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休息了好幾天,今天太妍終於回到公司上班

 

才剛坐下,旁邊那位熱心的同事馬上上前詢問

 

[太妍早~怎麼這麼多天沒看到妳?生病嗎?]

 

[沒有病啦只是發生些事情而已]

 

[看妳這副欲言又止的模樣談戀愛喔~]本來只是無心開的玩笑,誰知道太妍露出了一個好大的笑容

 

[!是在談戀愛~]

 

因為這話題自己又想到美英了,打發走同事太妍拿出手機開始傳簡訊

 

(到公司了嗎?剛剛有同事問我是不是戀愛了,妳猜猜我說什麼)

 

沒多久簡訊就傳了回來

 

(到了,我猜妳一定馬上否認對不對!悶騷鬼!!)

 

(逼啵!答錯了~我說是啊!和一個叫做黃美英的可愛女孩談戀愛)

 

(>/////////<真的嗎?)

 

(假的^^)

 

(金太妍!)

 

這種幼稚卻又甜蜜的簡訊互動讓太妍好想笑,怕對方真的生氣,太妍趕緊回傳

 

(好啦!是一半,我說我在談戀愛,可是沒有說名字而已)

 

(!愛耍我,今天中午不跟妳吃午餐了,再見!)

 

只是當中午時間一到,太妍還是在樓下看到美英朝自己走來

 

[不是說不跟我吃午餐?]

 

[我怕要是不跟妳吃妳會隨便亂買,到時候生病還要照顧妳好麻煩]

 

扯了一大串還不是想跟我ㄧ起吃嘛,只是這些話太妍這次放在心底沒有說出來

 

牽著美英的手,兩人來到常吃的那家餐廳

 

 

 

 

在等待送餐的過程,美英聽到有人喊著自己名字,轉頭看原來是公司同事

 

[美英妳也來這裡吃飯啊?]

 

[對呀!這家餐廳很好吃,我中午常來]

 

[是喔,那這位是?]眼光飄向美英對面的太妍

 

[她是金太妍,我的…]

 

此時美英猶豫了,一開始她是想說太妍是我的好朋友,畢竟她和敏俊還沒有分手

 

只是這樣一來太妍會不會生氣?

 

像是發現美英的遲疑,太妍客氣的伸出手

 

[我是金太妍,美英的大學好友…]

 

看見太妍為自己解圍,美英輕咬著下唇不發一語

 

隨便聊了幾句後那人便離開,此時氣氛有些凝重

 

[會生氣嗎?]依然是美英先打破沉默

 

[我該生氣嗎?]太妍皺著眉,可是嘴角是上揚的

 

[我不知道…]很老實的回答

 

[老實說,是有一點不太平衡啦我明明是妳的情人]把手伸了過去,太妍輕輕握住美英左手的小拇指

 

[可是我知道妳的難為,畢竟他的事我也確實有些話想問妳…]提到那個男人太妍深呼吸一口氣

 

[不過我不想逼妳,等妳準備好再跟我說就可以了,好嗎?]笑了笑,太妍試著把這份安心傳達給美英

 

而美英也確實接收到了,反手握住太妍,美英再一次感謝上帝給了她這麼好的禮物

 

 

 

 

 

 

 

為了讓肚子消化一下,她們散步晃到了超商門口

 

只是門一打開,傳入耳裡的是毫無朝氣的語調

 

[歡迎光臨…]

 

走到櫃檯,太妍看著允兒,眼皮底下的黑眼圈好深

 

[允兒,妳看起來好糟,沒有睡好嗎?]

 

不理會太妍,允兒從櫃檯走了出來便抱住美英,嚇了美英一跳

 

[!林允兒,妳沒事抱著美英做什麼?!給我放開喔!]自己都不好意思大庭廣眾下抱美英,怎麼可以被這傢伙搶先,太妍氣的上前拉扯允兒的手

 

[!金太妍妳很小氣耶,就看在妳好朋友情傷的份上女朋友不可以借一下喔!]

 

聽到允兒的話,太妍突然沒了動作

 

[情傷?妳和秀妍怎麼了?]

