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

 

剛結束行程的女孩們紛紛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房間

 

這時一個身影鬼鬼祟祟來到秀英房門口

 

輕輕的敲了三下

 

只見秀英一臉不甘願的開門

 

「唉我說!難得的休息時間妳們也不好好珍惜嘛」

 

「就是因為難得才要好好利用呀,麻煩姐姐跟我換個房間囉」

 

還沒得到秀英的回應

 

某鹿就一腳踹開食神(

 

把房門關了起來

 

看看房間內

 

主人似乎還在洗澡

 

也好,於是允兒偷偷躲在被窩裡

 

打算給她的女王一個大大的驚喜

 

洗好澡的秀妍一開門便看到床上躺著一個人

 

她用手拍拍那團隆起

 

「呀崔秀英!妳睡到我的床了快起來!

 

等了一會見床上的人似乎不打算起身

 

沒耐性的女王於是伸出她的長腿

 

用力的踢了踢棉被

 

「崔秀英妳快點起來了!我好累想睡覺呀!

 

突然一個冷不防

 

秀妍被拉進了被窩裡

 

抬頭便對上了那雙笑的賊兮兮的雙眼

 

sica姐姐妳洗的真久,我都快睡著了」

 

說著便往對方臉頰親了一下

 

而原本想"試著"擺出姐姐架子的秀妍

 

沒想到被對方偷了個香

 

也很乾脆的躺在允兒懷裡

 

害羞的說道

 

「妳怎麼來了,秀英呢?

 

「秀英姐姐說她感應到今晚睡這裡會做惡夢,所以叫我和她換個房間睡」

 

秀妍聽了臉上浮現三條線

 

她家的小腹黑說謊還真不愛打草稿

 

不過她不介意還挺喜歡的就是了

 

「喔~那今天的行程下來也該累了吧,我們就睡了吧!

 

「不行啦姐姐,我有件事想問妳」

 

「嗯?妳問吧」

 

秀妍半閉著眼說

 

允兒抓抓臉遲疑的說著

 

「就是過幾天經紀人哥哥說會給我們一個休假,我在想姐姐要不要和我出去?

 

聽到允兒想和自己約會

 

秀妍當下真想馬上點頭

 

不過她想起了一件事

 

「允兒啊~姐姐那天和妳帕尼姐姐有約了,下次吧」

 

說完摸摸允兒的頭安撫著

 

可是小初丁怎麼可能這樣好打發

 

鼓起臉頰

 

允兒裝作氣呼呼的樣子看著秀妍

 

「和帕尼姐姐約了?是要去逛街嘛?

 

「是呀!我們很久沒一起出去了想好好去走走」

 

「可是,我也很久沒和妳去約會了耶

 

允兒眼睛睜的大大的

 

眼框還泛淚了

 

就是想博得她家女王的同情

 

可惜秀妍早就對允兒的演技免疫了

 

何況有一件事是她非做不可的

 

於是秀妍撒嬌的對允兒說

 

「允兒呀~對不起啦!實在是和帕尼約好了,我們下次吧」

 

看到平時冰山的姐姐對著自己撒嬌

 

允兒也只好棄械投降

 

「好吧~不過

 

「不過?

 

「姐姐今天晚上不可以睡覺了!!!

 

「呀!!林允兒妳…..

 

秀妍話都還沒說完

 

嘴便被允兒堵住

 

想當然

 

今晚兩人也不用休息了

 

 

 

 

 

 

 

 

 

 

 

 

 

到了休假那天

 

允兒一早起床便發現秀妍不見了

 

『呿,真的和帕尼姐姐去逛街了』

 

原本還以為對方一定會反悔和自己出去

 

沒想到

 

失望的允兒賭氣的想著

 

『那我要去找別人約會了!!

 

想著她走到某房門口

 

!!

 

「請進」

 

「小賢呀~孝淵姐姐在嗎?

 

允兒一進門就看到坐在書桌上看書的徐賢

 

「孝淵姐姐和侑莉姐姐出去了」

 

「是嘛….我很無聊呀

 

允兒哭喪著臉說

 

「那允兒姐姐可以和我一起坐下來看書呀!

 

「咦?!

 

「這書很好看的,是一本勵志小說喔!書名是

 

看自家老小一副興致勃勃的樣子

 

允兒連忙打斷她

 

「小賢啊~我看沒關係啦,我去找崔秀英好了」

 

說完便關上房門跑掉了

 

「允兒姐姐真是的,我都還沒說完呢」

 

小賢說完後掛起一抹微笑

 

把椅子轉了回去繼續沉浸在小說的世界裡

 

『呼~剛剛差點被小賢抓住』

 

允兒嘆了口氣心想

 

不是她不想陪小賢一起看書

 

是她現在根本就靜不下心坐不住

 

果然

 

秀妍的事還是影響著自己

 

走到sunny的房間

 

允兒嘴裡喊著

 

「順圭姐姐來陪我打電動吧!!

