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少女時代們專屬的巴士裡,美英手托著下巴,看著窗外不發一語

 

相較於窗外雖然冷卻陽光普照的天空,美英的臉就顯的黯淡許多了

 

轉過頭偷偷瞥了一眼那傢伙

 

[!坐的那麼遠幹什麼…]輕輕的嘆了口氣,她不懂

 

本來是趟美好的行程之旅,怎麼又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呢

 

 

 

想起剛剛在飛機上,每個成員們都為了即將上美國某著名脫口秀節目興奮不已

 

美英當然也是,開心的靠在身旁的金太妍肩膀上,一張嘴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Dae Dae,我好緊張喔!!妳說我等等應該說些什麼才好呢?]

 

[主持人問妳什麼妳就回答就好啦,比起妳我更緊張呢,英文什麼的我實在是…]

 

看著太妍不停玩著手指臉色糾結的樣子,美英實在覺得可愛

 

也是~她家Dae Dae臉皮那麼厚天不怕地不怕,唯獨碰到英文這塊!想想都覺得好笑

 

[妳不用擔心~到時候我跟sica會負責回答的,妳和其她成員們不用太緊張]

 

牽起太妍的手想讓心愛的她能感受到溫暖,正當一股甜蜜蜜氣氛在兩人之間蔓延開時

 

原本靜靜看著筆電的秀英突然大叫出來

 

[!sica妳看看妳看看,這個角度嘖嘖嘖!!妳演技什麼時候變這麼好呀?!]

 

好奇的美英轉頭看了一眼,原來秀英正在看秀妍最近演出的電視劇

 

畫面剛好播到她和男主角親吻的畫面,而我們的冰山公主這時臉都紅到脖子去了

 

[崔秀英妳不是看過了嗎!!!妳到底還要看幾次才行~]

 

[當然是看到妳家允兒吃醋才罷休呀!不過允兒呀~這次怎麼就不見妳生氣呢?]

 

原本舒舒服服靠在秀妍身上的允兒聽到秀英的話,露出淡淡的笑容說道

 

[oni~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怎麼可以因為這種工作上的小事生秀妍姐姐的氣呢!何況…]

 

[何況?]

 

[何況在首播那天的晚上我就已經….….!!!]

 

還沒等允兒講完只見秀妍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她的那張鱷魚嘴遮了起來

 

不過根本不用聽完成員們都心知肚明了,個個抱著肚子不敢笑出聲

 

[!果然是被全身消毒過了…]這是大家心裡第一個想法

 

看到這齣小鬧劇的美英轉頭對著太妍說[Dae Dae妳看~人家允兒多成熟,都不會為了這

 

種事和秀妍鬧彆扭]

 

聽到美英又再說她因為音樂劇而吃醋的事情,金太妍臉上的笑容馬上垮了下來

 

[這不一樣,秀妍那不過就演一次而已,妳整整演了10!10場耶!!!妳親了整整10次那麼多…]

 

看到對方又在那擺臉色給自己看,還理直氣壯般指責自己,美英的臉也沉了下來

 

她沒想到都過了那麼久的事對方居然還放在心上

 

[所以妳金太妍現在是又要跟我吵這件事嗎?!我們不是已經談過了?!]

 

美英由於太過激動而忘記降低音量,成員們紛紛轉頭看向她們

 

[是談過了,但我心裡就是在意!在意那場戲那個眼神,在意那個吻還有那個聲音!!]

 

美英皺著眉頭看著太妍[既然在意當初幹麻說沒關係現在才來跟我吵…Dae Dae

 

沒想到妳這麼像個孩子…]

 

[我像孩子?!我就像小孩一樣愛鬧脾氣,所以妳也可以不用管我,讓我自己耍任性就好了!!]

