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結囉[灑花

 

 

 

從此後太妍就變了,她不再感到快樂也不再流淚,不再關心任何事,專注於工作,又流連夜店到處尋找一夜情

 

可是就連自己也無法阻止的是,就算她讓感情生活變的多糜爛

 

總是可以發現一些痕跡,這個女人的眼睛和她好像,這個女人的笑聲和她一樣

 

這個女人的背影看起來就像是她…..關於黃美英的種種就這樣被太妍投射在其他女人中

 

就算偶爾有1.2個可以交往長一點,也都會因為破壞約定或發現美英這個人的存在而鬧到分手

 

 

 

 

回想至此,太妍還是忍不住的恨著美英,她恨她對於愛情的懦弱,她恨她拋棄她一聲不響離開

 

她更恨自己還是好愛好愛這樣的黃美英,愛到不讓任何人靠近她最喜歡的陽台

 

愛到每天重複聽著CD裡她唱著自己的歌

 

眼看思念的情緒越漲越高,太妍離開陽台拿起手機……

 

 

 

 

 

 

 

 

 

房裡,美英抱著枕頭發著呆,想起今天太妍抓住自己的模樣

 

她其實好想解釋,她不是故意要這麼冷淡把她當陌生人的

 

那一天在電梯遇到她,心臟跳動的聲音大到自己都聽的見

 

天曉得她是多麼的努力才克制住向前擁抱她的衝動

 

那個晚上的那封簡訊好吧是她無法抑制自己思念的心情才傳過去的

 

就是一瞬間美英也看的清楚,太妍嘴唇上的咬傷,不想去猜測受傷的原因是什麼

 

只知道太妍的傷口讓自己心疼

 

原本在走廊上就想解釋,只是看到父親走來一定要裝作冷漠,不然這麼多年的努力算什麼?

 

還在回想,手機震動了一下,美英一看,是太妍!

 

 

 

 

 

 

 

 

發送完簡訊的太妍躺在床上喃喃自語

 

[金太妍妳是笨蛋沒事傳什麼想見妳難道妳忘了妳還恨她…]

 

只是沒多久手機真的響了起來,一打開簡訊,傳回來的是一組地址

 

開著車狂飆,照著簡訊上的地址,來到的是一棟看起來很普通的小公寓

 

爬上2樓,太妍緊張的按著門鈴,當門一打開,美英的臉又再一次出現在自己面前時

 

太妍有股錯覺,時間好像回到5年前

 

[妳來了…]說完話,美英側著身子讓太妍進屋

 

看著屋內不到20的空間,好奇的問

 

[怎麼這麼小的屋子?妳搬出來住?]

 

[我不想靠父親養]

 

聽到美英提及董事長,太妍心裡的恨意又被挑了起來

 

帶著些許的報復感,嘲諷的語氣對著美英說

 

[不想讓董事長養?那當初是誰說放不下的]

 

隱隱刺痛著,美英知道太妍是提起了當年的那封信

 

而太妍看著不說話的美英,憤怒油然而生

 

抓住美英的手把她壓倒在沙發上

 

[膽子真大,傳個想見妳,妳就真的把地址給我]

 

手往下移,太妍一顆一顆解開美英衣服的釦子

 

[當初狠心拋棄我,黃美英妳知道我這幾年是怎麼過的嗎?!]

 

嘴吻上美英的脖子,突然的接觸引起美英一陣顫慄

 

伸出舌頭情色的舔了舔,太妍還在奇怪美英為何都不反抗

 

突然舌頭嘗到鹹味,抬頭看,美英留著淚靜靜的看著自己

 

好氣,太妍爬了起來用力的踹向桌子

 

[媽的!黃美英!妳到底要我怎麼樣!]

 

還是控制不住,太妍留下了這5年來的第一滴淚

 

走了過去,美英用手替太妍抹去眼淚

 

[對不起…Dae Dae…]

 

聽到熟悉的叫喚太妍情緒激動的吼著

 

[妳不準!妳沒有資格再那樣叫我!當初一聲不響的離開我,只為了妳自己的放不下黃美英妳好殘忍…]

 

美英還是無法再堅持了,太妍口中的殘忍和拋棄好像在自己心裡劃下一道道傷痕

 

用力搖著頭,美英不願意再瞞下去了

 

[不是!Dae Dae我沒有!我愛妳,以前愛妳現在也是,當年我會離開也是為了妳…]

 

[胡說!妳明知道我要帶妳走,是妳欺騙我]黃美英在胡說什麼?!她是為了自己?!

