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呀~我又開新坑了[羞

就沒有原因的很想寫寫東西

偏偏出現腦中的是新靈感

所以...不確定這篇文的時間會拖多長

可以確定的是分量不會很多

就當是小品欣賞一下吧:)

 

 

 

 

 

 

輕輕開啟的房門 ,太妍走到廚房打開冰箱 ,拿著一瓶礦泉水走到沙發坐下

 

脖子上隱隱約約瞧見的汗水以及隨意穿上的襯衫是剛剛激情過後的證據

 

喝著水 ,太妍閉上眼睛靜靜的休息

 

差不多後回到房間 ,不想吵醒床上因疲累而睡著的女人

 

太妍悄悄的拿著床頭的老式CD隨身聽來到陽台

 

按下播放鍵 ,清亮的女聲從耳機裡傳出來

 

淡淡的鋼琴配樂襯托出歌手低沉卻不失性感的嗓音

 

很快的一曲播閉 ,連設定重複曲目的手續都不用

 

反正這張CD也就這一首歌而已

 

默默的聽著 ,歌曲重複到第5遍時 ,一雙手從身後攬住太妍的腰

 

皺著眉 ,太妍按下暫停鍵

 

[醒了?]

 

[沒有妳睡不著 ,太妍不一起睡嗎?]

 

[離開]

 

牛頭不對馬嘴 ,太妍沒有回答女人的問題 ,反而下起了逐客令

 

環著的雙手在聽到太妍的回答後顫了一下 ,裝作冷靜的嗓音卻微微的發抖著

 

[我不想走]

 

[這是我最後一次離開]不容商量的語氣 ,太妍在說完後把耳機重新掛回耳朵上

 

[為什麼!為什麼妳老是這樣!]突然的大聲咆嘯 ,女人一把奪走太妍手上的隨身聽用力砸下地面

 

[金太妍!妳到底是不是人!沒有良心至少也看看我的真心吧!難道一個陽台一首歌就這麼重要!]

 

莫名的歇斯底里 ,女人抓狂的吼叫結束後蹲在角落低聲啜泣著

 

然而從開始到結束太妍甚至不皺一下眉頭 ,只是默默撿起被砸爛的隨身聽 ,打開蓋子拿出完好的CD

 

[不是我當然不是人]太妍指著左邊心臟的位置

 

[失去一切 ,連心也賠進去的金太妍早就什麼都不是了]

 

走回房間 ,太妍拿著女人的衣物以及包包丟在沙發上

 

[我們之間說的不清楚嗎?妳想要的……]

 

[想要我身邊名正言順的情人的位置 ,可以想要我的溫柔我的體貼 ,可以就算是我的身體也可以…]

 

[但是真心是殺了我妳也得不到的 ,因為它早就不在我身上我們結束了 ,妳走]

 

停止哭泣 ,女人抬起頭看向太妍

 

[太妍太妍對不起妳不要趕我走好不好對不起….]

 

看著女人低聲下氣的哀求 ,太妍此時厭惡著自己 ,傷害她人的感情金太妍妳真是無恥

 

[約定好的事情 ,是妳先打破的]

 

不能怪太妍 ,交往前就約定了甚至狠狠的告誡過 ,不踏入陽台不提及這首歌

 

如今還想祈求什麼?

 

眼看太妍是不可能回心轉意了 ,女人慢慢穿回自己的衣服 ,提著包走到玄關

 

離開前最後看了一眼 ,那人的背影因為眼眶的淚而漸漸模糊 ,帶著報復的心情 ,女人最後說了一句

 

[再見了Dae Dae…]說著關上門離開

 

聽到女人的叫喚 ,等那人走後生氣的咬著下唇 ,太妍把CD放到電視下的音響繼續播放

 

聽著歌 ,嘴唇的傷口流出的鮮血和眼淚不停的滴下 ,弄髒了地板

 

[臭女人說過不準喊那個名字的…]因為長相相似的緣故吧 ,那個女人口中喚著自己名字那兩下音階 ,和她好像

 

[該死呀我恨妳黃美英我恨妳…]嘴裡洩出惡毒的話 ,太妍好恨出現在自己生命中名為黃美英的女人

 

 

 

 

 

 

 

 

 

躺臥在沙發上 ,太妍用手阻擋著陽台射進來的陽光

 

早晨帶來的溫暖並沒有為太妍驅走心裡的烏雲 ,想起昨晚的鬧劇 ,頭痛使太妍的心情更加惡劣

 

打電話給自己的助理 ,告知請假的消息後無視對方驚慌失措的聲音便無禮的掛上電話

 

打開冰箱拿出冰冷甚至有些硬掉的吐司 ,太妍一口一口慢慢的咬咬吞下

 

反正吃飯對她來說早不是值得享受的事情 ,只要能填飽肚子就好 ,吃什麼有什麼關係

 

才剛嚥下第2 ,電鈴急促的叮咚作響 ,不打算開門 ,太妍從袋中拿出吐司繼續吃

 

只是門這會被打開了 ,一頭短髮的女子把太妍家的備用鑰匙丟在餐桌上 ,拉了張椅子坐下面對太妍

 

[今天怎麼請假?]

 

[不舒服]

 

[少來 ,不要一天到晚讓妳的小助理擔心受怕好不好]好心的規勸 ,順圭只怕這個助理也跟前幾個一樣 ,因為太妍的個性做不久囉

 

[妳要幹麻?]擺明不想被打擾 ,太妍只希望她能讓自己一個人在家

 

[今天有重要的case要錄 ,妳得到公司]

 

[讓其他人做就好 ,最近後輩錄的也挺好…]

 

[不可以!這一次非妳不可 ,人家特地指名要妳擔任製作]

 

[我沒有心情]

 

[我不在乎妳的心情 ,妳我都很清楚今天妳這副要死不活的樣子是為了什麼 ,要不是美…….]

 

還沒把話說完 ,只看到太妍怒目瞪視順圭

 

[!總之妳今天一定要到公司 1點準時在錄音室!]說完順圭關上門離開太妍家

 

太妍最討厭的就是自己上司 ,順圭的個性 ,老逼著自己做事 ,討價還價也是說一不二頑固的很

 

把吃剩的吐司放回冰箱 ,太妍稍微梳洗換個衣服就出門了

 

 

 

 

剛坐上車 ,口袋裡的手機嗚嗚的發出震動

 

拿起來看了看 ,太妍按下拒接後把聯絡人加入黑名單

 

那女人昨天就說結束了還糾纏自己 ,果然和那個人的個性完全不同 ,相像的地方就是笑起來的弧度而已

 

發現自己又陷入比較 ,太妍懊惱的發出不耐聲 ,俐落的倒車後前往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ecret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