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昏沉沉的...

不知所云的寫...寫出來的東西好難以形容的糟[哭

 

 

20.

 

DVD出租店裡,美英走過一排排的架子,她正專心挑著今天晚上要看的影片

 

難得4個人又聚在一起,美英提議晚上租個DVD來打發時間

 

挑片子的工作由她和太妍負責,允兒則是讓她採買宵夜去了,至於秀妍由於本人表示不想離開沙發電視和冷氣,所以她的工作就是顧家

 

[到底要看什麼才好,文藝片?喜劇?動作?]

 

[美英妳選好了沒?]太妍走了過來,手上抓著4.5部片子

 

[Dae Dae有看到什麼新片嗎?]把太妍手上的片子拿過來看了看,這……

 

[妳怎麼都拿些老片子啊?]穿越時空的情書,神偷奶爸,回到17歲,居然還有鐵達尼號?!

 

[老片子不好嗎?很好看耶,秀妍不是比較喜歡看老電影嗎?]太妍仔細的看著盒子後方的影片介紹,她覺得每一片都不錯阿

 

[可是……這些都看過了,我們租新片好不好?]

 

[新片?那妳有找到什麼喜歡的嗎?]

 

眼神掃過前方的架子,美英突然在某個特區停了下來,神秘兮兮的拿起一片DVD走向太妍

 

[Dae Dae…我們看這個好不好?]

 

眼睛移向美英手上的盒子,上頭標題大大的幾個字映入眼中

 

[陰兒房?這是恐怖片耶!]

 

[對啊!妳上次不是說要陪我看,我就是想看這一部]

 

[可是秀妍不敢看……?!]看著美英有些狡詰的眼神,太妍突然明白了

 

[美英妳什麼時候學壞的啊?]捏捏她的臉頰,沒想到溫馴的小貓也有露出爪子的一天

 

[!Dae Dae上次說要找她們一起看的可不是我~]把責任推得乾乾淨淨,美英完全表明和她無關

 

 

 

 

 

 

 

回到秀妍家,只見某人躺在沙發上,邊喝可樂邊看電視哈哈大笑

 

[妳挺舒服的嘛,讓我和美英辛辛苦苦在外奔波,妳就在家吹冷氣]

 

[我這是顧家妳懂什麼,妳應該是要擔心我一個人在家安不安全~]

 

[why~]

 

[因為如果有壞人怎麼辦?我這麼柔弱…]秀妍說著還撥了撥垂在肩上的頭髮

 

差點沒把晚上吃的飯吐出來,太妍覺得這女人的臉皮太厚了

 

[柔弱?!妳沒把對方過肩摔就該偷笑了…]當然這句話太妍是不敢直接對秀妍說的

 

她只是用小小的音量偷偷吐著嘈,不過美英倒是聽的一清二楚

 

忍不住噗的一聲笑了出來,太妍伸出食指對美英比了個噓的手勢

 

[對了,妳們租了什麼回來?]

 

還沒回答秀妍的問題,只聽見背後的開鎖聲,允兒也回來了

 

[重死了~我的手要斷掉了!!]一手一個大塑膠袋,允兒艱難的用腳把門踢開

 

[我的天啊!林允兒妳又買了多少東西回來?!]

 

美英走過去幫忙提起一袋,往裡頭看了一眼,亂七八糟的看不出有多少食物

 

[妳們也沒說想吃什麼,我就東買一點西買一點,誰知道越買就越多…]

 

講了還會心虛,允兒不敢承認是自己什麼都想吃才會什麼都買

 

把食物一一從袋中拿出,小小的茶几放的滿滿的

 

從裡面拿出一小盒冰淇淋,允兒獻殷勤的遞到秀妍面前

 

[秀妍,妳前幾天不是很想吃冰嗎,我有幫妳買喔~]

 

撇了一眼,秀妍又把眼神移回電視螢幕

 

[我有可樂了,不想吃]

 

[…]被拒絕了,允兒沮喪的垂下頭,卻沒看見秀妍嘴角的笑意多麼明顯

 

這傢伙老是讓自己生氣,不報復一下太愧對自己大學時期冰山女王的綽號

 

[拿去冰箱放著,我明天會吃]抬起頭,允兒看見秀妍臉上的笑容,這才跟著露出微笑

 

[好,我先拿去冰]說完允兒蹦蹦跳跳的走到廚房

 

[我們可以看片子了沒……]站在沙發邊,太妍和美英已經罰站很久了

 

 

 

 

 

 

 

美英坐在地板上,手指忙碌的按著電影的字幕和語音設定

 

身旁的太妍站了起來,走到牆邊把電燈關上

 

[幹麻關燈?]不太習慣這麼暗的環境,只有電視螢幕的亮光讓秀妍有些莫名的害怕

 

[看電影本來就要關燈,這是氣氛~]說的有理,殊不知這是為了等一下的好戲所下的伏筆

 

[噢,好吧]窩在允兒懷裡,秀妍調整了一下姿勢,她突然想到自己剛剛問到一半的問題

 

[欸,妳們還沒說租了什麼電影回來耶]

 

[就也沒什麼好看,所以隨便租了一部回來]

 

[片名是?]

 

[陰兒房]

 

[嬰兒房?文藝片喔?家庭片?]秀妍當下是聯想到baby的嬰兒兩字

 

[這部片我在網路上看過評論,都說很好看喔]腹黑機制啟動,美英開始誘騙秀妍

 

[沒錯!妳等等一定會看到流淚的]太妍有種預感,她等一下一定會笑到斷氣

 

[這樣~那我會好好看的]好久沒有看什麼溫馨感人的電影了,秀妍心裡也有些期待

 

此時的她笑的很開心,完全不曉得等等自己的下場會是什麼

 

隨著劇情的前進,秀妍開始感到不對勁

 

緊張的氣氛,可怕的聲音終於!

 

[~~~~~~~~!!]秀妍的尖叫聲再一次的穿透每個人的耳膜

 

 

 

 

 

 

 

 

[唉唷~肚子好痛美英妳剛剛有沒有看到?秀妍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尖叫的那一剎那臉都皺成一團了哈哈哈…]

 

和美英走在回家的路上,剛剛的惡作劇又讓太妍笑到哭了

 

[Dae Dae妳很壞,都要回家了還在笑,秀妍好可憐]美英罵著太妍,好像忘記自己才是惡作劇的始作俑者

 

[是有點可憐啦,不過真的太搞笑,對了!妳覺得好看嗎?]

 

[我覺得很棒啊!好久沒有看電影了真的很過癮,Dae Dae?好看嗎?]

 

被問起自己的感想,太妍牽起美英的手

 

[好看是好看,不過有件事…]

 

[什麼?]

 

[美英妳幹什麼喜歡看恐怖片嘛,能和秀妍一樣多好,窩在我懷裡什麼的…]

 

越說越小聲,太妍把心裡那小小的可惜說了出來

 

紅著臉,美英覺得金太妍太奸詐了,怎麼可以當面說這種羞死人的話,害她現在又開心又不好意思

 

決定要反將她一軍,偷偷靠近太妍,美英在她耳邊說

 

[如果覺得可惜今晚要我窩在妳懷裡睡嗎?]

 

[!?]沒想到對方來這招,好多莫名奇妙的畫面從太妍腦海飛過

 

[Dae Dae妳臉紅了~妳在想什麼邪惡的事情對不對!]太瞭解這個人了,八成又對自己的話自行扭曲成奇怪的暗示

 

[才沒有!......妳說的是真的嗎?]

 

[哈哈哈Dae Dae太可愛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