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美英?美英妳還好嗎?美英?]

 

睜開眼,美英看到秀妍站在病床邊,一臉擔心的看著自己

 

[秀妍?!Dae Dae?!她在哪裡?!]

 

[美英妳還好吧?太妍現在還在隔壁床昏迷,妳忘了嗎?]

 

抽了幾張衛生紙,秀妍主動幫美英擦掉臉上的淚水

 

[美英妳做噩夢了嗎?都哭了]

 

是夢?剛剛的一切真的是夢嗎?

 

由於太過於真實,美英到現在還無法分辨哪個是現實哪個是夢

 

 

 

 

 

 

 

 

 

那天晚上,距離太妍和敏俊約定的時間已經過了快1小時

 

允兒認為,如果兩人只是說說話不會花太多時間

 

所以太妍到現在還沒有任何消息,這讓允兒很擔心

 

就當允兒準備打給太妍,自己的手機就響了

 

看到來電顯示是太妍,允兒鬆了口氣接起

 

[~妳很慢耶!我都開始擔心…]

 

可是話沒說完,允兒察覺不對勁,電話的另一頭完全沒有聲音

 

任憑她怎麼大聲喊叫,太妍就是沒有說話

 

[不會吧……]該不會太妍真的出事了

 

招了輛計程車允兒馬上前往太妍所在的飯店

 

只是當她憑著太妍給自己的房號衝上3

 

她發現房門是開的,一進去什麼人都沒有

 

[小姐~妳找人嗎?]一位打掃的阿婆看見允兒前來詢問

 

[對不起,請問住這間房的客人去哪了?]

 

[這間?]阿婆抬起頭看了看房間號碼

 

[這間沒有人住房啊,是不是搞錯了?]

 

聽到答案允兒當場傻在原地

 

難道太妍記錯飯店告訴自己不對的地方嗎?

 

允兒搖頭,不可能太妍平常很謹慎的不可能說錯

 

在驚慌失措的情況下允兒想起了秀妍

 

馬上撥了通電話過去

 

[小允~是想我嗎?]

 

[秀妍,出大事了!太妍不見了!]

 

[?不見?妳在說什麼?]

 

[事情晚點再跟妳解釋,總之太妍今天接到敏俊的電話……]

 

盡量把事情簡化成最簡單的意思告訴秀妍

 

允兒著急的都快哭出來了

 

[妳這笨蛋!]

 

果然秀妍第一時間的反應就是責罵允兒

 

[對不起,那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妳不要慌,樓下的櫃檯問過了嗎?如果他們真的有來應該會有住房紀錄的]

 

[…!...對對對!我都忘記了,那我晚點再打給妳]

 

趕緊掛了電話,允兒又奔下1樓服務處

 

[對不起!請問有沒有一位朴敏俊先生的入住紀錄]

 

[小姐妳是?]

 

[我是他朋友,他患有嚴重的心理疾病,所以我很擔心他]

 

[這樣那我馬上幫妳查查]櫃檯人員熟練的key著鍵盤,找了一會後

 

[有的,今晚7點入住本飯店,房號是506]

 

[5?!該死!]來不及道謝,允兒又馬上趕到五樓

 

知道敏俊改變房號,光憑這一點壟罩在允兒心裡的念頭就越來越強烈

 

太妍絕對遇上危險了!

 

到達506門口,允兒按了按電鈴

 

只是等了等沒有人來開門,突然允兒聞到一陣怪味

 

低下頭,她看見有煙從門縫不停往外竄出

 

[shit!!太妍妳在裡面嗎?快開門!太妍!!]

 

[小姐,裡面的人沒有回應嗎?!還是我拿鑰匙開看看好了!]

 

因為感受到允兒的異樣,櫃檯人員隨即跟了上來

 

看見允兒不停敲打著房門,連忙拿出備用鑰匙

 

壓下門把,一開門一陣黑煙就往允兒她們襲來

 

[咳咳!!太妍!太妍妳在哪?!]

 

捂著口鼻,允兒衝到房裡,一進去就看見太妍倒臥在地板,敏俊則是躺在床上

 

[!!這是自殺!我必須快點報警]看見這幕服務人員都嚇傻了

 

趕緊撥電話通知警車還有救護車前來

 

5分鐘後救護車趕到,把太妍還有敏俊兩人送上車後

 

允兒同樣坐了上去,接著直接開往醫院

 

車上,允兒握著手機,因驚嚇造成的害怕導致她的手抖個不停

 

突然電話響了,是秀妍打了過來

 

[!允兒,妳在哪?!]

 

聽見秀妍的聲音,允兒的堅強整個潰堤

 

[秀妍怎麼辦,太妍她敏俊真的想殺了太妍我好怕]

 

[妳冷靜點,妳說什麼,妳現在到底在哪?!]

 

[我在救護車上,現在被送往xx醫院]

 

[妳先不要哭,允兒妳要堅強點,太妍不會有事的,我馬上趕過去!]

