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心情很惡劣...

我可愛的機車壞掉了

油門很奇怪,明明催到底了時速卻卡在了45就上不去了= =

有沒有比較了解車子的親可以救我[大哭

 

 

 

14.

 

升上大三後課業所佔的時間跟剛開始比起來少了許多

 

美英也只有在星期一和星期五有課要上

 

智宇為了怕她太累請了一個保姆照顧賢英

 

所以美英沒事做的時間更多了

 

可是她不喜歡閑在家裡的感覺

 

所以一有空她就往學校跑

 

自從那天太妍給了美英一個蛋糕後

 

只要是美英有到學校的日子

 

她都會發現太妍提著蛋糕站在門外等著自己開門

 

有時候會晚到

 

有時候她會說等了幾十分鐘

 

到最後美英到學校的時間越來越提前

 

因為她不想讓太妍在外面罰站太久

 

今天一樣,太妍把蛋糕放到自己桌上

 

美英喜孜孜的打開,卻突然皺起了眉頭

 

[美英?怎麼了?]

 

[卡片呢?]

 

[什麼?]

 

[每次都會有的小卡啊今天沒有了…]

 

太妍當然知道美英在問什麼,每一次的蛋糕

 

太妍都會把小卡放在裡頭,而且寫上的字每一天都不一樣

 

“You always say what I need to hear” - 你的話總是那麼悅耳動聽

 

“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 I can see your heart” -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我能看到你的真心

 

“You have taught me the true meaning of love” - 你教會了我愛的意義

 

每次都是這種帶點曖昧不清的句子,但是美英只是認為這是太妍撒嬌的表現

 

而且自己都會猜著太妍下次是寫些什麼

 

有這麼一件事情可以期待,美英也樂得開心

 

 

 

看著眼前皺眉嘟嘴的美英,太妍呵呵笑了兩聲後把手伸進口袋裡

 

[好啦~今天的在這裡]

 

把小卡交到美英手上,美英高興的讀著上頭的字

 

“Every time I look at you my heart misses a beat” - 每次看著你,我的心都會漏跳一拍

 

美英看完後有些驚訝,這句子完全露骨的表示著某種情感

 

看著太妍的雙眼,頓時有種不敢相信的感覺

 

[今天的每日一句美英喜歡嗎?]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美英還是對著太妍笑了笑試圖抹去心裡的慌張

 

[太妍寫的越來越肉麻了~這種文筆都可以拿去騙小女生了]

 

[美英會被我騙到嗎]

 

確實的感受到心臟漏掉了一拍,美英看著太妍,呼吸有些急促了起來

 

[我可是結了婚的人,當然騙不到我!]

 

美英站了起來,手抓著太妍的肩膀把她推向門口

 

[好了~~妳等等不是有考試嗎?趕快回教室複習]

 

太妍在走前也沒有說什麼就讓美英把自己送走

 

急急忙忙的把太妍從自己身邊支開,美英有些懊惱的坐回了位置上

 

這一刻她終於開始認真思考,難道是因為自己的態度,才讓太妍有這些舉動嗎?

 

但讓她最難釋懷的,卻是剛剛自己心裡的那股悸動

 

 

 

 

 

 

 

 

 

回到教室,太妍把正在補眠的允兒搖醒

 

流出來的口水已經乾掉,明顯可以看到嘴角一條白白的痕跡

 

覺得噁心的太妍嘖了一聲,拿出衛生紙用力擦上允兒的臉

 

[!會痛啦!輕一點]

 

把衛生紙丟到她臉上,太妍的表情說有多不爽就有多不爽

 

[拜託!口水是妳流的不是我抹到妳臉上的,幫妳擦還嫌!]

 

[好啦~幹麻叫我起來?上課囉?]

 

[還沒,我有事情想問妳]

 

語氣中聽的出認真,允兒收起笑臉點了點頭

 

[覺得崔智宇人怎麼樣?]

 

[這種事問美英就好幹麻問我?!]

 

[要問旁觀者比較客觀啦!他是真心喜歡美英嗎?]

 

翻了白眼,允兒沒好氣的說

 

[廢話!都結婚生子了會不愛嗎?]

 

突然允兒一臉戒備看著太妍

 

[妳想幹麻?!]

 

[只是在想,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太妍當初說的信誓旦旦,但畢竟骨子裡是個善良的人

 

她還是會怕自己做的事會傷害到美英

 

[!虧我都被秀妍說服了,妳居然臨陣退縮]

 

看著太妍煩惱的樣子,允兒嘆了口氣候伸出3根手指

 

[現在我問妳幾個問題,妳要照實回答我知道嗎!]

 

太妍只是乖乖的點了點頭

 

[第一!妳說要用搶的,妳會不會不在乎美英的心情做出強迫她人的事?]

