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說的話有點欠打

但我還是很想說...

有追文的親應該會發現

我回復留言的當天都會更新文

剛剛要把這短篇貼上來前回覆了大家的文章

發現...留言數越來越多了!我心裡莫名的在灑小花阿~~~

好開心~謝謝那麼多親不嫌棄我的文筆

不過...看完這篇可能就會開始嫌了[大笑

完全是奇怪的筆法啊我

 

 

 

 

 

 

 

黃美英已經連續好幾天從午睡中驚醒了

 

右手揉著耳朵,美英明明很睏卻也睡不著

 

她發現,最近每當自己睡的很熟時,就會感覺右邊的耳朵周圍有股難以言喻的感覺

 

很癢!

 

起初她以為是蚊子,半夢半醒間她都只是往空中揮了揮手做驅趕的動作

 

可是這兩天癢癢的症狀越來越嚴重,自己的睡眠也就一直被干擾

 

她懷疑一定是宿舍裡的某個成員在惡作劇

 

於是她跳下床,打算揪出那個擾人清夢的大壞蛋!

 

 

 

 

打開房門,美英看見了sunny和俞利坐在沙發上,兩個人正專心的在看電視

 

偷偷瞧了一眼美英嚇的閉上眼睛,原來她們正在看美國當紅的影集The Walking Dead

 

心裡升起了惡作劇的念頭,美英偷偷的繞到沙發後面,想趁兩人不注意狠狠嚇她們一跳

 

誰知道她開門的時候早就被sunny看到了,明白美英的不懷好心

 

Sunny偷偷和俞利打了pass,然後兩人默默算準時機

 

趁美英要嚇她們之前先發制人,她倆默契的同時往背後作了個鬼臉,馬上引來美英的尖叫

 

[!!!!!]

 

[哈哈哈~黃帕尼妳在做什麼啊!想嚇我們?還早的很呢~]俞利得意洋洋的晃動著腦袋

 

美英不甘心的嘟起嘴巴皺起了八字眉

 

[!就知道欺負我妳們倆個!最近有沒有趁我睡覺到我房裡來?]

 

[?妳睡覺我們為什麼要進去?美英妳是不是還沒睡醒啊?]

 

說著sunny就要伸手去探探美英的額頭看看是不是發燒

 

[唉唷~…]美英一五一十把癢癢的事告訴她們

 

[~這種事妳應該去問秀英吧,她可是有名的愛捉弄人妳忘啦?]

 

聽到俞利指控犯人是秀英,sunny不自覺的跳出來澄清

 

[秀英才不做這種奇怪的惡作劇,美英妳應該問的是允兒!她可是小腹黑耶!]

 

[好好好~那我現在就去問]

 

離開客廳,美英下一步就是往廚房前進,她知道

 

走到廚房一定會有收穫,果然~她看見有人蹲在冰箱努力的挖著寶

 

[~秀英]把手放在她肩上,美英的動作嚇了秀英一跳

 

[!原來是美英啊~我以為是小賢呢被她看見我又吃下午茶會被罵的]

 

[又吃?]

 

[對啊~這是我今天的第三次Tea Time~]

 

心裡無言的呃了一聲,美英收起臉上掛著的斜線直接說明來意

 

沒想到秀英聽了只是哈哈大笑

 

[拜託~我才不做這麼無聊的惡作劇,我的話一定放隻小蟲在妳床上]

 

[!崔秀英!]

 

[唉唷~開玩笑的啦]手上已經拿著一桶家庭號的冰淇淋

 

秀英開心的翻找著湯匙

 

[妳去問問允兒啊~說不定犯人就是她]

 

[可是我剛剛瞄了一眼允兒的房間,裡面沒有人…]

 

[妳傻啦,現在是什麼時間,允兒一定是在那人房裡嘛~]

 

秀英的話提醒了美英,對喔!這時間她們倆總是膩在一起

 

所以美英來到秀妍的房門,禮貌的敲了幾下

 

[請進~]聽到聲音,果然是在這裡

 

美英打開門,看到床上躺著兩個人

 

秀妍的被子被踢的亂七八糟,身體呈大字型的躺在床上,看起來睡的很熟

 

一隻腿還大剌剌的放在允兒的肚子上

 

而允兒則是側著身子,一手撐著臉頰認真欣賞秀妍的睡臉

 

美英翻了個白眼,走進去後站在了床頭

 

[美英姐姐~找我有事嗎?還是要找秀妍姐姐?]

 

小心的幫秀妍拉上被子,只是又被那人揮手打掉

 

[我問妳妳和秀妍待在房間很久了嗎?]

 

[?什麼意思?~姐姐是在問我奇怪的問題嗎?我和秀妍姐姐什麼都沒有做喔!]

