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除了抱歉之外想不出其他話了

久等囉~我終於擠出了下一篇

我要去睡了...等等還要早起上班[咦

 

 

 

19.

 

結束了今天的最後一堂課,美英回到辦公室

 

看見的是太妍站在桌前,手上還提著自己的紅色包包

 

[可以回家了嗎?我們今天一起吃飯好不好?]

 

這是太妍第一次約美英去吃飯,雖然很想答應,可是美英知道家裡還有個孩子在等她

 

[可是太妍賢英…]

 

知道美英在拒絕自己,太妍難掩失望的低下了頭

 

這看在美英心裡很不好受

 

她明白被拒絕的感受,那種滿心的期待被人硬是澆了冷水真的很糟

 

於是她拿起手機撥了電話回家

 

接通之後以為會聽見保母的聲音,沒想到智宇的嗓音從電話那頭傳過來

 

[?]

 

[智宇?你怎麼在家?]

 

[今天公司會議提早結束,所以我就趕緊回來想陪陪孩子]

 

突然放低了音量,智宇充滿柔情的對著美英說

 

[妳要回來了嗎?我今天買了妳最喜歡的蛋糕喔,我好想妳]

 

原本到口的話被堵在了嘴邊,美英原本是想騙智宇自己要和朋友見面

 

可是現在卻怎麼都說不出口

 

罪惡感漸漸爬上心頭,美英正在猶豫之際,一雙手抱住了她的腰

 

太妍站在美英身後,頭靠在她的肩上,呵出的氣息打在了她的脖頸處

 

也打散了美英原本就在動搖的心

 

[對不起我今天和朋友有約了,可能會晚點回去]

 

[朋友?我認識的嗎?]

 

[不是,是高中的同學,今天突然打來說要見面]

 

聽完後智宇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語氣間多了一份失落

 

[那好吧,等妳回來再吃,不要太晚回來了]

 

[掰掰]

 

掛上電話,美英沒看見預期中的那種開心的表情

 

[太妍?]

 

[對不起害妳要說謊]

 

太妍承認,在美英為了自己欺騙智宇的那一刻她是喜悅的

 

但是她也想到,因為這種見不得人的關係,所以和美英的未來難道都要像現在這樣

 

建立在謊言上才能繼續前進嗎?

 

美英笑了笑,牽住了太妍搭在自己腰上的手

 

[不要說對不起,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美英很清楚,剛剛在心裡的拔河太妍什麼都沒做

 

只是天平就這麼傾向了某邊

 

[走吧~妳想吃什麼?]

 

和太妍離開了辦公室,美英在車上問了太妍

 

不過太妍其實自己也還沒想到

 

[不然~我們去吃西餐好不好?]

 

美英想到,上次有一家餐廳裡面的排餐還不錯

 

[可是…]一副有話想說的樣子,美英知道太妍在想什麼

 

[錢不用擔心,我請客]

 

[不行!是我約妳吃飯的,我付!]

 

太妍不喜歡聽到美英說請客,雖然她還是學生

 

可是莫名的自尊心怎麼都放不下

 

她也想做點什麼,就是吃頓飯難道也只能讓美英付出嗎?

 

[不然我們吃別的?]

 

見太妍堅持也不好多說什麼,可是那種餐廳吃下來也是一筆大錢

 

美英放棄了西餐的念頭

 

[如果妳真的想吃西餐還是可以吃的…]

 

搖搖頭,美英拒絕了太妍的好意

 

[我現在不想吃那個了,我想吃義大利麵]

 

很多義大利麵館價錢都很平價

 

反正也算是西餐類的食物,美英不想太明顯的表現出自己的意思

 

怕是傷到太妍

 

[真的?]

 

[當然~我好餓,快點出發囉]

 

 

 

 

 

 

 

到了餐廳彼此都點了份套餐來吃

 

吃到一半,太妍貼心的幫美英擦去嘴角的醬汁

 

面對太妍的舉動,美英只是靜靜的沖著她笑

 

在大眾場合裡,應該要去阻止太妍的動作的

 

兩個女孩子親密的舉動,任誰都猜的出什麼關係

 

可是她卻沒有阻止,只為了那份單純想被寵愛的感覺

 

她心想,上次智宇這樣對她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日覆一日的相處,起先的貼心已經不復見

 

到了結帳的時候,美英看著太妍拿出錢包

 

然後她瞄到了,皮夾裡放著一張照片

 

[太妍]

 

[怎麼了?]