 

說完話太妍就把臉轉向另一邊不再去看美英了

 

而美英也倔強的撇過頭去,看到這般景象的成員們個個不敢出聲,原本吵鬧的飛機上頓時被強烈

 

的低氣壓取代,原以為這個狀況在下飛機後會被消弭一些,沒想到太妍這次壓根不願意主動示好

 

甚至坐上巴士,太妍也是死都不理美英

 

導致現在這樣自己坐在前座最右邊,太妍坐在後座最左邊

 

[幼稚鬼!任性鬼!金太妍妳這大笨蛋!]美英心裡咒罵著太妍

 

她不是不懂,就是因為太了解對方了,所以她可以理解明明是那麼在意卻裝出一副沒什

 

麼關係的金太妍,都是那討厭的悶騷個性

 

不過自己氣的點不是因為對方的孩子氣,美英氣的是她總是這樣長不大

 

她可以忍受太妍常常沒有理由的吃醋、忌妒,因為她就是喜歡這樣像孩子般幼稚的太妍

 

不過,醋也吃了脾氣也耍了總是要學會成長吧

 

不然老是一直像現在這樣,天知道哪天她又會指著自己翻著哪些舊帳

 

這樣下去她們之間最後剩下的只會是不信任和無數的爭吵

 

美英決定,這一次她絕對不再讓著對方了,寵著太妍只會繼續錯下去!!於是一下巴士,美英不像

 

往常般等待金太妍來到自己身邊,反而勾著孝淵的手往前走

 

[帕尼呀,太妍落在最後面了,妳不等她一下嗎?]孝淵小小聲的提醒美英

 

[!誰要理那個呆子…]美英故意大聲說著想讓太妍聽見,太妍也確實聽到了

 

聽到對方罵自己呆子,太妍心中不知怎麼突然一股氣,她快步的往前走超過最前面的美英和孝

 

淵,然後直接打開電視台的大門不顧外面幾十雙眼睛的注視碰的一聲用力將門甩上

 

原本想勸美英不要再和太妍嘔氣的成員們這下也不能夠諒解了,彼此間有小爭吵是難免的事,但

 

她們心裡都清楚不管再怎麼不開心或生氣,都不應該表現出來,因為她們是少女時代,任何的舉

 

動都會被像是用放大鏡檢視般,必須小心再謹慎,如今太妍做出如此失序甚至幼稚的舉動,要是

 

被拍下來登上報紙的話,別人會怎麼說?”少女時代隊長金太妍怒甩大門目中無人這樣標題出來

 

該怎麼辦

 

休息室裡,美英對於因為自己和太妍的事影響到大家心情感到抱歉,但其實太妍心裡也很不好

 

受,原本一下車是想和美英示好的,誰知道對方故意說她是呆子刺激她,自己也不知道怎麼的就

 

氣不打一處來才做出這種事,現在可好,氣氛越來越糟難以收拾了

 

不過還好最後上節目時沒有出任何差錯,每個人都敬業的完成表演然後回到飯店

 

 

 

 

 

 

 

 

飯店裡

 

和太妍同房的sunny一進房剛放下行李,一句話也不說直接無視太妍的離開了房間,金太妍這下

 

更悶了,她越想越氣,於是也離開房間想去找其她人聊天

 

先按了按電鈴,出來開門的是徐賢[太妍oni對不起,秀英姐姐說她現在很生氣不想跟妳說話]

 

[那老小妳陪陪我吧?]

 

[oni對不起,老實說我覺得oni今天真的做的太不對了,還是請oni自己回房間反省吧…]徐賢說

 

完便把門關上了,被老小說了一頓的太妍只好再去找其她人

 

[俞利呀~來陪我說說話吧?]

 

[外面的人是金太妍嗎?!讓她進來我要好好教訓她!!!]屋內的孝淵聽到太妍的聲音馬上衝了出來

 

還好俞利及時拉住孝淵,太妍才趕緊離開

 

[!怎麼每個人都這樣子我又沒做錯什麼…]太妍固執的想著,然後又按下門鈴

 

[秀妍妳可以跟我聊聊嗎?]

 

[好啊金太妍,我也正準備去找妳呢,快進來]

 

[秀妍啊~….]

 

[!我先說!金太妍妳今天是吃錯藥了吧,為什麼對美英這樣無理取鬧呢?]

