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太妍家的臥室裡,當定時5分鐘響一次的鬧鐘正準備發出第19次擾人的聲響時

 

太妍才終於起身把它按掉,拿起手機太妍向公司請了病假

 

這是一向全勤的她第2次對公司請假了,第一次她記得是因為美英

 

可是這次想到這太妍不開心的嘖了一聲後抓起床邊的啤酒罐,拉開拉環喝了下去

 

昨晚和允兒她們道別後送美英回家,和她在樓下聊了一會才催促對方趕快上樓免的感冒

 

沒想到美英的背影才剛消失在自己的視線裡,後面突然有人喊了自己的名字

 

[是你??]太妍看著敏俊下車朝自己走來

 

[太妍,今天玩的開心嗎?]

 

[還不錯你在這裡做什麼?]

 

[?我和美英約好晚上要見面,妳不知道嗎?]

 

原來美英說的有事情是和敏俊約好了,太妍震驚的說不出話

 

[時間也不早了,太妍妳是女孩子也早點回家吧,晚上比較危險,還是我送妳?]

 

在別人聽來或許會覺得敏俊是個體貼的男人,可是聽到太妍耳裡只覺得刺耳

 

[不用了,我可以照顧好自己,先走了]

 

太妍婉拒敏俊的好意後轉身就走

 

[也是太妍真的很會照顧人…]

 

[你什麼意思?]

 

敏俊的話讓太妍停下了腳步,回頭看著這個男人,欲言又止的嘴臉真討厭

 

[我是說,很謝謝妳平常幫我照顧美英]

 

[我不是替任何人照顧美英,我也不是因為義務或是責任才去做這些事的,你不用說這些話…]

 

敏俊的話激怒了太妍,不高興在太妍臉上明顯的表達了出來

 

[我知道,只是太妍妳要記得妳不過就是美英的好朋友而已….]

 

原本還帶著笑容的敏俊突然變了個人,靠近太妍用著細如蚊鳴的聲音對太妍說

 

[有些事情不是朋友間該做的,妳就不需要費神去想了…]

 

看見太妍眼神裡的驚慌,敏俊像是很滿意自己這一句話達成的效果

 

[我就知道妳很驚訝,真以為我看不出來嗎?]

 

敏俊抓住太妍的手臂,嘴角掛著的笑容挑臖意味十足

 

[不要太超過了金太妍,否則我把這件事告訴美英,妳猜她會怎麼想?]

 

[妳當真以為美英會喜歡妳?不要讓我笑了金太妍,妳也很清楚美英是怎麼看妳的…]

 

[說明白點,我是她的男朋友,是將來會和她結婚生子度過一生的人,而妳…]

 

[充其量只是她人生裡的過客罷了,什麼好朋友,多年後都會成為陌生人的!]

 

聽著敏俊的話,每一字都尖銳的刺傷著太妍

 

多麼的難堪啊,自己就只能站在這裡被他嘲弄

 

太妍用力的甩開敏俊抓著自己的手,狠狠的瞪著眼前這個讓她感到憤怒的男人

 

[!不要露出那種眼神,總之識相的話就適可而止吧金太妍,這是我的忠告]

 

說完話敏俊惡心的在太妍肩上拍了拍之後便掉頭離去

 

留下太妍傻在原地無法動彈

 

 

 

 

 

回想至此,太妍感到焦躁,她很清楚敏俊昨晚說的並不是假話

 

如果他真的告訴美英自己真正的心意,自己也不能保證美英會繼續和她當朋友

 

之前居然還天真的以為對方也可能喜歡自己,還想著要表白

 

真可笑!秀妍說的對,所作所為都被對方的男朋友看在眼裡了還不自知

 

還因此被當作要脅的把柄

 

對自己感到生氣的太妍奮力的把手中的空啤酒罐丟了出去

 

[!!!氣死了!金太妍妳是個笨蛋笨蛋!]

 

鬼吼鬼叫發洩著心中不滿的太妍,在喊到喉嚨沙啞後才停止

 

走下床去廚房拿杯水,剛回到房間,放在床頭的手機傳出收到訊息的聲音

 

(Dae Dae,今天中午想吃哪家餐廳?)

 

自己突然請假的事美英當然不知道,所以她還是照常傳簡訊問自己中午想吃什麼

 

太妍傳了自己請假在家的幾個字過去後就把手機放回床頭

 

只是連手都還沒放開,聲音又響了

 

不過這次不是簡訊聲,美英直接打了過來

 

接起電話太妍聲音都還沒出來對方就急急的搶著說話

 

[~Dae Dae?!妳還好嗎?妳生病了嗎?怎麼突然請假?要不要我去看妳?]

 

美英炫風式的提問惹的太妍一陣輕笑,聽到對方的笑聲美英不高興的皺了皺眉頭

 

[Dae Dae笑什麼?我是真的很擔心妳!]

 

不用想都知道對方現在一定眉毛都皺在一起的擔心自己

 

太妍這才停止笑聲,安撫著美英

 

[傻瓜美英,我沒事,就今天心情不太好想讓自己休息一下而已]

 

[我不信!妳才不會做出這種感性大於理性的決定!]

 

不管怎麼解釋美英都不願意相信自己,獅子座的固執令太妍無法招架

 

最後在美英威脅利誘的逼問下,太妍選擇妥協,答應美英下班之後讓她來家裡找她

 

其實太妍很不想在這時候看見美英,因為看到她,自己就會想起昨晚發生的事情

 

還有為什麼美英會讓那個男人晚上到自己家?