 

回應允兒的只有掛在房間上的風鈴

 

『也不在?八成是和秀英那食神去約會了吧』

 

想著想著允兒越來越不開心

 

『討厭!怎麼大家都出去玩了呢,怎麼秀妍姐姐就是不陪我嘛』

 

『乾脆買東西回家吃好了!!順便再租個DVD回家看』

 

想想允兒抓了外套就出門去了

 

 

 

 

站在路口等著紅綠燈的允兒

 

正想著秀妍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突然看到遠方一個熟悉的身影

 

允兒走了過去拍了一下肩膀

 

「澤演哥怎麼在這?

 

被允兒看到的澤演嚇了一跳

 

「真巧呀~允兒也來逛街?

 

「也不是就一個人無聊出來走走,哥也是一個人嘛?

 

聽到允兒這麼問

 

澤演臉上閃過一秒的猶豫

 

不過隨即笑著說

 

「沒有,和人約了呢」

 

「是嘛!綠燈亮了,澤演哥再見」

 

說完允兒就走了

 

也就忽略了澤演臉上殘留著的緊張

 

 

 

 

 

 

手上提了大包食物的允兒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走著走著忽然後面有人叫住她

 

「允兒呀,要回去了嘛?

 

回頭一看手上的食物差點掉了下去

 

帕尼和太妍手牽著手正向她走來

 

「允兒呀!又買那麼多東西回去吃,減肥很辛苦的」

 

太妍又發揮了她的大媽碎念

 

只是允兒完全沒反應

 

就是一直看著帕尼

 

「允兒呀我是怎麼了嗎?

 

被看到有點不好意思的帕尼問著允兒

 

「帕尼姐姐,今天都和誰出去了?

 

「還有誰!當然是和我出去約會啦,對了!怎麼只看到妳沒看到sica?

 

「呀林允兒妳去哪呀!!

 

沒有回答太妍的問題

 

允兒丟下了手中的食物往街上跑去

 

留下背後兩個傻掉的人影

 

 

 

 

允兒一邊跑著

 

心中的不安越來越大

 

她秀妍姐姐為什麼要騙她呢

 

在路上跑了很久

 

允兒還是找不到秀妍

 

不得以只好先回宿舍

 

一回去後她就關在房間裡

 

任誰叫她她都不開門

 

 

 

 

 

終於秀妍回來了

 

一回來就聽到侑莉在房門外嚷嚷著允兒不讓她進去

 

心想這小鹿發生什麼事了

 

於是讓侑莉先去自己房間等著

 

自己則來到房門外

 

「允兒呀~我是sica,我可以進去嗎?

 

咚一聲

 

門鎖終於開了

 

秀妍一走進去

 

允兒便抱住她

 

「允兒?

 

見懷裡的小鹿沒有回答

 

秀妍耐著性子又問了一次

 

「允兒~怎麼啦?

 

允兒這才抬起頭

 

她笑笑的說

 

「沒什麼,就一天沒見想妳了」

 

聽到對方說想自己

 

秀妍臉又紅了

 

寵溺的摸著允兒的頭

 

「傻允~我這不是回來了嗎」

 

「嗯那姐姐今天和帕尼逛街開心嗎?

 

聽到問題的秀妍愣了一下

 

剛剛好像也沒看到帕尼先回來

 

馬上笑著說

 

「開心呀~看了一些衣服也買了一些東西」

 

聽到秀妍這麼回答

 

允兒的嘴角抽了一下

 

強忍住想大聲喊叫的情緒

 

她輕輕的推開秀妍

 

「開心就好,姐姐我有點累了,想洗個澡就睡了」

 

沒想到允兒居然想睡了

 

秀妍原以為一天沒見

 

她會纏著自己東問西聊的

 

怎麼這會說累了呢

 

疑惑的問著允兒

 

「允兒呀,妳怎麼了嗎?

 

「沒有啊,就今天出去走太多路所以有點累

 

看起來好像真的累了

 

於是秀妍也就不再問允兒

 

「嗯….那妳快休息吧,允兒晚安」

 

說完輕輕的在允兒唇上吻了一下後

 

秀妍就走出房間了

 

 

 

 

 

 

「呀!林允兒妳幹什麼了都不讓人進來睡覺的」

 

好不容易可以回房的侑莉一進來當然是對著允兒抱怨

 

不過允兒就像是沒聽到似的

 

逕自走到浴室關上門

 

看那腹黑小孩八成是心情又不好了

 

一定和秀妍有關係

 

侑莉想想決定過幾天再說

 

難保等等某鹿心情不好又把她趕出房門

 

她可禁不起變成炮灰呀

 

 

 

 

 

過幾天在練習室裡

 

大家都認真的在練習下一張正規專輯的舞蹈

 

突然經紀人哥哥走了進來把音樂關掉

 

看起來有點生氣的他手裡握著一份雜誌

 

「哥哥發生什麼事了嗎?

