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的一篇[汗
會斷不了句是因為再斷下去解釋又要等下一章才會揭曉
我怕被親們群起攻擊啊[抖

這一章希望親們能給點留言了
為的是想知道對解釋是否滿意
這是我預設好的走向
不論我文字描述的是否足夠
但希望親讀完都能理解太妍的想法
仔細想想...人會這樣的:)

謝謝~

 

 

27.

 

在秀妍家喝掉了半瓶的真露後,太妍終於醉倒在她家的沙發上

 

從一進門就開始無止盡的哭哭啼啼

 

吵到秀妍很懊惱剛剛幹嘛叫太妍過來

 

看到了酒就什麼都不管的大口喝下根本就是個小孩子

 

[!還以為酒量有多好,還不是半瓶就醉!]

 

用腳踢了踢不醒人事的太妍,秀妍跑進了允兒懷裡舒服的躺著

 

[...剛剛聽太妍那樣說,看來她跟美英之間真的沒救了]

 

允兒憶起剛剛太妍口沫橫飛的哭訴

 

很驚訝美英的反應會這麼激烈

 

[沒辦法~打從一開始我就覺得太妍那主意爛透了,被討厭是活該]

 

[那我們該怎麼幫她才好]允兒話剛說完,太妍突然鬼叫了一聲

 

[!!!!美英啊…]

 

丟了一塊坐墊到太妍臉上,見那人嗚嗚噎噎沒有再發出噪音秀妍才滿意的收手

 

[既然太妍這傻蛋辦不到,那只好換我們上了!]

 

一臉的信誓旦旦,可是允兒怎麼覺得秀妍的臉有點可怕?

 

 

 

 

 

 

晚上8

 

一輛計程車停在了美英家門口

 

[這金太妍怎麼那麼重!]

 

把太妍扛在背上,允兒沒想到太妍矮短的身軀下藏著這麼有份量的重量

 

[!小聲點!被美英聽到怎麼辦!快過來]

 

指示著允兒,秀妍讓太妍倒在了美英的家門口

 

[秀妍妳確定這樣真的有用?]

 

[當然!酒後吐真言阿~而且美英總不會對一個酒鬼那麼冷血吧]

 

秀妍是想,把太妍丟在美英家門口,等美英把她給撿回家,然後來個溫暖大和解的

 

只是

 

[那如果美英就這麼讓她睡在外面呢?]

 

[……隨便啦!反正都來了就試試,我要按門鈴囉]

 

然後秀妍就往牆上的電鈴按了下去

 

 

 

 

 

大門被打開

 

美英看見太妍時

 

臉上驚訝又擔心的神情全被秀妍她們看了個仔細

 

蹲了下來

 

美英先是一陣猶豫,然後她伸出手輕輕拍了拍太妍的肩

 

[太妍?醒著嗎?]

 

反覆的喚了三四聲,終於在靠近太妍的臉時聞到了一些酒味

 

皺起了眉頭,美英站起來後直接回到了屋內

 

[不會吧美英就這樣走了?!]允兒驚訝的張大了嘴

 

[沒想到美英居然這麼狠心這下糟了]

 

就在秀妍開始考慮要把太妍帶回家還是直接扔在這裡

 

放在口袋的I Phone居然開始唱起歌

 

音量調的很大聲,怕美英會聽見聲響秀妍趕快跑離美英家

 

允兒跟在後頭不時回頭望,看起來還挺像亡命鴛鴦的

 

[!誰那麼會挑時間打來!...美英?!]

 

看見來電顯示是美英,秀妍先是深呼吸了幾口,等到不喘了才接起電話

 

[?]

 

[秀妍嗎?妳人在哪裡?]

 

[?....….我在…]秀妍看了看允兒

 

[我和允兒在約會有事嗎?]

 

[那個我家剛剛有人按電鈴,結果我一出去…]

 

話到了嘴邊,美英有些欲言又止

 

[我一出去看到太妍躺在我家門口,好像是喝醉了…]

 

[太妍?!怎麼會這樣?!]秀妍發出了一聲驚呼,演技讓一旁的允兒都看傻了

 

[秀妍怎麼這麼會演以後她要是在電話裡騙我怎麼辦…]

 

允兒自言自語,一臉哀怨的看著秀妍,卻被對方賞了一個拳頭

 

瞪了允兒一眼,秀妍才將注意力轉回電話上

 

[美英妳要怎麼辦?]

 

[我是在想,不曉得妳方不方便來接太妍]

 

[對不起,我和允兒等等要去看電影,可能沒辦法]

 

見電話那頭的美英不再接話,秀妍順勢問了下去

 

[不然今天讓太妍住妳家就好啦,反正明天是假日]

 

聽到秀妍的回答美英嚇了一跳,,連忙接口說

 

 [我家?!可是我…]

 

[妳家不方便?]

 

[也不是不方便,只是…]

 

只是她現在還沒有原諒金太妍,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接受她

 

對美英來說,這晚讓太妍住下來,跟讓太妍再一次闖進自己生活無疑是一樣的道理

 

[不然妳就把她丟在門口吧!一晚上不會死的~]

 

冰山公主的外號不是叫假的,雖然知道這是秀妍的激將法,允兒卻隱約覺得

 

假如哪天太妍又醉了,搞不好真的會被秀妍這麼處理也不一定

 

[怎麼能這樣?!......秀妍拜託,來帶太妍回家好嗎?]

