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說~放!!!!

 

 

 

20.

 

打開家門,美英輕手輕腳的把鞋子脫下

 

回到家的時間比預計的還要晚

 

想這時賢英八成是睡了

 

怕吵醒她美英的每一個動作都格外注意

 

只是電燈被突然打開的時候她還是嚇了一跳

 

[妳回來了…]智宇從房間走了出來,臉色看不出有任何的不悅

 

[…]

 

[今天好玩嗎?]

 

智宇的問題讓美英有些失措,但沒有過多的遲疑

 

[很不錯~看到老朋友很開心]

 

不讓人起疑所以連回答都必須快速,美英不曉得自己撒謊的程度會這麼好

 

智宇走近美英,大手一攬將她抱在懷裡

 

[很累嗎?要不要先去洗澡]

 

體貼的話進入自己耳裡,美英的心有股悶悶的感覺

 

沒有離開他的懷抱,美英順從的倒在智宇身上

 

[不累,不是說有蛋糕嗎,可以先吃一點再洗]

 

那是男人為自己特地買回來的,再怎麼樣美英還是個好妻子

 

況且也不是完全沒有感情

 

[~那就吃ㄧ點]

 

放開了美英,智宇從冰箱將蛋糕拿出

 

怕晚上吃太多對身體也不好,他仔細的切了一小塊擺放在盤上

 

連同叉子一併遞給了美英

 

吃下的第一口,冰冰涼涼又帶著果香的甜味讓美英紅了眼眶

 

她不知道自己怎麼突然會這樣

 

只是一股沒來由的情緒就好像隨時都要爆炸出來一樣

 

她哽咽了卻不敢讓智宇發現

 

小心翼翼的吞下第一口,美英用笑臉表示著自己的好心情

 

[很好吃,謝謝你]

 

[謝什麼~幫老婆做這點事應該的]

 

寵溺的摸著美英的頭,智宇此時單純的笑容讓美英看的難受

 

這個男人自己怎麼能傷害他?

 

陷入糾結的情緒中,房間這時傳出一陣哭聲

 

[賢英好像醒了,慢慢吃我去看看,吃完就洗澡睡了吧]

 

跟美英交代了幾句,智宇就回房去照顧賢英了

 

智宇一走,美英手上的叉子再也拿不住的垂了下來

 

嘴裡還沒咽下的蛋糕彷彿沾了苦味般讓美英吞不下去

 

有些無力的倒在椅背上,閉上眼睛的同時美英的鼻子突然聞到了一股味道

 

回頭看了一眼,是從椅背上掛著的外套散發出來的

 

把西裝外套拿了起來,美英湊近鼻子聞了聞那不是自己的香水味

 

美英好奇,他換香水噴了嗎?不然怎麼會有陌生的香味在智宇的外套上

 

不過美英沒有為這問題逗留太多心思,因為該操心的不是他的香水,而是自己的不忠

 

 

 

 

 

 

 

 

星期一的早晨,太妍嘴哼著歌走去學校,腳步比平常看起來還要輕快

 

她現在非常的開心,因為自己稍早傳了封簡訊和美英道早

 

沒想到那人居然問自己要不要搭她的車一起到學校

 

這是一種滿滿的幸福感,可是太妍沒有接受

 

如果是以前或許她會,可是現在她必須考慮的更多

 

不能讓全部心思沉浸在甜蜜裡,她也要學著保護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不然很快就會有人受傷

 

走著走著,她看見前方一個熟悉的背影,那頭金髮就這樣顯眼的飄阿飄

 

可是應該待在她身旁那個礙眼的護花使者呢?

 

快步跑向前,太妍拍了秀妍肩頭一下

 

[MO?!金太妍妳嚇死我了…]

 

還沒睡醒的秀妍還在迷糊中就被人拍了一下

 

不只瞌睡蟲差點連魂都要飛走

 

[嘿嘿~早安!]

 

[…]沒有對方那般好興致,秀妍的招呼顯得無力又敷衍

 

[妳們家那個黏人的小討厭呢?]太妍看了看左右好奇的問

 

[她啊還在睡呢]

 

[?她居然賴床?!]太妍很驚訝允兒居然也有賴床的習慣

 

打算揶揄一下是不是秀妍傳染給允兒的賴床病卻被她脖子上的紅點吸引

 

[妳脖子紅紅的]說著太妍還拿出鏡子給秀妍看

 

不看還好,一看整張臉馬上漲紅的跟煮熟的蝦一樣

 

秀妍拍掉太妍手上的鏡子,用手擋住紅點結結巴巴的開罵

 

[囉唆!我皮膚過敏不可以嗎?!]

 

看那反應怎麼可能是過敏,幾秒鐘的時間太妍馬上就意會過來

 

[過敏?妳確定不是有人在妳脖子上種水果?]

 

[!金太妍!]

