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親看膩了我這句話

但我還是要說...我又卡文了[倒

這篇更完後

就是不負責任的拖稿日開始![大誤

掰~

 

 

 

 

17.

 

太妍坐在副駕駛座上,臉色難看的看著窗外的風景

 

剛剛被那人拉著自己一言不語就這麼逕自往前走

 

把她推進車裡後就沒有再看過她

 

太妍感到一陣惱怒,她不是任人擺佈的娃娃,如果有話為什麼不馬上說

 

[停車!]

 

只是簡短的說了兩個字,可是美英就像聽不見似的繼續往前開

 

[Tiffany,停車!]

 

仍舊是面無表情,太妍的情緒終於爆發了

 

[黃老師!請妳馬上停車!]

 

用力的踩下煞車,突然的後座力讓太妍忽地往前用力頓了一下

 

美英終於肯看向太妍,只是臉上的表情說不清是什麼情緒

 

太妍隱約感覺的到美英發出了怒氣,可又是為了什麼?

 

[妳為什麼一個人坐在那裡?]

 

[跟妳什麼關係…]

 

[妳不知道停車場附近是學校死角很危險的嗎!]

 

美英質問和責備的語氣刺中了太妍心裡的柔軟

 

本來藏在心裡的話都通通吐了出來

 

[妳以為我喜歡坐在那裡嗎!還不是為了和妳道歉]

 

覺得自己要哭出來了,太妍從來沒有像現在這般脆弱過

 

不等美英的反應,太妍打開了車門就想走

 

只是美英同樣追了出去,努力的跑到太妍身邊抓住她的手腕

 

[太妍!妳等一下!妳話是什麼意思?!]

 

穿著10公分的高跟鞋,美英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下穿成這樣跑步

 

可是她別無選擇,因為太妍泛紅的眼眶已經被自己收入眼底

 

[今天的課我不是說了那些話嗎,我只是想跟妳道歉,對不起我又造成妳的困擾了]

 

爭脫了美英的束縛,太妍看著美英不停的後退

 

[老師不要管我,我是說真的拜託妳]

 

太妍努力的吐出了這句話,轉過身後才讓忍了許久的淚滴下

 

她已經很努力的假裝堅強了,美英應該不會發現吧

 

 

 

 

 

 

 

 

大門被用力的打開,美英隨意脫下腳上的高跟鞋

 

鞋子凌亂的被丟在玄關,從房間走出來的保母看見也楞了一下

 

她還沒看過美英這種樣子,印象裡崔太太每天都是笑臉迎人的啊

 

[崔太太,妳今天還好吧?]

 

只是出自關心地詢問,卻被現在的美英解讀成明知故問

 

她的臉已經難看到不行了,居然還問她好不好?這是存心想找架吵吧,一定是!

 

[我已經回來了,妳可以下班了,賢英呢?]

 

不看保母一眼,美英直接往房裡走

 

感覺到自己被當作出氣筒在用,保母也只能摸摸鼻子交代幾句後離開

 

走進房間的美英,腳步輕輕的往賢英躺著的嬰兒床靠近

 

由上往下的看著自己的寶貝,美英煩躁的心暫時獲得了平靜

 

摸摸她白淨的臉蛋,美英不自覺的笑了

 

剛剛太妍的反應還有語氣都讓她感到強烈的不舒服

 

沒有再提起腳步追上去,美英也不懂是因為太妍的話還是因為自己的理智勸她不要衝動

 

傻傻的望著賢英發呆,美英連智宇開門回家的聲音都沒有聽見

 

偷偷摸摸的走到美英身後,連公事包都還沒放下就伸手把美英摟在懷裡

 

[妳在看什麼那麼認真~]

 

看了一眼智宇,不想讓他發現自己的心事,美英勉強笑了笑

 

[我在看我們家的賢英寶貝]

 

[~那我也要好好看看我家的美英寶貝]

 

智宇話說完嘴巴就湊了上去,只是被美英技巧性的迴避了

 

[美英?]

 

[你剛下班全身都是汗,去洗澡啦,我去煮飯]

 

智宇不疑有他,嘴上乖乖喔了一聲就開始脫外套

 

 

 

 

 

餐桌上,美英只是默默的吃著飯,連智宇的話也只是嗯嗯喔喔幾句沒什麼反應

 

[妳到底怎麼了?走神的這麼厲害]手上的筷子被用力放在了桌上,智宇明顯的表達他的不滿

 

[我沒有在想學校的事情而已]

 

[學校的公事不應該帶回家裡來,這樣氣氛都被你破壞了]

 

[我破壞氣氛?你說這種話不會太過分了嗎?]

 

[我說的是事實,早跟妳說辭職待在家就好偏不聽,搞的自己累又做不好何苦]

 

從椅子上站起來,智宇收拾了碗筷丟到廚房

 

[你要去哪?]