 

秀妍心想,這美英怎麼這麼倔強,這種時候了還不肯就範

 

心一横秀妍脫口而出

 

[黃美英!妳是老師耶,可以對學生見死不救嗎?!反正她交給妳了,再見!]

 

然後秀妍就帥氣的掛掉了電話

 

[妳這樣跟美英講話好嗎?]

 

[沒事啦!美英說實話有時候真的很不像老師…]突然不再說話秀妍不知道在想什麼

 

這時一隻手牽上了她,允兒一臉笑意的看著秀妍

 

[妳幹麻?]

 

[剛剛妳不是說和我在約會嗎,快點走吧~]

 

[?走去哪?]秀妍嘴巴上問可是腳卻很自動的跟著允兒

 

又給了秀妍一個好大的微笑,只是這次的眼神讓秀妍心中的警鈴大響

 

[走去我家啊,秀妍姐姐我好久沒有餵貓了喔~]

 

[林允兒!!!!!!!!!]

 

 

 

 

 

 

 

 

 

 

望著被秀妍掛掉的電話,美英咬著下唇

 

思考了幾秒後走到了門口

 

看見太妍還歪歪的躺在門邊,美英抓住太妍的手,費力的把她拖進了玄關

 

好希望金太妍醒來,這樣自己就不用那麼辛苦的拉著她了

 

美英絲毫沒有去認真想,為什麼太妍會喝醉了倒在她家門口

 

望著這張睡臉,她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那麼仔細的看過了

 

下巴的線條好像又更修長了,這孩子很明顯的瘦了啊

 

[為什麼妳看起來過的並不好呢?]

 

蹲在太妍旁邊,美英不自覺的摸上了太妍的臉

 

被美英碰到的那一瞬間,美英微涼的手似乎讓太妍不甚滿意

 

微微晃著腦袋甩掉了冰涼的觸感,太妍嗚噎一聲又沉沉睡去

 

輕輕的嘆了口氣,美英抓起太妍的一隻手放在自己肩上

 

努力的移動腳步,把人帶到了自己的臥室

 

 

 

讓太妍在自己床上躺好後,美英走出房間,打算拿條毛巾給太妍洗臉

 

打開水龍頭,看著毛巾被水浸濕,美英想起了今天早上的事

 

自己對太妍,是不是太狠心了呢?搖搖頭美英想

 

才不會!那個人當初那麼冷酷的拋棄自己,害她頓時失去了所有的依靠

 

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現在想起來依舊是無法從心底抹除

 

可是可是為什麼太妍直到現在,還是用著當年的眼神在看自己?

 

到底想對自己解釋些什麼

 

想著想著,美英關上了水龍頭,拿著濕毛巾回到了臥室

 

坐在床邊,美英輕輕幫太妍擦著臉

 

粗粗的眉毛,紅通通的臉頰,還有睡著所以微張的嘴

 

美英著迷的看著,沒有發現自己不自覺的靠太妍越來越近

 

就在兩人距離僅剩不到30公分時,太妍的一個轉身讓美英嚇了一跳

 

才意識到自己剛剛做了什麼,美英心煩的從床上站了起來

 

不喜歡!!她討厭自己變成這樣子,討厭自己明明就恨死了太妍,卻還是無法不被她吸引

 

美英又回到了浴室,這次她開始洗起自己的臉

 

剛剛雖然什麼都沒有發生,但過於親近的距離已經讓美英的臉染上了一抹紅

 

不停把水潑向臉上,直到感覺臉的熱度退了才停止

 

 

 

 

 

回到了臥室,美英看見太妍正坐在床邊,眼神專注的望著自己

 

 

 

明明前一秒還睡的深沉,這會卻睜著明亮的大眼對美英猛瞧

 

美英杵在門口,猶豫著該不該過去

 

心情現在是五味雜陳,亂到了極點

 

所以美英假如能仔細觀察的話

 

她就可以發現太妍的身體左右搖晃

 

輕微的幾乎看不出來……她還是醉著

 

[……金太妍]

 

還是決定不靠過去,但基於擔心仍舊喚了一聲

 

聽見美英的聲音,太妍伸出手,揮了揮示意美英過去

 

猶豫了幾秒,美英才慢慢一步一步走向太妍

 

直到剩下兩步的距離美英才停下來

 

[美英…]

 

意識不清的腦袋,太妍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但至少她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美英就在她面前

 

唸著她的名字,見那人沒有逃跑膽子便跟著大了一點

 

伸手把美英拉近自己,然後環抱住美英的腰,把她整個人都鎖在了自己懷裡

 

側著臉靠在美英的肚子上,太妍舒服的瞇著眼睛,嘴裡仍喃喃自語著她的名字

 

 

 

 

 

愣了好久美英才想起來太妍的舉動已經過界

 

困窘的不適讓她想馬上拉開兩人的距離,手搭在太妍肩上用力的推了推

 

但喝酒的人力氣好像都特別大,太妍雙手環的好緊根本拉不開

 

[放開]

 

埋在衣服裡的臉倔強的搖搖頭,美英不死心繼續推扯著

 

重複了兩三次,太妍帶著濃濃哭腔的嗓音悶悶的竄進了美英耳裡

 

[對不起…]

 

[好愛妳為什麼不愛我了…]

 

推拒的手停止了動作,美英因為太妍的話激起了情緒

 

生氣憤怒油然而生

 

[誰不愛誰?!到底是只有我愛妳還是妳不愛我?!]