 

身為隊長的太妍首先出了聲

 

sica!妳看看這是什麼!

 

沒有回答太妍的問題

 

經紀人把雜誌的封面拿到大家面前

 

這時允兒才終於知道那天秀妍是和誰出去了

 

雜誌的標題大大的寫著少女時代jessica和野獸團體2PM玉澤演約會曝光

 

然後是好幾張他們倆笑的很開心在逛街的照片

 

看到封面的成員們都很驚訝

 

她們把目光移向秀妍

 

而秀妍也是一樣的驚慌

 

她沒想到因為自己的大意居然讓雜誌拍到

 

更糟糕的是連允兒都看到了

 

她感覺的到允兒正看著她

 

但是她沒有看向允兒

 

只是靜靜的說著

 

「我只是和澤演哥吃個飯而已,畢竟都是國外回來的難得聚一聚」

 

聽到解釋的經紀人微慍的說

 

「就算這樣也不應該兩個人單獨出去呀!再過沒多久就是正規專輯的正式發行了

 

,妳這樣會讓有心人認為我們是藉緋聞想炒專輯的知名度知道嗎?!

 

秀妍低著頭沒有回答

 

而帕尼這時忍不住出聲幫秀妍說話

 

「哥不要再怪sica了,她也不是故意的,只是沒想到會被拍到

 

「唉!哥當然知道,只是雜誌這樣登出來社長不是很高興,總之,

 

這次的事哥會幫妳說話,下次要小心點知道嗎?

 

秀妍像做錯事的孩子般點著頭說著知道了

 

經紀人這才出去

 

一時間

 

沒有人出聲說點什麼

 

這時一直在旁默默不說話的允兒才開口

 

sica姐姐,那天和澤演哥出去,為什麼不和我說?

 

「允兒對不起,我不是不和妳說,只是

 

「只是什麼!妳不和我說就算了,還騙我是和帕尼姐姐出去!

 

妳不知道其實那天我在路上就遇到帕尼和太妍姐姐了吧

 

允兒激動的說著

 

抖大的淚珠就這樣一顆顆滑落下來

 

 

 

 

沒想到那天允兒就發現自己欺騙了她

 

秀妍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她著急的抓著允兒的手

 

「允兒妳聽我解釋,我會這麼做是有原因的

 

「我不想聽!原來….在姐姐心裡還是澤演哥比較重要嗎那就這樣吧!

 

說完允兒離開了練習室

 

留下錯愕的成員和早已哭到泣不成聲的秀妍

 

 

 

 

 

 

回到宿舍

 

比大家早一步回來的允兒又把房間鎖上了

 

只是這次

 

任憑大家如何威脅利誘

 

就連秀妍拜託允兒開門

 

她也是絲毫沒有回應

 

這下大家可急了

 

原來在回程的路上

 

秀妍把為何和澤演出去以及為什麼欺騙允兒的理由告訴成員

 

聽完秀妍的解釋

 

大家才恍然大悟

 

太妍首先出聲

 

「我說秀妍,妳要計畫也該先和我們說呀」

 

「是啊~妳就算想保密也該和我和dae dae知道呀」

 

抽抽的磨菇老婆連忙幫腔說著

 

「我沒想這麼多,而且我哪知道這麼巧妳們約會回來會被允兒看到」

 

委屈的秀妍嘟著嘴眼匡泛淚

 

也是

 

再怪下去也沒有結果

 

大家還是想想該怎麼處理這隻固執的小鹿才對

 

 

 

 

 

 

接連下去的一個星期

 

除了因為行程和表演不得不接觸以外

 

其它的時間允兒對秀妍是能避則避

 

其她人也試過幫秀妍解釋

 

只是嘗試的後果

 

是侑莉被威脅會被允兒丟出房門

 

秀英的私藏零食會被丟光

 

徐賢的書會被拿去亂畫

 

太妍和sunny的鞋墊會被拿去丟掉等等諸如此類的幼稚威脅

 

雖然聽起來好笑

 

但真的有效的阻止了成員的行動

 

秀妍難過的心想

 

難到這次允兒是真的鐵了心不理自己了嗎

 

 

 

 

 

 

 

