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好久不見的短篇出爐囉

結局部份會有些倉促的結束

因為我打到最後不小心睡著

瞌睡蟲把靈感都搬光光了......

 

 

 

 

 

 

美英已經站在自家門前一段時間了

 

不想回家的她正思考著哪裡可以去

 

她是最近當紅的歌星,幾乎每天都有一堆通告節目要上

 

像今天剛下完通告的自己其實已經累的半死

 

可是一股沒來由的倔強促使美英轉身離開住處

 

開著車美英來到一家夜店,向門口的保鏢表明身分後便被帶往暗巷的後門

 

進到夜店直接到了最裡面的VIP包廂

 

點了一瓶紅酒還有幾種新口味的調酒,今晚,她想放縱的大醉一場

 

輕咬著酒杯邊緣,因為喝酒臉頰浮現紅暈,此時的美英看起來性感的無可救藥

 

服務員此時走了進來,看見美英的模樣上前關心

 

[美英小姐,妳還好嗎?]

 

[?很好能有什麼不好]

 

秀英皺眉看著眼前的大明星,她已經是這星期第3次來光顧了,頻率似乎高了些

 

[美英小姐,時間不早了,要不要我幫妳叫車送妳回去?]

 

美英才不要回去,那地方對她來說根本稱不上家,只是用來休息睡覺的私人空間而已

 

沒有第2個人也沒有溫暖

 

見美英沒有答話秀英也不勉強,畢竟藝人的想法總是比較奇怪

 

點了個頭秀英便退出包廂

 

感覺到有些無聊,美英打開掛在牆上的42吋液晶電視

 

只是螢幕才剛顯現畫面,美英就看到自己的名字被當成標題掛在上頭

 

當紅歌星耍大牌?!Tiffany公演中擺臭臉

 

皺了眉,美英換到下一台,只是

 

目中無人,歌星Tiffanyxx前輩無禮謾罵!”

 

不敬業!Tiffany於某品牌剪綵快閃

 

每一個節目都在報導自己的新聞

 

這就是造成美英最近情緒低落的主因

 

說起來自己的爆紅是當初始料未及的

 

原本還是一個小歌星,卻在接演一齣偶像劇的主題曲後迅速竄起

 

網路上到處都在問,那個有著低沉卻富有磁性的嗓音主人是誰

 

然後就是忙碌的開始

 

認真回想,當初到底是做錯什麼才惹來這些罵名

 

可是想著想著總是難過的紅了眼眶

 

[好想妳金太妍]

 

又在眼淚落下前想起她了,美英討厭自己這習慣

 

對於快樂的事,美英總是找的到人說

 

她可以拉著自己的經紀人哥哥開心說上1小時

 

她可以打給遠在美國的父親聊上整個下午

 

她也可以約自己的大學好友鄭秀妍講一整天,雖然對方坐在自己對面睡死了

 

唯獨自己的不快樂委屈時她永遠找不到任何人訴說

 

因為唯一聽她訴苦的人已經離開自己了

 

所以這些苦美英都只能往肚裡吞

 

 

 

 

 

夜晚似乎有種魔力

 

寂寞的人此時感受到的孤獨是平常的好幾倍

 

戴在身上的面具再也保護不了自己

 

防衛像洋蔥般被一層層剝落

 

美英只能把臉埋在雙腿間痛哭

 

就像之前的好幾個夜晚一樣

 

 

 

 

 

擺在桌上的紅酒早已喝完

 

美英昏沉沉的倒在沙發上

 

也許是酒醉,也許是想發脾氣,又或許只是想念,美英拿出I phone打起簡訊

 

(聽說了嗎?我的事)

 

按下發送鍵,等到螢幕顯示確認送出後才放下手機

 

美英並不期待對方會回覆自己,都半夜3點了,正常人都該睡了

 

而且她已經好久沒有聯絡自己

 

只是才剛這麼想著,螢幕卻亮了起來

 

美英心裡一緊,拿起手機按下解鎖鍵

 

(新聞的話我看了,妳還沒睡?)

 

對方果然有看自己的新聞,她是怎麼想的

 

為什麼沒有打來關心自己?美英忙著打字,和太妍開始一來一往的發送簡訊

 

(既然看了,為什麼沒有問過我?想想我是否好不好…)

 

(……妳在家嗎?在外面喝酒?)

