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三天兩夜的最後一天,太妍她們在早上逛了幾個風景區做為旅行的結尾

 

之後便搭上回程的列車

 

車上,太妍一個人靜靜的看著窗外,手托著下巴不發一語

 

看著這樣的太妍秀妍想起了昨晚的事,於是對著允兒下了指令

 

果然一下子太妍又被抓到秀妍旁邊

 

[鄭秀妍妳好煩,怎麼每次都不讓人獨處啊]整理剛剛被抓著的領子太妍沒好氣的說

 

[獨處?我有啊~妳昨天不是和美英…]秀妍露出奇怪的笑容

 

被秀妍提起昨晚的事,腦海中頓時浮現畫面,美英親吻著自己,還有自己對美英

 

想著太妍臉又紅了起來

 

[!!金太妍妳臉紅了,老實說妳昨天都幹了什麼好事!不對~是壞事!!]

 

秀妍伸出一根手指直直指向太妍,眼看都要戳到太妍的鼻子了

 

[!哪有什麼壞事,不過就睡覺罷了]

 

[就這樣?]秀妍一臉不相信

 

[當然!不然妳希望能發生什麼?]太妍開始懷疑昨晚的聚會是有目的的

 

[妳和美英都喝了不少酒,難道妳沒有借酒裝瘋對美英…]秀妍暗示著太妍

 

聽著秀妍的問題太妍確定昨晚一定是被設計了

 

不能大聲張揚,太妍只能氣呼呼的低聲罵著秀妍

 

[鄭秀妍妳果然不安好心!]

 

[拜託~我是在幫妳耶!不然等妳那悶騷個性開竅恐怕人都跑了]

 

[那還真可惜,昨晚美英和我什麼進展都沒有]

 

[??怎麼可能,難道美英什麼話都沒有說?]秀妍不信,她覺得自己第六感不會有錯

 

[是有說一些話,不過都是些醉話罷了]太妍老實跟秀妍說明昨晚發生的事

 

只是她故意略掉一些事情,例如她偷偷親吻了美英

 

[所以美英說她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只是喝醉了隨口說說罷了]太妍又習慣性玩起手指

 

[!我拜託妳不要那麼沒自信好不好,人家不是說酒後吐真言嗎!]

 

[而且美英都講的那麼清楚了,不!!!!!!!]秀妍一字字加重語氣的說

 

[可是,說不定是因為我們認識久了感情很好…]太妍再度找著藉口

 

[妳白癡啊!如果是我就算跟妳再好也不會親妳臉頰好不好!]秀妍嫌惡的看著太妍

 

[?!誰要親秀妍!!]旁邊打著瞌睡的允兒像是聽到關鍵字反射性的醒了過來

 

[傻瓜!誰敢親我我就扁死她,妳快睡啦]說著硬是把允兒的頭壓了回去

 

[總之太妍妳要相信我,我確定美英不是對妳沒有感覺的]

 

秀妍堅定帶著保證的話,讓太妍原本盤算好的計畫全被打亂

 

她開始思考,到底該不該相信秀妍,勇敢去抓住自己的幸福

 

 

 

 

 

 

到站後,幾個人說好道別的話便想各自離開

 

突然秀妍想起什麼抓住轉身正要搭車回家的太妍

 

[秀妍幹什麼?]被抓著包包太妍不明所以看著秀妍

 

[我忘了告訴妳一件事]接著秀妍在太妍耳邊說了一些話

 

只見太妍的瞳孔倏的突然放大,接著露出驚訝的表情看著秀妍

 

[妳確定?]

 

[我確定總之~太妍妳就勇敢一次放手去做吧,不過我說的話妳要記得,小心點]

 

說完秀妍便任由允兒牽著離開了,留下太妍站在原地苦惱著

 

 

 

 

旅行結束後的一個星期

 

太妍依舊和美英保持著旅行前的相處模式

 

她想或許自己真的不該一直躲著美英

 

也許秀妍的第六感是真的,她還是有機會的

 

只是不曉得從哪天開始,事情變的有些奇怪

 

 

 

 

坐在辦公桌前,太妍盯著手機好一會了

 

太妍心裡想著,美英以前接近中午總是會傳封簡訊問自己要不要一起吃飯

 

為什麼這幾天什麼連絡都沒有,沒有電話也沒有簡訊

 

甚至太妍自己打過去也老是轉進語音信箱

 

簡訊也發了,卻像石沉大海般一點回應都沒有

 

該不會她發生什麼事了吧太妍在心裡很是擔心

 

這種情緒一直持續到下班

 

回到家,太妍依舊不死心的打著電話,一小時一通耐心的打著

 

直到半夜1點,當太妍再度以為自己又將聽見語音信箱小姐的聲音時,電話通了

 

[?美英?美英妳有聽見嗎?]撥通電話太妍激動的對著手機喊著對方的名字

 

[……]

 

[美英?!黃美英妳說話,妳到底在不在?美英?]

