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說話不算話的作者...

才說要卡文...結果沒幾天就更了

很沒信用對不對?![奸笑

 

 07322625  

我心裡的TaeNy師生:))

 

18.

 

車上,太妍和美英緊緊的擁著彼此

 

原本只是輕柔吻上的太妍原以為美英會驚訝的推開自己

 

沒想到對方只是輕顫了一下身子,然後開始緩慢的回應起自己

 

受不了如此的刺激,太妍的動作開始有些粗暴了起來

 

原本摟緊的雙手此時游移在美英的腰間,吻也逐漸變的帶有侵略性

 

就在美英發出了一聲微弱的呻吟後,太妍才終於恢復了神智

 

她慢慢拉開自己和美英的距離,喘著氣抬頭偷瞄著身旁的美英

 

此時的她臉頰上染上一片妖艷的紅,微微喘氣看起來格外性感

 

只是現在的太妍更多的是滿腹的疑問

 

[美英?…妳怎麼?]

 

聽見太妍的詢問,美英才意識到自己剛剛做了什麼

 

她主動擁抱了自己的學生還回應起對方的吻

 

她想過要拒絕的,應該要在她吻上自己的那一秒用力推開的

 

可是當太妍的唇碰上自己的那一刻

 

鼻間盈滿了太妍特有的香氣

 

對方的溫柔讓美英瞬間卸下了防備,也忘記了要抵抗

 

不自覺的摸上自己的嘴唇,美英明白,她已經深陷其中了

 

看見了美英的動作,知道那人現在心裡的混亂交戰

 

太妍伸手握住美英,眼神專注的盯著對方

 

[美英我問妳我愛妳,妳知道嗎?]

 

看著太妍,美英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

 

[那妳呢?妳愛我嗎?]

 

面對這個問題,美英不敢回答,她垂下了頭,發抖的雙手洩露了自己的恐懼以及不安

 

[美英我只要妳的回答,愛我還是不愛?]

 

見美英還是沒有回應,太妍大膽的摸上美英的臉頰

 

[美英我可以上刀山下油鍋,只為換得妳片刻的幸福]

 

美英驚訝的抬起頭,對上的是太妍溫暖的微笑

 

[我問最後一次妳愛我嗎?]

 

望著眼前如此溫柔單純的一個人,美英心裡的城牆逐漸塌落

 

她帶給自己的未知就像是一把雙面刃

 

不是會帶給自己幸福,就是會領著她步入毀滅

 

可是美英知道,她已經做出了抉擇

 

就在她把太妍拉上車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

 

所以她依然沒有回答太妍的問題,只是再一次吻上太妍的唇

 

黃美英妳真的回不去了

 

 

 

 

 

把太妍送回家後已經是晚上9點的事了

 

這麼晚的時間她還沒有回家

 

可想而知智宇現在一定焦急的要死,可惜美英只猜對了一半

 

打開大門,她看見智宇坐在沙發上,一臉嚴肅的看著自己

 

不自在的脫掉鞋子,美英沒有說話只想走到房裡去看賢英

 

[妳去哪了?]

 

智宇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我幫學生補課,所以晚了一點…]

 

[補課?補課為什麼不事先打電話通知我,妳知道保母沒辦法加班的,她走了賢英怎麼辦?!]

 

這才想起來保母的下班時間和自己一向都是互相交替的,她回家保母就離開

 

知道是自己的錯,美英只是感到更抱歉的對智宇說

 

[對不起我以後會注意的]

 

[……妳幫哪個學生補習?]原來,智宇心裡還是存在著一點懷疑

 

她認識的美英是個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的女人,有什麼事會讓她忙到忘記賢英

 

[我是幫太妍在補習]

 

[太妍?那孩子最近不是不太和妳連繫了嗎?]

 

[考試要到了,怕她成績跟不上,臨時把她留下來的]

 

[好吧,可是不要再有下次了]智宇走了過去,伸出手抱抱美英

 

[晚餐吃了嗎?要不要我煮點麵?]

 

[不了不是很餓]

 

[好吧]說罷低下了頭,智宇輕輕吻上美英

 

被鎖在了眼前這男人的懷中,他的唇碰觸著自己的

 

這讓美英想起了太妍,才剛剛和她分開的太妍美英有些想念她了

 

 

 

 

 

 

太妍在隔天一早把允兒約到了早餐店,今天她們倆人都沒有課要上

 

[一大早找我出來幹麻?我還想睡耶]允兒手抓著一個大號三明治準備咬下

 

[妳是不是和美英說了毛巾的事?]

