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周休二日又來囉~

美好的假日阿[躺

我要睡覺睡到自然醒~~~

 

 

 

 

16.

 

[!美英也太正了吧!這什麼造型啊!]

 

允兒驚訝的連髒話都罵了出來,看著現在的美英,身上散發出一股截然不同的氣息

 

[我改天也叫秀妍去染一染好了不行!這樣她會太漂亮的啊好煩惱~太妍妳說怎麼樣?......太妍?]

 

現在才意識到身旁的人靜的出奇,允兒轉頭,只看見太妍目不轉睛的盯著美英瞧

 

嘴巴還不小心張了開來

 

[唉係這樣子真丟人]允兒好心幫太妍把嘴闔上,然後手擋在她眼前揮啊揮

[哈囉~有人在嗎?wake up~]

 

太妍不耐的打掉允兒的手,有些氣惱的對允兒罵說

 

[妳幹麻啦!]

 

[讓妳回神啊!不是說要順其自然,還看那麼入迷]

 

聽見允兒的話太妍只能嘟著嘴悶悶不樂的看著課本

 

[順其自然就不能看一下喔真是染這種頭髮是想招蜂引蝶嗎]

 

看太妍的模樣八成是覺得漂亮心裡又不是滋味

 

允兒好笑的戳了戳太妍的臉

 

[人家招蜂引蝶關妳什麼事,美英有智宇oppa了知道嗎]

 

[知道啦!吵死了!]

 

 

 

 

好不容易制住了班上鬧哄哄的氣氛

 

美英沒有去看太妍所處的角落,拿起課本解釋起內容

 

[所以~這一句話的意思是在說那個女人的身價是無以估計的]

 

美英念著課本,突然起了玩心

 

[既然說到價值,那我現在來隨機抽號碼,被叫到的人說說看自己願意花多少錢來買Tiffany好了~]

 

隨意的把課本翻到某一面,看著角落的數字美英念了出來

 

[7!]

 

林允兒站了起來,一臉苦惱的看著美英

 

[對我來說我應該會願意花幾千萬吧]

 

[才幾千萬喔我不滿意喔!允兒坐下~]

 

笑了笑,美英又接連念了幾個號碼

 

被叫到的同學們數字是越唸越高,都已經到了幾百億了

 

最後……

 

[39!]太妍聽到後默默的站了起來

 

看到自己叫到的人是太妍,美英有種想切斷自己舌頭的衝動,難怪剛剛覺得這號碼好眼熟

 

太妍站起來後沉默了好一會,然後小聲的吐出了三個字

 

[七百塊…]

 

班上的人聽到都傻了,這什麼怪數字?也太少了吧!

 

[?為什麼才七百!?]坐在身旁的允兒大聲的替全班問了這個問題

 

雙眼認真的注視著美英,直到對方感到尷尬的別過眼,太妍才張開了嘴巴

 

[因為我今天只帶了七百塊]

 

此話一出,班上某部份的女同學開始尖聲激動起來

 

[天啊~金太妍也太浪漫了吧!]

 

[這根本就是甜言蜜語啊!]

 

坐在旁邊的允兒沒想到太妍會來這招暗的,用手肘推了推她一臉賊笑的說

 

[妳好樣的金太妍,幹麻說這種甜死人的話啊!不過可以借我用嗎?我等等就對秀妍說看看…]

 

然後允兒低頭對這句話抄起了筆記

 

 

 

 

站在講台上的美英完全不曉得,自己現在的臉已經紅到了脖子去了

 

太妍的話意思很明顯,她是願意花全部的財產來買自己嗎?

 

感覺空氣突然變的難以呼吸,美英順了口氣拍了拍手

 

[好了好了~遊戲到此結束,我們上課吧!]

 

她只能草草的結束自己開始的話題,然後帶著一身的不自在直到下課

 

下課鐘響,美英突然叫住了允兒

 

[允兒妳跟我來辦公室一趟好嗎?]

 

允兒看了太妍一眼,只見太妍好像沒什麼反應的獨自收著包包

 

無奈的聳聳肩,允兒乖乖的走到美英的面前

 

 

 

兩人在走廊上一句話都沒有說,不喜歡這樣低氣壓的氣氛,允兒才正想找話聊卻看到了救星

 

[秀妍~~這邊這邊!]

 

秀妍從遠處迷迷糊糊的走了過來,看樣子應該是剛睡醒來學校

 

看到允兒和美英走在一起卻不見太妍,秀妍心中的雷達嗅到了奇異的味道

 

[允兒,妳要和美英去哪?]

 

[喔,美英找我去她辦公室一趟,妳要一起去嗎?美英可以嗎?]

