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上班...所以今天不能晚睡了

所以不能填坑了[喂

今天從line收到一封令人難受的訊息

心情差透了

只好看看屋哩美英和太妍提提神:"(

 

 

 

 

3.

 

 

回程的公車上

 

美英爬了一天的山有些累

 

舒服的在太妍肩上找個位置後便沉沉的睡去

 

兩個人坐在公車的最後一排

 

顛簸的路況讓太妍有些擔心美英被搖醒

 

右手體貼的繞過美英腦後

 

手掌握住了美英肩膀希望能讓她睡的更安穩些

 

在其他人眼中

 

她們的動作已經是戀人的程度了

 

只是太妍絲毫不知情

 

 

 

 

 

 

再兩站就要下車了

 

也該叫美英起來了

 

只是當太妍看向睡在自己肩上的美英

 

那張恬靜的側臉,塗抹了護唇膏的嘴唇

 

太妍不自覺吞了口口水,她好想嚐嚐看唇膏的味道

 

腦中天人交戰了好幾回合

 

在理智和欲望的拔河中

 

最後還是腦中的那股衝動戰勝一切

 

[應該沒關係吧…]

 

所以太妍悄悄的低下頭

 

然後輕輕印上了美英的唇……

 

 

 

 

 

 

 

 

 

 

 

 

 

[美英姐姐起來了]

 

偷香的太妍在嘗到草苺的味道後喚醒了美英

 

偷偷觀察著美英臉上的表情

 

好像沒有被發現,Safe!!

 

兩人離開了位置走向公車前方

 

走道上,站在前面的太妍根本看不到

 

美英臉頰上有一抹顯眼的紅正一點一滴的染上她的整張臉

 

 

 

 

 

 

 

 

 

 

 

依舊是牽著手走回家

 

只是太妍發現美英比平常安靜許多

 

有些納悶的問了美英

 

[姐姐妳怎麼了?都不說話]

 

還在回想剛剛被偷吻的美英被太妍突然的問題嚇了一跳

 

有些不自在的伸手理了理外套衣領

 

[沒有啦只是有點累想睡了]

 

[這樣…]

 

以為美英真的是想休息

 

太妍加快了腳步想讓美英早點回家

 

彎過了一個轉角

 

卻看見了讓人傻眼的一幕

 

[?]

 

發出了小聲的驚呼

 

原來前方一輛汽車裡,透過沒關上的車窗

 

能清楚看見兩個男人正熱烈的擁抱接吻著

 

只是太妍越看越覺得其中一人好熟悉

 

心裡暗叫不妙,還來不及轉頭便感覺手心失了溫度

 

美英掙脫自己跑了過去

 

 

 

 

 

[敏賢!!]

 

被喚作敏賢的男子嚇了一跳

 

看出車外發現是美英

 

更是驚訝的無法闔上嘴巴

 

[美英?!!妳怎麼會……]

 

打開車門走出車外

 

突然面對著自己的前女友讓敏賢有些不知所措

 

直到他看見了身後的太妍

 

[妳們兩個…]

 

追了過來的太妍站在美英和敏賢中間

 

她不敢去看美英的臉

 

她不敢想像美英現在會是什麼樣的表情

 

太妍想過很多場景

 

卻萬萬沒想過會是用這麼難堪的方式揭穿她一人自導自演的鬧劇

 

[敏賢車上的那個男人…]

 

聽美英提及了自己的愛人

 

敏賢反射的用身體擋住車窗

 

不讓美英看見愛人的臉

 

[難道金小姐什麼都沒和妳說嗎?]

 

聽見金小姐3個字美英愣了一下

 

逐漸緊握的拳頭洩漏了美英的怒氣以及難過

 

而背對著美英的太妍更是在等待美英下一秒可能失控的大吼

 

[她和我說了,那是你的lover對嗎?]

 

意外的是美英口氣居然非常平和

 

彷彿此刻談論的不是自己男朋友出軌還是跟男人

 

冷靜的問句就像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

 

[是的美英我很抱歉]

 

鬆了一口氣的敏賢以為太妍都幫自己處理好了

 

他還是和美英道了歉卻被對方揮揮手表示沒關係

 

[不用道歉找到真愛最重要不是嗎?]

 

[那我先走了]

 

[祝你幸福…]

 

看著敏賢上車然後離去

 

期間太妍一句話都不敢吭

 

她不解美英的反應

 

被瞞在鼓裡甚至被自己欺騙了那麼久

 

從剛剛敏賢的反應應該都可以察覺出來

 

為什麼美英還是這麼冷靜??

