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裡   妳說妳從來都不明白

為什麼愛上了A就不能也愛著B

難道一顆心只給一個人

超過了就顯得過於濫情?

妳說  心臟很小,可是房間很多

妳可以同時租給好多房客

 

但是...A和B裡總是會有高有低

這一秒妳愛她比較多,下一刻可能戀她比較深

 

人是善妒天性的愛好者,所以接受不來與他人共享心中那份嚮往的情和真

 

那又該如何知道,心裡真正想要的到底是哪一個?

而想要的,又真的是自己需要的嗎?

 

有人喜歡慢火細燉的感情,細水長流綿延無盡...

但也有人崇尚轟轟烈烈的激情,乾柴烈火只為幾許...

 

試問,假如細水長流遇上了轟轟烈烈

那這份情該不該繼續下去?

 

我說的有道理

妳說的有根據

誰說的對誰說的錯...到最後都不重要了

 

拉哩啦紮講了一大堆

也不過是總結了一件事

人都在找幸福*

 

 

 

 

 

 

 

作者的話:

哈哈哈~我想應該會有人興高采烈的看到我更文所以點進來

結果看到不是臉上的那種失望[自我感覺良好?!

這是上班途中神遊的我突然的一種感覺

一如往常的沒有原因

只是記錄了下來

關於更文...原本這星期假日要加緊動工了

結果公司老闆神經沒接好

讓我們連續兩周六日都到公司大掃除= =

哀...只能說我盡力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者發神經無極限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