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太妍坐在辦公室發著呆

 

自從上次美英和他吵架的事情發生已經過了2個月

 

期間只聽美英說她又和敏俊合好了

 

理由竟然只是因為那個男的一下飛機便拿著一大束的玫瑰在她家門口等她

 

太妍越想越不開心,沒想到黃美英竟然這麼容易就原諒對方

 

而且送玫瑰什麼老招啊,對美英居然還這麼有用

 

想著太妍從抽屜拿出一個長的怪裡怪氣的娃娃

 

那是她為了發洩心中的不滿做的

 

她稱那娃娃為跟屁蟲先生

 

正準備對那娃娃動用私刑

 

一通電話吸引了太妍的注意

 

[妳要幹麻…]

 

[金太妍妳超級沒有禮貌的,什麼叫做幹麻]

 

[不然我要怎麼說,請問妳有什麼事情嗎鄭秀妍大小姐~]

 

[!我不想說了再見]接著電話那頭傳來代表掛斷的嘟嘟聲

 

太妍傻眼的看著手機

 

敢問她鄭秀妍今天吃了炸藥嗎?只是開個玩笑她居然就這樣掛掉電話

 

正準備打回去,手機又響了起來

 

[!她今天是吃錯藥還是沒吹到冷氣熱到了,剛剛開個玩笑而已掛我電話耶]

 

太妍劈頭就對允兒一陣抱怨

 

[唉唷,她就今天生理期不舒服啊,不乖乖休息就算了還想吃冰,我當然跟她說不行…]

 

[所以我是砲灰就對了?!]

 

[對不起嘛,其實秀妍是要跟妳說後天我們要出去玩,美英也答應了,看妳要不要去?]

 

[去哪?]

 

[我們想騎機車去海邊,妳覺得怎麼樣?]

 

太妍聽著是有點心動,可是上次的經驗又讓她開始猶豫

 

[妳不用擔心,這次先幫妳問過了,敏俊oppa~~對不會跟來!]

 

像是聽見太妍內心的問題,允兒馬上說出這件事讓太妍安心

 

[最好是這樣好啦!那後天幾點?]

 

[哈哈~就知道妳一定會去,那後天早上10點在美英家樓下見囉]說完允兒掛掉了電話

 

和允兒結束通話,太妍又把注意力移回娃娃身上

 

捏著它縫的歪七扭八的鼻子,太妍對著娃娃兇了起來

 

[!!你聽到了,最後不要又跟來了這次!!!跟屁蟲先生~~~]

 

 

 

 

 

 

 

 

早上才剛過9點半,太妍就騎著車來到美英家

 

脫下安全帽太妍看了看手錶

 

果然是太早來了,昨晚自己難得的又對今天的出遊感到期待

 

尤其這次確定他不會再來攪局,太妍心情好到恨不得馬上出發

 

不過還有半小時該做什麼呢,太陽好大不想傻傻的待在外面等

 

於是太妍撥了通電話給美英

 

[~美英啊我在樓下可以上去嗎?....~掰掰]

 

得到美英的許可後,太妍爬上美英所住的3

 

轉了轉門把發現大門沒有鎖,直覺一定是對方先幫自己把門打開了

 

太妍也就沒多想走了進去

 

一進美英家太妍就直接往臥室走

 

沒有預警的就把門打了開來

 

[美英啊…]話都來不及說,只看見美英脫到一半的睡衣,肩膀整個暴露在外,而她一臉驚訝的看著自己

 

[Dae Dae快關門!!!!]

 

[對不起!!]連忙道歉太妍趕緊把門關上

 

[Dae Dae….]

 

[什麼事?]

 

[關門後妳不是應該要在門外嗎?自己也關進來做什麼]美英無言的看著背對著自己的太妍

 

被美英提醒才發現自己做了蠢事的太妍臉都紅了

 

又說了好幾次對不起就想開門離開

 

可是才剛轉動門把,美英的聲音就從太妍背後傳來

 

[沒關係了,妳在這裡等就好,我換個衣服很快的…]

 

說著把手覆上太妍放在門把上的手

 

如此貼近的距離讓太妍無法冷靜下來

 

只能點點頭乖乖坐在床上

 

 

 

在等待美英換衣服的過程裡

 

太妍一直都是背對著美英的

 

雖然眼睛看不到,可是耳朵還是靈敏的捕捉到對方換衣服發出的聲響

 

脫下的睡衣和皮膚接觸發出的聲音,扣上內衣的聲音

 

牛仔褲的皮帶還有外套拉鍊造成的聲音

 

一切都對太妍的聽覺產生極大的刺激

 

看不到所以只能用想像的

 

太妍對自己腦海中浮現的景象感到焦躁不已

 

 

 

 

 

 

其實除了太妍,美英也同樣感到緊張

 

被太妍打開房門看到的當下是驚訝的沒錯

 

只是當對方要離開的時候,自己居然有種感覺,想要故意叫對方留下來的想法

 

她無法解釋為什麼自己會這樣想

 

只是行動派的她也照著感覺做了

 

讓太妍留在房裡等著自己換好衣服

 

(沒什麼因為是Dae Dae又不是外人,所以不覺得彆扭的關係吧)

 

美英在心裡想著,卻忽略自己臉上那一抹的紅暈

 

 

 

 

 

等美英換好衣服後,兩人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走到樓下

 

允兒和秀妍已經站在那裡等著她們

 

[為什麼妳會從美英家出來?!]允兒指著太妍問

 