 

掛了電話,秀妍拿起外套後也直奔醫院

 

 

 

 

 

 

到達醫院

 

秀妍在急診室門口看見坐在外頭的允兒

 

[允兒!]

 

快步上前,秀妍看到允兒臉上佈滿了淚水

 

允兒抬起頭,像是要抓住唯一的浮木般

 

緊緊抱住秀妍,失聲大哭起來

 

[怎們辦!都是我!如果我當初極力阻止太妍就好了,如果太妍我該怎麼跟美英說!]

 

安撫著允兒,秀妍此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從允兒告訴自己整件事開始

 

短短的1個鐘頭內要她怎麼消化這突如其來的噩耗

 

更重要的美英到現在還不知情

 

該怎麼和美英開口?她承受的住嗎?

 

[允兒我要妳仔細的告訴我事情的經過,太妍到底和妳說了些什麼?]

 

坐在允兒旁邊,秀妍聽著允兒娓娓道來整件事的始末

 

聽到最後,秀妍的拳頭早已不自覺的緊握

 

咬著下唇氣的不發一語

 

[沒想到他居然真的那麼殘忍,想害死太妍]

 

[我猜,他一定是因為美英不願意回到他身邊,他才想毀掉太妍,想同歸於盡吧這男人!]

 

[我們該怎麼告訴美英?不說?]

 

允兒其實不希望美英知道這件事

 

她了解,如果美英聽到太妍發生這種事,一定會承受不住的

 

[如果不說到時候美英問起該怎麼辦?我打給她吧…]

 

其實允兒這樣想,秀妍又何嘗不是,可是她知道

 

要是自己不說美英最後還是會發現的

 

找到號碼撥了過去,此時傳進秀妍耳裡的鈴聲規律而緩慢的響著

 

一聲聲不停凌遲著自己

 

[~秀妍找我嗎?]美英的聲音聽起來很開心

 

[美英妳在忙嗎?]

 

[我嗎?Dae Dae跟我說她今天跟同事有約晚點回來,也不曉得吃飽沒,在準備宵夜呢]

 

拿著勺子在鍋裡攪啊攪,美英準備了太妍喜歡喝的土豆湯

 

美英的回答聽在秀妍耳裡格外刺耳,神啊為什麼要對她們這麼殘忍

 

[美英我接下來說的話妳要聽好,妳要保證絕對要冷靜好嗎?]

 

[妳很嚴肅耶~什麼事快說啊]

 

聽著秀妍在電話那頭和自己說話,美英臉色漸漸由紅轉白

 

握著的湯杓再也抓不住,啪的一聲掉到地板上

 

[妳說什麼!?]不敢相信秀妍所說的,太妍此刻在急診室被搶救著

 

[敏俊把太妍關了起來想一起自殺,快來吧,在xx醫院]

 

急忙關火,美英的淚早已落下,扯掉脖子上的圍裙

 

只拿了錢包就趕往醫院

 

一路上,美英無法停止的哭著

 

她不懂,明明太妍告訴自己要和同事吃飯

 

為什麼最後跑去找敏俊,甚至被送到醫院搶救

 

好不容易抵達醫院,美英看見坐在外頭的秀妍允兒

 

慌張的抓著兩人的手急切的問著

 

[Dae Dae?!Dae Dae在哪?!!]

 

[美英妳冷靜點太妍現在還在急診室裡,還沒出來]

 

[為什麼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美英對不起,其實太妍本來就和敏俊約好見面的,她也有事先告訴我…]

 

看見美英心急如焚的模樣,允兒心裡的內咎越來越深,自責越來越強烈

 

[對不起要是我當時有阻止她就好了對不起…]

 

哭紅了眼,美英在聽見允兒的話後生氣的瞪著允兒

 

[林允兒既然都知道為什麼還讓她去!為什麼不阻止她!為什麼!!]

 

心裡承受的打擊太大,美英此時把過錯全部歸咎到允兒的身上

 

抓著允兒的手臂不停哭喊著

 

[她如果發生什麼事我該怎麼辦!林允兒妳說啊!妳說!]

 

[美英不要這樣!]看見已經失去理智的美英,秀妍拉著她

 

三個人纏成了一團

 

終於,急診室的門開了,醫生從裡面走了出來

 

[請問誰是朴敏俊和金太妍的家屬?]

 

[!我是金太妍的女朋友,她現在怎麼樣了?!]美英焦急的詢問醫生

 

[很遺憾,朴敏俊先生在送往醫院的途中因為吸入過多一氧化碳,經搶救無效已經宣告不治,至於金太妍小姐…]

 

[太妍呢?!太妍怎麼樣了!]