 

[妳可以借我看一下嗎?]美英手指了指皮夾

 

[噢好]才剛剛把皮夾遞過去,太妍才想起一件事

 

只是已經來不及了

 

美英把皮夾翻開,放在夾層裡的是自己當初拿給太妍的名片大小的結婚照

 

只是這照片被人裁掉了一半

 

[太妍這張照片的另一半呢?]美英指的是智宇的部份

 

[我剪掉了…]

 

[什麼?]

 

[因為我沒有別張妳的照片,可是我又不想把他也放在皮夾裡,所以…]

 

說話的當下太妍頭也不抬的往旁邊猛看,就是不想讓美英發現自己那強烈的醋意

 

所以她當然也沒看見,美英臉上那表情,就像是在盤算什麼一樣

 

美英也沒說什麼,把皮夾還給太妍後就牽著她回車上

 

駛到太妍家門口,雖然自己千百個不願意不想下車

 

可太妍還是乖乖的解開安全帶,轉過頭想道別,只見美英的手朝自己伸過來

 

[太妍,妳的手機借我一下好嗎?]

 

聽美英又想跟自己借東西,想想手機沒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後才拿給美英

 

打開螢幕,太妍的手機上了密碼鎖

 

[密碼是?]

 

[……我自己解好了]太妍伸手想拿回手機

 

不料這舉動似乎傷害了美英,不讓太妍拿回去

 

美英只是帶著有些難過的語氣說

 

[不讓我知道密碼嗎?]原來,太妍還是對她保有秘密

 

被美英解讀成這種訊息,太妍慌張的趕緊解釋

 

[不是!只是密碼……生日…]

 

[生日?]

 

[妳的生日]

 

原來太妍把0801當成了密碼,擔心美英知道會笑自己,才一開始不想說出來

 

美英也果真笑了,不過不是嘲笑,而是害羞的笑了出來

 

手在螢幕上點了幾下,美英進入拍照的程式後把太妍拉到自己旁邊

 

[美英?!]

 

[沒有照片可以給妳,不過可以和妳一起做這個…]

 

在按下快門鍵的那一刻,美英的唇貼在了太妍的嘴角上

 

喀擦一聲,一張完美的合照就這樣被拍了下來

 

手摸上被親吻的嘴角,太妍臉紅的望著美英,眼神是如此驚訝

 

因為幾天的相處下來,她感覺的到美英對於這層關係有很深的不安定感

 

怕被發現,怕被看見,所以偶有親密的行為一直都是太妍自己主動的

 

這樣甜蜜露骨的合照,還是第一次

 

沒有理會太妍的驚訝,美英默默把手機桌布設定成剛剛的照片還給太妍

 

[我們的第一次合照小心不要被人看到了]

 

又對著太妍笑了出來,此刻的美英讓太妍好心動

 

明明是謹慎的,明明是擔心的,卻因為自己一點小吃醋而願意這麼做

 

對太妍來說,把這種照片放在螢幕上是小事

 

可是對美英來講,何嘗不是冒險?

 

隨時有可能被人看見或拿起來把玩的手機

 

不是藏在相簿裡,而是直接大喇喇的映在了螢幕上

 

太妍可以感受到美英對自己滿滿的寵溺

 

一直消除不去的心裡的不確定好像正在逐漸遠離自己

 

俯身向前,太妍吻住了美英的唇

 

輕輕柔柔的,沒有激烈的動作,只是貼在唇上慢慢的摩擦

 

被這樣的動作惹的紅了臉,美英雖然害羞卻也沒有推開

 

這麼近的距離,美英可以清晰的聞到太妍身上的香味

 

一整天下來沐浴乳的味道還是能聞的清楚

 

就這麼聞著,身體某處的一股莫名被挑起

 

美英很驚訝按耐不住的不是太妍居然是自己

 

只見她偷偷的加重唇上的力道,身子漸漸往太妍的方向傾斜

 

就在舌頭都要往對方口裡探去的時候,太妍拉開了兩人的距離

 

美英眼神有些迷濛,但還是看見了太妍眼裡的柔情

 

[黃美英…]

 

[?]

 

[我愛妳]

 

[…我也愛妳,金太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