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米勇在這裡的個性不是刻意塑造的
相信這裏的親都很有素養
只是篇文章
不會因此把我殺掉吧:((











被吻了










這是和黃美英的第一次接吻

唇上柔軟的觸感告訴自己不是夢

輕輕柔柔的

鼻間甚至盈滿美英特有的香水味

明明應該是幸福的

可是為什麼…金太妍感覺到憤怒

用力的推開了眼前的人

太妍用手背抹著嘴唇

像是想將剛剛發生的事抹去一般…狠狠地



[不要愚弄我!!]眼前的景象開始模糊

鼻子泛起的酸意讓太妍明白自己快要哭了

可是對方卻一臉的鎮定

只是看著這樣的美英,她嘴巴一張一闔的吐出了幾個字

[我沒有]

[妳!!]揚起了手,太妍氣的想一掌揮過去

可是手始終沒有碰上美英的臉頰

她怎麼可能捨得傷害她……

於是她只能哭著逃離美英家

逃離那個帶給她愛情卻又不斷踐踏她真心的黃美英













窩在床的一角

被棄置在沙發上的手機顯示著幾十通的未接來電

那是黃美英打的

可是金太妍不想要接

只是兩眼無神的注視著書桌上的木製相框

裡頭擺放的是她和美英的合照

兩年前的她們,笑的無憂又快樂

可是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模樣?

低下了頭

太妍問自己,難道發現愛上美英的那一刻起

就注定了這樣的局面了嗎?

想起剛剛在她家,她主動上前吻住她的那雙唇

陌生的觸感和激烈跳動的心臟

即使再這麼強烈的感情卻也掩飾不了內心傳來的痛楚

太傷人了

啪搭啪搭

眼淚再度沿著臉頰滑下

太妍張開右手,手掌上細細長長的掌紋讓她盯的出神

第一次說要在一起的時候

她也是這樣…盯著自己的手看直到自己不好意思的阻止才停下

視線轉移

太妍看向了掛在衣架上的那件西裝外套

那是第二次

她說要在一起的時候身上穿著的

還記的清楚當時她擁著自己的體溫,緊緊的…

也沒有忘記當時自己臉上的熱度高的嚇人

只是…摸上了自己的嘴角

太妍沒想過美英的表示會一次比一次強烈

第三次就吻了她

那下一次呢?會不會就直接跟著她上了床呢?





[我不是他…不是…]喃喃自語

這句太妍在心裡對美英說過幾百次的話

可悲的卻是不敢說出口


















[Dae Dae,我現在想見妳…]那是幾個月前的晚上

當太妍剛爬上床,準備睡覺時接到的電話

一開口就用著哭過的濃濃鼻音要求著太妍的美英

聽到後太妍只是先安慰著對方

然後下床換下睡衣出門

拿著美英給自己的備用鑰匙打開了她家的大門

熟練的進到房間,太妍坐到床邊抱住了用棉被包的緊緊的這個女人

似乎是因為太妍的到來感到安心

原本止住的眼淚又落下

美英哭著對太妍控訴

太妍在心裡嘆了一口氣

唉…又來了

這次會是為什麼,劈腿?吵架?冷戰?還是鬧分手…

忽略了看到美英之後便不斷敲擊著自己心臟的那股聲音

太妍全心全意的安慰著受傷的美英

好不容易將人安撫好

等她規律的呼吸聲傳入耳中,確認她熟睡後太妍才離開房間

坐在她家沙發上,太妍手指熟練的輸入一組沒有存在電話簿裡的號碼

[喂?]傳來的是一陣低沉的男聲

[她剛剛又哭著睡著了,現在來吧,我在她家等妳]

說完後沒有等到回應太妍就掛上了電話

頭一仰靠在了沙發上

太妍終於才正視了從剛剛就吵到不行的那股煩悶的聲音

她好累了…扮演著美英和她男人之間的調劑品,和事佬

忘了確切的時間是什麼時候了

太妍記得

當美英興奮的告訴自己她交了一個男朋友時

她內心的世界有部份逐漸崩塌

只能給她祝福,這是太妍最後的反應

卻也是背叛自己內心深處的決定







她知道她愛上了美英

而且是很愛很愛

所以寧願讓自己難過,獨自在角落舔舐傷口

太妍也不願意離開有美英的生活

她承受了痛苦,盡職的扮演著美英知心好友的角色

太妍以為,事情會這樣很久很久…











[Dae Dae,在一起好嗎?]

[什麼?]

