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華麗麗的回歸囉[大誤

好啦那麼久沒更還在那邊大言不慚對不起

而且好像...比我當初承諾的週更還多花了點時間[哭

好啦我為了報答親們的大肚量

這一章寫了比較長喔~

 

 

 

 

24.

 

清晨,打掃街道的清道夫已經出現在每天固定的位置開始自己的工作

 

鬧鐘還沒有響,美英卻被窗外樹上的小鳥給吵醒

 

手撐著床挺起了上半身,美英揉揉眼睛後緩緩的下床走到浴室

 

簡單的洗臉刷牙後,又走到衣櫥前翻找今天該穿的衣服

 

只是頭才剛套進領口,手機就響了

 

[?媽咪準備去學校了]

 

[賢英乖嗎?...走了好幾步?!沒有跌倒吧?]

 

每天早晨都會接到母親的電話,這是這半年多來她們之間的習慣

 

因為賢英託給母親照顧,不在自己身邊,所以思念時就只好靠電話來聯繫母女之間的交流

 

可惜賢英還不會說話,所以只能從母親口中聽到

 

抬頭看了一下時鐘,美英知道時間到了

 

[媽咪,我快遲到了嗯好,掰掰]

 

匆匆掛了電話,美英拿起玄關的車鑰匙關上大門

 

 

 

 

 

車子以時速55的速度前進,不快不慢的步調中,又讓美英開始分心

 

看了看副駕駛座,美英露出了今天的第一個不明朗的表情

 

去年的12月,她和智宇終於簽下了離婚協議書

 

她還記的很清楚,那時當他告訴智宇自己發現他外遇時,那個男人臉上驚慌失措的表情

 

他一遍遍的哀求美英原諒他,可是美英並沒有因此心軟

 

 

 

 

 

 

[美英….老婆想想賢英她還小不能沒有完整的家]

 

[你居然用賢英來當理由讓我留下,如果你真的在乎她在乎我們,那一開始就不會搞外遇了!]

 

[我當然在乎妳們!可是這都要怪妳!要不是妳太忙我怎麼可能會被別的女人趁虛而入…]

 

啪的一聲,響亮的巴掌打在了智宇臉上,美英嚇到了她沒想到智宇竟然怪罪自己

 

這一瞬間,她想起了太妍假如現在立場對調,自己會怎麼做?

 

[總之你外遇就是事實,我沒有辦法選擇原諒,你快簽字吧]

 

[黃美英妳就真那麼狠心?!我們相愛了那麼久,就因為我一時糊塗而……]

 

原本還哭喪著臉的智宇像是想到了什麼,大眼一睜的瞪著美英

 

[妳說!妳是不是早就不愛我了?!]

 

[崔智宇?!]

 

[妳一定是對不對!反正早就沒感情所以趁我這次犯錯想跟我結束婚姻!]

 

面對智宇的指控,美英原本藏在眼眶的淚終究還是掉了出來

 

手握成拳狀,美英纖細的右手一下下的打在自己胸口上

 

[我怎麼可能!如果真的沒感情,我現在怎麼會因此感到心痛!]

 

美英此刻是焦慮的,智宇的話一半是假一半卻又是事實

 

她當然會難過,愛了好多年的一個男人,即使自己早已經先做出背叛他的事

 

美英知道心裡還是有部分的感情留給了他

 

可是太妍呢?她自己和太妍該怎麼辦?!

 

獅子座的她放不下自尊答應智宇的求好,加上心裡一直以來對太妍的虧欠

 

一層層的壓力讓美英下了最後的決定

 

雖然這樣對賢英的未來會充滿抱歉可是離婚,似乎是唯一可行的局面了

 

看著流淚不止的美英,智宇難過的垂下了雙手,跌坐在沙發上,眼睛盯著站在她眼前的美英許久

 

[美英妳真的要和我離婚嗎?]