 

[林允兒!妳腦子不要裝那些奇奇怪怪的事情]美英的臉紅了起來

 

這孩子~怎麼可以這麼不害臊!

 

[好啦好啦~秀妍姐姐睡很久了,應該也3個鐘頭了吧…]

 

[那妳也一直待在房裡?]

 

[對啊~我除了吃飯和腹黑之外最喜歡做的就是欣賞姐姐的睡臉~]

 

伸手偷偷刮著秀妍的鼻尖,看那人動了動鼻子允兒滿足的笑了

 

[唉係那沒事了妳繼續吧]輕輕把房門帶上,美英在最後好像聽見秀妍唸著再睡一下下就好

 

 

 

 

回到房間,美英左思右想還有誰可能做這種事,孝淵為了舞蹈比賽早早就去練習了根本不在家

 

難道會是徐賢?!

 

雖然知道現在是徐賢的讀書時間,可是不放過任何一點可能

 

美英還是決定去問問看

 

!!

 

[請進~]

 

美英開門,果然看見徐賢端正的坐在桌子前,手拿著一本外文書回頭看向自己

 

[美英姐姐?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美英坐在了徐賢的床頭邊,瞇著眼仔細的打量著對方

 

[姐姐?!]美英古怪的行徑好像嚇到了徐賢,她下意識的往後挪了挪椅子

 

[小賢,姐姐問妳一個問題妳要老實回答知道嗎?]

 

[]

 

[最近唸書是不是壓力有些大?]

 

[什麼?]

 

[所以妳是不是有做了些什麼不太善良的紓壓活動?]

 

[……姐姐到底在說什麼?]

 

見徐賢好像不明白自己在說什麼,美英只好再提示一點點

 

[我是說~妳有沒有在我午睡的時候做了些什麼不太適合的事情?]

 

徐賢被美英的話弄的一頭霧水,她是心裡有些壓力,可是她沒有做什麼紓壓活動啊?難道

 

[原來是那件事,姐姐對不起!]

 

聽見徐賢道歉,美英以為自己真的抓到犯人了

 

可是對方竟然是忙內,她該怎麼辦才好?要罵她嗎?還是先開導她?

 

[小賢啊~其實姐姐也不是開不起玩笑的人,只是…]

 

[姐姐妳放心!我以後會先在前一天晚上打好冰起來的!]

 

[???!]美英傻了,什麼東西可以打好先冰起來?她怎麼聽不太懂?

 

[…姐姐不是在說果汁機的事情嗎?]

 

原來徐賢為了補充營養,最近養成看書前喝蔬果汁的習慣

 

只是果汁機攪拌的聲音很大,徐賢以為是吵到了美英

 

看來對方是誤會了,美英只能把事情從頭又說了一遍

 

徐賢先是低頭思考了幾秒,然後突然問了美英一句

 

[會是太妍姐姐嗎?]

 

[Dae Dae?!怎麼可能~]聽到太妍的名字美英笑了出來

 

那傢伙疼愛自己可是隊裡出了名的,她怎麼捨得吵自己睡覺

 

[可是每個人都問了,那就剩太妍姐姐有可能了]

 

徐賢的回答也不是沒有道理,只是她剛剛走到太妍房間,裡面空空的表示她根本不在宿舍

 

[不然等Dae Dae回來再去問她好了]這是美英最後下的結論

 

 

只是待在房間幾個鐘頭了,美英就是沒聽見玄關門被打開的聲音

 

有些沒耐心了,美英倒回床上

 

[討厭!怎麼還不回來…]眼睛直盯著天花板,突然美英看見上頭好像有個小東西在飛

 

以為是眼花揉了揉眼睛再仔細看一次是真的!!一支醜不拉機的飛蛾就在她眼前飛來飛去

 

還沒來得及放聲尖叫,美英就看見飛蛾以百米的速度下墜然後竄進了床底下,接著……

 

[啊啊啊啊啊啊!!!!!]床底下居然傳出尖叫聲

 

美英嚇瘋了馬上跟著尖叫,這一喊全宿舍的人都衝了進來

 

[怎麼了怎麼了?!!美英妳還好嗎?!]首先說話的是還拿著遙控器的sunny

 

[美英叫的好可怕!是有蟲子嗎?!]秀英嘴裡塞滿紫菜飯捲,探了顆頭倚在門邊問

 

[!吵什麼啊?我都被吵醒了]秀妍揉揉眼睛慢條斯里的靠了過來

 

看見秀妍,美英蹦的從床上彈起來,一個飛撲就衝進秀妍懷裡

 

讓允兒都看傻了

 

[…sica!I am so scared! Ghost under my bed!]

