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估計這篇文貼出來很多親會想殺掉作者...

不要誤會!不是虐文,只是小妹我太晚更新的關係:)

 

不過看完也不可以摔滑鼠喔[笑

ps:這一次的第二cp換人了,有親注意到嗎?

 

 

 

 

 

4.

 

事實證明,美英根本是個男女老少大小通吃的super nice girl

 

因為後來順圭氣呼呼的衝去會計部,留下秀英一人在茶水間等待

 

10分鐘後迎接的卻是滿臉笑容的順圭挽著美英的手走出會計部

 

[小太陽?!!]只差沒把手中剛泡好的熱奶茶摔在地上

 

秀英兩隻大眼死命瞪著順圭,彷彿要看出這個人根本是個冒牌貨

 

[崔秀英妳眼睛睜那麼大做什麼?我跟美英等等要去逛街,就不管妳囉~]

 

暫時的離開被挽住的手,美英走到秀英面前就是一個大大的擁抱

 

[妳好~我是會計部的黃美英,妳就是業務部最會吃的崔秀英對嗎?]

 

[…]挑了挑左邊的眉毛,這女孩是在取笑她嗎?

 

[唉唷~美英妳說錯了,不是最會吃,是只會吃~]

 

看出了秀英的想法,順圭偷偷用眼神示意秀英不要亂說話

 

[可是我覺得秀英不但人漂亮長的又高,一點都不像順圭說的那樣~]

 

說甜言的同時美英還附贈了一個閃亮的笑眼

 

秀英的小心臟不小心漏了一拍她終於知道為什麼順圭的反應會這麼兩極了

 

黃美英還真的讓人沒辦法去討厭她啊

 

 

 

後來在秀英的死纏爛打下逛街成了三人行

 

她們也在愉快的晚餐中變成了很好的朋友

 

隔天開始,每當吃飯時間順圭就會主動跑到會計部約美英一起吃飯

 

然後就會看見崔秀英偷偷摸摸跟在她們身後的模樣

 

 

 

看見身為新同事的美英和其他人相處融洽,太妍媽自然也放了心

 

自從那天美英順利的幫自己解決了太妍的書包問題後

 

太妍媽對於美英的好感就更多了,她看的出美英是個好女孩

 

只是她沒發現的是,不是所有同事都喜歡美英的個性……

 

 

 

 

 

 

 

 

 

[啊啊啊啊啊啊!!!廁所廁所廁所~~~]

 

剛放學被媽媽載回來,太妍一跳下機車就直奔公司的廁所

 

都怪自己貪玩,不願意浪費短短的下課時間排隊

 

所以只能從上課就開始忍,忍到放學和大家結隊走出校門

 

又一溜煙爬上媽媽的機車拼命催促她趕快回公司

 

碰的一聲用力將門關上,太妍上完廁所後心滿意足的洗洗手準備找她的姐姐們玩

 

突然

 

[…]

 

聽見某間廁所發出了奇怪的聲音,怕鬼的小太妍緊張的縮了一下身子

 

[是誰!!?]鼓起了勇氣,就算怕鬼小小年紀卻沒忘記這裡是爸爸的公司

 

假如真的是鬼怪只要一呼救一定會有人來救她

 

於是憑藉著後有靠山,太妍一步一步靠近發出怪聲的那間關上門的廁所

 

伸出短短的腳,用力的踢了門板一下

 

[……]廁所內頓時失去了聲音

 

靜謐的空間更增添了一種可怕的氣氛

 

[…]勇氣在那一腳後全部用光,小太妍後退一步準備拔腿就跑

 

門被打開了

 

 

 

 

 

[太妍?]

 

[!!!我是乖孩子!不要抓我!!]

 

嚇的雙腿撐不住身體,腳一軟小太妍跌坐在廁所地板上

 

張開嘴正要放聲大哭,卻被美英緊緊的抱在了懷裡

 

[~太妍乖不要怕,是美英姐姐]

 

手一下一下拍在太妍背上,受到的驚嚇也隨著美英一聲聲安撫逐漸消退

 

可惜臉上掛著幾滴明顯的淚珠,終究只是孩子,太妍還是哭了

 

[美英姐姐?]

 

[嗯嗯,是妳美英姐姐,嚇到妳了嗎?]

 

雙手捧起太妍的臉仔細端詳,美英用指腹抹去太妍臉上的淚水

 

[美英姐姐剛剛的鬼是妳嗎?]

 

[我怎麼會是鬼?剛剛的聲音是我的沒錯]

 

手揉了揉哭濕的雙眼,小太妍終於看見了她美英姐姐怎麼有些不太一樣?

 

[美英姐姐妳的鼻子怎麼紅紅的?]

 

手指不禮貌的往美英鼻頭戳了一下,太妍看見美英的眼睛居然也紅紅的

 

[姐姐妳哭了嗎?]

 

沒有回答,美英只是撐起笑容,手摸上了太妍的頭頂

 

[姐姐沒事,太妍擔心我嗎?]