 

[不會!]

 

[第二!為了追求美英妳會不會無所不用其極使用爛招或卑鄙步數?]

 

[決不!]

 

[那好第三!如果美英最後還是愛著智宇oppa,妳真的會完全死心放手嗎?]

 

[…!]

 

面對自己的三個問題太妍都回答的乾脆又堅定

 

允兒放心的笑了笑摸摸太妍的頭

 

[我擔心的,一直都是那件事,怕妳做錯怕妳失去理智…]

 

[秀妍對我說,相愛的人並沒有錯,假如最後美英真的愛上妳而不愛oppa…]

 

[雖然害人家離婚不太好,不過太妍,我也會支持妳的!]

 

得到朋友的支持和理解比什麼都重要,太妍真的很開心允兒也願意站在自己這邊,只是

 

[那妳可不可以偷偷告訴我崔智宇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這個我很難講耶我們見面也沒有很多次,我又不太會看人!有了~]

 

允兒拿出手機撥給秀妍

 

[問秀妍呀!她看人眼光超準!好人壞人笨蛋白痴她一眼就可以看出來了]

 

[那秀妍說妳是什麼?]

 

[她說我是天底下最可愛的小孩~]

 

[……那我還是不要問好了]

 

[!!金太妍!!]

 

 

 

 

 

 

 

晚上美英開車回到了自己的家

 

一進門保母就抱著賢英來到面前

 

[今天賢英還好吧?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崔太太~賢英今天有試著坐起來喔!]保母也是一臉開心的表情

 

[真的!~賢英妳好棒喔!]從保母手中接過孩子,美英一臉溺愛的摸著賢英軟嫩的臉蛋

 

不知道是不是也感受到媽媽開心的心情,賢英突然的笑了起來

 

這一笑,卻突然讓美英想起了太妍,她也常常像個孩子似的對美英傻笑著

 

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美英張著大眼看著慢慢流起口水的賢英

 

[?老婆妳也回來了]智宇從門外就聽見屋裡的聲音

 

一進門就看見美英和保母站在客廳聊天

 

[智宇?!你今天不是要加班?]

 

像做了壞事一樣,美英有些心虛的對著智宇笑了笑

 

[想趕快回家看妳跟賢英,所以我拼命的趕完了工作]

 

大手覆蓋在賢英小小的頭頂上,智宇用非常非常輕的力道在摸著她

 

[沒事我先回去了,崔先生和太太再見]和美英兩人表示後保母也離開了她們家

 

煮了一些家常菜,美英和智宇兩人坐在餐桌上聊天

 

[智宇我認為還是把保母辭掉,我可以自己帶賢英的]

 

[可是我怕妳這樣太累,如果妳是怕賢英以後跟妳不親,那妳就和保母一起照顧好了]

 

[可是……]

 

[不用說可是了,妳不也是經常跑學校去嗎?怎麼還說自己有時間,反正這件事就這樣,吃飯吧]

 

簡單就把這個話題結束掉,智宇就是有這壞毛病,人好是好但就是那麼點大男人主義

 

常常自己認為對美英好的就先做了決定,美英的反駁總是駁回

 

不會發脾氣卻個性固執,這種人反而難應付多了

 

可是除了這點他對美英還是很不錯,所以美英才會還和他在一起這麼多年

 

 

 

 

 

 

 

 

半夜,美英從床上醒來,她自己也覺得奇怪,平常很好睡的怎麼今晚就是不太睡的著

 

看了眼身旁的智宇,美英輕輕爬下床,坐在梳妝台前打開了抽屜

 

一小疊擺放整齊的卡片被美英收在最裡面,那都是太妍寫給自己的每日一句

 

把那些曾經看過的小卡拿出來再讀一次

 

美英每讀一張心情就越發緊張

 

她知道太妍對她有著什麼樣的感情了,那不單單是師生關係,也不是朋友關係

 

太妍看著自己的眼神,是看著喜歡的人的眼神

 

發現了太妍喜歡自己,美英不曉得該怎麼辦

 

敎了太妍也一段時間,她知道太妍是個有事會往肚裡吞的人

 

如果直接了當的拒絕,她怕會太傷太妍的心

 

可是不拒絕又不可以這件事不可以讓她發生啊!

 

美英沒有發現自己嘆了口氣,音量有些大還讓熟睡中的智宇翻了個身

 

嘴巴唧唧吟吟的唸了幾句又睡了過去

 

看著智宇,美英拿在手上的卡片不自覺的捏緊

 

她有些害怕,害怕面對明天早上的太妍

 

而再一次忽略的,是心底深處那非常不易察覺的一絲絲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美英內心開始騷動!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