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自家沙發上,太妍的壓力已經快到達臨界點

 

回想這一星期以來

 

自己時不時就會在公司和美英撞個正著

 

那人一看見她低下頭轉身就走的模樣實在讓人生氣

 

所以隔天下午當她又遇到美英時太妍實在忍不住了

 

[怎麼?看見我就走,對我就這麼避之唯恐不及嗎?黃美英…]

 

抓住那人的手臂,太妍不讓美英再一次逃跑

 

[金製作,麻煩妳放手]客氣的稱呼自己,太妍心感到一陣酸,連叫她太妍都不願意了嗎?

 

不放開反而抓的更緊

 

[妳什麼意思?!還有,那封簡訊又是什麼意思?!]

 

猶豫一會,美英正想開口,董事長從前面走了過來

 

[金製作,妳找美英有什麼事情嗎?]充滿質問的語氣,太妍咬著牙放開抓著美英的手

 

[沒什麼…]

 

[沒事就不要耽誤美英處理公事,妳到我辦公室一趟]

 

[我等等還得到錄音室處理一件工作…]

 

[那種事晚一點再做,妳現在就跟我過來]不容拒絕,董事長霸道的命令太妍

 

默默的跟在董事長身後,太妍不在乎這男人的目的是什麼

 

她腦中想的,是剛剛美英回過頭看著她的眼神和表情

 

雖然語氣冷漠,可是溫柔的眼神和5年前一模一樣,是自己看錯嗎?

 

 

 

 

 

 

到了辦公室,黃董事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眼神緊盯著面前的太妍

 

[金製作,妳知道我為什麼請妳過來嗎?]

 

[不清楚]

 

[不清楚?妳確定?]那討人厭的口氣還是一樣,耐不住性子太妍口氣差了起來

 

[董事長,如果你有話就直接說,何必這樣釣著我?]

 

[也好,妳和美英沒有再聯絡了吧?]

 

開口就是這樣的問題,太妍氣的差點破口大罵

 

[沒有自從5年前黃小姐去國外後就沒有再聯絡了]

 

[嗯,很好!看來我當時跟妳說的話妳有在聽,美英和妳之間不過是一點小誤會罷了…]

 

[我讓美英回來,就是看在時間過去那麼久的份上,妳應該不會再跟從前一樣糾纏美英對吧?]

 

氣到全身發抖,太妍好想掐住眼前這氣焰高漲男人的脖子

 

[看妳的樣子好像有點不願意,金製作,難道妳認為我們美英還愛著妳?]

 

輕蔑的笑了笑,黃董事從桌上翻出一張卡片丟到太妍面前

 

[讓妳看一看,這東西妳應該知道是什麼]

 

根本連翻都不用翻,太妍很清楚那張卡片裡的內容會是什麼

 

[這是美英和某個企業小開結婚的喜帖,時間是下個星期,如果妳想,我可以發一張給妳]

 

噁心!噁心!太妍抓起桌上的卡片,當著董事長的面撕成碎片後用力把大門甩上離開

 

[蠢女人想跟我鬥]看著桌上的碎紙,董事長的眼神殘忍的可怕

 

 

 

 

 

 

 

 

回到家,太妍站在陽台,手中拿的是新買的隨身聽,依舊播放著那首歌

 

太妍回想起過去的事……

 

 

 

 

 

 

 

5年前,太妍還是個沒有什麼經驗的後輩,她每天都待在公司努力的學習作詞作曲和錄音製作唱片

 

幾個月過去了,她的努力獲得一些回報,開始有人指名要她幫忙製作歌曲

 

也是在當時,她在公司會議裡認識了美英

 

美英當時因為父親的關係來到唱片公司實習

 

沒有一般大小姐會有的驕縱,禮貌謙虛的態度和那張永遠掛著微笑的臉深深吸引了太妍

 

[妳好,我是黃美英]

 

[我是金太妍]就這樣她們有了交集

 

她們墜入情網的速度很快,美英搬到太妍家和她一起住,她最喜歡站在太妍家的陽台看著天空

 

太妍總是會從背後擁著她

 

[Dae Dae妳說我們以後要養幾個孩子?]

