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坐在視聽教室的角落 ,太妍無聊的撐著臉 ,眼神散漫的看著講台上教課教到神采飛揚的美英

 

望了一眼教室滿滿的人潮 ,幾乎沒有空下來的座位

 

美英的課總是有很多隨班選修的同學跟太妍她們一起上課

 

只能說除了自身的魅力之外 ,美英幽默又迷糊的個性非常吸引這群大孩子

 

[我跟你們說 ,老師第一次做布丁的時候啊…]

 

就像現在這樣子 ,明明上課上到一半 ,美英又扯開話題聊到日常生活去了

 

而且這個人怎麼那麼愛聊布丁?布丁是她上輩子的老公嗎?

 

[那時候我明明是照著食譜教的去做 ,可是還是跑出一堆海綿寶寶耶!]

 

?海棉寶寶是哪招?太妍散漫的精神稍微被拉回一點注意力

 

[Tiffany ,為什麼會說出現海綿寶寶?]不只是太妍 ,班上似乎沒有一個人聽的懂美英的話

 

太妍打開水瓶的蓋子 ,還沒嚥下口就聽見美英這麼回答

 

[因為我做黃色的布丁時攪拌太大力 ,氣泡都跑進去了 ,成品的表面都是氣孔…]

 

差一點點太妍嘴裡的水就要噴出來了 ,好險最後一刻她有緊急煞住 ,可是隔壁的允兒就沒那個本事

 

用力的噗一聲 ,嘴裡沒吞下的珍珠噴到了太妍的衣服上

 

[!!林允兒!!]白色的t-shirt現在黏上好幾顆珍珠

 

太妍心煩的拿出衛生紙仔細的將它們捏起來

 

[我拜託妳以後噴食物不要對著我好不好 ,真的很髒!]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誰叫美英說話那麼好笑]

 

[美英好笑妳就能這樣嗎!虧妳還去參加英文系公主選拔……]

 

不再叫Tiffany改喊美英是太妍和允兒這星期才養成的習慣

 

和別的同學相比與美英相處的時間實在長了許多

 

老是Tiffany的喊總感覺有那麼點繞口 ,因為是三個音節嘛

 

所以美英特別准許她們倆叫她美英 ,這樣反而比較好念 ,雖然她不太喜歡這個名字

 

而幾個星期的相處 ,太妍和美英的關係是越來越好 ,還沒有辦法像允兒那樣大膽捉弄美英 ,可至少在獨處的情況下不會尷尬可以正常的聊天了

 

[欸說真的 ,妳覺得我明天的選拔會不會拿第ㄧ啊?]

 

慶熙的英文系一直都有個傳統 ,那就是每年從新生中選出長的最好看的公主與王子

 

這一次允兒的報名完全是因為班上同學的鼓舞 ,加上秀妍是上一屆的公主

 

所以允兒為了鞏固自己在秀妍面前的人見人愛形象 ,才在眾目睽睽下遞交報名表

 

[當年秀妍可是人稱千人斬的冰山公主 ,看一眼就可以殺死千萬少男的心喔~]

 

[……]太妍對鄭秀妍的豐功偉業一點興趣都沒有 ,只是專心的繼續擦衣服上的污漬

 

[所以我這次一定要拿第一!讓姐姐也知道我也是炙手可熱的極品]

 

[妳幹麻那麼在意秀妍怎麼看妳啊 ,妳們不是青梅竹馬那樣的關係嗎?]

 

[現在是那樣沒錯 ,可是我告訴妳…]允兒勾住太妍的脖子把她拉到自己旁邊

 

[我喜歡秀妍 ,所以我要想辦法讓她也喜歡我才可以]

 

 

 

 

 

 

 

 

 

 

 

 

[就是這樣 ,允兒居然毫不掩飾的跟我說耶 ,妳說誇不誇張]

 

坐在美英的辦公室裡 ,太妍一邊背單字一邊和美英說允兒的八掛

 

[允兒本來就是外向的人 ,會直接說出來也是猜的到的 ,如果是太妍八成都藏在心裡吧]

 

美英坐在位子上替考卷打分數 ,和太妍從那天之後彼此熟識很多 ,她也常常往自己辦公室跑

 

被美英猜的準確可是又不想承認 ,暗暗佩服美英的觀察力之外太妍還是嘴硬的說

 

[我才不會藏心裡 ,這種事又沒發生怎麼會知道 ,對了…]

 

把手上的單字表放下 ,太妍拉著衣服要美英看看

 

[都是妳 ,沒事說什麼海綿寶寶 ,允兒一個忍不住喝下去的珍奶都吐到我身上了…]

 

好像受到什麼重大的委屈一樣 ,太妍歪著嘴指著自己身上的物證對美英興師問罪

 

[沒有禮貌 ,我不叫妳 ,我是妳的老師耶!]

