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更文顆顆~

雖然不是金小朋友也不是黃老師

可是短篇就加減看吧:))

 

 

 

房間裡

 

金太妍坐在床上

 

眉頭緊皺的盯著牆上的日曆

 

她細細回想著這幾天發生過的事

 

想了又想煩躁的抓著後腦

 

!!她到底是哪裡做錯事了啦!!

 

想起剛剛自己走到美英房間,想和平常一樣要個甜蜜蜜的晚安吻

 

只是轉了轉門把,美英居然把門鎖起來了

 

從來不會在這時間鎖門的美英

 

因為知道太妍每晚都會來找自己

 

基於方便所以都只是關上房門

 

到底是為什麼鎖起來?難道她在裡面做什麼見不得人的壞事?!

 

[美英啊,幫我開個門好不好?]

 

太妍輕輕扣了扣門板,在等了將近1分鐘的時間門才緩緩被推開

 

看見有些浮腫的眼睛還有紅通通的鼻子

 

太妍發現美英居然在哭

 

[美英啊!妳怎麼了?!]

 

焦急的把人帶回床上坐好

 

太妍坐到一旁

 

握著美英的手滿臉的擔心

 

[Dae Dae…]

 

[?我在這裡妳不用怕,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是美英沒有回答太妍

 

她只是搖了搖頭,然後牽起太妍的手來到房門口

 

[美英?]

 

[Dae Dae我累了我們有話明天再說吧]

 

[?!可是妳剛剛明明是哭了,到底發生什麼事?!]

 

慌張的神色在美英臉色一閃而過

 

看見對方急著想把自己打發走

 

太妍往房內到處張望,剛好看見擱在床上的手機暗下了螢幕

 

所以說美英剛剛是在和人講電話嗎?

 

是誰?又為什麼會說到哭出來的程度?

 

還想繼續抵抗,只是美英不知道哪來的力氣

 

用力的把太妍推出去後便再度鎖上了門

 

[美英!]

 

吃了閉門羹,太妍也只能無奈的回到自己房間

 

只不過剛剛經過客廳時

 

為什麼李順圭那矮身要和崔秀英說悄悄話

 

太奇怪了!一定有鬼

 

跳下床,太妍跑到了客廳

 

卻沒有發現那吃貨的蹤影,估計是跑去廚房了吧

 

還好李順圭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太妍一個助跑跳上了沙發

 

將順圭的腿老老實實的壓在了身下

 

[!金太妍妳快下來!我的腿要斷掉了!]

 

驚呼過後的順圭拼命想將太妍從身上拉開

 

只是這人頑固的很,和她纏鬥了將近5分鐘後順圭終於宣告放棄

 

[哀係我說~妳到底要幹麻啦!]被壓了好久,腳都要沒知覺了

 

[李順圭我問妳,妳知不知道美英發生了什麼事?]

 

[?]聽見太妍提起美英

 

順圭原本還在按摩雙腳的手停下了動作

 

[美英不是好好的嗎?哪有什麼事]

 

[不可能!剛剛我去找她,她不但反鎖房門而且還哭了!]

 

[?]

 

[!她真的哭了]想起剛剛美英的表情

 

太妍除了疑問更多的是滿滿的心疼

 

為什麼上一秒還在演唱會上活蹦亂跳的人回到宿舍卻這副模樣

 

[她可能累了吧,明天就沒事了]

 

[?可是可是她連晚安都沒有跟我說…]

 

滿腹的不甘心,順圭給她的理由太薄弱太妍根本不相信

 

[唉唷金太妍妳很煩耶!妳都不知道了妳認為美英會告訴我嗎?快去睡覺啦!]

 

一個用力終於救出了自己的小短腿,順圭心疼的揉揉小腿將太妍踢下了沙發

 

可是那人好像還沒死心

 

像小朋友耍脾氣一樣站在沙發邊不肯離開

 

[那妳剛剛跟崔秀英說什麼悄悄話?]

 

[......我跟她討論下次休假去哪裡約會也要告訴妳嘛?]