 

秀妍聽了臉色馬上難看起來,隨手抓起旁邊細細長長的……允兒的手壯膽

 

她小心翼翼的靠近,然後伸出腳用力的踹向那張粉紅色的大床

 

[!!什麼東西快點出來!!]

 

連續的踹了幾腳都沒有動靜,正當允兒膽大的要趴下來看床底時

 

一顆頭就這樣跑了出來,把每個人嚇了一跳

 

[唉唷!我的頭痛死了…]

 

[Dae Dae?!][金太妍?!]

 

太妍從床底下爬出來,一手按著後腦杓一手指著秀妍罵道

 

[鄭秀妍妳也踢太大力了吧!床垮了怎麼辦?!踢到我可愛的臉怎麼辦?!]

 

[這不重要啦!妳躲在下面幹麻?!]

 

[我在找東西]

 

[找東西?!可是我在房間待了很久了妳什麼時候爬進去的?]美英臉上還掛著剛剛留下的淚痕

 

滿臉問號的看著太妍

 

[唉唷!這不重要啦,剛剛的飛蛾都快嚇死我了!]

 

太妍趕緊把蟲子的話題扯進來,以免自己事跡敗露

 

[美英姐姐還記得癢癢的事情嗎?]說話的是徐賢,見她非常冷靜的把話說完

 

接著每個人臉上除了秀妍之外,都露出了原來如此的表情

 

[~原來阿!]

 

[哼哼~金短身妳死定了]

 

[美英姐姐快點教訓她~]

 

[!捏她的臉捏她的臉!!]

 

大家妳一言我一語鼓譟的好不開心

 

只見美英的臉慢慢由疑惑轉為驚訝,然後是生氣接著她冷笑了起來

 

[金太妍妳最好老實招來!!]

 

太妍看著美英的表情暗叫不妙,這模樣,不就和上次她處罰自己一星期不能進她房間的臉一模一樣嗎?!

 

耎耎膝下無顏面,她叩的一聲馬上跪了下來

 

[美英對不起!我不是要對妳惡作劇的…]

 

[那是為什麼?!]

 

一群人全擠在房間裡,太妍感受到每個人視線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很不自在

 

[…]

 

[就什麼!]

 

大家都很期待美英會怎麼教訓太妍,秀英甚至連宵夜都要拿過來一起吃了

 

[妳聽過睡眠學習法嗎?]

 

看美英的臉就知道她沒聽過,太妍深呼吸一口氣然後說

 

[人家說在睡眠時聽到的事物會因為潛意識影響特別容易吸收,所以我…]

 

講到這裡已經有人不想聽了,sunny翻了個白眼轉頭就走

 

[唉係沒有好戲可看了,孩子們散場囉~]

 

[為什麼要走了?]俞利對sunny的行為感到不解,但在看到美英臉色的轉變後她懂了

 

[所以Dae Dae?]

 

[我只是偷偷的在妳耳邊說話而已我希望在夢裡妳也能記得愛我…]

 

聽的雞皮都要起來了!忍著一身不舒服所有人通通離開房間

 

碰的一聲門被用力的關了起來

 

 

 

不管如何,太妍摸不著頭緒的作法總是能讓美英心甘情願的吃她這套

 

美麗的黃秘書笑的嘴巴都快裂開了,這是傻瓜夫妻開始曬恩愛前的徵兆

 

[討厭!Dae Dae是小朋友,哪有人這麼霸道的,連作夢都要管]

 

聽語氣都知道美英氣消了,太妍把握機會上前抱住眼前的愛人

 

[我就是霸道!誰叫我的女朋友長的那麼漂亮,要是不注意被人拐跑了怎麼辦]

 

[嘻嘻~才不會!不用說悄悄話,妳每天都會出現在夢裡,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

 

[美英…]

 

[Dae Dae…]

 

接下去的情話被融進了對方的嘴裡

 

散發濃濃情意的吻,哪裡還需要睡夢中被人耳提面命呢?

 

膩歪夫妻還要繼續在宿舍放閃直到大家的墨鏡破光為止……

 

 

 

 

 

 

 

 

 

 

 

 

 

[!林允兒!我都說不要聽到最後了妳偏要,我快要吐了…]

 

趴在門外,秀妍此時的表情就像有人拿小黃瓜到她面前一樣,臉色慘白

 

[唉唷~我現在也很後悔阿,姐姐怎麼辦?我覺得我好像再也提不起食慾了…]

 

[!活該~讓妳愛聽!懲罰妳這貪吃鹿!]

 

轉身要回房休息,不料被允兒從後面公主抱起來

 

[雖然吃不下正餐但點心倒是想吃些了]

 

[林允兒!!]

 

 

 

arrow
arrow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