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首先我要說

每次更文前的回覆留言

看到這麼多親用心的打出感想,還給我加油

很感動啊~~~再一次的謝謝喔^^

第二...我發現我真的很不會守梗耶

看到親在留言上擔心劇情什麼的

就會忍不住回覆說不用擔心

然後下一章劇情就巴拉巴拉不小心跑出來了= =

第三...這一篇真的不長

因為是我在公司發呆...啊不!是認真工作下偷閒跑出來的靈感

是久違的允西喔[灑花

將就看一下吧^^

 

 

 

 

 

從我意識到這件事的不對勁時

已經是來不及抽身的局面了

從開始到結束

不過是短短一星期的時間

林允兒

好像愛上了一個女孩

她叫做徐玄

 

徐玄是一個和我有著極度不相似的外在

但其實不然的一個女孩子

我外表活潑擅長與人交談

帶給周遭的人歡樂是我經常做的一件事情

但徐玄不同

雖然外表看似淡漠嫻靜

但其實她心裡的熱情比誰都多

對人的溫暖比誰都強

就是這點讓我深深被她吸引的

我深信我的幸福一定在她身上

於是我勇敢的在某天的晚餐過後

鼓起勇氣和她表白

 

令人意外的,我原以為她會很狠的罵我甚至給我一巴掌

沒想到她卻是俯身向前給了我一個好深的吻

就這樣,我們再一起了

 

只是有件事我好吶悶

當我把這件事興高采烈的告訴我多年的好友姐姐鄭秀妍時

她當下臉上的震驚和不可思議是我從沒預想到的反應

她只是跟我說,她很驚訝我會喜歡女孩子而已

她說她短時間會無法釋懷這件事

[我們暫時不要聯絡了允兒…]

於是她做了這個我覺得荒謬至極的決定

奇怪的秀妍姐姐,為什麼我交女朋友會這麼訝異

難道歸國回來海派作風的妳

也會糾結於女孩子和女孩子在一起這種事嗎

當時的我真的沒有想過別的可能性

想過姐姐是不是也喜歡我

 

發現秀妍對我有種不一樣的情感

那是秀英告訴我的

她是我和秀妍在大學時期認識的好朋友

我們三個人經常放學後往各個地方跑

親密的關係說不定和家人不相上下

秀妍不再和我連絡的前幾天,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同

我依然過我的生活,上班下班吃飯睡覺

噢還有和小玄約會享受甜蜜的幸福感

只是沒有多久,事情好像出了點問題

我常常沒來由的想起那個

會無緣無故對我發脾氣

卻會在我難過悲傷時把肩膀借給我

嫌我吃飯難看沒有形象

卻會在我吃飽後拿張紙巾幫我擦嘴

說我笑起來沒有女孩子樣嘴巴跟鱷魚沒兩樣

卻對外說最喜歡看見我的笑容

對陌生人一付靠近我就凍死妳的冰山公主

卻從來不吝於在我面前露出溫暖笑容

那個總是心口不一的秀妍姐姐

 

當我把這種感覺告訴秀英時

她只是一邊吃著烤肉一邊對我說

[妳這吃貨,要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啊?]

要我發現什麼?

[秀妍那傢伙啊,愛妳愛到快不是自己囉]

原來秀英說了我才知道

妳一直都在我不知道的地方默默為了我付出

當初剛畢業要進入職場

一直嚷嚷著面試很可怕,自己辦不到什麼的

連履歷表都做得一蹋糊塗

我一直以為當時是有小精靈幫我

可原來都是妳偷偷的在我半夜睡死時

偷偷用我的密碼進入我的電腦

一個字一個字的幫我修改那份不堪入眼的履歷

還教我面試該如何應對才能得到加分的效果

 

還有半年前我媽生了一場大病

當時我彷彿智商退化

只會像孩子般不停哭泣

也是秀妍不眠不休日夜陪在我身邊

幫我打理家中的事幫我處理公司的問題

連我還有我母親的三餐也是妳一手準備的

我真的沒有去細想

要讓嗜睡的妳早起是一件多不可能的事

要讓廚藝白癡的妳學會煮一頓營養好吃的飯是多麼困難的事

我真的不曾用心去想

因為我也認為

秀妍的存在就像是空氣

理所當然會一直在我身邊

 

所以當妳離開我之後

我才發現自己又開始不對勁了

我食慾變差只能吃下1碗半的飯

我體力變差只能扛起5公斤的箱子

我腦袋變差看著海棉寶寶就笑到不能自己

雖然小玄一直陪在我身邊

可是還是不對

 

所以我和小玄分手了

 
 

小玄離開的那天

我們沒有吵鬧沒有哭泣

她只跟我說了一句話

[不要再漏掉到手的幸福了]

我打從心底覺得很對不起她

也很感謝我遇上的是她

因為她的理解,我可以無所牽掛的去找屬於我真正的幸福了

 
 
 
 
 
 
 
 
 
 
 

現在

我的秀妍姐姐就坐在街角戶外咖啡車附設的座位上

我知道她在等秀英

可是她不知道的是

約她出來的其實是我才對

不過用了三頓烤肉當籌碼

秀英就輕易把她賣了

看來人為財死秀英為食亡是千古不變的定律沒錯!

 

小心翼翼的走到了秀妍身後

我伸出我長長的手臂

環抱住這個讓我熟悉卻又從來不曾真正瞭解的背影

看著姐姐的耳根逐漸泛紅

我知道

姐姐一定是認出我了

於是我輕輕把頭靠在秀妍的肩上

對著她的耳朵細語

 

[姐姐該把幸福還給我了吧]

 
 

感覺到手臂上的熱度

我知道她哭了

轉過身她像個孩子似的對著我輕輕捶打

鼻子紅通通的像麋鹿一樣

我靜靜等著她回應我愛的告白

過了一會秀妍吸了吸鼻子

接著下巴上揚了45度,像個女王般高高在上注視著我說

 
 
 
 
 

[崔秀英居然出賣我!!!她完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