 

[!!!不是不是不是~~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好險三明治還沒被吃進嘴裡,不然一定又把太妍吐個亂七八糟

 

允兒以為太妍是來興師問罪的,連忙講了好幾個否定句

 

結果太妍不但沒擺臉色,反而笑嘻嘻的拍了拍允兒的頭

 

[唉唷~妳緊張什麼,我又不是要罵妳]

 

[?那妳要幹麻?]

 

於是太妍把昨天放學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告訴了允兒

 

此時允兒的瞳孔睜的超大,比戴了瞳孔放大片還要有效果

 

[哇塞所以妳們已經接吻了喔!]

 

太妍畢竟還年輕,就算臉皮再厚被問到這種事難免還是會害羞

 

[也沒有很久啦就那一下下而已,反正這是秘密,妳不能跟別人說喔!]

 

[拜託~這種事誰敢講啊師生戀外加人妻那我可以和秀妍說嗎?]

 

[秀妍的話妳不講她還是會發現的,跟她說好了以免我被追殺]

 

把心裡的秘密講了出來,太妍感覺昨晚就壓在心裡的大石頭好像沒那麼沉重了

 

心情一好她說了一句不該說的話

 

[允兒~我現在心情超好,所以我決定請妳吃這頓早餐!]

 

[真的嗎?!~~~老實說我還沒點完耶!]

 

然後允兒回頭又跟老闆點了兩杯奶茶一份鐵板麵還有一個漢堡

 

[!我有說可以加點嗎!不算不算啦~~]

 

 

 

 

 

 

 

坐在辦公桌前,美英低著頭認真批改考卷

 

接著她聽見了門被打開的聲音,還沒來得及抬頭

 

一個輕柔的吻就印到了臉頰上

 

[太妍?!]

 

太妍手提著早餐,笑嘻嘻的放在了桌上

 

[黃老師這麼認真~請妳吃早餐]

 

[妳今天不是沒有課嗎?]臉上還殘留著紅暈

 

美英還不是很適應和太妍之間的新關係

 

[沒課~但是想來學校]

 

繞過了桌子,太妍對著美英張開雙手

 

[我想要抱抱~]

 

眼前的太妍看起來像個孩子一樣

 

沒有辦法拒絕也不想拒絕,美英伸手把太妍攬入懷裡

 

一張單人椅頓時擠上了兩個人,不覺得擁擠反而感覺甜蜜

 

小小的空間裡,兩個人沒有說話持續了好幾分鐘

 

彼此都沉浸在這難得的沉靜裡

 

最後還是太妍自己離開了美英的懷抱

 

怕自己壓的美英會不舒服,還自動蹲了下來捏捏美英的小腿

 

惹的美英是又羞又癢

 

[太妍~不要用了,我怕癢]

 

太妍聽到馬上乖乖的停手,只是人卻靜不下來到處東翻西看

 

被她這副模樣逗笑了,美英又露出招牌的笑容招手叫太妍過去

 

[金小朋友~辦公室妳每天來,還想翻什麼東西]

 

[我想翻翻看~會不會又讓我翻到什麼討人厭的喜帖之類的]

 

本來是一句無心的玩笑話,可是聽在美英耳裡卻是莫大的諷刺

 

馬上放開了牽著太妍的手,美英臭著一張臉繼續批改分數

 

[美英妳生氣了嗎?]

 

慢了好幾拍才發現美英的不對,太妍手搭上美英的肩卻被那人撥開

 

家庭一直是美英很在意的地方,還沒有想到兩全其美的辦法就和太妍發展成這種關係

 

這是美英當初沒料到也不樂見的可是愛上的是自己,最後做出決定的也是自己

 

與其說太妍剛剛的話激怒了美英,不如說是美英在生自己的氣,她在怨嘆自己的無力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提這件事的…]

 

既然手會被撥掉,太妍乾脆整個人環抱住美英

 

[妳不要這樣理我好不好?]

 

嘆了口氣,美英終於放下了手中的紅筆

 

[我不是真的生妳的氣我只是很煩,我不知道未來我該怎麼辦]

 

[不管怎樣,未來我都不會讓妳獨自面對,我會站在妳前面替妳擋住一切!]

 

太妍的回答美英沒有再接話,她只是緊緊反手牽住太妍

 

她的話固然感動,可是事情不是三言兩語說說就可以解決的

 

面對自己和智宇的婚姻美英還沒有想到適合的方式

 

她只能祈禱這般風平浪靜可以持續久一點的時間

 

直到讓她想清楚該怎麼解決和智宇間的問題,還有賢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Finally
    全站熱搜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