 

[黃美英~]

 

[呀金太妍!]

 

知道自己又贏了 ,太妍的臉好不得意 ,自從在聊天的過程中美英自爆自己27歲的年紀後

 

她才知道原來她們之間才差8歲而已 ,還以為美英已經邁入熟女階段了耶

 

所以太妍雖不敢捉弄 ,但至少會開始露出本性和美英開玩笑

 

 

結束和美英的對話 ,當太妍又把注意力放回紙上時

 

美英不知何時走了過來 ,感受到沙發下陷的太妍看見美英坐在自己身邊

 

細長的手指抹了抹衣服上被珍珠弄髒的痕跡

 

[不曉得這洗不洗的掉]

 

太過接近了 ,太妍第一次和美英距離這麼靠近

 

對方的睫毛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還有從她身上傳來的香味

 

沒有聞過的牌子散發出的水果香 ,太妍覺得心頭有什麼東西纏住自己一樣悶悶的 ,緊緊的

 

屁股往後挪了一大塊位子出來 ,太妍拉開了和美英過於親密的距離

 

[沒關係啦!我只是和妳開玩笑的 ,要算帳我也會找允兒算…]

 

她要趕快結束這個話題 ,遠離這個陌生奇異的氣氛

 

[妳不要真的欺負允兒喔 ,要是打架打輸我不會幫妳擦藥的~]

 

[!誰說我一定會輸……]

 

 

 

 

 

 

 

 

 

隔天的上午 ,在學校餐廳的中庭 ,臨時搭建的舞台上英文系公主王子選拔正如火如荼展開

 

[各位親愛的學姊學長學弟學妹們~我們一年一度的公主王子選拔馬上就要正式開始 ,現在…]

 

[讓我們歡迎候選的6位帥哥美女進場!]

 

主持人指令一下 ,從後台走出6位男女 ,允兒排在第4 ,今天穿上小洋裝的她看起來非常清純漂亮

 

太妍站在台下 ,雖然嘴巴說不來看 ,可是還是為了允兒過來了

 

眼睛隨處的東張西望 ,她看見秀妍正站在舞台正下方 ,兩眼專注的看著允兒

 

不想被秀妍看到自己 ,雖然距離已經很遠太妍還是偷偷的移動身子想把自己藏的更裡面一點

 

結果一個不注意撞到了旁邊的人

 

[?!]

 

[對不起美英?!]

 

看到自己撞到的人是美英 ,太妍心裡莫名感到一股開心

 

[太妍?妳也是來幫允兒加油的嗎?]

 

[ ,妳也是?]

 

[對呀~身為妳們的老師幫自己學生打氣是應該的嘛!]

 

太妍還想說些什麼話 ,主持人傳來的聲音卻打斷了她

 

[現在 ,我們請4號的林允兒為大家做自我介紹]

 

被點名的允兒走向麥克風前 ,路上還故意的轉了一圈 ,裙襬跟著飄了起來

 

這舉動引起台下不少男學生的注目 ,個個豺狼虎豹的興奮大叫

 

無視這群亂叫的移動式荷爾蒙 ,太妍臉上只有三條斜線 ,這林允兒也太賣弄了吧

 

[ ,允兒好聰明 ,懂得抓住群眾的心]美英對允兒的稱讚從嘴裡蹦了出來

 

[是嗎?我看這根本是犯規吧 ,賄選賄選~]

 

等到台上的每個人都介紹完自己 ,主持人宣佈了投票的時間

 

只要是英文系的學生 ,憑學生證領取選票就可以為自己心儀的候選人投票

 

投票時間到中午為止 ,結果會在下午1點公佈

 

太妍手拿著學生證排隊 ,領取選票後走到了投票用的小帳篷內

 

拿起印章 ,對著允兒的那一個用力蓋了下去

 

[!妳這腹黑調皮小男孩 ,只有今天勉強覺得妳漂亮 ,比輸了不饒妳!]

 

自言自語 ,太妍把手上的票投到了箱子裡 ,然後等待下午的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