 

美英偷偷在心裡翻了翻白眼,都已經約了才問可不可以,現在的她能說不行嗎

 

本來是看允兒比較乖巧聽話又有點粗線條才決定找她的

 

現在多了秀妍她太聰明了,等等問話該小心一點才可以

 

[當然歡迎,那我們一起走吧]

 

 

進到了辦公室,允兒她們才剛坐下,美英有些急的馬上開口

 

[那個,妳們最近有聽太妍說過些什麼嗎?]

 

心直口快的允兒正要開口說有,腳卻被秀妍默默的踩了下去

 

強忍住眼框的淚水還有想就地壓倒秀妍的衝動,允兒只是笑了笑搖搖頭

 

[太妍最近沒說過什麼重要的事怎麼了嗎?]

 

秀妍反倒問起美英,美英一下不知道該不該實話實說

 

[也沒什麼既然沒說過什麼應該沒事吧,那妳們要再坐一下還是先回去準備上課?]

 

問題問完就馬上讓人走,美英此刻的心情要不是因為混亂不然不會這麼做

 

[那我和允兒先走好了,下次再聊囉~]揪起允兒的領子把人帶走

 

走到了門口秀妍補了一句

 

[心裡察覺異樣就該面對,而不是放著不管任其擴大對誰都不好]

 

說完後瀟灑的離開了辦公室,美英只能一個人慢慢回味秀妍說的話

 

 

 

手上拿著車鑰匙甩阿甩,美英待在辦公室苦思ㄧ個多小時還是沒有結論

 

發現太妍的心意是事實,回絕了她也是事實,她要和自己保持距離也是事實

 

都發展成這種情況,照理應該從此風平浪靜妳我再也不相干才對

 

可積在心裡的煩悶該怎麼解釋?還有每看到她心跳加速和臉紅的頻率越來越高

 

秀妍說的那番話難道是在指自己也產生了不該有的念頭了嗎?

 

心浮氣躁的美英只能先回家再做打算

 

還沒走到停車場,美英看見太妍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猶豫著該不該上前打招呼

 

美英看見一個男生走向太妍,那個人不就是上次太妍把牛奶噴在他衣服上的男同學嗎?!

 

耐不住好奇心,美英躡手躡腳躲到一旁的角落偷聽

 

[金太妍…]

 

太妍坐在椅子上發呆,她原本是在等美英的,想為今天課堂上自己那番言論道歉

 

明明說了保持距離卻還公然說出那種曖昧不明的話,怕美英生氣才在這等她來開車

 

誰知道突然有人叫住自己,一看,那不是坐在她前面那個凶巴巴的男生嗎?

 

太妍藏起臉上的驚訝,一臉冷淡的看著那個男生

 

[有事嗎?]

 

[那個其實我有話想跟妳說]

 

?這什麼熟悉的開場白,太妍在心中反覆想著

 

[什麼話?]

 

[就是金太妍!我喜歡妳!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太妍驚訝的嘴巴都合不起來了,躲在一旁的美英也瞪大了雙眼

 

和太妍一樣美英發出了一聲驚呼,還好她即時遮住自己的嘴巴才沒讓人聽見

 

[我說真的!金太妍噢不!太妍,妳願意跟我試試看嗎?]

 

[同學你哪根筋不對?!我上次把牛奶噴到你身上不是還想殺了我嗎?]

 

[那次是我不認識妳才這樣,最近我常常注意到,妳一個人趴在桌上看著窗外…]

 

[那眼神和模樣看起來真的好漂亮!所以我想追妳!]

 

膚淺!太妍在心裡鄙視這個人好幾百遍,居然偷看她,不只敷淺還可怕!

 

太妍當場回絕了他

 

[對不起可是我跟你不熟,我甚至連你叫什麼我都忘了…]

 

可是那男的絲毫沒有退讓的意思,他默默的向前走了一步,離太妍越靠越近

 

[沒關係,感情可以再培養,我們可以現在就認識一下彼此啊]

 

張開嘴,太妍還沒來得及罵人,旁邊一道清冷的女聲傳了出來

 

[不需要認識了!]

 

美英從角落走了出來,剛剛的情況她實在是忍不住,聽見太妍被告白,又看見那男的往她逐漸逼近

 

心裡的酸意不自覺得越來越膨脹,沒辦法再冷靜思考她的手腳已經行動了

 

把太妍的手拉的緊緊的,美英眼神強勢的看著那個男同學

 

[只是看上別人的臉蛋就想把,你這樣和路上那些小痞子小混混有什麼差別?!]

 

[太妍都說不喜歡你了,以後自己自重些吧]

 

帥氣的說完這些話,美英就帶著太妍離開那地方,留下男同學錯愕的盯著她們的背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美英的霸氣?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