[Dae Dae剛剛太早來了,讓她在我家等一下]美英替太妍解釋

 

[原來噢~那人到齊了就走吧]還以為可以聽到八卦的允兒失望的走回車子

 

太妍從車廂拿出一頂粉紅色的帽子,那是她昨晚為了美英特地去買的

 

不為什麼,因為粉紅色美英喜歡嘛

 

溫柔的替美英戴上帽子,扣上扣環

 

太妍的一舉一動讓在場另外兩個人看的津津有味

 

[我說~小允吶,妳也幫我戴安全帽好不好]秀妍撒嬌意味十足的對允兒說

 

[當然好~幫老婆帶帽子天經地義理所當然在所不辭啊]

 

太妍又不是傻子,聽對話也知道這兩個人是在虧自己

 

不過她今天心情好,也不想跟她們計較

 

只是當沒聽到一樣逕自坐上機車

 

坐上後座,美英自然的把手環在太妍的腰上

 

腰間的觸感讓太妍的心不自覺的加速跳著

 

都準備好後,4個人才向海邊出發

 

路上,沿途的風景令太妍心情大好

 

雖然太陽很大,可是騎車的關係風吹著不會感到太熱

 

可是美英就不一樣了,穿著比較薄的衣服本來就不容易熱

 

被風一吹反倒冷了起來,抱著太妍的手也不自覺的縮緊

 

感覺到身後人抱緊自己,太妍臉又爬上紅暈

 

突然忌妒感作祟,太妍對美英說出一句話

 

[妳也都這樣抱著他嗎?]騎車的緣故太妍放大了音量

 

[?敏俊嗎?才不~只有Dae Dae我才抱著]

 

雖然美英的音量不大,太妍還是聽見了

 

回答完太妍的問題後美英也不再說話

 

一股無法形容的氣氛在兩人之間蔓延

 

 

 

 

 

 

 

 

 

 

 

到了海邊4個人玩的不亦樂乎,允兒像發了瘋似的不停把沙子往太妍身上丟

 

[!!林允兒會痛耶!!]

 

允兒壞心的把沙子浸在水裡,因為吸了水使得沙子打在太妍身上就像被石頭打中一樣痛

 

[拉拉拉~不高興就來打我呀傻瓜小短身]允兒極盡能事的對太妍叫囂著

 

忍到不能再忍,太妍使出全身的力氣硬是把允兒扔到海裡

 

2個傻瓜的打鬧讓一旁的秀妍和美英笑到趴在地上

 

[欸欸我幫妳們做沙浴好不好?]允兒突然興沖沖的說著

 

[好啊~] 3個人乖乖躺下讓允兒幫她們做起造型

 

於是太妍的腿整整拉長了10幾公分

 

秀妍的胸部則是被堆成上升了好幾個cup

 

至於美英,據允兒表示她已經很完美不需要再加強任何部分

 

所以她又再一次被丟到了海裡,只是這次是太妍和秀妍聯手

 

 

 

不知不覺她們也玩到了晚上

 

原本秀妍是提議大家乾脆吃完晚餐再回去

 

可是美英說自己晚上有事情必須早點回家

 

於是她們只好騎車打道回府

 

 

回程美英的心情依舊很激動

 

抱著太妍一張嘴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

 

突然太妍感覺環在腰上的雙手離開了自己

 

從後照鏡一看,美英居然把頭上的安全帽拿了下來

 

[美英?!妳怎麼把帽子拿下來了!]

 

[嘻嘻~這樣子被風吹著比較舒服啊]

 

[!….妳不怕危險嗎?快點戴回去]太妍著急的催促美英

 

[為什麼會危險?妳會讓我受到傷害嗎?]美英笑著問太妍

 

[當然不會!]

 

[那就好啦~]

 

太妍想美英真是天真的太可愛了,雖然她說的沒錯

 

可是不戴帽子感覺不注重交通規則耶

 

還在跟心裡的那份嚴謹奮戰的太妍,因為美英的一句話打斷了思緒

 

[Dae Dae~我今天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不光是因為跟老朋友聚在一起感到開心,更重要的是因為有妳]

 

專心騎車聽著美英說話的太妍,在美英提起自己時感覺到一陣心悸

 

[畢業後的聚會總是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太長,和妳的聯絡也不再像大學時那麼頻繁,頂多就講講電話或中午吃個飯而已,我原本以為我和妳會漸漸對彼此感到陌生…]

 

[可是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妳還是那個很照顧我的金太妍,是那個會在我傷心難過時不顧一切陪在我身邊的金太妍,是那個把自己的感覺放在後面,永遠把我的感覺排在第一順位的金太妍…]

 

把手收的更緊,美英使力的抱著太妍,額頭抵在太妍背上緩緩說著

 

[我的金Dae Dae…謝謝妳一直以來的照顧,謝謝妳讓我認識妳…]

 

美英發自內心的感謝一字不漏的全進了太妍的耳朵

 

突然感覺臉上溼溼的,太妍手一摸才發現原來是自己哭了

 

美英的話每一句都代表著自己的重要自己的好

 

可是為什麼心感到好痛好痛呢?

 

雖然美英說的那麼多,可是自己終究只是朋友不是情人啊

 

為什麼要對朋友的我說著像對情人般的話呢

 

太妍無聲的在心底重複問著美英

 

怕會克制不住自己顫抖的聲音,太妍只是拍了拍美英的手表示自己聽到了

 

在不讓美英發現的情況下,寂靜的夜太妍任由淚從臉上任意的流下

 

arrow
arrow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