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乖

上班時間居然偷打文章!!

沒辦法~靈感來的太緊湊囉[笑

 

 

 

 

 

 

美英

 

老實說

 

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喜歡妳

 

 

 

 

 

 

 

 

 

高三的時候妳轉學到我們班上

 

那是我第一次認識妳

 

明明都已經要畢業了,只剩下一年的高中生涯

 

我很好奇,站在台上滿臉笑容的妳要怎麼和我們相處

 

但事實證明,大家都很喜歡妳

 

妳用妳那招牌的笑眼和同學迅速打成一片

 

可是唯獨對我妳就是不肯對我笑

 

一開始真的很介意

 

明明只是新同學,怎麼可以這麼跩

 

難道不知道我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嗎?

 

我還記得有一次,妳生理期不舒服

 

一整天都趴在桌子上捂著肚子的妳

 

看起來是有那麼些可憐

 

我真的覺得自己人太好,特地在中午時間衝到福利社

 

和一群年級比我低身高卻比我多出好多的女學生爭搶數量不多的熱巧克力

 

好不容易才拿到一罐的我回到教室

 

走過妳的身邊輕輕把巧克力放在妳的桌上

 

雖然是我自作主張,心裡卻還是希望妳可以因此對我嶄露第一個笑容

 

10分鐘後妳爬了起來,透過鏡子我偷看著坐在斜後方妳臉上的表情

 

一臉驚訝的妳看著那罐巧克力,拉了拉身旁的同學,八成是在問誰給的巧克力吧

 

那位同學一臉莫名的賊笑著,然後伸出手朝我的方向指了指

 

我好像是做虧心事被抓到的壞孩子一樣,一個緊張就整個人趴在了桌上

 

把臉藏在手臂裡死都不肯起來,連鏡子被我揮到了地上都不在意

 

 

 

趴著趴著就順便睡掉一節課的我

 

等我起來已經是放學時間了

 

止不住好奇心我往妳的位置看去,卻看見那罐飲料原封不動的被放在我一開始放下的地方

 

好生氣!我不能確定自己是因為什麼原因發脾氣

 

是因為好意不被領情,還是因為不領情的人是妳

 

我胡亂把桌上的課本都丟進我那該死的蠢書包裡

 

然後從座位上起身看也不看妳一眼的離開了教室

 

黃美英那時候我真的超級討厭妳

 

 

 

 

 

順利從高中畢業,也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學

 

對於妳當時我也不是那麼在意了,反正畢業後我們就會變成陌生人

 

所以在我記憶的風景中停留過那麼一個moment的妳,對我不理不睬的妳

 

真的!我不是那麼介意了

 

 

 

 

誰知道老天真的超會開我玩笑

 

當大學班導逼大家玩起無聊的自我介紹遊戲我才發現

 

Shit…我跟妳又同班了

 

妳真的非常可惡,我以為脫離高中的幼稚,上了大學妳會比較成熟一點

 

可是妳居然還是完全不理睬我

 

雖然不喜歡妳,可是卻更討厭起自己

 

因為我眼中的妳變得不一樣了

 

擺脫了青澀的學生制服,妳換上了更加有魅力的短裙和小背心

 

喂小姐!雖然是夏天沒錯但妳有必要穿得這樣暴露嘛?

 

那些走在校園盯著妳猛瞧的色胚,我都快搞不清楚他們是人還是狼了

 

 

 

 

 

 

 

和妳的關係惡劣到最高點是在某一次的體育課

 

雖然我不高可是我很喜歡那些男孩子氣的運動,尤其是籃球

 

當我努力在球場上奔跑,和那些男同學激烈爭搶一顆球時

 

妳就只是坐在旁邊的地板上納涼聊天,嘖!完全的浪費這節體育課嘛

 

也就因為這一秒的不專心,我的頭被籃球狠狠的k到了後腦勺

 

當場真的痛的好想哭,可是我沒有

 

我看見妳的反應妳的手遮住了妳的臉,可是我看得出來

 

妳正在笑

 

當下心裡的難堪大過皮肉的疼痛

 

和老師報告身體不適後我離開了體育館

 

 

 

躺在保健室的床上,我讓臉上的淚弄髒枕頭

 

黃美英!!我真的好討厭妳!

 

 

 

躺了一會後覺得好些了,我從床上坐起想回到教室

 

床邊的簾子卻意外的被掀開妳就站在我的面前

 

[黃美英,妳想幹嘛?]

 

沒有說話,妳只是笑著看我

 

笑笑笑!笑屁啊!黃美英真是世上最討厭的人了!

 

不過真的還好……

 

 

 --------------------------------

 

 

太妍

 

 

聽到妳說討厭我,我只能說我又笑了

 

 

 

 

 

高三的時候,因為家裡因素我不得已只好轉學

 

來到人生地不熟的新環境,雖然只剩下一年的時間,我卻像是新生剛入學一樣好緊張

 

還好,班上的同學都非常好相處

 

所以我在學校也過得很快樂,唯獨只有妳

 

我不懂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為什麼每次妳看見我

 

都要用那種兇巴巴的眼神看著我呢?

