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一早

 

客廳的飯桌上

 

太妍疑惑的看著對面2個人的臉

 

[那個允兒妳和秀妍昨晚沒有睡好嗎?]

 

怎麼一晚上的時間

 

秀妍和允兒的眼睛都掛著好大的黑眼圈

 

拿著三明治的手顫抖著,秀妍氣死了,昨天她和允兒2個人傻傻的趴在房門外將近4個鐘頭

 

沒想到不但沒聽見令人心跳加速臉紅害臊的聲音,允兒打呼睡著的聲音倒是一清二楚

 

還是自己費盡千辛萬苦才把她拖回床上,真是得不償失

 

看看對面2個人,前一天還為了對方哭的要死不活寢食難安,現在可好

 

甜蜜的她都想找副墨鏡戴戴了

 

[金太妍,妳感冒都好了嗎?]

 

[好的差不多了,燒也退了,幹麻?]

 

伸出手,秀妍向太妍彎了彎手指

 

[拿來]

 

[?]

 

[啊什麼啊!謝禮啊]

 

[什麼謝禮?]發神經嗎?還是沒睡好?這樣的念頭在太妍腦中一一閃過

 

[!當然是我和允兒撮合妳和美英的謝禮!]

 

[?!!妳們知道了!!]不會吧!還打算吃完早餐自己才要和美英公佈的

 

[當然~妳們昨天發出的聲音那麼大,想不聽見都好難耶]

 

雙手放在臉頰上,允兒故作害羞的身子左扭右扭

 

不知道真相的人還以為她是聽見什麼不能聽的秘密

 

[允兒妳別鬧,我我和Dae Dae昨晚明明就只是睡覺而已…]

 

[我知道啊~睡覺嘛…]露出一抹壞笑,允兒此刻的樣子像極了調戲良家婦女的小痞子

 

紅通通的,美英覺得自己的臉都快燒起來了

 

[!別欺負我們美英,說!妳們兩個壞傢伙到底想做什麼?!]

 

看不下去,太妍跳出來幫美英說話,怎麼能看自家寶貝被地痞流氓欺負呢

 

[唉唷!小允妳看~把人拐到了就開始忘恩負義了,也不想想我們做了這麼多事]

 

[對咩對咩!有情人就沒有友人啦~]

 

[真的真的!想當初是誰哭著跟我們說美英怎樣怎樣啊…]

 

[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髒死了…]

 

這對傻瓜情侶一搭一唱的雙簧把美英逗笑了

 

掩著嘴,開心的笑到眼睛都不見了,站了起來,面對秀妍美英把腰彎了下去

 

[秀妍,謝謝妳和允兒所做的一切,我知道這段時間裡要不是妳們陪在Dae Dae身邊,可能她早就一個人往死胡同裡鑽了]責怪的眼神看向太妍,眼裡同時夾帶著不捨

 

[而且也要謝謝妳提醒我,要不是妳那一些話,我可能到現在都還不了解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一陣鼻酸,秀妍看似堅強其實心地也很柔軟,走了過去把美英抱住,忍了很久的眼淚也掉了下來

 

[妳們這兩個笨蛋!都不知道我在一旁看的有多著急!明明說清楚就好偏偏那傢伙悶騷妳又神經大條,叫我該怎麼辦嘛…]

 

感性的真情流露卻又同時挖苦人,秀妍說話的方式就是這樣

 

[嗯嗯嗯沒事就好~!!!!死定了!]本來在一旁看戲兼鼓掌的允兒突然發出慘叫

 

[林允兒妳幹麻?!!]發出的聲音太過刺耳,太妍兩手把耳朵捂的緊緊的

 

[秀妍快點!10分鐘我們就應該要出門了!]

 

聽到允兒的話,秀妍倏的從美英懷裡睜開,神色充滿緊張

 

[shit!我都忘記了!!我先去換衣服,妳快點先去叫計程車!]

 

意外的聽到秀妍罵了髒話,加上突如其來的手忙腳亂,太妍和美英傻眼的楞在原地,這2個人在幹麻?

 

[允兒妳們在急什麼?]還是美英先回過神開了口

 

[今天我和秀妍約好要去見我父母,這是第一次她來我家拜訪結果為了妳們的事我跟秀妍都忘記了]

 

[那怎麼辦?!]因為自己的關係害了秀妍和允兒,美英心裡感到好愧疚

 

[沒關係啦!我車子已經叫好了,等秀妍衣服換好我們就可以出發了,趕一點而已不要緊]

 

深知美英的個性,允兒笑著和美英表示沒什麼

 

[倒是妳和太妍,等等我們出門後妳們要做什麼?去公司嗎?]允兒抬頭看看時鐘,去上班也鐵定遲到的

 

[我不知道,Dae Dae覺得呢?]美英心裡是不想去上班的

 

今天是她和太妍從朋友變為情人的第一天,她好想讓太妍帶她出去約會

 

可是她知道太妍的個性,所以心裡的想法壓了下來,聽聽太妍想怎麼做

 

[等等我打個電話向公司請假吧,美英呢?]