 

[吃不下,氣都氣飽了,我要去書房看書不要吵我]

 

就這樣,美英和智宇結婚以來第一次的吵架就這麼發展的莫名奇妙

 

滿肚子的委屈,美英只是默默收著桌子,眼淚全往肚子裡吞

 

 

 

 

 

 

 

一早,美英站在浴室鏡子前看著自己

 

摸摸眼睛,唉!腫的跟豬頭一樣都是因為前一晚哭了好久的關係

 

第一堂就有課,美英來不及做消腫的動作,只好抹抹粉底就急著出門了

 

只是抹上了化妝品依然蓋不去眼睛下的紅腫

 

美英的模樣都被太妍看在眼裡

 

[允兒妳看,美英的眼睛是不是腫腫的…]

 

[?哪有?我倒覺得美英今天妝好濃…]

 

[白痴!]

 

下課後美英回到辦公室,整個人躺在了沙發上閉眼休息

 

躺著躺著,就在自己快要睡著的時候

 

美英感覺到臉上突然被什麼東西蓋住

 

冰冰涼涼的毛巾被覆在了美英的臉上

 

[?]

 

想坐起來,肩膀卻被那人按了回去

 

[美英乖乖躺著,我幫妳按摩一下,順便冰敷眼睛]

 

允兒的手開始捏著美英的肩膀

 

只是美英還是被這舉動弄的莫名奇妙

 

[允兒?!妳幹麻突然這樣?!]

 

[妳的眼睛看起來很腫啊,一定沒有消腫,這樣不好看,笑眼都不見了~]

 

輕輕揉著眼睛周圍,允兒的聲音又傳進美英耳裡

 

[可是幫妳按摩是我額外附贈的喔,不可以和秀妍說,她是大醋桶呢~]

 

語氣中帶著滿滿的甜蜜感,美英突然有些羨慕起允兒和秀妍

 

和智宇在一起這麼長時間,熱戀期早就煙消雲散了

 

當初的悸動沒有留下,只有熟悉的習慣陪著自己

 

乖乖躺著讓允兒按摩,直到上課鐘響允兒才停手

 

[美英不用爬起來了,再休息一下吧!我先走囉~]

 

[允兒,謝謝妳的毛巾]

 

美英聽見了允兒開門的聲音,然後

 

[不該謝我是太妍讓我拿給妳的]

 

驚訝的美英馬上拿開臉上的毛巾坐了起來

 

只是允兒已經離開了辦公室,自己只看見門關上的瞬間

 

 

 

 

 

 

 

下午五點,太妍上完了今天的最後一堂課

 

一個人慢慢的走回家

 

只是人都已經快到家門口了,一輛BMW停在門邊,副駕駛座的車門被人打開,美英坐在裡面瞧著太妍

 

[…Tiffany有事嗎?]

 

美英皺了皺眉頭,手指勾了勾叫太妍過去

 

太妍乖乖的靠近,美英手一抓又把人拉進車裡

 

[!妳要做什麼?!]

 

手才剛碰到門把太妍就聽見喀一聲,車門被美英鎖起來了

 

和上次一樣,美英只是載著太妍往前開,一路上依舊不開口說話

 

直到車子行駛了將近一個鐘頭,太妍才不滿的抱怨

 

[妳要載我去哪裡?]

 

[……]

 

[老師,我在跟妳說話…]

 

[……]

 

[黃美英!]

 

又是一個急停,只是太妍學聰明了,早就緊扣著安全帶才不至於往前飛

 

[妳幹麻老把人抓上車又不說話,這樣一點也不好玩!]

 

氣呼呼的太妍手緊緊捏著安全帶,不想讓美英發現自己心裡莫名泛出的緊張

 

現在的美英看起來好陌生,讓太妍有些害怕

 

[妳讓允兒送毛巾幫我冰敷是嗎?]

 

[…沒有]太妍在心裡暗罵,這臭允兒,不是千叮嚀萬交代不可以說的嗎

 

[金太妍妳還騙我,這是允兒自己說的,難道是她騙人?!]

 

[我說沒有就沒有,我想回家了]

 

[金太妍,妳說叫我不要管妳,妳自己就可以管我嗎?憑什麼]

 

美英的一句憑什麼,激怒了太妍,心裡的淡定再也撐不下去

 

[!我憑什麼?!就當我雞婆,絕對不會有下次了!……]

 

太妍話還沒說完,整個人就被美英抱的死緊

 

太妍的身體被美英牢牢鎖在懷中,一時間思考什麼的全不記得了

 

車子窄小的密閉空間裡,美英過於親密的身體接觸讓太妍聞到了一陣香味

 

太妍吸了吸鼻子,她記得這是第一天遇見美英時她身上噴的香水

 

這香味她永遠都不會忘掉

 

或許是受到刺激,或許是暫時想放縱一次自己,太妍把理智拋到一旁

 

她要讓自己跟隨心裡的慾望前進

 

所以她雙手捧起美英的臉,往她的唇湊了過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美英的妒火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