 

[養幾個啊我不太想養呢,有美英就夠了]

 

[討厭啦!我跟妳說真的,2個好不好,一男一女…]

 

兩個人天真快樂的計畫著未來的一切

 

可是事情再隱密也總有曝光的一天

 

在美英生日當天,太妍把自己熬夜好幾天寫的歌當作禮物送給美英

 

美英看著歌詞感動的又哭又笑,堅持要太妍幫自己把這首歌錄下來

 

於是當天下午太妍帶著美英到錄音室,沒多久就完成錄音

 

按下播放鍵,美英的聲音從音響中傳出

 

[美英妳聽!妳唱歌真的很棒,可以考慮當個歌手了]

 

情人的誇讚令美英紅了臉,窩在太妍懷裡害羞的說

 

[Dae Dae,說情話從不臉紅,謝謝妳~]

 

2個人在錄音室忘情的吻著對方,誰都沒注意到門被人輕輕推了開來

 

[妳們在做什麼!!!]美英的父親,也就是董事長大聲喝斥眼前抱在一起的兩人

 

衝過去用力拉開她們,董事長給了美英一個巴掌

 

[美英!]太妍看見美英被打心裡好痛,只是這一喊彷彿刺激到黃董事的情緒

 

[!金太妍!我沒想到妳這麼不要臉居然跟我女兒勾撘上,妳說!妳的目的是什麼?!]

 

[董事長,我和美英是真心喜歡彼此的,我絕對沒有什麼目的…]

 

[胡說!妳一個人搞這種事就算了,連美英也想拖下水,金太妍,我要告妳!]

 

聽到父親威脅太妍,美英急的上前拉住黃董事的手

 

[爸爸!我求你不要這樣,我和太妍真的都是真心的…]

 

[妳住口!這件事我們等等再來算!回家!!]說完拉著美英就要離開

 

太妍上前阻止,沒想到董事長毫不留情的大力一推,太妍被推倒在一旁,背狠狠撞上旁邊的音響

 

[太妍!]美英著急的哭著,無奈她抵不過自己父親的力氣,只能被拖著離開錄音室

 

 

 

之後太妍試著連絡美英,只是不管是手機還是家裡電話都沒有人接

 

甚至跑到美英家也被保全擋在門口根本進不去

 

太妍急的不知該如何是好,終於在一天下午,看見順圭偷偷摸摸把自己拉到廁所

 

她從手裡拿出一張紙塞給太妍

 

[拿去這是美英要我偷偷交給妳的]

 

太妍打開,裡面寫的是某家飯店的名字和房號

 

[美英說,她晚上12點會想辦法到那裡,妳不要遲到了!]

 

感激的抱著順圭,太妍心裡好希望夜晚快來

 

 

 

12點整,太妍來到房間門口,顫抖的手按著門鈴

 

打開門的美英一看見太妍,2個人激動的抱住彼此

 

看著美英,太妍發現對方好像瘦了一些,心疼的摸著美英的臉,鼻子有些酸的說

 

[美英,過的不好嗎?瘦了?]

 

美英哭了,明明才幾天時間,她就好想念眼前的這個人

 

[…Dae Dae,我真的好想妳!]

 

[我知道我也是]坐在床邊,太妍輕輕的摸著坐在自己腿上美英的頭髮

 

[妳是怎麼過來的?]

 

[父親今晚去參加宴會,我是偷偷跑過來的]

 

太妍對於讓美英冒險,自己卻無能為力感到憤怒

 

握著美英的手,太妍語氣堅定的說

 

[美英,妳跟我走吧!我們離開這裡]

 

[離開?去哪裡?]

 

[去哪裡都好!我們出國,我一定會照顧妳的,妳願意嗎?]

 

[當然願意!只要能跟著Dae Dae去哪裡都好!]

 

於是她們約定好明天晚上在機場碰面

 

 

 

 

 

 

只是隔天在機場,都已經過了約定時間1個鐘頭,太妍還是沒有見到美英

 

正擔心對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太妍居然看到黃董事從遠處走過來

 

[金太妍,妳在等誰?美英嗎?告訴妳不用等了]

 

[!美英在哪裡?!]

 

笑了笑,黃董事手指著天空

 

[在哪?美英已經在飛往國外的路上了]

 

[什麼?!你騙我!美英到底在哪!]顧不得在機場,太妍衝上前抓著黃董事的領子

 

扯開太妍的手,黃董事理了理衣領後拿出一封信

 

[拿去!這是美英寫給妳的信,她的筆跡妳應該認得吧]

 

搶過手上的信,太妍慌張的打開來

 

太妍,請原諒我無法再喊妳Dae Dae,也很抱歉我失約了,我想了很久

 

對不起我還是無法放下一切跟妳走,或許我的愛不像我想像中那樣堅強呢

 

我要離開韓國,我想一個人去走走,妳也不用再等我了,請妳忘了黃美英,也忘了這份愛吧!”

 

 

 

讀完信,太妍跪在地上痛哭,她不相信,她不相信那個總是黏著自己,愛著自己的美英會離開她

 

[知道了吧金太妍,美英跟妳的感情不過就是這樣說什麼真心,別開玩笑了!]黃董事滿意的離開機場

 

不清楚哭了多久,只記得順圭不知道哪裡來的消息,從機場把自己帶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老爸作梗啊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