 

早就猜到那個人心裡在想什麼,太妍還是調皮的明知故問

 

[Dae Dae要請假?!那我也要!]反正上不上班對她黃美英來說一向不是問題,親愛的要請假自己當然無條件跟進

 

[~金太妍妳又請假,妳是想把自己活了這麼多年沒休的假一次放完嗎?]

 

[難怪人家都說愛情可以改變一個人,戀愛的力量真是太偉大了~太妍妳的原則都去哪啦?]

 

匆忙從房裡出來,秀妍邊調侃太妍邊走到玄關挑選高跟鞋

 

[囉唆!原則當然還是原則,只是我多加了幾個PS而已…]

 

[PS…?]轉向太妍,三個人都因為這個PS感到好奇

 

[…1.凡事以美英的想法為主2.不要等美英開口自己才想到怎麼做3…..]

 

[shut up!!!金太妍妳好噁心,剛剛才吃完早餐不要讓我吐好不好]

 

秀妍沒想到人的個性可以說變就變,這肉麻當有趣的矮子真的是她認識的金太妍嗎?!

 

美英的臉也是熱的發燙,她是喜歡聽這種甜蜜蜜的情話啦,可是旁邊有其她人在也太害羞了吧

 

反觀當事者像沒事人一樣,被秀妍打斷後太妍默默的收拾起桌上的餐盤

 

[!要把盤子都洗乾淨才可以走喔,小允快點走了]

 

[~妳們兩個記得,出門後要把門鎖上喔!!~]

 

趕車要緊,於是她們把美英兩人丟在家就匆忙離開了

 

看著空空的玄關,美英被廚房傳出的水聲拉回注意

 

想起了什麼,美英走到太妍身後環抱住她

 

[記得嗎?]

 

[?]

 

[我之前也這麼抱過妳…]

 

[當然,所以妳現在是又在模仿電視?]

 

[為什麼要模仿,我們是情侶耶!當然可以這麼做]把臉埋在太妍背上,美英撒嬌的把頭轉來轉去

 

[現在的我覺得好幸福]想起不久前,太妍根本不敢想像會有今天這種結局

 

美英黃美英,她終於和她這輩子的最愛在一起了

 

[傻瓜從今以後我會讓妳過的比現在還要更幸福!]信誓旦旦給了承諾,美英決心要好好守護她們兩人的幸福

 

後來美英也加入了洗碗的行列,甜甜蜜蜜的打鬧讓原本簡單的工作折騰了好一會才結束

 

坐在沙發上,太妍玩著美英的手,修長的手指塗著粉紅色的指甲油,怎樣都看不膩

 

[Dae Dae,我們等等要去哪裡好?]

 

[我都可以,妳呢?想去哪?]

 

[我有好多地方想去耶,看電影?逛街?兜風?遊樂園?唱歌?]

 

[妳的慾望還真多,最近都沒有好好出去玩嗎?]

 

美英嘴裡吐出一大堆地方聽的太妍有些暈頭轉向

 

[才不是!這些地方和朋友常去啊,可是我想和Dae Dae去的感覺一定很不一樣…]

 

[這樣~我們去動物園好不好?]

 

[?]

 

[不喜歡?那我再想想..]

 

[不會不喜歡!就去動物園吧~]怎麼自己說了一大堆太妍最後卻說要去動物園?沒關係!有太妍在去哪裡都好

 

 

 

想回家換衣服,太妍告訴美英先各自回家梳洗一下,等等再到車站集合

 

[不要!]沒想到美英像失去了平時的溫順般拉著太妍的手臂左甩右晃

 

[什麼不要?!妳乖~我弄一下很快的,沒有好好洗澡妳不覺得身體黏黏的嗎?]

 

[那妳到我家一起洗就好啦!這樣也比較快]

 

[?!一起洗?!]太妍傻了,美英難道認為她金太妍是這麼有自制力的人嗎?

 

以前還很難說,可是現在不行!她說什麼也不答應

 

[不好吧!我是說一起洗妳不覺得浴室太小了嗎?而且唉唷!反正不好啦]

 

結結巴巴的拒絕,看太妍的樣子就知道她一定又想歪了,嬌羞的打了她一下,美英笑著解釋

 

[金太妍妳在想什麼!我是說妳來我家用我的浴室洗澡,這樣就不用跑兩個地方啦,時間寶貴我不想浪費~]

 

邪惡的念頭被美英摸了個徹底,太妍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那好吧,可是衣服?]

 

[妳穿我的就好,尺寸應該差不多吧]

 

說不過美英,太妍只能乖乖跟著美英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甜蜜約會去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