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1 (711)  

 

這一次

大家的反應都很冷靜

我也是

 

當然一開始聽到還是很震驚

"太尼真的回不去了"

這種想法一直纏在耳邊

甚至一度有"不想再飯少時了"這種糟糕的想法...

不過真的只想了1秒就否決自己了

這9隻天使...如果連我們都不願意去守護她們還有誰能?

對擁有過那樣壞的想法的自己感到生氣!

 

可能所有的不能接受都在帕尼的時候就用盡了吧

老話一句

不管兩個人有沒有另一半

太尼都是對方不可缺少的一半!

她們彼此之間的感情不會只有是愛情

只要有堅定深厚的感情就夠了

這樣我就會義無反顧的繼續守護她們

 

為了我們抽抽還看了些男方的資料

雖然是年紀比較小的弟弟

雖然他看起來瘦弱不禁風

可是我可以做的就是相信太妍的眼光

講難聽點...太妍喜歡就好我們根本沒資格評論

感情是她的

只要能一直幸福就夠了

 

 

 

 

 

最令人難過的

是太妍IG上的道歉

如果說看到報導時眼淚是在眼匡轉

那看到IG的時候我的淚就已經忍不住掉下來了...

這麼溫暖的里德

再這麼痛苦的時候

被一堆酸民、ANTI還有不諒解的飯攻擊的時候

還是掛念著我們的想法

道歉什麼的根本不需要阿!!!!

為什麼談戀愛要被人指責

為什麼談戀愛還需要向我們道歉...

看到這我真的才省悟

當初對美英的不能接受真的錯了

這絕不是真心愛她們的表現

也不可以把"TaeNy is real"當作不能接受的藉口

我們暖女太妍...現在該有多傷心

今天演唱會上該是多難過還強顏歡笑唱歌跳舞

看到那些惡意的留言...這孩子總是想的太多

很擔心她會因此感到悲傷

 

 

 

 

 

 

親愛的大家

如果妳們肯看完我這一堆廢話

也像我一樣選擇繼續守護她們的話

盡一點小小的力量

到太妍的IG留一點加油打氣的話吧!

把那些不好的惡意的留言刷掉

把想守護的那份心傳達給太妍知道*

 

 

我也明白

一定也還有人不太能接受

可是...這就是事實

烏雲都會過去的

太妍也說過

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Real Believe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