 

眼睛盯著電視機,順圭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了這句話

 

[那好吧晚安]

 

看著終於放棄的太妍的背影

 

順圭只是偷偷瞄了一眼便將視線重新放回螢幕上

 

撇了撇嘴角

 

要不是美英覺得丟人

 

她才不要幫她保密勒!

 

 

 

 

 

 

 

隔天一早

 

因為前一晚睡不著的太妍比平常晚了一些才起床

 

走到餐桌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坐在位置上

 

連愛賴床的秀妍都已經在吃早餐了

 

[太妍妳今天怎麼啦?這麼晚才起來?]

 

聽見俞利的聲音,太妍只是笑了笑

 

眼光掃向坐在一旁的美英

 

太妍發現

 

美英身旁居然沒有空位了

 

總是習慣坐在一起的她們

 

幫美英擦嘴幫美英夾菜是太妍一直以來的習慣

 

而美英也總是會對著不小心坐在身旁的允兒或孝淵推了推

 

彎起嘴角說這是Dae Dae的專屬座位幫她預留一個位置

 

可是位置上的人現在卻成了昨晚躺在沙發上的小矮子

 

太妍不著痕跡的嘆了口氣

 

沒有生氣,只是乖乖的坐在唯一剩下的空位中

 

對角線

 

和美英成了餐桌上最遙遠的距離

 

[太妍姐姐,妳要吃快一點,等等會趕不及錄影的]

 

徐玄貼心的提醒著太妍

 

看著她幾乎是一分鐘一口的龜速

 

大家都看的出今天有些不和諧的氣氛是因為某兩人

 

卻都心照不宣的沒有說破

 

 

 

 

 

 

坐在保母車上

 

太妍選了最後座靠窗的位置

 

不想去管美英是不是會坐在她身邊

 

她開始有些生氣了

 

為什麼可以一個理由都不給就這樣疏遠她

 

為什麼可以什麼都不說就這樣做這些讓她難受的事

 

以前兩個人吵架,這些接近冷戰的舉動不是沒有做過

 

只是這一次得不到任何解釋的太妍

 

慌亂又無助的心情誰又會懂?

 

鼻酸,太妍委屈的有些想哭了

 

從包包裡抓出墨鏡戴上

 

戴上耳機調到最大的音量後太妍閉上了雙眼

 

討厭,討厭死了這種感覺

 

她不要再管黃美英了!

 

 

 

在夢裡,太妍睡的並不安穩

 

連自己都沒有發覺的皺起了眉頭

 

隱隱約約,好像有一隻手撫上了眉間

 

耳邊傳來的音樂變小了

 

冰冰涼涼的觸感

 

太妍眨了眨眼悠悠轉醒

 

沒有看清楚是什麼

 

只有閃過一瞬間的動作

 

有什麼從自己的臉上移開

 

太妍看向身旁

 

那人坐在自己旁邊

 

用著極其彆扭的姿勢閉眼休息

 

這傻瓜難道會覺得這種姿勢很舒服嗎

 

裝睡的技巧太差勁了

 

拿起了手機,音量被調整過大小

 

腦袋裡突然浮出美英講了幾萬次的叮嚀

 

[Dae Dae聽音樂不可以太大聲,對耳朵不好]

 

又是一次細不可聞的嘆息

 

太妍將身上蓋著的毛毯拉了過去

 

和美英一人一半的分享著

 

好吧!至少美英還是關心她的

 

早上的那份惱怒

 

似乎悄悄在太妍心裡逐漸蒸發

 

 

 

 

 

 

 

 

晚上回到了宿舍裡

 

太妍匆忙的回到自己房間

 

走進浴室,將一天的疲勞藉由熱水沖退

 

想起今天在錄製節目時

 

不時抓到的某人偷看自己的眼神

 

太妍有好幾次都想趁著休息時間走過去

 

問問美英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可是那人不是在和其他人說話就是帶著耳機聽音樂

 

明明沒起爭執卻表現的像是吵過架

 

明明跟平常一樣關心自己卻不像往常明目張膽

 

偷偷來的行為就跟做錯事心虛的孩子一樣

 

想想又來氣了

 

太妍擦乾身子走出浴室

 

隨便套了件舒服的長袖棉質T-Shirt便離開房間

 

看見客廳裡只有秀妍一個人在看電視

 

太妍走過去坐了下來

 

[妳家那個死小孩呢?]

