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一大早美英就開著她的BMW進入地下停車場

 

比平常還要早1個小時到校,美英是為了太妍才這麼做的

 

對於昨天太妍離開家的樣子擔心不已,連覺也沒有睡好

 

心中一直有個感覺告訴自己,絕對不是生理期那麼單純的關係

 

知道太妍都很早到學校,所以美英想在上課前找太妍聊一聊

 

腳上的高跟鞋叩叩叩的敲擊著地板,美英急促的走在走廊上

 

走到了太妍的班級後望了一眼裡頭,除了兩三個同學外並沒有看到太妍的身影

 

[奇怪還沒來嗎?]有些失望,美英只好走回辦公室

 

只是走到了門口,美英看見太妍站在門外等著自己

 

[太妍?!]有些欣喜的走了過去,太妍在對上美英的視線後笑了笑

 

[美英妳好慢,我都快睡著了]

 

[哪有慢!我今天已經提早很多時間來了]沒有告訴太妍自己跑去教室找人的事

 

美英拿出鑰匙打開辦公室的門,看了看太妍,臉上有汗珠沿著脖子滑了下來

 

[外面很熱吧,我幫妳開冷氣]放下包包美英伸手按著冷氣上的啟動鈕

 

一回頭差點撞上了太妍

 

[!太妍妳幹麻?!]太妍站在美英面前,兩個人的距離好近好近

 

[我只是有點熱想靠近冷氣一點]伸長手太妍往上撥了撥扇葉

 

有點不習慣太妍的親近,以往她都會和自己保持距離的

 

不是不喜歡,只是感到莫名的不自在,美英往旁邊挪了挪和太妍保持距離

 

[妳怎麼這麼早來辦公室?]想揮去心裡那股奇怪的感覺,美英問著坐在沙發上的太妍

 

[美英不是找我嗎?]歪著頭一臉的疑惑,太妍沒有說她早就看見美英去過教室的事被她發現了

 

[妳怎麼知道?!]很驚訝太妍的回答,她怎麼知道的

 

太妍站了起來,一手倚著辦公桌,一手卻摸上了美英的頭髮

 

[我猜的…]低下頭太妍聞著美英頭髮的香氣

 

[我猜妳在想我]

 

太妍突然的舉動和如此露骨的話讓美英紅了臉

 

這句話聽在美英耳裡甚是複雜,這不應該是對情人說的話嗎?!

 

[太妍不要鬧!]手足無措的情況下,美英只能搬出老師的威嚴

 

[呵呵~我開玩笑的啦!]笑了笑太妍又走回沙發倒下,臉上的笑容看起來似乎心情很好

 

[其實我剛剛有看到妳,美英真好騙~]

 

不想讓美英察覺到太多的異樣,太妍決定說出實話

 

[什麼啊~原來是這樣…]

 

美英鬆了口氣,卻沒有多想緊張的原因是什麼

 

是因為太妍那番調情似的話,還是因為那是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

 

上課鐘聲響了起來,太妍突然拿出一盒蛋糕放在美英桌上

 

[之前都是妳請我吃布丁,這次換妳吃吃看我做的蛋糕,是草莓喔~]

 

[太妍自己做的?!那我會好好吃的!]

 

和美英揮了揮手後太妍便離開了辦公室

 

美英的視線回到了蛋糕上,把盒子小心的打開

 

發現裡頭藏了一小張卡片

 

“I have had the time of my life and I owe it all to you”

 

英文老師的美英怎麼會不懂句子的意思

 

張著唇輕輕的吐出這句話的翻譯

 

[我生命中的美好時光全都歸功於你太妍…]

 

沒有去細想太妍話裡背後的含義

 

認為只是在感謝自己的關心和照顧

 

美英把卡片仔細的放到了抽屜裡

 

拿起小叉子插起蛋糕放入口中

 

嚐到的味道就像她現在的心情一樣,甜甜的……

 

 

 

 

 

等太妍走回教室的時候

 

允兒已經在座位上等著自己

 

屁股才剛坐下,允兒充滿焦急的雙眼直盯著太妍

 

[太妍妳剛剛去找美英了嗎?]