 

[經過搶救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人還因缺氧陷入重度昏迷,所以情況還待觀察]

 

聽見太妍沒有生命危險,美英鬆口氣後雙腿一軟跪在地上

 

[Dae Dae…我的Dae Dae沒事,太好了…]

 

[美英,妳快起來]和醫生道謝後,秀妍扶著美英站起坐在了椅子上

 

[太妍沒事太好了,秀妍,我現在要先去警局作筆錄,妳先陪著美英吧]

 

身為事件發生的第一目擊者,允兒有義務要到警局協助筆錄

 

[好,那妳好了就快回來]點了點頭,和允兒交代幾句後允兒離開了醫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 的頭像
Rou

不曾擁有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小冷
  • 沙發~~~~~(快坐下)

    昨天為了等PAPARAZZI的MV搞的很晚才睡QQ
    好險有爬起來看到大大更文XDD

    哼哼哼~~ 好險><" 真的是夢ˊˋ
    嚇死我~~~~

    朴先生壞人有壞報 乖乖領便當去吧 顆顆顆...

    太妍快醒>< 好擔心阿~~~
    美英快被嚇死了吧QQ
  • 等MV什麼的我沒有做過
    每次晚上下班回家早就已經出來了
    我只要乖乖打開電腦就好XD

    嘿嘿嘿~這個夢很真實對吧
    要怪就要怪米勇喔[咦

    好像大家都不在乎他領便當這件事
    做人真失敗啊[煙

    太妍會醒來的~變成植物人故事要怎麼繼續?
    而且我會被你們殺死吧[抖

    Rou 於 2012/06/16 04:59 回覆

  • Amber
  • 謝謝小J大(跪地)
    太妍沒死就好了,
    不管是昏迷還怎樣沒死就好
  • 不客氣~免跪[扶起
    雖然沒死
    可是如果一直昏迷下去...
    要美英怎麼繼續演下去勒~

    Rou 於 2012/06/16 05:01 回覆

  • 靈魂
  • 太妍T^T你還有排忙 別吃住便當!
    別卡在鬼門關 快點醒然後喝美英的愛心湯!
    敢令美英等太久因住我咬你!

    PAPARAZZI是夫妻相><
    認錯了2人呀~
    那加西卡是3胞胎嗎?
  • 哈哈~我們軟軟還太年輕貌美
    會被天堂趕出去的[笑

    美英的湯等太妍醒來可能都壞了
    妳想她會記得冰起來嗎...XD

    PAPARAZZI真的是三胞胎無誤[蓋章
    舞蹈版我看了好久還是會抓不住她們的位置在哪[哭
    馬尾萬歲~~

    Rou 於 2012/06/16 05:04 回覆

  • chewchewchew
  • 感谢妳没让太妍离开美英。。。
    我们承受不了,美英更承受不了。。。
  • 新的親留言囉[抱

    TaeNy is Real
    太尼是美好
    所以不可以拆散她們的[摸下巴
    換做是我也承受不了>"<

    Rou 於 2012/06/16 05:05 回覆

  • 寄風
  • 喔!!!天啊~~還好還好

    天啊!!!我好害怕的說!!!
    那~~現在親你可以用李四端的口氣跟我說話了喔!!!(點頭中!)
    PAPARAZZI完全zzing

    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喔!!!!
  • 哈哈
    是說...我看起來像是那種虐讀者的人嗎
    謎之聲:挺像的...
    喂!!!

    親很現實喔~現在才讓我用李四端說話
    我...我不做了!哼[傲嬌

    PAPARAZZI一定大發!!
    超zZANG!!
    我正在無限Repeat中
    嗚啦啦啦 啦啦啦啦~

    Rou 於 2012/06/16 05:09 回覆

  • 寄風
  • ㄟ~不是嘛~~

    你知道太入戲心會痛啊!!!
    所以,你就繼續傲嬌吧!!!(推)

  • kekeke~~
    好吧~看在我不小心讓親心痛的份上[咦

    傲嬌...還是算了
    這種事只能交給我們女王[接棒

    Rou 於 2012/06/17 00:34 回覆

  • 寄風
  • 這本來就是我的 哼~~(被女王踹飛中)

    是嘛!!
    害我緊張了好幾下!!
    連上班的時候都忍不這偷看!!
    不像話啊不像話!!!
  • 女王也太兇狠了[從遠處爬回來ing

    親連上班都看啊
    這樣我怎麼好意思
    看來我早上更文的習慣得改改
    不然要是被老闆發現就不好了xD

    Rou 於 2012/06/20 06:53 回覆

  • 寄風
  • 喔~不!!
    看這是我上班唯一的樂趣別剝奪啊親~~
  • 哈哈哈
    好啦我也只是說說
    畢竟我的靈感就是不肯在晚上來
    只願意清晨出現這樣[碎碎念

    Rou 於 2012/06/22 09:37 回覆

  • SONE的分享空間
  • 壞人終於完蛋了 喔耶
  • 哈哈哈
    可憐的oppa~慢走!

    Rou 於 2012/07/27 00:13 回覆

  • Mowchi Ong
  • 還好我們太妍還在ㅠㅠ
  • 讓貓棄大嚇到了逼安捏~

    Rou 於 2012/08/24 00:03 回覆

  • 唉
  • 呼~~ 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