 

在心裡深呼吸一口氣準備轉身面對美英

 

她人卻已經走到自己身邊

 

兩個人並肩平行站在街上,影子被月光拖的好長

 

 

 

 

 

 

 

 

 

 

[金太妍對嗎?]

 

[…]

 

[是專門替人分手的對嗎?]

 

[美英妳…]

 

[不是敏賢的表妹,甚至年紀比我還大對嗎?]

 

[……妳怎麼知道的]

 

[…電話,林允兒打給妳的電話]

 

 

 

原來,在她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美英就已經知道了

 

那一次太妍中途跑去洗手間

 

來電顯示的就是林允兒

 

不過美英也不是故意要去接太妍的電話

 

只是當她看見來電的大頭貼是允兒的臉

 

她就知道事情不太對勁了

 

[所以妳早就知道我在騙妳?]

 

[…]

 

[那妳怎麼不拆穿我?!]

 

有些激動,明明該是愧疚的人卻比被騙的人還要難過

 

太妍不懂,美英不說出口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我知道妳是為我好]

 

[……]

 

[雖然方法很笨,可是妳是擔心我傷心對嗎?]

 

轉個身面對著太妍

 

美英臉上的表情太妍終於看清楚了

 

那是種想哭卻沒有淚的表情

 

[可是Dae Dae我還是很生氣…]

 

[妳讓我分不清到底哪種面貌的妳才是真的妳,妳只是拖延了我的難過而已…]

 

往後退了一步,美英用手背抹掉滑落臉上的淚珠

 

[金太妍我想我不能謝謝妳…]

 

 

 

 

 

 

 

 

 

 

 

 

就這樣,那晚太妍什麼也不能做

 

只是看著美英離自己越來越遠的背影

 

漸漸大哭然後不能自己

 

 

 

 

 

 

 

 

 

 

 

 

 

事情發生後已經過了一個月

 

太妍沒有辦法繼續她的工作

 

第一次她厭惡自己從前做的所有事

 

她停下了所有應該要有的生活模式

 

整天只是倒在沙發上

 

偶爾哭泣,偶爾喃喃自語著對不起

 

讓允兒看了也很不忍心

 

[太妍啊~妳不要這樣!我看了真的覺得對妳很抱歉…]

 

也是當初如果不是允兒那通電話

 

美英才不會那麼快就發現真相

 

只是沒發現又怎樣?紙終究包不住火

 

該說出來的不會被永遠藏的好好的

 

太妍不怪允兒,她只怪自己

 

 

 

 

 

 

 

 

 

 

 

 

 

 

 

 

 

 

 

 

週末的早晨

 

太妍被允兒死拖活拉的從床上挖了起來

 

已經看了太妍行屍走肉的生活了兩個月

 

允兒沒辦法再忍受這樣子虐待自己的太妍

 

將那人抓進浴室逼她梳洗完畢

 

之後又扯到餐桌逼她吃完自己煮的豐盛早餐

 

然後允兒指著太妍的鼻子嚴肅的說

 

[金太妍!妳等等吃完早餐不準再倒進沙發裡,我要出門工作了聽到沒]

 

太妍點了點頭,她原以為今天允兒會待在家裡陪著自己

 

畢竟她已經很久沒接週末的case

 

和允兒道別後看著那人關上大門

 

只是太妍眼睛才眨了一下

 

門又被推開了

 

[林允兒妳幹麻?忘記帶東西了嗎?]

 

允兒一語不發的走到太妍面前

 

然後雙手一伸遞出了一束花

 

[…林允兒妳發瘋了嗎?]

 

[金太妍小姐,有人委託我對妳說幾句話]

 

允兒說的話太妍很熟悉

 

這不是她每次要幫人告白時會說的開場白嗎??!

 

只見允兒清了清喉嚨,然後緩緩吐出一段話

 

 

 

 

 

“Dae Dae…過的好嗎?其實我想了很久,我終究是沒勇氣當面跟妳說

 

委託了允兒替我完成應該不會很過分吧?畢竟妳也欠了我一次

 

一開始,當我知道妳只是接受他的委託要跟我說分手時我真的很難過

 

我當然還喜歡他,一開始就是我請允兒替我告白的妳知道吧?