 

[~想去看看她,順便請她吃我做的蛋糕]

 

?有蛋糕居然沒有給我!允兒這奇怪的想法只出現一秒就又馬上提醒自己

 

現在更重要的,應該是另一件事

 

[真的要照秀妍的話做?]

 

那一天秀妍說的話還清晰的在允兒耳邊盪著

 

如果破壞一個美滿的家庭,太妍真的會因此快樂嗎?

 

[允兒我知道妳擔心我,也擔心美英]

 

[可是我不是沒有想過這件事的嚴重性...]

 

從包包裡拿出課本,太妍翻開了今天的課程範圍

 

[不是一昧按著秀妍的話去做的這是我自己的意願]

 

聽到太妍自己也想這麼做,允兒更加的擔心

 

如果連本人都這麼說,她該怎樣才能讓太妍回心轉意

 

[可是妳有沒有想過美英怎麼辦?她如果根本不愛妳…]

 

必須要在事情沒有很嚴重前把話說清楚

 

允兒明白,就算這樣有可能會傷害到太妍

 

[所以我會讓她也愛我妳看偶像劇嗎允兒?]

 

允兒不明白太妍的問題是什麼意思,所以她只是靜靜等太妍說話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在愛情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太妍笑了笑,那是一種堅定卻又帶著狠意的笑容

 

[所以我會做的,只是想辦法讓美英愛上我,如果是這樣我應該也不算是做壞事了吧]

 

拍了拍允兒的肩,太妍最後這麼說著

 

[一個銅板拍不響,如果她不愛我,我什麼都不會做我保證…]

 

 

 

 

 

 

 

 

 

中午時間拿著兩個便當,允兒快步的往空地去

 

自早上和太妍的談話後就沒有再說過任何話

 

剛剛也是,一打鐘太妍就急著往美英那跑

 

雖然太妍保證過自己不會做任何事

 

可是那眼神叫允兒怎麼相信

 

她只能趕快和秀妍說明這一切

 

畢竟,當初要是秀妍沒這麼說太妍也不會這麼做

 

坐在空地的允兒一邊吃飯一邊等秀妍過來

 

終於人在允兒打開第二個飯盒時走了過來

 

[允兒~對不起遲到了,都是老師晚下課的關係]

 

[沒關係!快坐過來一起吃吧]

 

貼心的幫秀妍把筷子拆開遞給她

 

然後允兒直接說出了她認為最重要的一件事

 

[秀妍妳知道太妍真的要開始追求美英了嗎?]

 

聽著允兒的話,秀妍只是輕輕點個頭然後吃著飯

 

[既然妳知道,妳真的不打算阻止她?!]

 

看著表情異常冷靜的秀妍,允兒從沒想過自己那個溫柔體貼的姐姐會是這種人

 

[為什麼要阻止?太妍應該也和妳說過了,如果最後不是相愛,那她什麼都不會再做]

 

聽著秀妍的回答允兒的音量不自覺大了起來

 

[可是誰能保證在那之前不會有人受傷?!如果因此讓美英難過,或是讓智宇oppa…]

 

碰的一聲丟下了飯盒,秀妍看著允兒,表情是從未有過的嚴肅

 

[感情的世界裡從來不需要保證什麼,不管多麼深愛的戀人也會有誓言破滅的那天…]

 

[允兒妳現在一心的責怪太妍的作法,妳有沒有想過要是美英也接受了太妍的感情怎麼辦?!]

 

[只是單方面的爭論太妍是不是有錯,我們是否也別忘了變心的美英也該承擔罪過…]

 

伸手牽住允兒的手,秀妍眼神充滿眷戀的注視著允兒的雙眼

 

[允兒如果換做妳是太妍妳會像她一樣追求挽留我嗎?]

 

沒想過秀妍會問這種問題,這太假設性了,叫她該如何回答

 

可是允兒心裡清楚,如果是她她也不會這樣就放棄秀妍的

 

對她來說秀妍就是她的全部

 

看著允兒了然於心的臉,秀妍笑了

 

[妳懂得對嗎?一個人的愛是沒有結果的,但兩個人都相愛誰能說錯]

 

嘆了口氣,允兒只能抱住身邊的秀妍,用著小聲的音量這麼說

 

[只希望最後不會有人受傷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first step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