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好人,我真的不是壞作者[自我催眠...

 

 

 

25.

 

一輛客運在高速公路上行駛,車內,坐在最後一排的美英揚起嘴角喃喃自語

 

[今天買了Dae Dae最喜歡吃的蘋果,不曉得她會多高興~]

 

到達目的地,美英對著司機先生道謝後走下車,每前進一步臉上的笑意就越發明顯

 

延著山坡慢慢走,美英走到一座墓碑前停下

 

把手上提的塑膠袋打開,拿出在家裡洗的乾乾淨淨的蘋果一顆顆仔細的疊放在墓前

 

接著拿出一條毛巾,開始仔細擦拭起墓碑

 

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太妍3個字清楚的映在上頭

 

[Dae Dae~我又來看妳了,不會嫌我煩吧]

 

[我今天買了妳最愛吃的蘋果喔,有很多不用擔心吃不夠]

 

一邊整理著墓的四周,美英開口和太妍說著話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我決定要來找妳,雖然同事邀約了出去逛街…]

 

[可是還是認為跟妳一起渡過最好!]

 

擦拭乾淨後,美英雙腿盤起坐在墓碑前

 

[允兒和秀妍昨天又吵架了,聽說是因為允兒想結婚秀妍不想]

 

[也是~還不到30歲太早了對不對]

 

[……]

 

[Dae Dae也想那麼早就跟我結婚嗎?]

 

[……]

 

不停的自言自語,美英很希望太妍能回應自己一句

 

可是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事

 

當年和敏俊的單獨赴約成了終結太妍生命的最後一站

 

雖然之後允兒趕了過去,但終究是遲了

 

急診室外頭,當美英看到太妍被推出來

 

頭上覆蓋的白布讓她當場崩潰大哭

 

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美英不停搖晃著太妍的身體,希望她能笑著告訴自己是個玩笑

 

只是等待美英的只有無盡的沉默還有身邊隱約傳來允兒秀妍的哭聲

 

跌坐在地上不停的顫抖,任憑自己如何哭喊太妍還是喚不回什麼

 

擔架上太妍的身體也漸漸失去溫度……

 

從發生到現在也已經過了1年,期間美英幾乎每隔2.3天就來看一次太妍,風雨無阻

 

[Dae Dae…1年了,妳知道嗎?每當夜晚我睡不著的時候,我都好希望妳能夠抱抱我]

 

[沒有人陪我看電影,沒有人陪我吃大餐,沒有人陪我逛街幫我提東西……]

 

[我總是喜歡去我們以前常吃的那家餐廳,上一次老闆還問我妳去哪了呢~]

 

[噢還有!我買了妳一直想要的那瓶很貴的香水喔但是要等妳生日才可以拿到]

 

[……妳真的是很愛睡覺耶!1年了還不飽嗎?]

 

掛在嘴邊的笑容漸漸的退去,美英感覺到一陣鼻酸

 

[再不理我回家我會罰妳喔!讓妳跪著不準起來……]

 

美英低頭啜泣著,沒有注意到後面走來2個人

 

[美英……]

 

回頭看是允兒和秀妍,美英吸了吸鼻子,強打起精神招呼著

 

[妳們也來啦…]美英回過頭看著太妍

 

[Dae Dae妳看,允兒和秀妍也來看妳囉!妳真大牌,睡個覺這麼多人來看妳]

 

[美英…]秀妍上前,手搭在美英的肩膀上

 

[不要再這樣了妳我都知道太妍已經…]

 

[……]

 

[……太妍已經離開我們了,妳清楚的不是嗎?]

 

知道美英不肯面對現實,從那時候起就一直是這樣

 

別人問起,總是對外說太妍在家睡覺

 

每次來掃墓,都會假裝太妍還在不停的叫她起床

 

完完全全把太妍當作故事裡的睡美人,等待她哪天會睜開雙眼

 

不忍心看著美英身心繼續被折磨,曾經也帶她到精神科看病吃藥

 

只是情況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糟

 

想著是越來越難過,秀妍走到墳前大罵

 

[!金太妍!妳看見沒有,妳最珍惜的黃美英為妳哭了整整1年,妳怎麼忍心這樣傷害她!!]

 

[秀妍不要…]一樣的不捨,允兒拉著秀妍,不管是看到現在的美英還是想起太妍

 

允兒都深深自責著,要是當初堅決阻止太妍就好了

 

[Dae Dae活該,被秀妍罵了吧,貪睡鬼…]

 

[看妳被罵我會心疼,所以快點醒來了好不好妳知道我最沒有耐心的,不要再讓我等了好不好…]

 

一聲又一聲的哀求,無奈太妍這輩子沒有辦法再回應美英了

 

[金太妍!!妳怎麼這麼殘忍!我都這樣拜託妳了為什麼還不起來!]

 

崩潰了,美英跪在墓前,看著墓碑上太妍的照片

 

[妳不是說妳最愛黃美英了嗎?!妳怎麼捨得離開我?!怎麼能?!]

 

山坡上3個人全壟罩在哀傷的氣氛中,沒有人注意到有一個男人默默逼近她們

 

[美英……]

 

允兒抬起頭,驚訝的瞪大雙眼

 

[敏俊?!!]

 

臉上長滿了鬍渣,眼睛充滿血絲,看的出這男人過的並不好

 

此時敏俊專注的看著美英,再看看墳墓

 

[妳這臭女人連金太妍死了還是不願意回到我身邊]

 

看來不止美英承受著精神上的打擊,敏俊也依舊活在1年前的陰影中

 

突然敏俊抓住美英的肩膀,大力的搖著

 

[好痛!!你快點放開我!]

 

[美英妳不愛我嗎?!美英美英…]

 

感覺眼前一陣黑,美英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太妍領便當下戲去?!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