 

又是用力的搖搖頭,太妍的話因為哽咽有些斷斷續續不清楚

 

[我說了我愛妳太愛了才會分手…]

 

[胡說!那妳講,妳到底要解釋什麼?!]

 

抬起了埋在美英身上的臉,太妍鼻子眼睛全都紅通通的

 

[離婚離婚是不好的事被說閒話的]

 

[如果跟妳太親近超過妳會被傷害…]

 

[所以等想等時間過去這樣才可以保護妳]

 

吸了吸鼻子,太妍的淚似乎越掉越兇,放開了抱著的一隻手太妍胡亂的擦著臉

 

[我以為妳一定會諒解以為妳一定還會愛我…]

 

[對不起美英對不起…]

 

世上怎麼還有這般傻的人,保護一個人有百種辦法

 

美英不懂太妍偏偏選了這麼個爛主意是為什麼這麼的相信自己嗎?

 

相信自己能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明白她的好意

 

相信自己能在被動的情況下諒解她的苦心?

 

原因是解開了,但半年累積的怨還有恨似乎還牢牢生根在美英心裡

 

[為什麼妳問過我嗎?擅自替我做決定的妳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嗎?!]

 

脫離了太妍的鉗制,美英後退了幾步,不受控的淚水沿著臉的輪廓滴到地板

 

[這是自私!妳不懂妳根本沒有認真懂過我…]

 

美英離太妍越來越遠,不安的感覺縈繞心頭,太妍害怕

 

她浪嗆的下了床,站在地上的雙腳因為酒力作用不穩的整個人跪在了地上

 

[太妍?!]一個下意識就要上前關心,美英最後還是阻止了自己

 

[…我以為就算我不在有孩子在妳身邊妳不會孤獨]

 

[我不敢承認當時的我並不完全的愛著賢英我甚至忌妒她…]

 

保持著跪著的姿勢,太妍撐在地板的手握成了拳頭

 

[我居然對著一個孩子不滿對著擁有妳血緣的那麼小的孩子…]

 

[…讓她陪在妳身邊吧內心小小的自卑感讓我覺得自己不如孩子重要心想妳一定也是這麼認為的]

 

講出了這半年來的話,和允兒她們說出的並不包含剛剛的部份

 

這是埋在太妍心裡的恐懼,也是讓她最後決定離開美英主要的一個原因

 

小小的身軀發著抖,太妍縮起了身子,整個人伏地上沒有能起來

 

她不敢去看美英了她還有什麼臉去看她

 

直到感覺自己被納進了一個懷抱,太妍愣了愣,感受到的是美英溫暖的體溫

 

[…妳從沒想過為什麼我會和他離婚嗎?]

 

[不只是他也背叛了我更多的是我沒有辦法阻止自己愛妳…]

 

[如果為了賢英說什麼我都會忍下去,不會離婚的]

 

[孩子對我來說重要但是太妍妳卻是心頭的肉是更重要的存在]

 

彼此的眼神再一次的交會,美英看進了太妍眼裡,心中的苦好像在漸漸消失

 

[我恨妳但是我發現它掩蓋不去所有的喜歡,太妍啊…]

 

[妳說我們怎麼辦?]

 

抓緊了美英的衣角,太妍剛剛停下的眼淚因為一句怎麼辦又開始流了出來

 

[不要怎麼辦對不起美英真的很愛妳…]

 

感受著那人過高的體溫和熱度,美英輕捶著太妍的背一下一下

 

[討厭鬼討厭妳為什麼自己決定現在才一直告白金太妍混蛋…]

 

兩個人就這樣坐在床下哭,直到太妍哭累了又因為酒精催眠睡著

 

美英才緩緩放開對太妍的擁抱

 

搬不動只好拿了枕頭和棉被到地板上

 

幫太妍仔細的整裡好一切美英才走進浴室洗澡

 

看著鏡中的自己,大哭後的淚痕還掛在臉頰上

 

摸了摸乾掉的痕跡,美英終於笑了

 

掛念了半年的思念美英知道明天開始有了明確的方向讓自己去想

 

金太妍帶給自己的不好就當作上輩子欠她的債吧

 

至於她的好美英想未來還會有很多時間去彼此分享的

 

洗完澡走出浴室,美英沒有爬上床

 

一樣拿了一顆枕頭鋪在地上,美英鑽進了太妍蓋的那一條被子裡

 

手輕輕環上太妍的腰,在那人耳邊說出了今晚最美的一句話

 

[晚安我的金Dae Da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Finally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