 

這討厭的混蛋...太了解自己了,美英心想

 

(喝完了,問妳的話還沒回答)

 

(喝酒了早點回家休息吧,有請人陪妳回去嗎?)

 

迴避迴避她永遠只會逃避話題,這類敏感曖昧的話總是禁忌

 

只要自己提起,她馬上跳到另一件事,為什麼就這樣沒勇氣?!

 

似乎是等到不耐煩,看美英沒有回覆,太妍又傳了一封訊息

 

(我請經紀人哥哥帶妳回家?)

 

被太妍的簡訊激怒了,美英按了號碼就撥過去

 

可是響沒幾聲就被轉入語音信箱

 

望著手機發楞,美英不懂太妍到底想怎麼樣

 

她希望能在太妍的字裡行間找到想看的那幾個字

 

在哪?去找妳,可是還是落空了

 

寧願麻煩經紀人哥哥也不願來找自己

 

可以和自己傳簡訊卻不和自己通電話

 

為什麼受了那麼多委屈後還要被金太妍這樣對待

 

關上手機,美英拿起包包走出包廂

 

要她回家!她就回家!

 

浪嗆著腳步,美英的每一步看起來都很危險

 

站在包廂外的秀英見狀馬上上前攙扶

 

[美英小姐!我看妳真的太醉了妳有可以聯絡的人嗎?請人送妳回去好不好?]

 

連一點僅有的自尊都不給自己嗎?還是需要別人幫助的自己嗎?

 

美英拿出手機撥給經紀人哥哥後便沉沉睡去

 

 

 

 

 

早上美英在自家床上醒來

 

昨天的宿醉似乎還沒消去

 

扶著頭,美英走到廚房想倒杯水喝

 

一打開冰箱卻讓她紅了眼睛

 

冰箱裡一杯柳橙汁放在第2層夾板上,杯子底部還壓了一張紙

 

(Fany!早上不舒服就喝了吧,是哥哥我的愛心喔!ps:妳最近吃多了喔~有些重keke)

 

沒有因為經紀人哥哥的調侃發脾氣,美英只是看著那杯黃橙橙的液體

 

自己宿醉有個怪癖,蜂蜜水什麼的傳統方法對她無效,只有喝柳橙汁才能讓她的頭好些

 

只是這方法明明只有太妍知道啊

 

一定是她告訴經紀人哥哥的吧

 

到底她把自己當作什麼?是普通的朋友,還是她也對自己有別的感情?

 

不喜歡這樣懸著一顆心做無意義的揣測猜想

 

放下杯子,美英走回房間拿出自己昨晚就關機的I Phone

 

果然,一打開手機美英收到好幾封簡訊

 

Am3:30(妳回家了嗎?)

 

Am4:30(經紀人哥哥有去接妳吧?睡了?)

 

Am6:00(總是關機…)

 

最後的一封是在自己醒來的半小時前

 

(下次不要太晚回去,也不要關機了)

 

最後一句話什麼意思?叫自己不要關機,她什麼權力命令自己?

 

剛剛還為了果汁的事情感到心頭一陣甜,現在又被同一個人澆了冷水

 

美英氣結又打了過去

 

這一次電話沒有轉進信箱,順暢的鈴聲流進美英耳裡

 

只是等了10幾秒電話還是沒有接通

 

正當美英失望的要掛掉電話,聽見了對方的聲音

 

[…美英?]

 

還是那個溫柔的嗓音,好久沒有聽見了

 

似乎對方可愛的童顏也一併進到美英腦海裡

 

自己也沒注意到的笑了,美英壓下心中的開心,沉著嗓子問

 

[幹麻不接我電話?]

 

[沒有不接]

 

[!昨晚]

 

[…現在接了]

 

[太妍妳…]難得隔了幾個月第一次和對方說話,美英小心翼翼控制語氣

 

[是妳告訴哥哥的嗎?果汁]

 

[]老實的承認,這可以視為一種進步嗎?給自己一點自信心,美英放大膽問

 

[那妳還沒回答我,昨天的問題]

 

[哪個…]

 

[妳相信我嗎?還是跟著其他人的話附和?]

 

[美英…]

 

[回答我!金太妍我要妳回答我!]

