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親都很熱心的回答我機車的問題

我看了好感動喔~比全國x子還甘心[哭

不過我還是因此噴了4張小朋友...好貴:((

 

 

 

 

15.

 

坐在辦公桌前,美英不知道第幾次查看掛在牆上的時鐘

 

已經距離平常會來的時間晚30分鐘了,太妍到現在還不見人影

 

10分鐘就要開始第一堂課,想到還不用那麼快面對太妍

 

美英甚至有些放鬆的感覺,開始準備等等第一堂上課要用的教材

 

這時一個小盒子又被輕輕放到了桌上,美英不用抬頭都知道,太妍來了

 

[太妍妳今天比較晚到喔]

 

決定還是用平常的語氣和太妍說話,美英偷偷給自己做了一點心裡建設後抬起頭

 

可是對上的,卻是太妍一張絲毫沒有笑容的臉

 

[妳怎麼了?心情不好?]煞時忘記了太妍喜歡自己的這件事

 

美英只是緊張的問著太妍

 

[心情沒有不好,今天做蛋糕晚了所以現在才過來…]

 

[妳不用每天都做給我吃,還有…]要趁現在說清楚嗎?美英在心裡猶豫著

 

[沒關係,今天的是新口味,每次都草莓應該膩了吧,快打開看看]

 

沒有辦法,美英只好打開盒子,裡面放著的是黃色的小蛋糕還有卡片

 

[這是?]

 

[檸檬口味,味道還不賴,一點點酸味而已,美英吃吃看!]

 

太妍主動的幫美英拿起叉子,美英只好先吃了一口

 

果然,酸酸的味道從嘴巴散發出來

 

[妳怎麼會做檸檬的口味?]

 

[等等告訴妳,美英先看看卡片]

 

拿起卡片,美英低聲唸了出來

 

“I love that feeling of being secure when you wrap your arms around me”

 

(我喜歡你雙臂環繞著我時那種踏實感)

 

突然感受到手臂傳來一陣溫暖,太妍不知何時站到了美英坐著的身後,張開雙手輕輕的環住美英

 

[太妍?!]

 

[這是我的心情…]頭低低的,太妍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悶悶不樂

 

[什麼?]

 

[蛋糕蛋糕的味道是我的心情]

 

這是什麼意思?太妍是在指她的心情很酸嗎?

 

美英被圈在太妍的手臂裡,肌膚傳來的熱度讓她不敢移動

 

[美英…]

 

[太妍!別說!不要說出來…]

 

還是掙脫了太妍的懷抱,美英站起身子看著太妍

 

[妳這樣是不對的我是已經有了老公和小孩的人]

 

[我知道…]

 

[既然知道,那妳…]

 

[我喜歡妳]直接的表白,太妍終於把藏在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太妍妳…]

 

[老師美英我喜歡妳,真的喜歡妳]

 

太妍輕輕握住美英的手,在美英的手背上輕輕一吻

 

嚇了一跳,美英連忙抽回自己的手,臉上的表情是藏不住的震驚

 

被太妍說著喜歡自己,冠上老師稱號的她,聽起來罪惡感是不斷的加重

 

[金太妍!我是老師,妳這樣是違反倫理道德的]

 

[為什麼?學生就不能喜歡自己的老師嗎?]

 

[不只是這樣!我都說了我已經結婚了!]

 

美英匆匆收拾了桌上的課本逃離辦公室,臨走前她說

 

[太妍我希望妳好好想想,我們我們是不可能的]

 

丟下一句話後離開的美英,把太妍獨自留在了辦公室

 

也把她的心留在了原地不願帶走

 

拿起美英放在桌上的叉子吃了一口蛋糕

 

真的好酸,可是為什麼又能嚐到鹹味呢

 

太妍再一次的想這樣做的自己,到底對不對

 

 

 

 

 

 

 

 

 

 

不知道自己怎麼把課上完的

 

回過神的時候已經回到了家

 

美英躺坐在沙發上,心裡不斷想著今天發生的事

 

太妍的眼神,太妍的告白,太妍的碰觸

 

每一樣都好認真,每一樣都好令她感到慌亂

 

從很久之前就有感受到自己心裡有一團莫名騷動的感覺

 

可是美英從來沒有多想過那是為什麼

 

現在的她有事業有家庭,可以說是幸福的不得了

 

可是突然蹦出的金太妍美英覺得自己快要混亂了

 

家裡空蕩蕩的,保母把賢英帶了出去,望著乾淨潔白的客廳

 

突然手機鈴聲大聲響起來

 

看了看來電是太妍,美英當下選擇了拒接

 

只是當美英以為太妍不會再打來時,鈴聲又響了

 

再度掛斷,就這樣美英連續拒接了太妍3通電話

 

終於手機不再震動,只是美英這時好像聽見外面有人在喊叫的聲音

 

走到了陽台,美英居然看見太妍站在樓下朝自己揮手

 

[美英!我有話想說,給我幾分鐘好嗎?]

 

沒有說話,美英不曉得自己該不該在這時候見太妍

 

[美英!美英我拜託妳!]

