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躺在秀妍的床上,太妍發著呆,兩眼無神的盯著天花板

 

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看看窗外,估計是中午了吧

 

從剛剛醒來後太妍就不停喊著秀妍的名字

 

可是她人好像不在家的樣子,摸了摸額頭,好像是發燒了

 

溫度高的有點嚇人,應該是因為昨晚淋了很久的雨害的

 

想下床起身倒杯水來喝,門正好被打開來

 

[?太妍妳醒了,睡的好嗎?]提著給太妍的午餐,秀妍走到床邊摸了摸太妍的臉頰

 

[怎麼這麼熱?妳發燒了?!]

 

[好像是感覺頭昏昏脹脹的…]迷迷糊糊的把話說完,太妍好想倒回床上躺著

 

[活該!誰叫妳昨天淋雨淋這麼久,妳不生病誰要生病啊…]

 

心裏是心疼太妍的,可秀妍的嘴巴還是得理不饒人的說出難聽的話

 

她也受不了自己這種口是心非的個性

 

[對不起…]知道自己給秀妍帶來麻煩,太妍真心的說著抱歉

 

[算了這時候還罵妳我也太冷血了吧,我沒這麼殘忍]

 

打開塑膠袋,秀妍從袋子裡拿出一碗麵

 

[吶,我買的麵這下妳也不能吃了,因為是辣的,我先幫妳看看家裡有沒有退燒藥好了]

 

讓太妍靠在床頭,秀妍從廚房拿了杯熱開水給太妍

 

[謝謝對了,妳剛剛去哪了?叫妳都沒有人在]

 

[我去找美英]

 

沒有要隱瞞的打算,秀妍大方的把剛剛的事情全說了出來

 

不過她還是省略了一小部份,自己朝美英潑水的那一段

 

[所以所以妳全和美英說了?!!]不敢置信,秀妍居然把自己藏的千辛萬苦的秘密告訴美英

 

[拜託!事情都已經搞成這樣了,曝光是早晚的好不好,而且…]

 

[…說不定我這樣一說美英才會認清事情真相]

 

腦中現在一團混亂的太妍哪管的著什麼真相不真相

 

被美英發現自己喜歡她了這句話跳針似的在太妍腦中不停重複

 

真的是最糟的情況了,現在怎麼辦?她以後要怎麼面對美英?朋友還當的成嗎?

 

眉頭皺的好緊好緊,太妍捏著床單的手因用力而指節泛白

 

看出太妍心裡的胡思亂想,秀妍不顧太妍身體的虛弱用力的抓著肩膀左右搖晃

 

[!金太妍妳是怎樣!妳現在是怪我告訴美英嗎]

 

[我知道妳是好意,可是可是美英都已經和他現在說出來又有什麼用…]

 

想起美英身上的吻痕,還有敏俊那張討人厭的嘴臉

 

太妍的心苦不堪言

 

[說到這個我拜託妳,只憑一個吻痕,妳怎麼能確定美英就一定會和他結婚]

 

什麼都不敢問,太妍有苦只往肚裡吞的個性秀妍真的無法忍受

 

[我跟妳說過,我確定美英一定也有喜歡妳,妳為什麼就不勇敢一次!]

 

[就算我願意勇敢,我也不會有機會,肯讓那個人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跡,美英一定是喜歡才允許的…]

 

越說越卑微,太妍又想把頭藏回被子底下

 

[白痴!妳怎麼不想想,說不定美英是被強迫的,從他威脅妳的事情看來,他一定不是個好東西!]

 

?秀妍的話似乎點醒了太妍,自己怎麼沒想過這個可能,可是….

 

[不會的,他雖然是個混帳,可是他對美英一直都很溫柔,不太可能…]

 

見太妍還在幫敏俊說話,秀妍真的無語了,到底是不是發燒燒壞腦子啦

 

嘴裡的話還未說出,包包裡的手機響了起來

 

白了太妍一眼,秀妍轉過身翻找手機

 

[允兒,怎麼了?....….不行!我說不行就是不行!…什麼?!!怎麼會!到了要按電鈴提醒我,掰掰]

 

掛掉電話,秀妍回過頭就看見太妍一臉疑惑的看著自己

 

[剛剛的電話允兒說了什麼?]過於敏銳的直覺告訴太妍,這通電話一定和自己有關

 

[沒事她要過來我這邊,我跟她說沒問題]

 

[這樣啊…]雖然半信半疑,可是頭開始痛了,不想再說話,太妍慢慢躺回被窩裡

 

[噢還有美英也要來]

 

[什麼!!!!!!]