 

[妳騙人!媽咪說難過的人才會哭,姐姐為什麼要難過?誰欺負妳?!]

 

小手因為激動抓緊了美英的襯衫衣角

 

得不到答案讓太妍起了孩子脾氣,嘴巴跟著越嘟越高

 

看著那麼小的小朋友為了自己正義感十足的模樣,美英原本止住的眼淚又跑了出來

 

這一哭嚇壞了太妍,肥短的小手胡亂的在美英臉上移動

 

想幫她擦去不斷流出的眼淚

 

[美英姐姐不要哭!我去找秀英姐姐!]

 

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去搬救兵,太妍想到了秀英姐姐

 

只要姐姐一出馬美英姐姐一定又會開始對她笑了

 

可是才剛轉身,美英的雙手就把自己圍住

 

逐漸收起了範圍將太妍攏在她的面前

 

[太妍不要去,姐姐拜託妳…]

 

輕輕搖了搖頭,美英站了起來走向洗手台,打開水龍頭將水打在臉上洗去淚痕

 

照了照鏡子,確認狀況沒有那麼糟糕後美英回頭看向太妍

 

卻發現那孩子皺著眉頭一臉懷疑的盯著自己

 

[太妍怎麼了?]

 

[美英姐姐是不是討厭太妍?]

 

[什麼?]

 

[為什麼都不跟我說誰欺負妳我可以幫妳報仇啊]

 

雙手握拳朝空氣揮了幾下,一附職業拳手的架勢終於把美英逗笑了

 

捂住了嘴還是聽見了呵呵的笑聲從美英嘴巴流出

 

美英牽起太妍的右手甩了甩

 

[太妍放心,姐姐好喜歡太妍的]

 

[真的?]

 

[當然,所以絕對不騙太妍]握住的手調皮的稍微用力收緊

 

感覺到美英跟自己在玩,太妍濃濃的眉毛才舒展開

 

 

 

 

 

 

 

 

 

一大一小走出廁所,美英才剛回到自己座位

 

辦公桌旁站著的人似乎等待許久,雙手插腰一臉的不耐煩

 

[黃美英,去哪裡這麼久?上班時間偷懶嗎?]

 

[張小姐對不起,我剛剛是去廁所…]

 

放開了太妍的手,溫暖的溫度一離開讓太妍有些不滿

 

瞪著眼前站著的老女人,她是公司會計部最資深的張小姐

 

[去廁所?為什麼牽著小姐出來?交給妳的工作都做完了嗎?!]

 

聲音有漸漸拔高的趨勢,也開始引起附近同事的注意

 

[黃美英,不要以為妳是新人就可以這麼隨便,如果每個人都跟妳一樣,那我還怎麼帶領別的同事?!]

 

低著頭不敢吭聲,美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裡得罪了她

 

從一週前開始,她就有意的處處為難她

 

而自己只是個還在試用期的小職員,根本不敢和她爭論

 

偏偏會計部其他人又都只是敢怒不敢言,她只能把委屈往肚裡吞

 

把手上拿著的一疊資料砸到美英桌上,那是她故意丟給美英的新工作

 

[這些,還有早上我交代給妳的工作,今天下班前交到我桌上聽到沒!]

 

[下班前?可是我……]美英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

 

光是早上交代給她的工作要在今天結束已經很吃力

 

再加上現在這一些美英覺得自己無助的快哭了

 

[!妳為什麼這麼兇?!!為什麼欺負美英姐姐?!!]

 

一直站在旁邊的太妍擋在了美英和張小姐中間,一臉殺氣騰騰的模樣透露出太妍正在生氣

 

她知道美英姐姐為什麼哭了,一定是這個老女人害的!!

 

[媽咪說過丟東西是野蠻人的行為,妳是嗎妳就是!]

 

不懂的克制音量的童言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大家都停下了手上的工作

 

將注意力全放在這兩大一小身上

 

[小姐,大人說話妳不應該插嘴]

 

礙於太妍是老闆女兒身分不想和她計較,張小姐耐著性子跟太妍解釋

 

[我不管!反正我看到妳欺負美英姐姐,我要去告訴媽咪和爸爸!]

 

小手牽住美英的手就想把她美英姐姐一起拉走,可是美英站在原地不肯移動

 

被太妍抓住的手也在美英的掙扎下掙脫

 

[太妍啊……]濃濃的鼻音,美英強忍著淚,努力不讓哽咽破壞話語的完整

 

[姐姐沒事,是姐姐自己做錯了,太妍不要生氣好不好]

 

都被欺負徹底了也不希望事情因為自己鬧大

 

美英過於善良的心無奈張小姐根本不領情

 

看在她眼裡,反而認為是她裝模作樣,想博取同情而已

 

[總之,沒完成就不要下班,小姐也不要在公司到處玩,會造成危險的!]

 

臨走前甚至訓了太妍一頓,張小姐離開後週遭才又恢復平常的氣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每個故事都有惡上司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