狠的瞪了那個男的一眼後便牽著美英離開夜市

 

她們來到附近的小公園,坐在涼椅上,太妍看著美英的腳很是心疼

 

腳上紅通通的一大片,可想而知剛剛的力道有多大

 

[媽的那個胖子!居然踩這麼大力,吃的這麼肥,虧他還有臉出來逛夜市…]

 

聽到太妍胡說八道的亂罵,美英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Dae Dae,妳把他說的好難聽]

 

[怎麼會!我這樣還只是剛好而已,越想越生氣…]

 

[好啦~我知道妳很生氣,可是我現在很開心喔]

 

[?為什麼?]

 

笑吟吟的摟著太妍的手臂,美英的話讓太妍紅了臉

 

[因為妳剛剛在大家面前說我是妳的女朋友啊~]

 

想起自己的那番話,為了保護美英當下根本沒有考慮

 

女朋友的稱呼就這樣大剌剌的從自己嘴裡說出

 

直到這一刻太妍才感覺到害羞

 

[本來就是我的女朋友]

 

看著她的側臉,害羞卻又勇敢的保護自己,美英真的好喜歡這樣的金太妍

 

[Dae Dae]

 

[?]

 

[我愛妳]

 

[…我也愛妳]

 

緊握著的雙手,不需要多說還是能感受到的情感在兩人心裡滿滿的

 

就這樣沉默了好一會,直到美英再一次開口

 

[Dae Dae]

 

[怎麼了?]

 

[妳,為什麼愛我?]

 

美英的問題令太妍有些驚訝,因為她從沒想過她會問自己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美英沒有說話,她在等待太妍的下一句

 

[美英,妳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認識的時候嗎?]

 

點點頭,美英還記得那是大學的開學典禮

 

那時自己坐在禮堂的椅子上打著瞌睡,因為台上校長的演說已經持續了將近一小時

 

突然旁邊的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美英才從恍惚中醒了過來

 

一個皮膚白皙看起來有些內向的女孩子正對著自己說話

 

[妳那時候說要跟我借衛生紙不是嗎?]美英回憶的說著

 

[!那時候我說我沒有帶衛生紙所以跟妳借,其實……]

 

[其實我是騙妳的,我只是想認識妳,可是又不曉得該怎麼開口…]

 

現在才從太妍口中聽到事實,美英不得不承認她很驚訝

 

[這種事幹麻不直接說?]

 

[怎麼可以,那時候我那麼害羞,妳又長的很漂亮,我怕妳會不想跟我做朋友…]

 

忍不住的哈哈大笑,美英發現太妍真不是普通的悶騷

 

連借衛生紙這種藉口都掰的出來

 

[!妳不要笑!......我想,我一定是那時候就開始喜歡上妳的吧]

 

聽著太妍的話,美英才停止笑聲

 

[雖然因為那件事有了妳的電話號碼,可是我一直不敢撥…]

 

[妳是活潑的那一型,所以在班上總是很多人圍在妳身邊]

 

[直到妳在下學期搬進宿舍,和我成為室友之後,我發誓我當時真的跑去寺廟燒香還願]

 

[還願??]

 

[!因為我拜託神明讓妳抽到我這間房,而願望也成真了黃美英不要笑!]

 

美英再一次開懷大笑,怎麼太妍感性的表白都慘著一些好蠢的事情

 

[真是的妳總之!那時候的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同寢室,妳和我感情越來越好,也因為妳,我才開始和秀妍允兒越來越熟]

 

[那些事,我都記得很清楚,每次妳抱著課本找我求救,那皺著眉頭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晚上跑來我的床上睡,剛洗完澡的妳太香了,都不曉得我的心跳的有多快]

 

[畢業的時候我也是很捨不得,因為我怕妳會離我越來越遠]

 

[不過還好妳還是和以前一樣,我每次都想,只要能聽見妳Dae Dae Dae Dae的叫我就夠了…]

 

[但後來妳還是走了,和敏俊成為男女朋友,那對我來說,跟離開沒有兩樣…]

 

[Dae Dae…]聽出太妍語氣的失落,美英牽著的手握的更緊

 

[那時候的允兒和秀妍很辛苦,她們倆常常聽我訴苦,一聽就是一晚上]

 

[雖然心裡明白這樣很不好,可是我沒辦法,我需要有地方讓我傾訴心事…]

 

[那時的我甚至想過,要是妳和敏俊分手就好了,可是看他對妳那麼好,又不希望妳失去幸福]

 

[所以我選擇逃避妳,美英,那一陣子的冷戰我很抱歉…]

 

搖搖頭,美英讓太妍繼續說下去

 

[那一次的旅行說真的我難過死了,很不想去,又怕妳會失望…]

 

[而且,妳當時的舉動還有言語都讓我感到不知所措,黃美英妳真的很壞]

 

太妍笑了笑,空著的手捏了捏美英的臉頰

 

[旅行結束後,秀妍和我說了很多,她說妳也是喜歡我的,還叫我要勇敢告白]

 

[只是我根本不相信,因為妳和敏俊是那麼的所以我沒有說]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妳心裡的地位,應該也是重要的吧,所以我催眠自己,這樣就夠了,真的]

 

[那一次的吻痕老實說我有那麼一點點的怨恨,我恨妳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麼殘忍的事]

 

[原本真的要放棄了,不願意再接受失戀的苦,要徹底忘記美英妳…]

 

[所以當妳出現在我面前,跟我說那些話,甚至吻我我真的以為是場夢…]

 

講完一堆話,太妍深呼吸一口氣,深情的看著鼻子有些泛紅的美英

 

[不過這都不重要了,美英,謝謝妳愛我,謝謝妳敢和我相愛]

 

終於還是哭了,聽完太妍的這些話,美英這才知道

 

原來她一直是一個人默默的承受這些事

 

不管是快樂的,還是難過的事,現在的她覺得自己虧欠太妍好多好多

 

用指腹抹去美英臉頰的淚水,太妍的笑容一如往常的溫暖

 

[傻美英哭什麼?妳不用感到難過,因為妳從沒有對不起我,因為我現在很幸福,而這,是妳帶給我的]

 

捧著美英的臉,太妍輕輕的在唇上印下一吻

 

美英停止了哭泣,閉上眼,她靜靜感受著太妍帶給她的溫柔

 

唇辦有一下無一下的吻了又分開,不帶有任何的欲望

 

她們在彼此唇上嘗到的,是珍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