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了~~~

萬眾期待的下一章來囉[燙

只是...在親們看之前小妹我要先逃了

理由嘛...大家看了就知道[喂

好啦,掰[逃

 

 

26.

 

兩個星期以來,金太妍發現自己被忽略的非常徹底

 

每一次美英的課,自己就好像被人間蒸發一樣

 

從來不會聽見自己的名字

 

點名的時候不會,發考卷的時候不會,問問題的時候不會

 

更不要說眼睛絕對不會往自己的方向看

 

對於這樣的現況太妍覺得很吃力

 

現在對她來說根本是種折磨

 

而允兒居然一點幫忙的意願都沒有

 

[早說了叫妳解釋妳不要,就讓美英恨死妳算了]

 

這是上星期允兒舔著冰淇淋對自己說的話

 

氣的太妍發誓再也不低聲拜託允兒了

 

不過允兒當然不是什麼都沒做

 

她早早把這件事告訴了秀妍,而秀妍只是讓她靜靜等就好

 

她說她會有辦法的,只不過是什麼辦法,連允兒自己都很好奇

 

這天的下午,秀妍把允兒叫到了美英辦公室

 

[?美英不在嗎?]踏進門開始就沒有看到第二個人的蹤影

 

允兒好奇的左顧右盼

 

[傻瓜~當然不在!在的話我要怎麼跟妳說這件事]

 

秀妍沒好氣的翻了翻白眼,從包包裡拿出了兩張票

 

[!這不是最近剛上映紅到不行的愛情片嘛!秀妍妳真周到!]

 

允兒說完興奮的就想伸手拿票,卻被秀妍輕輕拍掉

 

[我有說是我們要看嗎?!]

 

[不然??]

 

[這個~就是我要給太妍的一個機會!]

 

秀妍拿起其中一張票遞給允兒

 

[小允,妳幫我把這個拿給太妍]

 

[妳居然想跟太妍去看!!]完完全全誤解了秀妍的意思

 

於是等在後頭的就是秀妍的一記拳頭

 

[白痴!我是要讓太妍和美英去看的!]

 

吃痛的摸了摸頭頂,允兒癟著嘴接過秀妍的票

 

[可是美英會答應去看嗎?]

 

[所以才要靠我們啊,妳去跟太妍說是我們三個要看的]

 

[~而妳負責跟美英說是我們三個對嗎?]

 

[沒錯!這樣她們才有機會見面呀,不然一直這樣憋死了]

 

秀妍想著每一次上完太妍她們的課,美英回來臉上苦到不行的表情

 

!想到就煩

 

[可是妳不怕美英之後會氣到殺了我們嗎?]

 

[那也要等金太妍失敗再說!反正我已經決定好了,妳快回教室吧]

 

於是接收了秀妍的命令,允兒乖乖的回到教室

 

一到座位上就把票拿給了太妍

 

[妳幹麻?]太妍一臉狐疑的看著允兒

 

[我和秀妍這星期六要去看電影,一起去吧!]

 

[…不用了謝謝]

 

沒想到太妍那麼乾脆就拒絕自己,允兒不屈不撓的繼續追問

 

[幹麻不去啊!這部片可是一票難求耶!]

 

[那妳和秀妍去看就好啦!幹麻拖我當電燈泡]

 

[就多一張票嘛~]

 

[妳自己留著做紀念吧,不去就不去!]

 

見太妍那麼固執,允兒只好使出了殺手澗

 

[這可是秀妍約妳的喔~不去的後果妳知道的吧]

 

拋下了這句話,允兒靜靜的等待它帶給太妍的威力

 

果然,三秒之後太妍慢慢的說了

 

[我去…]

 

 

 

 

 

 

 

 

 

星期六一早,太妍就準時到了電影院的進場大廳前等待

 

[真是好好的假日也要被拖出來,那個死秀妍]

 

嘴巴念念有詞的自言自語,太妍突然看見遠方一個好像美英的人影

 

[發神經啊金太妍怎麼可能那麼巧]

 

只是當那人朝自己的方向走來時,太妍才確信自己沒發神經

 

美英一臉嚴肅的走了過來,劈頭就問了這麼一句

 

[妳跟誰約的?]

 

[允兒她們找我來看電影…]

 

手中的票握的死緊,美英知道自己被秀妍賣了

 

果然,當初根本不應該答應

 

轉過身美英就想回家,卻被後方的太妍抓住了外套的衣擺

 

[那個票都買好了要不要一起看?]還好太妍沒有遲鈍成那樣

 

想到這可能是允兒她們給自己製造的機會,太妍說什麼都不會輕易放掉

 

[不要]

 

拒絕了就想走,美英伸手想扯掉抓住自己的手,卻發現那人固執的不鬆開

 

[別這樣如果介意位置的話我可以去換票…]

 

[金太妍,妳不要以為這樣說我就會答應,妳八成是和秀妍她們串通好的吧!]