 

一句充滿留念的問話,美英原本堅持的心差點因此動搖

 

如果可以她真的不願意事情走到這一步

 

如果可以她寧願被發現背叛的是自己而不是智宇

 

說不出話,美英只是低下了頭,把那張離婚協議書推到了智宇面前

 

知道美英不會改變主意,智宇深深的嘆了口氣,提起筆,在那張紙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房子他留給了自己,在離開的那一刻,智宇只說了這麼一段話

 

[孩子就交給妳照顧了,我不會來看她,畢竟我不想讓她知道自己的爸爸曾經對不起媽媽…]

 

[美英如果真的可以,我發誓我絕不會再做錯了…..對不起…]

 

 

 

 

 

 

 

 

 

回想至此,美英嘆了口氣

 

智宇的事是告一段落了,可是她自己呢?幸福...還是不在自己身上

 

到學校後美英沒有直接到自己的辦公室,她慢慢的散步到學校的禮堂

 

抬頭仰望天空,美英還記得,當初太妍就是這樣恍神然後撞上自己的

 

那個有著過分可愛臉蛋的金Dae Dae…

 

學校的鐘響了起來,才發現上課時間到了的美英揉揉有些發紅的眼睛

 

轉身走回辦公室拿課本

 

走到任課的教室,美英在開門前深呼吸一口氣,轉眼臉上出現了笑容

 

是的不管多無奈多難過,她還是得當稱職的黃老師

 

[Hi~各位同學,今天是學期末了,你們應該很期待放學吧!]

 

依舊是那過份開朗的開場白語氣,只是整間教室中還是有人看出了美英的假裝

 

[不過課還是要上喔!我們先來點名~]

 

照著座位表一個個喊著名字,在看到右下角最後一個座位時美英不加思索的唸了出來

 

[金太妍]

 

[…太妍不在嗎?]

 

班上同學有幾個此時在小聲交談著,她們都盯著講台上的美英老師不放

 

看了一眼旁邊的空位,允兒緩緩的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Tiffany…太妍這學期退掉妳的課妳又忘記了嗎?]

 

手中的點名表差一點拿不住的摔到講桌上

 

聽到允兒的提醒美英才想起來,是啊太妍這學期都沒有自己的課她怎麼又忘了呢

 

不知道第幾次了,美英每隔幾堂課就會在點名表裡喊出金太妍的名字

 

已經有好多同學開始好奇怎麼他們的黃老師這學期怎麼這麼掉記性

 

[對不起,我今天家裡有點事所以有些恍神來上課吧上課]

 

慌慌張張的收拾起講桌翻開課本,美英沒有再看允兒自顧自的面向黑板寫起字來

 

允兒坐回了位置上,拿起手機打了幾個字後傳給了秀妍

 

(美英今天又忘了…)

 

手機沒多久發出震動

 

(又忘了)

 

(妳說我們該不該跟美英說)

 

(不行!妳忘記太妍說過什麼嗎!)

 

(好吧,那我下課去找美英聊聊)

 

(交給妳了小允)

 

傳完訊息後把手機丟回包包裡,允兒的眼裡裝滿了煩惱

 

半年的累積讓她的腦袋快禁不起壓力了

 

[煩死了太妍妳這笨蛋!]

 

 

 

 

 

一直覺得時間過的很慢,允兒的腳都不知道沒形象的抖了幾萬次了鐘聲才響起

 

看見美英收起課本就要離開教室允兒刷的一聲站起來跟了出去

 

[美英!等我一下!]

 

聽見後方的呼喚美英回過頭,看見允兒後對她笑了笑

 

[跑那麼急做什麼?開始放暑假了不趕著找秀妍嗎?]

 

[秀妍不急啦,反正明天開始天天見的到唉呀重點不是這個!]

 

不小心因為聽到秀妍的名字允兒差點又下意識的被帶離主題

 

[美英妳今天是怎麼了?好像不太專心]

 

[?我很好啊~]

 

聽的出來這根本是謊話,允兒只是搖搖頭

 

[不對!妳從進教室開始就在分神妳又想到太妍了嗎?]