 

每次被妳一瞪我都會忘記要笑,時間久了...我居然開始習慣看到妳的時候能夠面無表情了

 

和妳說話的次數老實說我根本沒有記得

 

因為我們之間不需要去記得

 

是零吧!和妳之間的緣分

 

 

 

 

 

我記得某一天的早上,一起床就腰痠肚子疼的我發現是生理期來了

 

不想因為這點小病請假,我硬撐著到了學校

 

可惜我的意志力沒有回報到身體上

 

我一整個上午幾乎離不開自己的座位

 

趴在桌上,閉眼希望肚子不要再痛了

 

 

中午休息時間,坐在我旁邊的同學拍了拍我的肩讓我起來吃飯

 

我一抬頭,一罐巧克力就映入我眼裡

 

我問了旁邊的同學,她告訴我,是那個愛瞪人的金太妍送的

 

我的眼睛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去,發現她桌上放著一面鏡子

 

才和鏡中的她眼神接觸不到一秒,她像受到驚嚇一般趴到了桌上

 

掉落的鏡子砸到地上弄出了好大的聲響

 

我猜,那是我第一次因為妳而笑,可惜妳沒看到

 

伸手摸了摸那罐巧克力,從瓶身傳來的熱度流進了我的心裡

 

我發現自己竟然捨不得喝下它

 

 

 

 

 

 

 

我只是將它放著

 

直到放學時間,妳終於把頭抬起來了

 

妳偷偷的把頭轉向我,我卻因此看見妳眼中的憤怒

 

為什麼?金太妍妳生氣了嗎?

 

看著妳的背影,妳把書亂七八糟的放進書包

 

然後很快的離開了教室

 

我覺得我們之間的緣分可能變成負數了

 

 

 

 

 

 

 

上大學之後

 

我承認我終究沒有因為畢業典禮的結束而結束我對妳的想念

 

莫名的

 

我就是會在某些深夜,躺在床上想起妳

 

可能上帝聽見了我認真的祈禱

 

當我從座位上站起來做自我介紹時,我又看到了

 

那雙每次都在瞪人的眼睛

 

第二次….在我坐下後用妳看不見的角度,偷笑了

 

 

 

 

 

金太妍,我原本以為上了大學後我們可以有些不同的相處方式

 

誰知道,妳還是一樣的奇怪

 

不理我就是不理我

 

沒辦法,我只好找些特別的方法吸引妳的注意

 

特地早起化妝,假日跑到百貨公司Shopping

 

妳終於肯看著我了

 

可惜美中不足妳瞪著我身旁那些心懷不軌男生的時間比看我還多

 

居然要我因為妳和那些人忌妒金太妍妳太討人厭了

 

 

 

 

 

 

 

 

 

 

體育課,我最討厭的一門課

 

我不喜歡運動,流汗又浪費體力真的很不喜歡

 

可是那一次不一樣

 

 

 

 

 

特意的挑了一個和球場最靠近的地方,和妳運動時可以最接近的地方

 

我和我的朋友正閒聊到哪一家的指甲油最好用時

 

聽見了場中傳來一陣驚呼,我看見妳手扶著後腦,看起來很痛的樣子

 

估計是被球打中頭了吧

 

看著妳一臉想哭又強忍住的表情

 

雖然這樣說很壞但那樣子真的好蠢,蠢的好可愛

 

在笑意還沒控制我的臉部表情前,我用手遮住整張臉,不想讓妳發現我的嘴角已經為妳上揚了不知道第幾遍

 

等我好不容易平靜下來,妳已經不在球場了

 

跑去躲起來了是嗎?金太妍真是個膽小鬼

 

不過我黃美英可不像妳

 

 

 

隨便和老師掰了一個身體不舒服的理由

 

我追著妳來到了保健室

 

在門簾外,我聽見了妳坐起來的聲音

 

沒有猶豫,我拉開了我們之間唯一的一層距離

 

[黃美英,妳想幹嘛?]

 

我沒有說話只是對著妳笑

 

太好了終於……

 

 

 

 

 

 

 

 

 

 

 

 

 

 

 

 

 

[!金太妍!妳寫的情書好差勁!就那麼討厭我嗎?!!]

 

[拜託~是妳說要寫那個時期的感覺耶,而且我本來就不愛寫什麼鬼情書……]

 

[金太妍!!我不管啦,妳再去重寫一封]

 

[什麼!我不要!這一封信花我多久時間妳知道嗎?!3個小時耶!!妳自己寫的也不怎樣啊…]

 

[金太妍!!]

 

[黃美英!!]

 

 

 

 這是作者的怪靈感

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