 

怕太妍的聲音會吵到鄰居,美英只好打開門讓太妍進來

 

太妍走了進去,先是四處偷偷張望,然後才問美英

 

[美英家裡沒人在嗎?]

 

[沒有……]有點懊惱自己回答太快,如果太妍想做什麼不好的事

 

可是下一秒美英又被自己的想法嚇壞了,怎麼可以這樣懷疑自己的學生

 

[妳先坐一下,我倒水給妳喝]

 

太妍乖乖的坐到沙發上,看著美英走進廚房,再從廚房拿水給自己

 

[好了,妳想跟我說什麼?]

 

下意識的想保持距離,美英沒有坐到太妍旁邊,只是站著看對方

 

[美英妳不用這麼怕我我什麼都不會做的]

 

心思細膩的太妍怎麼會看不出美英對自己的戒備有多重

 

她嘆了口氣,把水放到了桌上

 

[我來是想跟妳說從明天起我不會私下再來找妳了]

 

美英對太妍的話感到驚訝,早上跟自己告白後居然現在說這種話

 

[早上的事讓我很難過把我丟下的妳我的心也一併被拋下了]

 

太妍露出笑容,那是帶著滄桑的笑臉

 

[但是我沒辦法停止喜歡妳,所以我能做的只有不繼續帶給妳害怕這件事了]

 

從包包拿出一樣東西,美英認得那和自己放在抽屜的卡片一模一樣

 

[最後一張我們明天上課見]

 

默默的打開門離開,從頭到尾美英說不出半句話

 

在面對太妍說了這麼多話之後,美英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

 

拿起她放在桌上的卡,上面的字讓她第一次因為太妍紅了眼框

 

“You mean the world to me” - 於我而言,你就是整個世界

 

 

 

 

 

 

 

 

 

太妍信守承諾,那天之後,她再也沒有到過美英的辦公室

 

允兒和秀妍問過她為什麼這樣做

 

太妍只是搖搖頭說

 

[我之後又想了很久,這件事就讓她順其自然吧,當人家第三者什麼的我還是做不來]

 

[如果美英未來會喜歡我,那就當作是老天送我的禮物,如果沒有反正再兩年就畢業了嘛~]

 

[謝謝妳們兩個願意陪在那麼優柔寡斷的這個笨蛋身邊]

 

話說的坦然,只是允兒她們都沒有說破,太妍的淚早就從眼框流了出來

 

 

 

 

 

 

 

 

 

深夜

 

智宇和美英躺在床上,兩人的身體緊緊的貼在一起

 

就當智宇即將拉下美英身上的睡裙時

 

[等等我想今天還是算了好不好?]

 

美英及時阻止了智宇的動作,男人有些不滿的皺起了眉頭

 

[又算了?美英,這已經是這星期第三次了妳到底怎麼了?]

 

回想這整個禮拜,每當晚上智宇想和美英親熱時

 

美英總會在最後關頭叫他停手

 

問她為什麼,她不是說突然沒心情就是累了想睡

 

反反覆覆好幾次,智宇的耐心已經到了臨界點

 

[我沒有事是真的突然累了,我們下次好不好?]

 

沉沉的嘆了口氣,智宇不再說話只是轉身背對美英

 

用令人察覺不出情緒的語氣說

 

[睡吧]

 

重新把棉被蓋好,美英看著智宇的背影,心中泛起了滿滿的無奈和不解

 

美英清楚,剛剛自己千真萬確的又想起太妍了

 

這三次的無疾而終,說實話全都是因為在緊要關頭想起了她

 

那張帶著難過和哀傷的臉美英一直忘不掉

 

自己也根本沒有辦法再繼續和智宇親熱下去

 

把棉被拉到了頭頂,美英自言自語的低喃著

 

[黃美英妳真的是瘋了]

 

 

 

 

 

 

 

 

 

為了擺脫壞心情,趁著今天的課排在下午,美英一早就跑到美容院報到

 

人家說女人心情不好就喜歡去Shopping,美英卻是想給自己換個新造型

 

看壞心情會不會隨著離開自己

 

兩小時後美英走出美容院,路上經過的人都不時偷看著她

 

也難怪,美英居然染了一頭鮮豔的大紅髮

 

臉上掛著墨鏡的她,不知道的人還會猜她是不是哪位明星出現在這

 

有些得意,美英開心的坐進了自己的BMW,排檔一打就往學校開去

 

走在學校走廊上,學生個個吃驚的看著美英,大家都在想,這個人難道是她們美麗迷人的英文老師嗎?

 

現在的美英已經不能用美麗來形容了,根本是迷惑人心的妖精

 

自己也很滿意新造型帶來的效果,美英手拿課本哼著歌走到教室,絲毫忘記這一堂是太妍班上的課

 

打開教室的門,大家先是看著門口的美英看傻了眼,隨即爆出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這是Tiffany?!]

 

[天啊!!是女神!女神~]

 

[太正了啦!!Tiffany犯規退場!]

 

教室頓時變成演唱會現場,只聽的見男同學的狼叫還有女同學的驚嘆聲

 

這時美英感覺到一陣視線火熱的盯著自己看

 

沒有勇氣順著看過去,因為美英知道,那個方向坐著的人是誰是太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優柔寡斷的某人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