 

 

 

 

 

 

 

 

房間裡,太妍緊張的抓著秀妍衣服的衣角,擔心的看著秀妍

 

[秀妍我怕…]

 

[怕什麼?美英又不會吃了妳…]早知道就不把美英要來的事告訴太妍了

 

現在看她一副緊張兮兮的樣子,秀妍很想笑又覺得這樣太沒良心

 

叮咚,聽見門鈴聲太妍下意識的顫抖了一下身子

 

不管太妍心裡有千萬個不願意,秀妍打掉太妍的手走到客廳開門

 

一打開見到的是笑的尷尬的允兒和一臉焦急的美英

 

微微退開身體讓兩人進來,一進屋內美英就想往房間去,只是秀妍拉住了她的手

 

[美英我有話想先跟妳說]

 

[……對不起,我想現在沒有任何事會比我見Dae Dae還要重要,等等再說吧]

 

美英的反應令秀妍感到驚訝,她從沒看過態度這麼強硬的美英

 

沒辦法,只好把矛頭指向坐在沙發的允兒

 

[小允把妳剛剛電話裡說的再仔細說一次]

 

 

 

 

 

 

 

輕輕打開房門,美英看見太妍躺在床上,靜悄悄的靠近床邊

 

美英蹲了下來,靜靜的凝視太妍的臉

 

[老是習慣把棉被蓋住頭,哪天悶死怎麼辦…]自言自語著,美英伸手撥開太妍額頭上的髮絲

 

動作很輕很輕,美英並不想吵醒太妍,只是她不知道,太妍此刻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原來從秀妍走出房間後,太妍就一直維持這個姿勢裝睡

 

因為她不知道現在的自己該用什麼樣子面對美英

 

所以只好能躲就躲,還再想下一步該怎麼脫身的太妍,感覺有什麼東西滴在手臂上

 

[Dae Dae…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一滴兩滴,太妍知道了,那是美英的淚

 

裝不下去了就算會把自己逼入絕路,她也絕對捨不得美英為了她哭泣

 

偷偷的打開眼睛,美英趴在床邊低著頭哭著,小心翼翼伸出手

 

溫柔的替她抹去臉頰上的淚水

 

[別哭美英不要哭…]

 

抬起頭,美英看著太妍的眼神,有抱歉,有無奈,有痛苦,但更多的是對自己的不捨

 

怎麼自己沒有早點看清太妍眼裡的情緒呢想哭的情緒反而有增無減

 

看美英哭的更兇,太妍著急的坐起身子,把美英摟在懷裡,像哄孩子般安慰著

 

[傻美英,我們傻美英在哭什麼,千萬別哭妳哭金Dae Dae也會哭的]

 

說著自己也掉下淚來,太妍不明白自己的淚表現的是對美英的愛還是對自己的傻

 

兩個人就這樣抱著對方哭了一段時間,直到太妍感覺呼吸有些困難,她吃力的喘著氣

 

[Dae Dae…妳怎麼了?]察覺到異樣的美英看著臉色泛紅的太妍

 

她發現太妍的身體好熱好熱

 

[可能昨晚著涼發燒了…]

 

[妳發燒了?!怎麼會妳快躺下來!]把太妍按回床上,美英衝出房門

 

[秀妍!太妍發燒吃過藥了嗎?!]

 

[糟了!剛剛允兒一打來我就全忘了!]

 

從沙發上跳了起來,秀妍走到櫃子前翻翻找找

 

[找到了!退燒藥,可是太妍還沒吃東西,我怕空腹會對腸胃不好]

 

[那妳廚房借我,我馬上煮點東西給太妍]

 

連繫圍裙的時間都不想浪費,美英走到廚房開火

 

[妳剛剛怎麼沒給太妍買午餐]允兒小聲問著秀妍

 

[我有買誰知道出門好好的,回來才發現發燒,我買的病人不能吃,所以…]

 

[那妳幹麻不自己煮…]說完才發現自己說錯話的允兒,她家秀妍不會下廚是眾所皆知的

 

還想叫她進廚房給病人煮東西允兒發現自己有時候真不是普通的神經大條

 

 

 

 

 

急急忙忙煮好一碗粥,美英端著走進房間順手關上門

 

[妳看她們倆會不會有事?]

 

[應該不會,如果妳說的都是真的太妍的心結也只有美英可以解開了]

 

嘆了口氣,秀妍想著又一陣火大

 

[敏俊這男人真不是普通的危險,居然想對美英做這種事如果妳沒趕到後果該多嚴重!]

 

被告知剛剛美英的遭遇,秀妍的心疼早遠遠超過對美英的不諒解

 

[我知道這種事當下我也不敢想她會對太妍說嗎?]

 

[我想不會太妍還在生病,美英不會願意看太妍為自己擔心生氣的]

 

[也是這事就先擱一旁吧,太妍啊Fighting…]

 

被隔絕在門外,兩個好朋友只能祈禱裡頭的人能把話說清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風風火火的黃美英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