 

[我無理?難道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演吻戲生氣是不對的嗎?!]

 

[要生氣可以,重點在於之後的體諒和理解,妳不但不能站在帕尼的立場想還不停用這件事來和

 

她嘔氣,妳說有必要嘛!!]說著只見秀妍臉越來越臭,讓一旁的允兒緊張的坐立難安

 

[我哪有不停的吵,我只是….只是….]太妍低著頭絞著手指

 

[只是?妳看看~妳自己都說不出來了太妍吶我知道妳一定瞭解,只是有時候妳真的太容易被

 

自己一些不好的個性牽著走,好好想想我們說過的話、美英說過的話,隔天去道個歉吧]秀妍說

 

完就讓太妍出去了

 

 

 

 

 

 

 

 

 

浴室裡,太妍沖著水回想自己一整天的行為,她不是完全沒有理智的人,對於那個因為劇情需要

 

而作出的吻戲,她也不是沒有想過要美英別這麼演,親親臉頰就可以的

 

只是她的黃美英是如此認真的女人,要做一件事就會盡力達到完美,劇裡的卡門就是愛著男主角

 

的,所以她並不是不能理解當初美英堅持要有吻戲這件事該死的孩子氣呀金太妍!!她決定明天

 

一早就要去找美英好好道歉

 

太妍才剛洗好打開浴室就看到sunny坐在床上看著自己

 

[sunny剛剛去哪啦?]

 

[……]

 

[李順圭妳也出個聲呀!]

 

[……]

 

[拜託妳….]

 

[我剛剛去帕尼的房間和她聊天]

 

[….]

 

[哭了]

 

聽到sunny說出這句話,顧不得自己沒擦乾的頭髮太妍馬上跑出了房間

 

[笨蛋!!!不要再做錯事了…]看著太妍的背影sunny默默的說著露出微笑

 

 

 

 

 

 

 

 

叮咚叮咚

 

[sunny呀是有東西沒有拿嗎?太妍!!!]美英一打開門看見是太妍嚇了一跳,連忙下意識想把門關上

 

[美英等等!!!讓我進去好嗎?我有話想跟妳說….]

 

美英原本是不想答應太妍的,但她終究還是無法狠下心,點點頭後退了一步讓太妍進去

 

門關上後屋子裡安靜的只聽見兩人的呼吸聲,突然…[哈啾!!]

 

[妳為什麼不把頭髮吹乾?]美英皺著八字眉看著太妍

 

[對不起剛剛急著來找妳忘記了]低著頭像做錯事的孩子

 

輕輕嘆了口氣,美英讓太妍坐在床上,再拿起吹風機幫太妍吹頭髮

 

過程中,太妍感受到一陣溫暖不停打向心底,不是吹風機的溫度,而是透過黃美英的手傳過來的

 

溫度,她能感覺到對方對自己的體貼和疼愛,想到這太妍忍不住紅了眼

 

因為她看到了打從一進門便看到美英哭的又紅又腫的雙眼

 

那對原本閃閃發亮月亮般惹人憐愛的笑眼,因為她金太妍而黯淡了

 

而原本美英不想讓自己進來自己是有感受到的,不過終究還是對自己好啊太妍這麼想著越覺得

 

自己實在過份

 

 

 

 

 

 

 

 

吹完了頭髮,太妍才正準備說話卻聽見美英說[Dae Dae…我該拿妳怎麼辦呢….]

 

[妳知道嗎,當我今天聽到妳還在為了那場戲生氣的時候我真的好難過….]

 

[我一直覺得妳是最懂我的人,但有時候又像是最不懂我一樣…]

 

[因為喜歡的人是Dae Dae所以沒關係的抱著這樣的心情去挑戰這齣音樂劇,就是相信妳金太

 

妍一定會在背後支持我,為我加油為我打氣…]

 

[可是妳總是這樣我累了我想我們可能….]