 

[允兒不是死小孩,她去買宵夜了]

 

[不找妳去?]

 

[我想吃,可是懶的出門]

 

原來死小孩被叫去當跑腿的了

 

太妍沒有再接話,兩個人靜靜的看著電視

 

秀妍轉台,剛好電視上正在重播太妍演唱過OST的貝多芬病毒

 

電視裡自己的歌聲傳進太妍耳裡

 

聽不到兩句秀妍又轉台了

 

[欸,我在聽歌耶]

 

[聽都聽膩了]

 

[……]

 

只是不曉得今天是什麼日子

 

轉到下一台居然在演快刀洪吉童

 

而且不偏不倚又是有太妍歌聲的那一段

 

[今天的電視台是被妳包下來了嗎?]

 

[…我怎麼會知道]

 

這次秀妍沒有轉台了

 

兩個人配著男女主角的畫面將歌聽完

 

[妳還記得嗎?]

 

[什麼?]

 

[美英很喜歡這首歌]

 

[…]聽見美英的名字太妍原本平靜的心又開始騷動

 

她還記得很清楚

 

當時錄製完這首歌

 

美英聽見的時候眼角的笑容怎麼樣都無法退去

 

之後偶爾會聽見其他歌手的翻唱

 

美英也都是欣賞完之後拿起自己的MP3戴起耳機

 

撥放著剛剛才聽過的如果輕輕跟著哼唱

 

[果然還是我們Dae Dae唱的最好聽!]

 

話裡有著滿滿的驕傲

 

甚至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上不停的宣傳這首歌有多好聽

 

還在回想

 

秀妍的聲音打斷了太妍的沉思

 

[妳不是又唱了新的OST]

 

[嗯,還有一個]

 

[美英這幾天常常提起這首歌]

 

?

 

[妳不覺得她最近戴著耳機的時間變長了嗎?]

 

看著講了那麼多暗示還是一臉疑惑的金太妍的臉

 

秀妍不耐煩的翻了個白眼

 

[昨天她不是不理妳,哭了不是嗎?]

 

動手捏了捏太妍的臉頰

 

秀妍望著表情逐漸明朗太妍,讚許的拍拍她的頭

 

[妳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歌聲多麼有渲染力]

 

 

 

 

 

 

 

 

 

 

 

離開客廳來到美英房前的太妍

 

舉起的手遲疑著不敢敲向門板

 

剛剛秀妍的話終於點醒了自己

 

如果她的猜測真的沒錯的話

 

唉唷,她怎麼就忘了美英就是個小笨蛋嘛!

 

不管了!

 

太妍敲了敲門

 

沒多久美英開了門

 

看見是太妍卻又急的想關上

 

只是太妍這一次不會傻傻的發愣了

 

機靈的側身閃進房裡

 

看見手機又被美英放在床上

 

還接著一付耳機

 

[Dae Dae…]

 

不知道為何美英不太敢正面看著太妍

 

也不在乎美英的反應

 

太妍爬上床一把就抓起手機

 

[Dae Dae!]沒有料到太妍的舉動

 

美英著急的跟著爬上床想搶下手機

 

[美英呀妳急什麼!讓我看看讓我看看~~]

 

手指快速的滑開螢幕

 

果然

 

介面停在了音樂播放器上

 

暫停住的曲目就是自己這一次的OST

 

[美英妳?]

 

[……]

 

還是被發現了美英懊惱的從太妍身上掙扎爬起

 

坐在床頭悶悶不樂的扭著衣角沒有說話

 

[我們美英是不是又被Dae Dae的歌聲感動了呢?]