 

只是哭了一個晚上後,我得到的不只是紅腫的眼睛而已

 

每天都能接到妳的電話,老實說前幾天真的很想狠狠罵妳一頓然後掛斷

 

可是妳在電話中為了怕我胡思亂想而盡力逗我開心

 

讓我搞不清楚妳是出自真心還是只是演戲

 

我們之間似乎有別人沒有的默契妳有發現嗎?

 

跟妳有約定的日子,常常前一晚我都會開心的睡不著

 

一方面是猜想妳會用什麼憋腳演技騙我

 

一方面又因為能和妳相處感到愉快

 

很奇怪吧我?明明是個剛失戀的可憐女人卻一點都沒有難過的感覺

 

那一天妳帶我爬上山頂

 

看著妳蒼白的臉我擔心的都要哭出來了妳知道嗎?

 

我從沒想過看見妳不舒服我的心也會跟著難受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妳在我心裡的位置越來越重

 

還有討厭的金太妍

 

妳怎麼能趁我睡著時偷吻我

 

雖然不是初吻了

 

妳難道不知道要裝睡還要不臉紅是多困難的一件事嗎?!

 

Hing!!”

 

 

 

 

 

 

 

 

 

 

 

 

 

[終於講完了~]

 

念完了一長串美英要自己背起來的話

 

允兒覺得這筆生意好難接

 

台詞那麼長!哪有人告白這樣的啦!

 

瞄了一眼太妍

 

她只是傻愣愣的看著自己

 

一個氣音都發不出來

 

[!妳是太感動還是癡呆了!]

 

受不了這樣的太妍

 

允兒拿出藏在懷裡的紙片準備完成這次工作的最後一個環節

 

[拿去!這是美英要我拿給妳的,她在上頭的地點等妳,可不要說妳不知道喔!!]

 

聽完話太妍幾乎是用搶的拿走允兒手上的紙片

 

原來那是一張照片,上頭的風景讓太妍紅了眼框

 

那是她帶美英去的山頂美英偷拍下的風景照

 

[允兒謝謝妳]

 

[不客氣~我早就說過妳的告白會是我幫妳的嘛!]

 

感激的給了允兒一個大大的擁抱後太妍抓了件外套就衝出門

 

坐上自己的車一路狂飆

 

 

 

 

 

 

 

 

山腳下

 

一停好車太妍著急的奔出車外

 

只是看向了長長的山路

 

~深呼吸一口氣太妍就要往上衝

 

腳才剛跨出去就聽見自己思念了好幾個月的嗓音從身後傳來

 

[笨蛋……]

 

跟著的是自己被人拉住了右手

 

還沒意識過來已經跌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美英抱著太妍好緊好緊

 

[美英……]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被動的反抱住美英

 

第一次這麼貼近喜歡的人讓太妍感到強烈的喜悅

 

沒說話的兩人擁抱著持續了好久才鬆開

 

美英沒有開口,只是靜靜凝視著太妍的臉

 

手摸上了太妍的眉毛、眼角、鼻尖最後停留在嘴角

 

[其實我的告白還沒有說完妳知道嗎……]

 

[這一句話不讓允兒說了,我要親自告訴妳…]

 

低下了頭,美英深深吻住了自己日思夜想的那雙薄唇

 

滿溢的情感終於找到了宣洩的出口

 

 

 

 

 

[我喜歡妳,我們在一起吧……]

 

 

 

 

 

 

 

 

 

 

 

 

 

 

 

 

 

 

 

 

 

 

 

 

 

 

 

 

 

 

 

 

 

 

[!!金太妍,妳又搶走我的工作了!!!!]

 

坐在電腦前,允兒氣呼呼的對著面前妳濃我濃的太妍和美英大叫

 

[唉唷~妳很小氣耶!少一個case又不會怎樣]

 

[對呀~Dae Dae幫妳分擔工作量不是很好嗎?]

 

……好個屁啊!!林允兒後悔死了

 

自從金太妍和黃美英在一起之後每天無節制在自己面前放閃光

 

幾個星期前居然還跟自己說不能再做以前的工作了要和自己分

 

問她原因,竟然回答現在的自己太甜蜜所以分手什麼的說不出口

 

之前說噁心的是誰!!!!說自己做不來的又是誰!!!!

 

[!金太妍我鄙視妳!!!!!!!!!!!!!!!!!!!!!!!!!!!]

 

 

 

 

ps:為什麼我的結尾都不正經呢?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