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的夜晚

當太妍安慰完美英,要從床上站起來時

美英這麼對太妍說了這一句話

耳邊嗡嗡作響的是剛剛從美英口中說出的話

沒辦法思考,太妍覺得自己一定瘋了

可是當隔天太妍發現那女人用著對待男朋友的方式對待自己時

她才終於相信那不是夢

莫名的…美英和她在一起了



從親密朋友變成情人的事實沒有讓太妍感覺到什麼實感

她們的相處模式幾乎和以往一樣

不太相同的,僅僅只是道別前美英吻在自己臉頰上的那個kiss goodbye而已



那是太妍最快樂的一段時間

認為是自己的用心感動了美英

在那個男人消失後美英也發現了自己的付出

連第二順位的想法都不曾有過

便直接登上第一人的位置

太妍真的…沒有任何懷疑

所以在她看見美英依偎在應該是”前男友”的他懷裡,並且主動獻吻的時候

太妍只是感覺頭腦突然昏沉沉的

時空也彷彿錯亂倒置一般



問了

她問了美英,得到的答案卻比任何理由都還要讓人心碎

[對不起…]

她只給了自己三個字

稱不上理由,連藉口都懶的扯

只用了短短的三個字

由美英開始的愛情

也由她親手破壞殆盡







退回了好朋友的位置

太妍不怪美英,甚至比過去更加費心的陪伴在她身邊

也許美英的溫柔就像是一種癮

讓太妍在狠狠痛過一次的同時無法控制的對它著迷不已

她貪戀當時的眼神,對著她笑的嘴角,還有牽手時碰觸到的身體…

一切的一切,都令金太妍更加迷戀

所以當相同的劇情再次上演

美英抱著自己,說出第二次在一起的宣言後

金太妍迅速的淪陷了











讓太妍領悟出自己只是替代品

是在看見美英整個人趴在他身上才明白的

狼狽的逃離美英住所,但是剛剛的景象卻牢牢的印在了腦海裡

難怪…難怪美英對自己的兩次告白都在和他分手後

那麼或許,明天美英就會來跟自己說對不起了吧

晃到了大街上,太妍神志渙散的走上了天橋

每一步路走起來連帶身體跟著搖搖晃晃

終於倒在了地上,背倚靠著欄杆

太妍不顧來來往往行人對她投以怪異的眼神

她大哭,她吼叫

直到有人報警將她帶回了警局

過了一夜後才有人將她領回家

是的,那人卻還是讓自己變成這樣的黃美英








這是美英的壞習慣,太妍很明白

被人傷害了就會去尋找能讓自己抓住的稻草

然後在不需要的時候殘忍的甩開

啊…原來她已經變成這麼可憐的存在了

但是卻選擇遷就她的劣習

願打願挨,太妍無話可說

可是這一次,她終於推開她了

沒有貪戀著唇邊傳來的熱度

忽略了心裡深處潛伏許久的欲望

太妍終於不再被動的只是承受








“叮咚”

刺耳的門鈴打斷了太妍的思考

她知道是誰站在門外

不能去開…不可以打開

腦中浮現的是這個念頭

可是身體不聽使喚…

太妍還是打開了那一道鎖

剛對上那雙日夜佔據自己腦袋的眼神

美英用力的抱住太妍然後繼續剛剛被太妍推開的吻



霸道的掠奪著

太妍不知道原來美英的力氣這麼大

到底是自己的身體亦或是心理太軟弱

她被動的接下美英的每一個親吻

嘴唇、眼角、眉毛、耳垂,甚至一路蔓延到脖頸……

燒壞了的腦袋直到自己撞上床邊的櫃子才醒了過來

看見已經被她扯開的衣領

一個反轉

太妍用盡全力將對方制伏在自己身下

喘著氣,她的呼吸隨著憤怒加重而不規律

[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乾涸的眼再擠不出一點淚

太妍紅腫的雙眼怒視美英

對方卻伸手撫上自己的臉頰

[妳愛我…不是嗎?]

[但是妳並不愛我!]

[愛…只是不是最愛…]

轟!聽不見剩下的聲音了

美英的嘴還在說著話,太妍卻耳鳴般無法再聽進任何字

原來…原來自己痛徹心扉的愛情,只是對方眼裡可有可無的替代品

難堪

太妍覺得自己好丟臉

在美英眼裡的自己是這麼卑微這麼予取予求的嗎?

理智被推到了腦後

太妍伏下身子欺上她日夜渴望的那人

不帶任何憐惜,太妍用力啃咬著美英的鎖骨

清晰的牙印混著吻痕覆在了美英的身上

右手沿著胸口一路延伸到腰間

卻在手擱上牛仔褲褲頭的那一刻感覺到美英抱住了自己……






顫慄

太妍停下了所有的動作

迎接而來的空虛感襲上美英的感官

她睜開眼,卻看見太妍淚流滿面的畫面

[殘忍…這樣和殺了我有什麼不同…]

[Dae Dae…]

[不要這樣叫我!!!從現在開始我們不是朋友,什麼都不是!!]

倉皇的逃進了浴室

太妍的哭聲從裡頭傳出來

一聲一聲的撞擊著美英的腦袋

沒有再表示什麼

美英整理好自己的衣服離開了太妍的家




--------------------------




美英不懂

她做錯了什麼?