 

[!我是欺騙妳,但我騙妳的是我說我不愛妳當年父親威脅我,她說妳在工作上好不容易有了點成就,如果我不乖乖照他的話做,他就要讓妳身敗名裂,他要妳再也找不到工作…]

 

[當上製作人一直是妳的夢想不是嗎?我怎麼可以這麼自私讓妳為了我失去夢想,所以我答應父親出國,寫下那封信…]說到這美英泣不成聲

 

不相信,太妍不願去相信美英口中的真相

 

[不可能那妳又為什麼現在要回來?!]

 

[因為我想妳!Dae Dae,我真的好想妳在國外,我有好幾次都好後悔,我好希望回到妳身邊,躺在妳身邊被妳抱著,於是我拜託父親讓我回國,只是條件是要和別人結婚]

 

事以至此,太妍終於明白了,原來從頭到尾一直認為拋棄自己的美英,其實才是最可憐的人

 

要欺騙自己是多麼痛苦的決定,美英一人在國外默默的忍受,自己卻只會自以為可憐的恨她無情

 

再一次抱緊美英,太妍除了愧疚和心疼之外沒有別的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無數個對不起從太妍口中傳出

 

一聲聲的聽著美英覺得快無法呼吸

 

[不要說了我心痛,Dae Dae對不起…]

 

[是我,都是我美英,這一次和我離開好不好,不要結婚,跟我走!]

 

又是相似的台詞,美英想起5年前在飯店太妍也是這麼對自己說的

 

[不能如果跟妳走,妳的工作就…]

 

[黃美英!難道妳不懂嗎?!這裡!]太妍指著心臟的位置

 

[從妳離開後,這裡就再也不曾跳動了,只有妳才能讓金太妍這個人完整…]

 

[我不在乎夢想,我不在乎當不當製作人,我只在乎美英是不是能在我身邊,不要離開我了好不好…]

 

感人的告白,原來到現在美英才知道自己也錯了,一個人的成全是不會讓兩個人幸福的

 

用力的點點頭,這一次,她絕對不會放開太妍的手……

 

 

 

 

 

 

 

 

 

 

 

國外的某間知名pub,老闆對著台上忙著準備表演的兩個人喊著

 

[太妍,美英,今天的節目都準備好了吧?]

 

抬起頭,原本還看著琴譜的太妍笑著回答

 

[當然沒問題!今天的歌保證你聽了會愛上!]

 

[哈哈~那就好!今晚也加油吧!我的兩位super star!]伸出大拇指比了個讚,老闆轉身走到吧檯巡視

 

自從那晚美英和太妍和好已經過了1

 

倆人也真的離開韓國,逃離了婚禮也逃離美英的父親

 

她們在當地一家非常有名的pub上班,太妍寫歌伴奏,美英負責演唱

 

生活雖然沒有什麼刺激精采,但卻樸實而甜蜜

 

今晚,當曲目表演到最後一首,美英在台上準備感謝客人下台時

 

太妍突然無預警的開口

 

[今天謝謝大家坐在台下聽我們的歌,不過現在我另外準備了一首,希望妳們能聽聽看]

 

疑惑的看著太妍,美英不知道她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可是前奏一下,美英眼眶就紅了,她知道是什麼歌那首被當成禮物,還專程到錄音室製作的那首歌

 

[這首曲子是我在好多年前,為了自己的老婆寫的,那時候的我只能祝她生日快樂,但現在…]

 

說著話,太妍一邊彈著鋼琴,專注的眼神沒有離開過美英

 

[美英啊我愛妳,結婚紀念日快樂]

 

沒有想到太妍會有這麼浪漫的舉動,雖然不好意思,可是美英感覺現在的自己好快樂

 

抱住愛了好多年的那個人,美英的笑臉因為太妍閃耀著幸福的光芒

 

[Dae Dae,我也好愛妳,結婚紀念日快樂]

 

在眾人的鼓掌聲中,台上擁吻的那兩個人,會像童話故事的王子公主一樣,一直幸福快樂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幸福快樂的日子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