 

聽見美英這麼說,太妍馬上轉過身緊緊抱著美英[不准說!!不准說離開我!!!]太妍趕緊說著

 

[美英對不起,我知道自己的個性就是這樣,每次都把不開心的感覺放在心底不願意說,老是因

 

為小事情就發脾氣,動不動就像孩子一樣隨便亂吃醋…]

 

[我知道我今天不應該又拿吻戲的事情跟妳吵,更不該忘記自己是少女時代的隊長而做出這麼幼

 

稚的事情….]太妍說著看向美英,伸出手輕撫對方的臉

 

[美英吶~我真的知道錯了,可不可以不要離開Dae Dae?]

 

聽到太妍如此低聲下氣求自己不要走,美英眼淚止不住的往下落

 

[臭太妍!死太妍!妳這笨蛋Dae Dae!!老是讓我心痛又不准我離開妳怎麼可以這麼霸道…]

 

[對不起美英對不起….]太妍不停的說著

 

眼看美英哭個不停,太妍輕輕吻去美英的淚,先是眼睛,再來是鼻子、下巴,最後吻上了美英的

 

唇,而美英也沒有拒絕,放在兩旁的手隨著吻攀上了太妍的肩膀緊緊抱著

 

太妍輕輕撬開美英的牙齒,兩人的舌隨之交纏,正當吻的無法呼吸之際,突然一陣急促的門鈴聲

 

嚇的兩人急忙彈開,太妍連忙去開門

 

[!金太妍妳們聊完了沒~]原來是sunny見太妍遲遲沒有回來,擔心所以跑過來看看

 

[….都說完了…]

 

Sunny看了兩人一眼,嗯~臉都紅的跟煮熟的蝦子一樣一定有鬼[既然說完就回房間吧!明天一早還

 

要接受訪問呢]

 

說完太妍也跟著離開美英房間,這時她突然想到[美英呀….妳原諒我嗎?]美英還沒說原諒自己呢

 

[我考慮!]

 

[?]

 

[Dae Dae晚安~]

 

[晚安….]結果這一夜金太妍無法入睡!!

 

 

 

 

 

 

隔天一早太妍剛踏進飯店附設的自助吧要吃早餐,遠遠就聽見秀英和孝淵大聲叫著自己

 

[~太妍妳動作真慢!]

 

[是呀~隊長怎麼可以這麼晚起呢!]

 

[這怎麼回事?明明昨晚一個不理我一個更像是要殺掉我的兩個人怎麼才一晚上態度就差這麼多?

 

一定是順圭那傢伙說了什麼]太妍默默呢喃著

 

[金太妍妳自言自語什麼呀!]

 

[再不快來我就要吃光囉~]

 

[!妳們兩個吵死了!!]

 

 

 

 

 

 

 

 

 

在錄製節目的前一刻,太妍依舊沒有等到美英的回答,但自己卻又沒有勇氣主動去問,所以節目

 

The Boys的舞蹈結束後進行的訪問,太妍只敢站在角落不敢靠美英太近,甚至用舞蹈動作當

 

Ending時也是恍神沒有跟到,這樣不安的情緒一直帶到簽名會的現場

 

在開始的前十幾分鐘,為了讓自己冷靜的太妍坐在椅子上[!金太妍妳冷靜點,等等是重要的簽

 

名會,怎麼可以因為還沒等到美英的答覆而辜負飯們的期待呢!妳是隊長呀Fighting!!]自我鼓勵完

 

還不忘對自己擺一個加油的手勢

 

而這完全可愛的舉動一絲不漏的全跑進美英眼裡[Dae Dae…]

 

好吧!雖然這金壞蛋老是讓自己難過,不過就不要再捉弄她了吧

 

於是趁著太妍不注意美英毫不猶豫的坐在太妍的腿上小聲的說[Dae Dae原諒妳!撒啷黑~]

 

[我可愛又充滿孩子氣的Dae Dae是我黃美英的老婆喔]

[我溫柔又擁有迷人笑眼的Tiffany是我金太妍的老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醋 坐大腿很美好 悶騷抽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