 

得了便宜的太妍更乘勝追擊再補一槍

 

[所以她會睡過頭是不是因為妳們昨晚~]

 

用力的敲了太妍的額頭一下

 

不想理這個明知故問的討厭鬼,秀妍揚著下巴踩著帥氣的外八步伐頭也不回的往前走了

 

摸著被打的額頭,太妍雖然痛卻也開心可以有機會將秀妍一軍

 

只是轉念一想,如果哪天她和美英想到這裡太妍就臉紅

 

搖了搖頭,美好的早晨怎麼可以想法這麼邪惡

 

於是她只是加快腳步去追秀妍

 

 

 

 

 

允兒到了中午才出現

 

拎著飯盒,心情很好的她一到空地就把正在吃飯的秀妍抱了個緊實

 

覺得景象刺眼極了,太妍用力的咳了咳,允兒這才注意到她

 

[唉唷~金太妍妳在啊,怎麼沒有去找美英呢?]

 

聽到允兒在虧自己,本來想把早上發現的姦情講出來報仇

 

卻在接收到秀妍殺人般的視線後無條件放棄

 

太妍只好不甘示弱的回瞪允兒當做報復

 

[林允兒妳也睡太久了吧,早上的課美英還問我妳是不是生病了]

 

!不讓我講那我讓允兒自己說總可以了吧,太妍看了秀妍一眼後這麼想著

 

[唉唷~就昨天太晚睡咩]

 

[為什麼?]

 

打了一個哈欠,允兒慢條斯里的打開飯盒

 

[我昨晚陪我家的貓玩太累]

 

[?!]這句話是太妍說的,而當事貓則是噴了一口飯出來

 

[對阿~她精神好睡不著,所以我就…..~~~~~]

 

後來的話沒有說完,因為允兒的耳朵脆弱的被人捏在了手裡

 

[原來小允家養貓啊~那以後妳就專!!!!!!]

 

丟下允兒的耳朵,秀妍吃完便當頭也不回的走了

 

留下空地兩個人一個狂笑一個痛哭

 

[哈哈哈噗哈哈….白痴啊妳….哈哈哈]

 

[秀妍姐姐對不起啦~~~]

 

 

 

 

 

 

放學時間到,和美英在往停車場的路上,太妍繪聲繪影的敘述這件趣事給美英聽

 

[然後啊,秀妍就頭也不回的走了,那樣子真的超~可怕!]

 

[哈哈~允兒真是個傻瓜]笑的眼睛都瞇成了線,美英也覺得這兩人真的很逗

 

看見美英的笑容太妍心情更好,正打算接著下一句卻被某人的呼喚給打斷

 

[太妍?]

 

原本走著的太妍倏的停住腳步,身旁的美英疑惑的看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是個女孩子

 

女孩朝她倆走了過來,身邊挽著另一個女子,狀似親密

 

[太妍,好久不見…]女孩主動打了招呼

 

[好久不見]

 

看太妍的臉色不是很好,美英很好奇眼前這人是什麼來歷,那不是她的學生

 

只是那女孩好像查覺不出太妍的壞情緒

 

自顧自的說著

 

[妳最近過的好嗎?]

 

[還不錯…]

 

感覺像是刻意保持距離的問候和語氣,美英再也按耐不住沉默開口

 

[太妍,這位是?]

 

太妍沒想到還會再和她遇見,尤其是當著美英的面

 

咬著下唇她不知道怎麼去介紹那人的關係

 

反倒是女孩自在的先打了招呼

 

[妳好~我是太妍的前女友]

 

美英的腦袋感到嗡嗡響,這人說她是誰?太妍的前女友?

 

不過她還是給了反應,美英和女孩打了回禮

 

[我是英文系的老師,我叫黃美英]

 

[~原來是老師,老師好!我是資管系的鄭妮可]

 

把身旁的人拉近自己,妮可簡短的介紹著

 

[她是我現在的女朋友荷拉]

 

被喚作荷拉的女子笑了笑,一臉寵溺的看著妮可

 

[妳就是太妍,我之前有聽妮可說過妳們分手的事]

 

從別人口中聽到自己過去的情事,太妍說不出任何話

 

[我知道這樣說有點怪,不過我要謝謝妳和妮可分手]

 

摸了摸妮可的頭,荷拉笑著說

 

[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和她在一起,所以太妍,謝謝妳]

 

多麼奇怪的場景和對話,巧遇前女友,前女友的現任女友還對自己道謝

 

太妍的頭根本不敢轉向美英那邊看

 

因為交過女朋友的事,她一直都沒有讓美英知道

 

雖然她不是很有把握美英會為了這點小事吃醋

 

可是吵架的情況能避免就該避免

 

[這種事不用道謝,只是我和妮可不適合彼此而已…]

 

太妍這句話說完沒有人再接話,沉默了幾秒鐘後美英終於出聲了

 

[妮可同學不好意思,我和太妍還有家庭訪問要處理,下次有機會再聊好嗎?]

 

[當然好,我不知道老師妳們有事,那太妍有機會的話再見吧]

 

[再見]

 

於是和彼此揮了揮手後,美英便載著太妍離開學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窄路相逢?!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