 

靜靜觀察著美英的反應,看著對方逐漸紅潤的側臉

 

太妍終於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事了

 

下一秒美英撲進了太妍懷裡

 

撒嬌意味濃厚的嬌嗔聲從懷中傳來

 

[因為聽歌聽到哭真的好丟臉,而且是Dae Dae唱的…]

 

[歌詞讓我好難過,總是會聽著就想起我和妳…]

 

[如果Dae Dae這首歌是對我唱的怎麼辦?如果有那一天的話怎麼辦?]

 

抓緊了太妍,原來那些無法理解的反應背後藏著的是害怕受傷的內心

 

想起因為聽歌而陷入糾結的自己

 

因為這樣不敢面對太妍,所以昨晚才在情緒釋放過後害羞的把人推出房間

 

甚至是隔天一早還是奇怪的要死

 

所以才讓順圭這聽過自己心裡話的人坐在身邊

 

只是好像惹太妍生氣了

 

 

 

[妳阿真的是最可愛的傻瓜了]

 

將美英從自己懷抱裡挖出來

 

太妍笑瞇瞇的看著臉上又是淚水又面泛潮紅的傻女人

 

呆愣愣的模樣都讓太妍笑開了花

 

 

[Hing!Dae Dae只會取笑我]

 

這下換美英不開心了

 

嘟著嘴想掙開太妍摟在自己腰上的手

 

[美英呀,妳告訴我,聽了會胡思亂想為什麼還要聽?]

 

聽著太妍的疑問,美英停下了動作

 

[因為好聽]

 

對上了眼前人的雙眼

 

總是過分溫柔的像是要溢出水的柔情太妍真的戒不掉

 

[Dae Dae的歌聲是飯的驕傲,更是我的驕傲]

 

心臟失控的重重跳了一下

 

太妍內心才一瞬間就充斥著幸福感

 

抓過了美英,無比輕柔的吻就這樣印在了對方唇上

 

纏綿的廝磨輕舔,在太妍即將著火的前一刻美英推開了太妍

 

彼此臉上都是顯眼的紅

 

[美英不需要擔心,更不用害怕]

 

[我答應過,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的…]

 

[我不要只有一個,也不要還有一個…]

 

[我只要妳,只要黃美英一個就夠了]

 

[Dae Dae…]

 

伸手擦掉臉上的淚痕

 

美英終於肯笑了

 

[可是美英…]

 

[?]

 

[我們應該可以繼續剛剛沒做完的事情了吧]

 

[!金太妍!]

 

 

 

 

 

 

 

 

 

 

 

 

 

趴在門板上

 

李順圭和鄭秀妍佔據了一左一右的位置

 

[妳看~她們每次都這樣]

 

[沒辦法,誰叫一個蠢一個傻呢]

 

兩人從地板上爬起來

 

拍了拍衣服

 

無可奈何的看著彼此嘆氣

 

!!這一對名副其實的笨蛋情侶啊……

 

 

 

 

 

 

 

 在此附上歌詞~

 

輕易地受傷,輕易地流淚,輕易地心痛的我,還記得嗎?


我依然如此,沒什麼改變,當你再見到這樣的我,又會覺得如何呢?

 

無法輕易地轉過身,無法輕易地遠離我,無法輕易地遺忘我的你,我很了解


如果見到依然如此的我,沒有改變的我,一定會說我是個傻瓜吧

 

盼望著盼望著,還有一個,心痛著心痛著,還有一次


就算我的心會磨損,就算眼淚無法乾涸,只要能夠再讓我回到最初

 

第一次相遇的那時候,我也曾經埋怨過那個時間


偶爾會如此,當就連思念也不被允許,甚至無法喘氣的時候

 

盼望著盼望著,還有一個,心痛著心痛著,還有一次


就算我的心會磨損,就算眼淚無法乾涸,只要能夠再讓我回到最初

 

也許也許,還有一次,活著活著,至少一次


偶爾沉浸在對我的回憶中,讓你感到心寒的日子,也許,活著活著,至少一次

 

還有一件事,只要記得這個就好,就算只有你,也要好好生活

 

也許也許,還有一次,活著活著,至少一次


偶爾沉浸在對我的回憶中,讓你感到心寒的日子,也許,活著活著,至少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