 

那個人昨晚在美英家過夜了嗎?美英不是不想和敏俊有肢體接觸嗎?

 

她們都聊了些什麼?美英剛開始為什麼不直接告訴她們和敏俊有約?

 

好多好多的問題把太妍悶的喘不過氣

 

哀號一聲後太妍躺回床上,用棉被狠狠蓋住頭頂,整個人包的密不透風

 

不想了不想了!睡覺算了!所以太妍又躲回夢的世界中了

 

 

 

 

 

 

到了晚上,太妍睡的正舒服,電鈴突然響起,被吵醒的太妍還昏昏沉沉的

 

恍了一會才想起來自己答應美英要讓她過來

 

太妍馬上衝下床跑到客廳,剛打開大門就和急著進來的美英撞個正著

 

[ouch!Dae Dae!!]被太妍的頭撞到下巴的美英痛的眼淚都跑出來了

 

才想罵罵這個害自己受傷的人,誰知道對方好像傷勢更嚴重的倒在地上

 

[噢喔!!!我的臉~~我可愛的童顏啊~~]

 

美英好笑的看著躺在地上哀嚎的太妍,真是!明明高度問題才不會撞到她的臉

 

[裝什麼啦!Dae Dae不要搞笑快起來~]美英伸手要拉太妍起來

 

被對方識破自己的演技,太妍也乾脆的任由美英把自己拉起來

 

[看起來妳好像真的沒有生病嘛~還會開玩笑]撿起地上的包包美英坐到沙發上

 

[我就說沒有妳偏不信]關上大門,太妍無奈的說著

 

[好吧!Dae Dae晚餐吃了嗎?衣服換一換我們去吃飯吧]

 

[欸欸黃美英妳明知故問喔,我都還沒回答就叫我換衣服,如果我吃了呢?]

 

[那就….再陪我吃ㄧ次啊!]美英的霸道讓太妍覺得好可愛

 

不想讓美英等太久,太妍匆忙換了件帽t就和美英出門了

 

她們隨意的挑了家路邊攤吃麵,雖然口味普通氣氛平常

 

可是太妍卻喜歡這種感覺下的她和美英,沒有驚喜卻很踏實

 

[Dae Dae..我今天去妳家過夜好不好?]

 

[!!!!妳說什麼?!]美英的話差點讓太妍口中的麵噴了出來

 

[Dae妳好髒!!聽說有部片很好看我想租來看,可是它是恐怖片…]

 

聽到這太妍知道美英打什麼主意了

 

[所以,妳想抓我陪妳一起看對不對?]

 

[對呀!有妳陪我我就不會怕了,這樣就算半夜睡不著也可以跟妳聊天~]

 

很想答應美英,可是好死不死昨晚的景象又浮出腦海

 

[美英啊,下次好不好?明天還要上班不能這麼玩鬧,週末再說好嗎?]

 

[可是….]

 

[不然週末我們再找允兒她們一起來看,人多有趣嘛!而且秀妍不是最怕這種東西嗎,一定會很好笑]

 

太妍努力的說服美英,雖然心裡不願意,可美英最後還是點頭了

 

之後在太妍的堅持下,她們慢慢散步走回美英家

 

 

 

 

路上,敵不過自己強烈的好奇心,太妍終於向美英問出讓她困擾一整天的問題

 

[美英昨天,我在樓下遇到敏俊了]

 

[嗯,我知道]

 

以為美英會因為自己的話感到吃驚,沒想到換來的只是對方淡淡的回應

 

[妳知道?他說的?]

 

[嗯,他說和妳在樓下遇到小聊了一下]

 

[他有說些什麼嗎?]

 

害怕敏俊對美英說了不該說的話,太妍此刻緊張的手心冒汗

 

[沒有什麼就說妳們聊的挺開心的而已]

 

(大騙子!!!!)太妍在心底咒罵著那個無恥的男人

 

什麼開心!!自己根本是被對方威脅和警告好不好

 

太妍內心正氣結著,美英卻突然停下了腳步

 

疑惑的回過頭,太妍不明所以看著美英

 

[美英?]

 

[Dae Dae…妳不問我為什麼昨天他會來我家嗎?]

 

美英主動的說出這件事讓太妍感到措手不及

 

太妍心想,是自己又表現出什麼讓美英發現嗎?

 

不然美英怎麼會突然問自己

 

看太妍遲遲沒有回答

 

美英又重新移動腳步,嘴上緩緩的說

 

[昨天他會來是因為他說有重要的事非得跟我說,我拗不過他才答應的…]

 

[不過後來說完他就走了,我沒有留他下來過夜…]

 

像是心電感應一樣,美英說的話每一句都剛好為太妍的疑問解答

 

[至於為什麼當初不告訴妳們只是單純怕妳們覺得我重色輕友而已~]

 

說完美英淘氣的吐了一下舌頭

 

[可是妳怎麼突然跟我說這些呢?]

 

太妍完全搞不懂美英在想什麼

 

她就這樣一股腦的把昨晚的事情清楚的對自己做了解釋

 

[我不知道,只是覺得妳會問,我就告訴妳而已…]

 

雖然莫名,不過太妍這下終於明白了,只是….

 

[他到底有什麼重要的事非得昨晚跟妳說?]

 

只見美英猶豫的表情一閃而逝,才準備開口

 

天空突然降下大雨

 

兩人只能用跑的趕回美英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臭男人對耎下戰帖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