 

忍耐了好幾天了,小心翼翼美英做不到,輿論的壓力,媒體的大肆渲染

 

唯一的希望就是從這女人身上獲得一些勇氣

 

她在等等待太妍開口

 

[我相信妳]

 

預料中的答案,美英知道她還是最懂自己的人

 

即使發生了那件事,她還是依舊相信自己

 

[為什麼?]不過這樣不夠,美英想聽到更多

 

[公演那天,妳是身體不舒服對不對?]

 

[我記得那週剛好是妳的生理期吧…]

 

[忍著不適上台還要跳舞,美英辛苦妳了]

 

[…還有]第一滴淚落下,美英要太妍繼續說

 

[關於前輩的新聞妳開了玩笑對嗎?]

 

[說過了韓國和美國的風情不同,妳還是改不回來,敬語什麼的老忘記]

 

沒有說太妍都懂,美英那天的公演的確是因為肚子痛笑不出來

 

能忍著不哭已經是用盡全力,要她笑真的辦不到

 

至於前輩的新聞,也是自己一時開心忘形才不小心忘了加敬語

 

雖然前輩本人並不在意,卻被媒體作文章,還寫成謾罵?!她哪來罵人了

 

[都被人誤會了,為什麼不澄清一下,妳是明星,日後形象會不好的]

 

[我不想去解釋,有些事情越說反而越奇怪,人家還會說我做作…]

 

[……傻瓜]

 

被太妍罵了傻瓜,可是美英心裡很溫暖

 

如果能和太妍這樣沒有嫌隙的聊天,要她被放再多新聞她都願意

 

想著想著美英思緒被拉回三個月前

 

 

 

 

 

 

 

 

 

三個月前

 

美英坐在待機室裡

 

如往常般她一有空就撥電話給太妍

 

[Dae Dae~]

 

[美英?還沒錄影嗎?]

 

[對呀~說是設備出問題延遲半小時]

 

[~所以妳打給我只是為了打發時間?]

 

都可以想像電話那頭太妍斜著頭問問題的模樣

 

美英覺得自己腦中的太妍好可愛,現實一定也一樣Zzang!

 

[哪是!我是好不容易得到時間打給心愛的Dae Dae!]

 

[什麼啊~我都要害羞了,妳這傻瓜…]

 

[嘻嘻~Dae Dae喜歡妳]

 

她和太妍是在一家咖啡廳認識的

 

還沒進入演藝圈前的美英是咖啡廳的服務生

 

那時比她早幾個月進去的太妍很照顧自己

 

因為美英總是笨手笨腳的打破好幾個杯子和盤子

 

久了兩人也漸漸熟識

 

直到美英被星探相中,進到了圈子

 

她還是依舊與太妍保持聯絡

 

因為有些事是生活環境改變也放不下的,就像美英對太妍的感情一樣

 

早就知道自己愛上了太妍

 

可是美英一直認為沒有告白的必要

 

因為太妍說過會一直陪在她身邊

 

直到有天,難得公司放她一天假,她急忙找了太妍出去玩

 

那時的自己還沒什麼名氣,所以美英沒做什麼喬裝就大方出門了

 

和太妍有說有笑的走在大街上,這時迎面走來一對情侶

 

[Dae Dae妳看~她們和我們一樣唷!]拉起和太妍十指緊扣的手

 

美英笑的好開心

 

[哪有一樣,人家是情侶耶]

 

[一樣就一樣,他們做的事我們也做啊!]說完美英彎下腰在太妍臉頰一吻

 

[!黃美英,妳是藝人啊~小心被拍到,這樣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為什麼要跳河?]沒聽過諺語,美英心想太妍幹麻讓自己跳河

 

[…沒有啦,我們走吧]要解釋太花時間,太妍決定跳過這個話題

 

讓美英日後自己了解吧

 

 

 

 

 

2個人出去玩到忘了時間,快到10點太妍才提醒美英該回家了

 

陪美英走回她的住處,太妍摸了摸美英的頭

 

[好啦~我要回去了,妳到家後也快休息知道嗎?]

 

[Dae Dae,妳今天陪我好不好]

 

沒有原因,美英今天突然好渴望太妍的陪伴

 

於是她出言挽留

 

[妳明天有行程吧,而且被拍到很奇怪,雖然我是女生沒什麼關係]

 

就是那一句沒關係成了兩人的引爆點

 

美英當下只覺得有點悶,為什麼女生就沒關係?

 

[如果是和男生過夜的話,我們美英就要上八卦頭條了喔]

 

[為什麼和男生才會上頭條?!和妳就不會嗎?!]