然後終於在一天的深夜

 

秀妍提著一個精美的小提袋

 

坐在沙發上發呆的時候

 

房門開了

 

原來是允兒口渴

 

心想半夜了秀妍應該睡死了才對

 

所以跑出來找水喝了

 

逮到機會的秀妍當然不放過

 

她輕輕喚了聲

 

「允兒呀

 

不用回頭也知道聲音的主人是誰

 

允兒一時緊張

 

連水也不喝了就想回房間

 

哪知道一轉動門把竟然打不開

 

 

 

其實侑莉還沒睡

 

發現允兒走出房門

 

又想起剛剛睡覺前看到秀妍從房間走出來

 

才決定賭賭運氣看兩人會不會遇到

 

還果真被她賭對了

 

於是她索性把房門反鎖

 

並且暗自祈禱秀妍可以解釋清楚

 

還大家一個不受威脅的環境呀

 

 

 

 

 

 

允兒這下尷尬極了

 

剛剛從秀妍面前逃跑擺明了就是不理她

 

現在又進不去房間

 

她不得以只好僵在原地

 

頭也不敢回

 

看到這副景象

 

號稱冰山的女王哪裡忍的住

 

本來是想大聲罵允兒一頓的

 

可是想起這一星期來允兒對自己的不理不睬

 

於是她慢慢走向允兒

 

輕輕拉了拉衣角說

 

「允兒啊….妳就這麼不願意看到我嗎?

 

聽那顫抖的語氣想也知道對方快哭出來了

 

當下允兒忘記了自己還在生悶氣

 

連忙回過頭

 

心疼的把秀妍摟在懷裡

 

「我沒有….我絕不會不想看到姐姐的」

 

「可是…..妳這星期不是不理我就是在躲我,妳知不知道我哭的多難過呀」

 

被允兒抱住的秀妍這時再也忍不住了

 

把這禮拜的不滿通通說了出來

 

「可是那是因為姐姐先欺騙我的

 

「那妳為什麼不聽我解釋!!!

 

允兒發現懷裡柔弱的小女人突然強勢了起來

 

果然啊

 

女王就是女王

 

哪受得了一在的受委屈呢

 

嘆了口氣

 

允兒問著

 

「好,那姐姐告訴我,為什麼要和澤演哥出去還欺騙我?

 

可是秀妍依舊沒有回答

 

卻反問允兒一個問題

 

「允兒呀~那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這下考倒允兒了

 

她根本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不是自己的生日呀

 

允兒看著秀妍的雙眼

 

突然她想起來了

 

「難道姐姐妳…..?!

 

「臭允,妳終於記得了嗎?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呀!

 

秀妍笑著把小提袋拿了出來

 

「允兒~紀念日快樂」

 

允兒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是一瓶香水

 

可是允兒還是不懂

 

「但是這跟和澤演哥有什麼關係呢?

 

聽到允兒的疑問秀妍莫名的臉紅了起來

 

她小聲的說

 

「妳還記得之前妳生日的時候澤演買了香水送妳嗎?

 

雖然妳沒有用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她一直擺在妳的床頭櫃上嘛!!

 

所以……

 

「所以??

 

「所以我就把他拉出來,叫他陪我挑香水,然後只要是他覺得適合妳的我都不買,

 

最後我自己才挑了一個,這樣就可以放在妳的床頭櫃….

 

說完秀妍臉實在是紅到不能再紅了

 

她緊緊的抱著允兒不讓她看到自己的臉

 

 

 

 

 

而這初丁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她家的冰山是吃醋了呀

 

可是這怎麼能怪她沒想到

 

誰曉得居然會有人吃這麼久以前的醋

 

不過這也是她可愛的一面呀

 

想著想著允兒笑了

 

 

 

看到允兒在笑自己

 

秀妍輕輕打了下允兒肩膀

 

「臭允兒!還笑我~怎麼!我就不可以吃醋嗎?不可以嗎不可以嗎!!

 

見懷裡的人惱羞成怒了

 

允兒也不急

 

她看著秀妍的雙眼緩緩的說

 

「對不起,都是我忘記了今天是紀念日,還誤會妳讓妳因為我傷心難過

 

說著允兒把香水打開

 

噴了一點在秀妍和自己的身上

 

「不過不會有下次了,這是屬於我們專屬的香水味,秀妍,我愛妳」

 

說完允兒低下頭吻上了秀妍的唇

 

秀妍的手也環上了允兒的肩膀

 

 

在陣陣的香味中

 

她們倆人都知道

 

就算這香水味會漸漸淡去

 

只要擁抱著彼此

 

也足夠沉浸在對方懷抱中的一份香味

 

叫做眷戀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香水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