 

放開美英,林允兒此時的臉說多哀怨就有多哀怨

 

原來那天離開允兒父母家後,秀妍一回來就把自己關在房間

 

任憑允兒在外面哭天喊地都沒有回應,好不容易晚餐時間走出來

 

那強大的氣場卻令允兒不敢吭聲半下

 

2個人就這樣在同一個屋簷冷戰了將近3

 

[3天還好吧…]太妍心想,以前她和美英冷戰都有一個星期不說話的

 

[拜託!什麼叫還好,我和秀妍從沒有冷戰這麼久,就算是上次我不讓她吹冷氣也沒這麼嚴重…]

 

[還不都是我媽!沒事那種本子留著幹麻…]說到這裡允兒氣憤難平

 

[唉唷~妳媽也沒想到秀妍這麼會吃醋啊,不過允兒妳的情史還真精彩]

 

[!而且重點是妳還騙秀妍,如果是Dae Dae騙我我一定讓她跪算盤]說完美英還瞪了太妍一下

 

這下太妍終於知道什麼叫平白無故被槍射中了,關她什麼事?!

 

可是好朋友間還是要互相幫忙一下,當初她們幫太妍和美英也不少,所以3個人在超商開始商量怎麼讓秀妍消氣……

 

 

 

 

 

 

 

 

剛下完班的秀妍回到家,一打開門迎接她的是黑暗的客廳

 

走到牆邊把電燈打開,秀妍以為允兒還沒回家便走到房間換衣服

 

只是當秀妍走到廚房想弄點東西吃的時候,她看見餐桌上早已擺好了晚餐

 

[秀妍…]嚇了一跳,回頭一看允兒披著圍裙朝自己走來

 

當下秀妍就想回房間,只是手被允兒牢牢抓住無法動彈

 

抓著秀妍,允兒單腳,噢不!是雙腳跪在地上

 

[秀妍,對不起,妳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我知道騙妳是我不對,我應該老實告訴妳關於以前的事才對…]

 

[可是我怕我說了以後妳會覺得我花心,所以我才沒有說…]

 

不提還好,一提秀妍就來氣,鼻子冷哼一聲,居高臨下瞪著允兒

 

[所以妳覺得騙我是應該的?這都是藉口!]

 

見秀妍絲毫沒有軟化的跡象,允兒使出最後一招

 

雙眼一擠,兩滴淚就這樣從眼眶滑了下來

 

[我知道是藉口,我也知道妳不會原諒我,可是這樣下去我會死的…]

 

[人活著靠的是氧氣,缺氧會死我也是...再這樣我會缺妍而死的!]

 

[缺鹽?]這下奇怪了,允兒的道歉沒事講到鹽巴幹麻?

 

[!鄭秀妍,我缺秀妍我會不能活的…]站了起來,允兒勇敢的抱住秀妍

 

這什麼噁心八拉的台詞!林允兒從哪裡聽來的,秀妍發自內心感到雞皮疙瘩掉滿地

 

推開允兒的懷抱,秀妍走到廚房,手裡拿著一罐鹽巴,眼明手快就挖了一湯匙塞進允兒嘴裡

 

沒想到秀妍會來這招,允兒五官都皺在一起,衝到了流理台漱著口

 

[咳咳!秀妍妳….好鹹!!咳咳!!]

 

[妳不是缺鹽嗎?我喂妳不好?]靜悄悄的走到允兒身後,秀妍輕輕抱著眼前人

 

[臭允看妳以後還敢不敢騙我]

 

這意思秀妍是原諒自己了嗎?允兒心頭一喜,吃鹽巴什麼都拋到腦後去了

 

[不敢!沒有下次了,秀妍我愛妳~]張嘴又是甜言蜜語,不過對秀妍就是有用

 

呵呵笑著,秀妍牽著允兒走到餐桌坐下,看著桌上滿滿的菜,秀妍肚子似乎叫的更大聲了

 

[允兒這些都是妳做的?]

 

[對呀~看起來很好吃吧,快吃!]

 

秀妍開心的拿起筷子,正準備挾起第一口時……

 

[?允兒為什麼還有2付碗筷在桌上?]

 

尾音才剛落下,秀妍瞪大了眼,因為她看見太妍和美英從陽台走了出來

 

[死林允兒!妳動作很慢耶,我們都快餓死了…]捏捏自己的肚子,太妍此時心裡只有食物

 

[…Dae Dae,有蚊子咬我]可憐兮兮的喊著,美英戳戳手臂上的小腫包

 

[哪裡?!很癢嗎?允兒快點拿藥給我!]自己寶貝被蚊子咬了一口,太妍心疼的又是呼呼又是揉揉的

 

[…..]

 

[那個我可以解釋…]

 

[林允兒!!]高八度的海豚音響徹雲霄,看來又有人要倒大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YoonSica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