 

聽見太妍的名字美英內心又起了漣漪

 

都半年了,她還是沒辦法泰然自若的面對太妍的一切

 

[想起了半年前的事…]

 

[美英太妍她不是有意的,她…]

 

[不要再跟我說她的事情!允兒,妳我都知道,她不愛我了從我和智宇離婚那一刻起就不愛我了!]

 

顧不得現在是站在走廊上,美英的音量不知不覺的提高許多

 

[說她愛我,說她會保護我,結果呢?在我告訴她我的煩惱後她做了什麼竟然是離開我!]

 

 

 

 

 

 

那一天美英開著車載太妍到學校後,兩個人就先走到辦公室

 

坐在沙發上,美英充滿濃烈哭腔的語氣讓太妍也感染上了她的悲傷

 

[怎麼辦?!我沒想到智宇居然會太妍,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一句話斷斷續續的說不完全,美英此時就像迷路的小鳥找不到巢徬徨無助

 

[美英妳不要哭,哭了我會難過我幫妳想辦法好不好]

 

專心的安慰著美英,太妍腦中閃過了千百種辦法

 

[還有什麼辦法,不是裝做沒這回事就是攤牌,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哪一項才是對的選擇]

 

停止了啜泣,美英的手撫上太妍的臉頰

 

[太妍對不起我還是無法在這件事上果斷賢英賢英只是個孩子,是我的愛啊…]

 

聽著美英的自白,太妍只是默默的聽著

 

[我知道我都知道…]

 

 

 

 

當天的晚上,美英告訴太妍自己想離婚的決定,而太妍也支持她這麼做

 

可是卻在那天過後沒多久,太妍居然和美英提出了分手

 

[妳說什麼?!]

 

正在出小考試卷的美英愣了一下,手中的原子筆也不曉得何時滾到了地板

 

[我說我不喜歡妳了美英,我們該結束了]

 

站了起來,美英快步的走到太妍面前,手抓著太妍有些不可置信的笑了

 

[妳在開玩笑在騙我對不對?!]

 

她的太妍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如果連她都要離開自己,那她還剩什麼?!

 

太妍只是輕輕的拿開了美英抓住自己的手,用幾乎快聽不見的語氣輕輕的說

 

[沒騙妳妳和他離婚後我才發現,自己只是一時的好玩而已妳知道別人的東西總是比較有興趣]

 

好憤怒!美英提起了右手就要打在太妍臉上,可是她終究捨不得,所以只是用力的推開太妍

 

自己卻浪嗆的退靠到牆邊

 

[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妳離開我我該怎麼辦]

 

[美英,妳還有賢英,她是妳的寶貝妳忘了嗎?妳和她兩個人…]

 

[妳走!!我不要聽妳說!!騙子!!騙子!!保證是假的!誓言也都不是真的!!]

 

美英像抓了狂般開始把桌上的紙本往太妍身上丟

 

沒有閃躲,太妍只是靜靜站在那任憑美英攻擊自己

 

等到東西都扔光了,美英哭著的臉卻發出了笑聲

 

[呵呵騙子我黃美英怎麼會這麼傻…]

 

[美英…]

 

[金太妍!從今天起我不想再看見妳!拜託妳離開我的生活!]

 

於是那天之後,太妍真的遠離了美英

 

原本僅剩的一節美英的課太妍退掉了

 

上課時間前一刻才趕到學校,一放學馬上就回家不再逗留

 

就這樣美英再也不曾看過太妍

 

起初有找過允兒和秀妍,因為美英沒有死心

 

她不相信那個眼裡總是堆滿對自己的愛的那個孩子會說不愛自己

 

只是允兒她們的反應也和自己一樣驚訝和一無所知

 

 

 

 

 

 

聽見了美英在走廊上的大吼,允兒著急的上前安撫美英的情緒

 

[對不起!我不會提了美英不要這樣…]

 

[沒關係了反正都過去了允兒,妳以後不用再說什麼我不會原諒她的]

 

沒有再等允兒說什麼,美英已經轉身離開

 

她不會原諒太妍,因為她沒有辦法遺忘

 

抓緊了抱在懷裡的課本,美英知道,只有賢英不會離開自己她只剩下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一無所有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