回到家裡的她

沒有將燈打開,只是一個人靜靜倒在客廳的沙發上

她一直都很清楚太妍愛著自己

透過對方深不見底的凝視,美英明白

是很愛很愛的那一種

可是…她已經愛上了他了

所以對於太妍的感情

她一直抱持著裝傻的態度

因為她不愛金太妍

卻喜愛著擔當她知心好友的金太妍

還記得很清楚

當自己和他第一次分手時

心痛的快要死掉的感覺

真的好難受…

找不到可以宣洩的出口

美英卻突然想起了太妍







所以當她主動牽起太妍的手時

對方眼神閃過的驚訝和更多的狂喜她沒有錯過

嗯…既然也喜歡那就這樣吧

於是美英依賴著太妍的溫柔

一直到他回來懇求自己原諒為止




她輕易的原諒了他

沒有為什麼,因為本來就該是他的不是嗎?

所以她擅自將太妍又逼回了原先的位置

看著對方逆來順受的回應

美英認為太妍跟自己是一樣的

然後是第二次…

比起一開始她給了太妍更多

她知道,她的Dae Dae會永遠接納這樣的她

即使心裡好像出現了不對勁的罪惡感

美英還是重覆上一次的模式

可是為什麼…當她吻住她時卻被推開了

她看見了從沒見過的情緒在太妍眼裡

那是什麼?為什麼會用心寒般的眼神看著我

妳不也是和我一樣嗎?我不也給了妳我的愛嗎?



在太妍跑出自己家後

美英不停的撥打著電話

那個眼神讓她感到莫名的焦慮

甚至在他打來求好時也被她擱在了一旁

可是手機根本不打算帶給她滿意的答案

美英不得已只好直接跑去太妍家



門被打開的那一刻一種滿足的驕傲開始從心底膨脹

看吧,她的太妍從來不會拋棄她

於是她又吻上了對方,然後沒有停下的帶到了床上…

細長的手指摸上被印在鎖骨處的吻痕

明明是妳情我願了不是嗎?

為什麼妳要哭?

我接受了太妍的愛,為什麼讓太妍感受到的是生不如死的絕望?




手機響了

看了一眼來電顯示,美英接起了他撥來的電話

[寶貝…還在生氣嗎?]

[……]

[對不起,妳會原諒我吧?我真的很愛妳…讓我們像從前一樣好不好?]

[……!]美英感到一陣暈眩,強烈的反感襲上自己

這個男人在說些什麼?跟從前一樣

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腦袋好像昏沉了二十幾年,直到現在才想通了一些事

她是不是太過份了

自己的所作所為…跟那些被人瞧不起的花蝴蝶有什麼兩樣?!

總是在最後原諒那男人的自己,明知道他會再一次傷害自己卻還是選擇原諒的愚蠢的自己

仗著有太妍在身邊的關係是嗎?

黃美英…原來妳荒唐的活了這麼多年

愛情不會使人變笨

根本就是自己的自私造就了別人的傷害

賠上了時間去維持根本不公平的愛情不說

現在連最重要的人也賠掉了……

[我們…真的分手吧]掛上了電話

美英又離開了自己家




















手抓上大門門把

“喀”的一聲拉開

就知道…她根本不會記得鎖上

走進了不久前不歡而散的那間房

浴室的燈還開著

房子的主人卻已經躺在了床上

美英輕輕坐在床邊,牽起了太妍蒼白的右手…




醒了

睜開眼

太妍看見美英坐在自己身邊

太累了,真的好累了…

太妍只是任由美英牽著自己

重新閉上雙眼,卻聽見耳邊傳來熟悉了將近十年的嗓音

[我…很糟糕的踐踏了我們的感情對吧?]

[太妍啊…再也不讓我喊妳Dae Dae的太妍啊…]

[原諒我,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從朋友開始……]



被握住的手在尾音落下後感受到被加深的力道

太妍坐起身子

靜靜凝視著美英快哭出來似的那張臉



啊…好像有什麼開竅了

奇異的第六感催促著太妍下決定

可以去相信吧

在這麼漫長的等待和傷害裡

這女人這一次可以相信她吧?

嗯…一定可以的,因為有個聲音是這樣跟自己肯定的

[妳好,我是金太妍,現在起我們就是朋友了…]

扯開嘴角,這一次

太妍終於由自己開啟了故事的序章

不會再成為替代品了

她金太妍就只是金太妍,全世界獨一無二






後言:其實本意根本不是這樣的故事
可是寫著寫著卻覺得或許有意思
於是無恥的完成便將它放了上來
如果不能接受這種設定
那我只好說聲抱歉:(

 

 

題外話:嗯...這篇文原本是有同步貼在OTN的

結果被管理員...

親們可以客觀的告訴我

我寫的會太過扭曲性格嗎?

其實我覺得雖然是從沒試過的風格

可是不至於太過份才對...

我也是深愛這兩個孩子的親媽啊[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