 

見電話那頭遲遲沒有發出聲音,太妍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該重撥一次時美英終於出聲了

 

[Dae Dae….]重重的鼻音透露出聲音主人的不對勁

 

[美英怎麼了?感冒了嗎?還是在哭?]

 

太妍急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不管她怎麼問

 

美英都只是喊著自己的名字,期間斷斷續續傳來的啜泣聲終於弄斷了太妍最後一絲理智

 

不在乎現在到底多晚,太妍脖子夾著手機,隨手拿了外套和錢包便出門了

 

坐上計程車,太妍拜託司機用最快的速度帶她到美英家

 

期間,太妍依舊隔著電話不停問著美英到底發生什麼事

 

只是美英就是不說話,只是重複著太妍的名字

 

終於20分鐘後太妍到了美英家樓下,焦急的按著電鈴

 

太妍聽見美英電話那頭自己引起的電鈴聲

 

 

 

門終於打開了,太妍看著眼前穿著睡衣眼睛腫的跟兔子一樣的女人

 

心疼的趕緊上前握住美英的手不停東問西問

 

 

 

像是沒有預料到太妍會在這時間出現在自己家門前

 

美英原本的啜泣轉為大哭

 

她用力的抱住太妍不停的哭著……

 

美英的哭泣持續了半個小時,這段時間太妍只是抱著美英坐在沙發上

 

手輕拍著美英的背,嘴裏喃喃唸著不要擔心我在這裡的話

 

終於美英停止了哭泣,她看著太妍

 

哭到啞掉的嗓子拋出了問句

 

[Dae Dae這麼晚了怎麼會來?]

 

[傻瓜!誰叫妳在電話裡什麼都不說,我一直問妳都不理我,我只好自己過來啦]

 

[對不起…]沒想到自己一時的脆弱會讓太妍不顧時間的跑來找自己

 

美英慚愧的道著歉

 

雙手輕輕抬起美英的頭,指腹溫柔的擦去美英眼角的淚

 

太妍露出笑容看著美英

 

[傻美英,妳不需要道歉,到底發生什麼事,跟我說好嗎?]

 

[我跟敏俊吵架了…]

 

聽到美英哭泣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他,太妍的心莫名的痛了一下

 

[妳們吵架?為什麼?旅行結束後不是好好的嗎?]

 

[…Dae妳還記得他說過連假後要出差吧?]美英問著太妍

 

太妍只是點了頭表示記得

 

[他離開之後每天都會打給我,只是…]說著美英停頓了一下

 

[只是他不知道怎麼了,最近開口閉口都在問我我跟妳的事]

 

聽到敏俊問有關自己的事,太妍想起秀妍說過的話

 

[他都問些什麼?]

 

[他問我是不是還像之前常常打電話給妳,然後中午也一起出來吃飯什麼的…]

 

[然後妳說了什麼?]

 

[我就回答當然啊,我們感情那麼好當然常常出來,然後他就生氣了]

 

聽到美英說著敏俊的反應太妍的腦袋感到嗡嗡做響

 

[他罵我都不關心他,還說我不該像長不大的孩子一樣整天纏著妳…]美英偷偷看了一眼太妍

 

[他說其實妳也會厭煩的,只是不好意思跟我說而已]

 

[所以妳這幾天都不接我電話是因為這個原因?]太妍沉著臉緊握拳頭

 

[我不想變成這樣,不想太過粘著妳讓妳對我厭煩….]說著美英鼻子又紅了起來

 

[Dae Dae真的會這樣嗎?會覺得我很煩一直纏著妳?]

 

看著眼前表情認真的問著自己的美英的臉,太妍寵溺的摸著美英的頭

 

[黃美英,妳覺得我會是這樣的人嗎?]抬起美英的頭太妍強迫她看著自己

 

[妳的金太妍是全世界最懂妳的人,難道妳不懂金太妍在想什麼?]

 

聽著太妍的話,美英停住的眼淚再次奪眶而出

 

[我知道!我知道Dae Dae不會離開我的!他怎麼可以用這件事跟我吵架?!他為什麼不能像妳懂我一樣了解我呢?!!]

 

把整個人深深埋進太妍的懷裡,美英不停的問著太妍

 

聽著美英的話,太妍默默在心裡問著

 

(美英吶,那為什麼這麼懂妳的我,卻不是那個陪在妳身邊的人呢?)

 

(美英吶,妳會喜歡我嗎…?)

 

安慰著美英,秀妍說過的話清晰的在太妍耳邊重複著

 

 

 

[敏俊他知道妳喜歡美英,而且我覺得他很危險太妍妳要小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感情浮上檯面?!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