 

[?美英說什麼呢,我們都是女人耶]

 

[是女人又怎樣!我喜歡妳就好了]

 

美英是怎麼了?太妍只認為她是小孩脾氣發作,耐著性子開導

 

[~我也喜歡我們美英啊,多可愛的孩子]

 

[!金太妍,我討厭妳說我是孩子,我喜歡妳!我愛妳!]

 

衝擊性的告白後美英吻上太妍的唇

 

顧不得她們還在大廈門口

 

被吻的太妍嚇了一跳,下意識的推開美英,驚訝的看著她

 

[美英妳…]

 

[Dae Dae,我喜歡妳,從剛認識妳的時候就喜歡了…]

 

[…]

 

[Dae Dae喜歡我嗎?在一起好不好]

 

已經是主動再主動了,美英知道太妍的個性

 

如果不由自己說出來,那她是一點機會都不會有

 

隨著時間,想霸占太妍溫柔的想法越來越強烈,所以美英大膽的告白

 

厚著臉皮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她賭的是自己在太妍心裡的重要性

 

可惜這一把,美英是大輸特輸

 

因為太妍不但沒說答應,反而當著自己的面逃跑

 

從那天起手機不接簡訊不回,就像消失ㄧ樣

 

 

 

 

 

 

 

 

 

想到這美英心裡的小蟲又開始作祟了

 

[Dae Dae…我還愛妳]

 

[……]

 

[妳在怕什麼?我感覺的到妳也喜歡我不是嗎?!]

 

[……]

 

[不要不說話!]

 

[……我要去上班了,晚點再聊]

 

說著掛掉了電話

 

聽著電話那頭的嘟嘟聲,美英的心都碎了

 

為什麼?太妍妳就這麼不敢面對我嗎?既然妳不敢,那就讓我再勇敢一次吧

 

 

 

 

 

 

 

 

今晚的美英又到了夜店,坐在自己習慣的VIP包廂

 

一進去秀英就要幫美英點飲料

 

[我要果汁]

 

[紅酒好的…….什麼?!]

 

[我不用紅酒,給我ㄧ杯柳橙汁就好]是自己喝的太多嗎?怎麼這服務生覺得自己是要點酒

 

[果汁好的]雖然奇怪還是沒有多問,就像秀英之前想的,藝人嘛~想法很另類的

 

等秀英走後,美英打開了電視

 

果然,又是自己的新聞

 

火熱宣言!Tiffany記者會大膽承認自己同性戀傾向!”

 

看著標題,美英滿意的笑了笑

 

電話突然收到簡訊,點開美英看到寄信者是太妍

 

(新聞怎麼回事?!妳瘋了嗎?!)

 

這下連太妍都不懂自己的想法了吧

 

沒錯!她黃美英就是要這樣的效果

 

沒有回答太妍的問題

 

美英自顧自的回傳

 

(這是我最後的勇氣了,金太妍,如果妳願意陪我勇敢一次我在xx夜店)

 

又是賭,美英的生命裡無時無刻都在賭

 

沒辦法,因為她愛的人就是令她賭上一切美英都願意

 

所以當被公司狠狠罵了一頓甚至冷凍自己不讓她宣傳

 

美英也覺得自己值得

 

 

 

 

 

 

 

 

等等等,美英已經坐在包廂3個鐘頭

 

果汁也喝到不知道幾杯了,太妍還是沒有出現

 

美英笑了笑,孤佇一擲的結果還是輸嗎?

 

認為太妍是擔心自己的前途所以沒有答應

 

公開自己的傾向了還不行嗎?

 

早知道就不要打工了

 

不要認識金太妍就好了

 

眼眶紅紅的,美英站起來要離開

 

只是秀英剛好推開包廂門

 

[美英小姐,有訪客找妳]

 

退開身子,太妍嬌小的身軀從門邊露了出來

 

[美英……]

 

[……]

 

[對不起,我們美英啊]

 

輕輕摟住美英,太妍和美英靠的好近好近

 

原因為只有自己心跳快的不像話,沒想到太妍也是

 

[美英……好吧,妳贏了!]

 

[這是我唯一的勇氣了,謝謝妳]

 

還是不敢相信,美英不確定太妍的意思是不是和自己想的一樣

 

[……妳輸給我什麼]

 

[唯一的籌碼黃美英,金太妍的心還有人從現在開始已經全部輸給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一把決勝負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