 

面對美英的指控,太妍只是低著頭沒有回應

 

[怎麼?以為裝可憐我就會心軟嗎?……]然後美英看見了,一滴眼淚落在了地板的地毯上

 

金太妍的聲音傳進了耳裡

 

[沒有串通我不是故意的…]

 

盯著這樣的太妍許久,眼神移到了緊抓著自己不放的那隻手上

 

美英終於還是輸給了自己的不忍心

 

[先說好,等等電影開始不要和我說話,我一播完就要回家]

 

聽到美英答應要留下來看完,太妍才懦懦的放開手

 

[票根上附的飲料和爆米花…]

 

[…妳自己吃就好]

 

 

 

 

 

 

進到裡面電影已經開始了五分多鐘,黑漆漆的室內讓美英有些行走困難

 

不知道前方有階梯,突然的高低差絆了美英一下,眼看美英重心不穩就要往前跌

 

還好太妍及時扶住了美英的手臂才沒受傷

 

有些難堪的把手扯了回來,美英不看太妍一眼繼續找著座位

 

終於等到兩人都坐下了,美英才把視線釘在螢幕上

 

只是看著不到半小時,美英像是終於受不了一樣

 

對著身旁吃爆米花吃的喀茲作響的太妍發出了怒吼

 

[金太妍!妳小聲點行不行!很吵!]

 

[對不起]只見手還伸在爆米花桶裡的太妍一臉委屈的看著美英

 

藉著影片反射出的微弱光源下太妍的臉似乎更加像個孩子

 

沒有再說什麼,美英搶走了太妍懷裡的爆米花

 

[不准妳吃…]然後抓了一小口開始往嘴裡送

 

對美英的反應愣了幾秒後,太妍只是默默的把放在自己手邊的可樂移到了美英的座位扶手旁

 

眼睛瞄到了太妍的舉動,美英知道是那人貼心的表現,只是心裡提醒著自己

 

不要有所動作,所以美英沒有任何回應

 

 

 

 

電影很快就演到了尾聲,美英已經哭成了淚人兒

 

一直小小聲的吸著鼻子,正要打開包包找面紙時太妍卻遞了一張給她

 

沒有說話,美英接過面紙擦掉眼淚

 

[我很少看電影的尤其是愛情片…]太妍的嗓音從旁邊傳來

 

[這是我第一次,和喜歡的人一起看電影]

 

等同於告白的話一說出口,美英楞了幾秒後馬上站了起來

 

連電影的字幕都還沒放出來就離開了影廳

 

馬上跟著追出去,太妍沒想到美英反應會這麼大

 

[美英美英妳等一下!]好不容易在美英搭上計程車前攔住了她

 

不管美英在一旁喊叫,太妍和司機說了聲抱歉後便把車門關上

 

[妳到底要幹什麼?!]

 

掙脫了太妍,美英抓著剛剛被太妍握住的部位一臉恐慌的看著她

 

[美英,難道妳真的那麼討厭我,討厭到連我的解釋都不願意聽?!]

 

[我不只討厭妳,我說了我恨妳!解釋很重要嗎?發生了才需要解釋,妳認為我會回頭嗎?!]

 

被美英一心認為自己是為了分手的事情而解釋,太妍很想大吼說這不完全是事實

 

她只是想說清楚原因,想告訴美英自己的理由

 

看著美英又攔下一台車,太妍正要上前卻被美英擋住

 

[不要再靠近我!否則我到死都不會原諒妳!!]

 

說的話一次比一次重,這讓太妍不敢置信的看著美英

 

她真的那麼恨她嗎?

 

太妍就這麼失了神,眼睜睜看著美英忿恨的瞪著自己,然後上了車離開

 

 

 

 

站在路口將近五分鐘,太妍發現口袋的手機發出了震動,是秀妍打來的

 

接起了電話,太妍卻發不出聲音

 

[?太妍?]

 

[…怎樣]

 

[事情還順利嗎?妳和美英…]

 

[美英她好像又更討厭我了…]

 

說到這裡太妍又懦弱的好想哭

 

然後她聽見了電話那頭的允兒傳來哀鳴聲,好像是喊著自己要被美英殺掉的話

 

[小允別吵!!唉唷妳現在來我家吧,地址知道吧!]

 

[……可以不去嗎?]

 

[不可以!快來我等妳]說完秀妍掛掉了電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傻瓜耎耎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